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8
第九十六章 營救克萊爾7



雷諾急忙跑過去將昏死過去的卡梅拉抱起來,現場並沒有救生艙,雷諾直接將她交給了一個女兵,馬休連傷娜娃和卡梅拉,雷諾雙目間已露出隱隱殺機。

看到雷諾緩緩站起來,兩個人十幾年的仇恨,隨著目光像一把把飛刀射向對方。

“馬休你真讓我刮目相看,原本好色的花花公子,如今竟能抵抗卡梅拉的誘惑。”雷諾冷冷地說道。馬休這次的確出人意料,就在雷諾以為能成功的時候,竟然被馬休識破。只是雷諾不知道馬休能抵抗住卡梅拉的女色並不是因為他變了,而是因為肉磨實驗,已經讓他沒有了男性功能,卡梅拉的刺激對他來說微乎其微,他的身體已似金剛,男性的性征也隨之減退。

雷諾並不知道真正的原因,但是話傳到馬休耳朵裡,卻是如此刺耳,變了臉色,馬休右手一道勾拳,徑直打了過去。

“受死吧!”馬休的手臂嘩啦啦作響,鱗片炸裂開來。

“原本要交給斯菲爾德處理,現在我替他收了你。”雷諾沒有退縮右拳硬碰硬撞了過去,右手的空氣凝聚成一道道風盾牌,附著在雷諾的拳頭前面。

“砰”五彩的華光迸射而出,明明是肉身的物理攻擊,勁爆程度卻好似化學武器的攻擊,發生爆炸。

“砰砰砰”又是三次對拳,無不想把對方置於死地,毫無留情。雷諾也沒想到會有一天,馬休的實力竟然可以和擁有異能的自己相對抗,並屢屢給自己制造麻煩。

雷諾的猛烈回擊,加上周圍隱藏殺手的激光槍做輔助,馬休雖然身體強悍,雙方卻也只打了個平手。劇烈的打鬥終於驚動了外圍的士兵,雷諾他們被迫撤出琅嬛甬道。當大門打開的時候已經空空如也,只剩下馬休本人。

“長官,放生了什麼事情?”一隊持槍士兵跑過來問道。

馬休鋒利的的延伸在掃過地他們,卻懶得解釋,淡淡說道“洛希議員那裡可好?”

“報告長官一切都好,洛希議員在小型會議室等你。”看到馬休赤裸著上身,一個士兵找來了一套軍裝。

馬休並沒有證據,證明是長老們參與了剛才的襲擊,因為說有的證據都已經消失了,只剩下一地血跡。而且馬休也不相信洛希議員會和雷諾聯手。

穿好衣服,馬休對士兵說道:“把甬道清理干淨,我去見洛希議員。”接待的會議室並不遠,在大樓的一角,出了甬道,徑直右拐就可以,馬休邁開腳步朝前走去。

因為有洛希議員在,所以沿途持槍的士兵很多,當然都是素長老的手下,馬休沒有發覺出什麼破綻,走到盡頭。

會議室的大門前,攝像頭和防御武器密集了起來,將馬休上上下下掃了個遍,將武器交出後,馬休推門進去。

會議桌的盡頭,洛希議員正面向窗戶,一頭白發隨風搖擺。

馬休安靜的站立了一會,看到洛希沒有什麼反應,於是低聲說道:“議員,請問您找我有什麼事?”

“馬休,你還認得我。”站在窗邊的洛希說話了。

聲音如此嬌嫩絲毫不像以往的洛希議員,馬休瞪大眼睛,提高聲音問道:“你是誰?你不是洛希議員。”

“哈哈,馬休你倒是好記性。”假洛希議員猛然間回過投來,出現一個清秀而年輕的面孔,馬休認得。

“光田秀梅!你怎麼會出現在這裡?”馬休聽到聲音不對後,做過多種猜想,沒想到竟然是已經被自己拉下台來的,前國防部長。

“馬休沒想到吧。我光田秀梅又回來了。”

“光田秀梅你竟然和雷諾勾結,洛希議員知道後,會不會後悔當初放了你。”

一提起這事,光田秀梅就惱羞成怒,凌厲地回擊道:“馬休,得意這麼多年,也該是償還的時候了。”

馬休狡詐地笑道:“光田秀梅,不要拉虎皮了,如果不是那5個老家伙給你撐腰話,我可真沒把你放在眼裡。”

光田秀梅咬了咬牙,說道:“那就甭廢話了。”伸手在空中拍了兩下,一個黑洞洞的巨型炮筒從地下升了起來。連帶屋頂上的旋轉激光炮也聚焦過來,將馬休包圍在中央。

馬休自信的臉上,終於出現波瀾,皺了皺眉頭,搭訕道:“反物質湮滅炮,你們可真下血本,精心策劃,看起來想我死不是一天兩天了。”

“嘿嘿,你現在說這些話也太晚了,霍亂流浪者佣兵團,欺瞞洛希議員,應有的下場。”光田秀梅有一種大仇得報的快感。

“哼,先別高興地太早了。反物質湮滅炮的威力可不是這座大廈可以承受的,你想讓所有人為你陪葬麼?你背後的主子,還有雷諾,別躲在後面了,只要我出了事,國防部的武裝力量會摧毀一切,包括藍海雪域的克萊爾也要陪葬。”馬休沒打算躲開反物質湮滅炮的炮口,因為根本也無法躲開,那武器足以摧毀彭輝大廈以及裡面所有的人,如果開火,想逃那是做夢,如果光田秀梅沒瘋,應該不會在聚會的時候開火。

房屋的一角一陣能量波動,雷諾撤掉空氣凝結的偽裝,鑫長老和雷諾上前一步。

馬休賭贏了,鑫長老都在,又怎麼能輕易開火。而且自己還有天琪秘密布置的計劃。馬休看了看時間,這個時候應該安排的差不多了。

“鑫長老,背後的策劃者,你終於肯出來了。五大長老應該都聚齊了吧。熱烈歡迎!”馬休拍起了巴掌。

鑫長老清了清嗓子,說道:“馬休,你還是認命吧,流浪者佣兵團不是你所想的那麼好控制,交出所有兵權,離開巨野星,這是你唯一的出路。”

“那也未必!鑫長老也太自信,就因為和這個家伙勾結在一起,就以為可以扳倒我和洛希議員麼?”馬休歪著腦袋,指了指雷諾說。

“呸,別侮辱了洛希議員,不是你蒙蔽了洛希議員,又怎麼會有今天。你答應也得答應,不答應也得答應,否則就算同歸於盡,我也不會放你離開這間屋子。”鑫長老的表情嚴肅,馬休知道這個老古董不會開玩笑。

“鑫長老,我一向對五大長老恭敬如賓,有什麼事可以坐下來談。同歸於盡可不是什麼好事,要知道會有整個星球為我們陪葬。”馬休放緩了語氣,“實話跟你說國防部的鷹虎豹三大主力早就保衛了彭輝大廈,還有外太空攻擊武器也對准了巨野星。只要我一聲令下,巨野星上所有的人都會陪葬。你們不敢立即殺死我,大概也會考慮到洛希議員和整個星球吧。”

鑫長老的拐杖在地上狠狠搗了一下:“馬休任你廢話連篇,巧舌如簧,今天想要活命,就給我滾出巨野星,不要奢望什麼。”鑫長老對手下人示意了一下,幾個人將一個麻袋扔到了地下。

麻袋裡發出支支吾吾的聲音,並且不停地蠕動著,掙扎了一會,麻袋裡露出一個腫得不成樣子的豬頭,馬休認得是天琪小隊長,心裡頓時涼了半截,看來安排失敗了。不過還有三大主力將彭輝大廈團團圍住,只要他們在馬休的底氣依然很足。

“哦,馬休隊長看來還不死心。”會議室的門口走進來一個人,正是主持典禮的素長老,還有朱麗長老,“鷹虎豹團的人已經全部被拿下。”

在會議室裡投射出一段影響,五大長老調動軍隊對三大兵團進行了清洗,以洛希議員的指令將三大軍團調開,各個擊破,所有的主要首領全部被拿下。

馬休的瞳孔猛烈收縮了一下:“你們敢假傳洛希議員的命令,洛希議員呢?果然是你們這些老東西在從中作梗。”

“宴會,還有20分鐘開始,在這之前,馬休你必須離開巨野星,否則就同歸於盡。”光田秀梅手中掌控著反物質湮滅炮的開關,其實事實是這個反物質湮滅炮被削減力量,降低到一定程度,彭輝大廈的建築可以承受三次這樣的攻擊。

也就是說有三次機會發射反物質湮滅炮,看起來機會挺多的,但是問題在於如果這種威力的反物質炮不能對馬休造成傷害後果將會很嚴重。所有現在所做的一切,就是逼迫馬休離開巨野星,一旦離開巨野星,太空裡將有人好好招待馬休。

是走,還是留就在馬休的心念一轉之間,也算是驚天一賭,賭的是誰更愛惜自己的生命。鑫長老不愧是老辣,內心比馬休還要緊張,臉上卻是淡淡的笑容,雙方沉寂,一股無形的較量正空中對撞。

馬休疑惑的眼神掃過每一個人的臉,又被強硬的目光給頂了回來,而光田秀梅似乎正在看表,寂靜地仿佛可以聽到針掉落的聲音。

“給我國防部伽利略號霸主級星艦,從長老裡面找個人和我一起流浪,我就離開。”馬休想要的是人質。他最想選雷諾,但控制力太差,老弱的五大長老是最好的選擇。

[BOOK: 006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4:15: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