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9
第九十七章 營救克萊爾8



馬休雖然做出了讓步,但同時也將難題甩給了雷諾他們,五大長老任意之一,而現在在場的是素、鑫、朱莉三大長老。

距離宴會還有不到一個小時,而實際上所有人都知道,跟隨馬休作為人質的長老將有去無回,三大長老對視了一眼,素長老主持宴會斷然不能缺席,而朱莉作為五大長老中最年輕的一位,後面的用途巨大。

想到這裡,鑫長老毅然說道:“既然你這麼看得起我,那老身我就隨你一程。”

“咳咳”一陣急促的咳嗽聲傳來,從外面進來一個同樣白發蒼蒼的老者。鑫長老忘去,卻是一陣激動:“北羅長老,身體好些了麼?”

“咳咳”又是一陣咳嗽,從懷中掏出一把小藥片塞入嘴裡,氣息才喘均勻了,聲音沙啞,給你一種風燭殘年的感覺:“鑫長老,老太婆我還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你可不能搶啊。”

北羅長老五大長老中年紀最長的一個,年輕時為了保護洛希議員出過汗馬功勞,幾次九死一生之戰,身體落下了病根,已經病休十多年了。鑫長老也和她多年未見,此刻北羅出現,顯然是想用殘余的時間在幫助流浪者佣兵團一把,同時也讓稍微有些行動力的鑫長老得以發揮更重要的作用。

馬休從鑫長老口中得知眼前的老太婆就是鼎鼎大名的北羅長老,馬休從來到流浪者佣兵團卻沒喲見過北羅一面。如今苟延殘喘的北羅正合乎自己的心意。

“既然北羅長老有此打算,正合我的心意,就讓我陪您老人家走上一圈。”馬休插話說道,身形卻是毫不留情,強壯的胳膊伸向北羅的輪椅。身後的護衛哪裡能容他直接搶人,伸手接了一下,卻是嘎巴一聲手腕折斷,疼倒在地。

雷諾出手自然是來得及,不過出手也沒用,這個人總是要出的。眼看著北羅的智能輪椅被拉了過去。

北羅面無懼色,看了看馬休,說道:“你就是這幾年新冒出來的小子。那你可得輕點,我這把老骨頭有個三長兩短,那可就沒人陪你聊天了。”

馬休皮笑肉不笑說:“北羅長老放心,只要出了流浪者佣兵團的控制範圍,我保證毫發無損地送您回來。”

“哦!好,時間不早了,我們走吧。別掃了大家的興致,鑫長老麻煩你代我祝洛希議員生日快樂。”北羅說道。

盡管難舍,鑫長老到了嗓子眼裡的話,終究硬生生咽了下去,眼睜睜看著馬休帶著北羅登上伽利略號霸主級星艦。

望著星艦越來越小,消失在人眼的視野裡。鑫長老臉色陰沉的可怕:“秀梅,通知我們的人,一定要見到馬休的屍體,不能讓他逃掉,否則後患無窮。”

光田秀梅低頭說了聲是,“長老放心,我們的人早就安排妥當,讓他插翅南飛,只是可惜了北羅長老。”

鑫長老長嘆一聲,為了除掉馬休振興流浪者佣兵團,付出的代價可真不少。

“都去宴會大廳吧,洛希議員就要出場了,若是知道馬休的事情,還不知道怎麼應付。”素長老招呼了一聲,包括雷諾在內都去往了頂層的大廳。

卡梅拉和娜娃經過緊急治療,傷勢也沒有大礙,此刻也帶著亞當與雷諾彙合。

“頭兒,不知道克萊爾那邊怎麼樣了?那鑫長老不會是騙我們吧,我們可得防著點。他們為了殺馬休,那可是心狠手辣,要是也這麼對付我們就麻煩了。”

防人之心雷諾從來不敢放棄,點了點頭,悄悄說道:“所有人跟在我的周圍,如果有什麼異動,我們就衝出去,病毒已經安排了一艘小型星艦藏在附近。如果有變第一時間在藍海冰域彙合。”

“頭兒,藍海雪域那邊有消息麼?”卡梅拉關心地問道。

“剛才我也問過鑫長老,說是遇到極端天氣,消息暫時沒傳回來。不過馬休這邊基本解決,她已經命令所有去往藍海雪域的軍隊,直接接管雪域,凡是有異議的,一律格殺勿論。我們暫且靜觀其變吧。”

大廳裡春暖花開,萬紫千紅喜氣洋洋。藍冰海域上卻依然是風雪飄蕩,在風雪之中卻有部隊組成的星艦列隊,排成一個菱形,正在加速前進。

“報告阿吉米指揮官,前方風雪濃密,我們只能緩慢降落。”

指揮艦上的屏幕上正顯示著各種數據,風力28級,大暴雪,可見度0.5米……阿吉米皺了皺眉頭,剛才接到鑫長老的命令全速登陸雪域,將裡面關押的克萊爾帶回去。

“怎麼會有這麼極端的天氣。藍冰雪域從來沒有過這麼惡劣的氣候。”多年來被視為毫無威脅的藍冰海域,讓阿吉米有點看不清楚了,隱隱地感覺到了危險的存在。

加之島上,地面上的風雪,又比阿吉米所見到的天氣惡劣數倍。厚厚的冰雪風暴完全橫掃了整個加之島,冰冷的寒風好似尖刀,即便穿著厚厚的太空服,斯菲爾德、加斯德林等人仍然感到刺骨的疼痛。

飛行器裡的暖氣口裡吹不出一絲熱氣,足夠低的氣溫,甚至凍結了發動機,而外面藍毛怪的嘶吼聲此起彼伏,制造一輪又一輪的暴風雪。

當然這只是一部分幸運兒,那些沒有進入飛行器的戰友,已經被活活凍成冰人。而其余島嶼趕過來的馬休的部隊,則被藍毛怪活生生撕裂,成為他們的食物。

星艦上的氣溫接近零下200度,所有的能量損耗極大,發動機已經停擺,就連智腦也變得反應遲鈍。

斯菲爾德說:“那幫怪物怎麼還不離開,再挺個把個小時,我們都得凍成冰棍。”

加斯德林倒顯得十分平靜:“等吧,鑫長老的部隊應該快要到了,希望能來得及。”

“姐姐,我們會不會死在這裡。”瑪莎畢竟是個孩子,雙眼中已經是眼淚汪汪,可憐巴巴地看著加斯德林。

泰柯斯依然暴躁:“他娘的,真窩囊,還不容衝出去干那幾只鬼。”

“還是省省吧。衝動是魔鬼,你們這些男人真是笨。”加斯德林瞪了泰柯斯一眼說。看來在流浪者佣兵團依然是女人占據了主導地位,在她眼裡看這些男人真不順眼。不過剛才斯菲爾德舍棄自己安危,營救士兵的舉動,讓她十分感激,但又不好意思說出來,怎麼說自己也是個女強人。

空中的阿吉米星艦試圖著陸,但是加之島上的風雪的確太大了,下面白茫茫一片看不清楚。徘徊了大約一個時辰,依然找不到落腳點。

“這樣糟糕的天氣,加斯德林將軍恐怕要有危險。”阿吉米看看時間,如此僵持下去也不是辦法。

“隊長,根據鑫長老的指示,我們的任務是救出克萊爾,並不是挽救加之島上的人員的性命。”副手馬克皮提醒說道。

阿吉米走了幾圈,還是猶豫說:“加斯德林將軍是鑫長老的愛將,發生意外我們難辭其咎,況且主帥丟失,我們自己逃回去,算怎麼回事。”

“我可以兵分兩路,一部分直接去迎接克萊爾,留一小部分星艦繼續著陸。”馬克皮又提議說道。

“這倒是個可行的辦法,時間緊迫,也只能如此。”阿吉米點了點頭,命令道:“第五小分隊繼續尋找島嶼上的幸存者,其余的星艦跟我往上,直接進入雪域冰堡救出克萊爾。”

“收到,收到。第五小隊隊長瑤歌收到指令,將嘗試著陸。”隨即一小隊20架星艦停留,其余星艦上升集結,然後徑直往高空飛去。

第五小分隊在空中有嘗試了幾次著陸依然沒有成功,瑤歌有些著急了,命令道:“所有小隊成員,開啟墜落模式,強行降落。”

星艦的尾翼和翅膀,螺旋槳輔助飛行裝置全部收回的星艦體內,從外邊看起來整個星艦倒像是救生艙一樣,如墜落的流星一樣,從空中直墜落下來。

藍毛怪抬頭望望天空,一個個流星,卻不認得,那是什麼玩意。抬手一巴掌扇了過去,一個星艦被擊中,像乒乓球 一樣彈射出去,重重撞擊在地面上,冒起了黑岩,星艦被嚴重損毀。

然而更可怕的是,冰冷的氣流順著星艦損壞的縫隙進入,毫無准備的星艦的士兵,硬生生凍成了冰塊,由於氣溫低於零下一百多度,僅僅堅持一會,冰凍的士兵再次如同玻璃一樣破碎,落了一地。

“嘿咻嘿咻!”長毛怪興奮的大吼著,仿佛發現好玩的玩具,一個個開始伸出巨大的手掌拍打空中降落的球體。第五小分隊20艘星艦,大部分被拍碎,只有少數墜入雪中,沒有被看到逃過了一劫。

加斯德林透過唯一還在運行的監控攝像裝置,看到了星艦墜毀的一幕:“看來我們的希望要破滅了。”

加斯德林有些喪氣,都說人可以勝天,科技越發達人類越來越體會到對天的敬畏,人類唯一不能戰勝的依然還是天。

[BOOK: 006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2:39: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