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2
第一百章 再見克萊爾



“克萊爾,你還是這麼美麗!”

克萊爾的眼睛睜大了,滿臉充滿了驚喜:“泰柯斯,你怎麼在這。”

“哈哈,尊敬的克萊爾領袖,不光我來了,連雷諾也來了。”

“雷諾!雷諾在哪裡?”克萊爾四處張望,再沒了往日的矜持,卻沒有發現雷諾的影子。

“嗨嗨,尊敬的克萊爾夫人,你還沒有給我一個擁抱。”

“瑪莎,都長這麼高了。”克萊爾在瑪莎的額頭親了一下,“一轉眼時間四年過去了,上帝保佑你們都這麼健康。”

泰柯斯揮了揮鐵拳:“克萊爾,這裡有沒有欺負你,讓我給他點顏色看看。馬上你們就可以扶起團員了。”

“嗯哼!”加斯德林看得一陣眼熱,“我們很快就會達到星球,不如抽時間看看太空。”加斯德林帶著自己的人出去,留給他們幾個獨立的空間。

“斯菲爾德怎麼樣了?”透過救生艙的玻璃,加斯德林眼神焦急,已經十多分鐘過去了。

“將軍,您不用著急,他暫時沒有生命危險。”阿吉米說道。加斯德林對於這場變故,並不完全了解,她只是奉命行事,但克萊爾的身份以及他們的關系,讓她隱隱感覺事情沒那麼簡單,也許麻煩才剛剛開始。

“或許躺在裡面是最安全的。”加斯德林喃喃自語說。

“將軍,這是個外來男人。您對他……”阿吉米的話沒說完,看到加斯德林瞪了他一眼,硬生生把後面的話吞了下去。

“走吧,相信鑫長老在等著我們。”加斯德林整理了一下軍裝,帶著自己的人馬,回答指揮台。

“開始握手鏈接,准備著陸!”智腦發出聲音。

而在巨野星洛希城彭輝大廈裡,洛希聽完鑫長老的傾訴,卻是五味陳雜。

“鑫長老,你的話嚴重了吧。馬休就算人品有問題,只不過是為我們流浪者聯盟辦事的人。算了,我估計現在馬休已經被你們干掉了吧,本來還指望他干點事,如今算了吧。這件事我不想追究了。”洛希從座椅上站起來,緩緩走向門口,“五大長老年事已高,以後還是多做好份內的事吧,至於我的決定,不會因此而改變。”

“轟隆!”一面牆壁突然倒塌,一道身影突如其來的掠向正從門口走出來的洛希。

“不好,有人偷襲。保護議員。”素長老大驚,自己辛苦安排的防御,竟然被人突破。四大長老站在一起,卻發現洛希議員已經落入對方的手中。

“馬休!”

“馬休!!”

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馬休渾身上下被一層黃金色的鱗片所包裹,如同天生而來的戰甲,粗壯的手臂一手攔住洛希的脖子,一只手伸出尖尖的骨刺,對准洛希議員的太陽穴,將她挾持了。

一隊隊士兵急匆匆地趕過來,口中喊著:“鑫長老,馬休已經被炸死了。”

“哦,是麼?”馬休回過頭來,兩眼中兩道烈火釋放出來,一隊人被活活燒死。

“馬休,你怎麼變成這鬼樣子。”洛希感受到了馬休的威脅,這已經不單純是機械戰警,或者是神靈族的異能,而是怪物。

輕描淡寫殺死了一隊人馬,在馬休眼裡人的生命卻是如同螻蟻一般。

“洛希議員,我在你們眼裡大概只是一條狗吧。”馬休嘴巴張開,一團火焰在地面幻化成一只火\狗,向四大長老跑了過去。

“小心,死亡斑點。”四大長老手掌相連,一道黑光從虛空中洞射下來,擊打在火\狗身上,砰的一團火焰炸裂開來,躥起陣陣火苗。

馬休蠕動了一下脖子:“幾個老不死的倒是小瞧了你們!”不過馬休沒有再攻擊,而是將骨刺向洛希的太陽穴再次移動了一下,緊緊貼著皮膚。

“不跟你們玩了。洛希議員馬上交出權利,還有五行勛章。我才是巨野星的最終統治者。哈哈哈。”馬休的手中多了一個碧綠色的令牌。

四大長老一眼認了出來:“北羅令牌!你殺了北羅。”

“哈哈,怎麼能說是我殺了北羅,明明是你們殺了北羅,而且成就了我。北羅的異能量竟然能為我所用真是神奇極了。”

看到北羅令牌,就連洛希也變了臉色:“馬休,你不要亂來,五行衛星關系到整個人類的命運,快點交還給我,否則大難臨頭,你將成為人類的罪人。”

“人類?人類最該死,我還是人類麼?”馬休瘋狂地笑著。

就在馬休得意忘形的時候,一個大塊頭衝了過去,堅硬無比的大塊頭:“馬休你得意的太早了。”

馬休的身體晃動了一下,牢牢控制住洛希,但是北羅令牌卻脫手拋向空中,一道奇怪的風卷著令牌飛了回去。

雷諾、泰柯斯等人彙合並趕了過來,雷諾一把接過令牌:“時間剛剛好,趕得上一場好戲。”說完順手扔給了四大長老,四大長老如至寶一樣緊緊抓著北羅令牌。

碧綠色的北羅令牌上出現了密密麻麻的蛛絲裂紋,鑫長老驚恐地看向洛希:“議員,水衛系統被破壞了。”

洛希長嘆一聲,渾身氣流開始湧動,顯然要使用異能量:“馬休,你惹大禍了。”

“想要詛咒,門都沒有。”馬休的手掌在洛希脖子後面猛然一擊,洛希暈倒了過去,異能驟然終止。畢竟洛希的異能並不是超強的武力攻擊,而是預言詛咒。

處理完洛希,馬休的盯著雷諾:“你這個家伙,就像蒼蠅一樣,怎麼哪哪都是你?既然這麼愛湊熱鬧,那麼今天就跟他們陪葬吧。”

“嘿,那就來吧。”泰柯斯渾身鋼化,再次揮動鐵拳衝過去。

“雕蟲小技,你為只有你會異能麼?讓你知道,什麼是神一樣的存在。”雙眼凝眸對准衝過來的泰柯斯,兩道赤紅的火焰從眼中噴射出來。

火焰的溫度極高,泰柯斯鋼鐵一樣的身軀,靠近火焰的一側,變得通紅,並慢慢融化。

“啊!”泰柯斯慘叫一聲翻滾在地,火焰如同有靈性一樣,順勢將泰柯斯包裹起來,勢必要將他徹底融化。

“泰柯斯!”雷諾一見不好,念力瞬間爆發,大量空氣,快速擠壓,形成一股強風暴,砰地一聲將火焰吹滅。念力又將泰柯斯迅速拉了回來,泰柯斯恢復了正常狀態,竟然無法再次鋼化。

“馬休,看打!”四大長老圍成一圈,一股股黑色的能量從身體裡迸發出來,在頭頂聚集成一個黑色的圓球,顯然動用了最強的異能攻擊,甚至皮膚也開始迅速的枯萎,大量的皺紋增加了出來。

“死亡衝擊波!”隨著四大長老的齊聲吶喊,一道黑色的如同激光炮一樣的能量波對准馬休射了過去,衝擊波路過地面的屍體,瞬間血肉變得干癟,能量被吸干。顯然這種死亡屬性的攻擊,並不是單純的物理或者化學攻擊,而是具有破壞人體能量分布的功能。

馬休卻不畏懼,右手黃金鱗片綻放,拳頭對著黑死的光波而去,一道火焰拳影擊中了死亡黑波。火焰的威力不可謂不大,足以融化各種合金,但一與黑死光接觸,火苗就瞬間熄滅下去,連烈焰都沒有形成。

毫無停留,光波順著馬休的右拳沿著右臂上行,一陣刷拉拉的響聲,手臂上的鱗片一層層剝落,手腕,小臂,肩膀一層層金甲散落。

四大長老大喜:“擊中了,沒人能承受這種攻擊。”

死亡光波就是黑色斑點的升級版,雷諾年幼時就見過自己的父親被洞穿身體,如果真如光田秀梅所說,殺死的只是機器人,那麼這些能量的強悍,可以說達到了極致。

黑死光波一進入馬休的身體,就開始迅速吞噬能量,此刻,馬休的右臂變得漆黑,肌肉開始萎縮。感受到了巨大威脅,馬休仰天長嘯,一股能量從馬休的體內向外綻放,抵御黑色的光波。

僵持了數秒,金光爆射,黑色的光波,被金色的針芒刺穿,隨即消散,一道金光重新附著在馬休的右臂上,片刻,肌肉橫生,金色的甲片也隨之誕生,死亡光波無效。

能量的積聚需要時間,馬休卻不給四大長老機會,左臂橫掃過去,一圈紅色的火焰噴向四大長老,四大長老翻身倒地,一團團火焰將他們包圍。

雷諾迅速出手,強烈的空氣,再次熄滅了火焰,但四大長老依然受到了傷害,在地上翻滾而無法站立起來。

還沒等雷諾再次發動攻擊,一隊士兵舉著激光炮進來,馬休一拳滅掉一隊,單手鉗住洛希的脖子,將她的身體擋在身前,高聲說道:“都放下武器,否則我先打爆她的腦袋。”

投鼠忌器,洛希議員在馬休手裡,士兵們只得放下武器。馬休趁機又是幾拳,所到之處,士兵們被燒成重傷,哀鴻遍野。

雷諾知道以前與馬休作戰還略戰上風,但突然擁有了異能的馬休,此刻怕是威力還在自己之上。也只能將馬休圍住,伺機而動。

[BOOK: 006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21: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