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4
第一百零二章 衛星的使命





仿佛知曉了洛希的用意,漆黑的天際,伴隨著幾道電閃雷鳴一片赤紅色呈橢圓的卵圓形球體出現,並伴隨著有節奏的跳動,好像隨時准備爆裂開來。而這一天像奇觀,整個星球的人都能看到,但只有在現場的人才知道怎麼回事。

雷諾從來沒見過類似神話傳說裡才出現的景像,如今這一切就出現在自己的頭頂。洛希大喊道:“它想要從北羅衝出來。我以神之名義詛咒,馬休永遠沉沒在北羅星上。”

馬休只覺得吸力陡然增大,雙手依然插進了石柱裡面,別忘記他渾身都已經堅硬如鐵。盡管如此,但吸力顯然沒打算放過他,堅持了幾分鐘,石柱攔腰折斷,沒有依托的馬休如同樹葉一般被吸入龍卷風裡,隨機被一束白光彈射到北羅空缺的位置。

洛希將破損的北羅令牌扔到半空中,懸浮在馬休的頭頂上,裂紋迅速彌合,白色區域驟然暴漲,五行衛星啟動。

卵圓形的球體,終於出現裂縫,從中間一分為二,仿佛一只巨獸的眼睛正在張開,發出陣陣怪叫。

四大長老分別拋出自己手中的令牌,其實那是啟動五行衛星的鑰匙。五把藥匙飛向五大衛星,一張隱形的大網張開,封住了橢圓形的球體。

五行衛星的封印正在慢慢逼退卵圓形的東西,橘紅色的光芒慢慢變淡。唯獨北羅的方位,似乎依然比別的四方薄弱,卵圓形的怪物看到了最後一絲希望,拼命在北羅方向掙扎著,同時裂紋也越來越大。

“馬休,該你還債了。”馬休頭頂上出現一道光門,洛希催動白色的能量,將馬休推入門中,瞬間穿梭到了北羅星上進入了怪物的裂縫當中。

怪物掙扎了片刻,裂縫終於慢慢閉合,天邊的橘紅色退去,天空的黑雲又重新融為一體。洛希和四大長老長出一口氣,身體周圍的能量頓時散去,身體萎靡癱倒在地。

過了好一會,天邊的黑雲才慢慢散開,一切恢復了原樣,鳥語花香好像從來沒有發生過什麼。趕來的士兵將殘局打掃干淨,就連彭輝大廈也恢復了正常。

“議員,這個孩子自稱是你的兒子。”剛才的事情十分突然,還沒來得及分辨孩子就已經死了,鑫長老望著亞當燒焦的身體說。

“我的孩子?”洛希打了個問號,“我這一生並未有過生育。”

“是的,但是你和總統結過婚。”雷諾守在亞當屍體旁,正處於自責當中。

“你是說迪拉?怎麼可能,早年的戰爭,他早就沒了生育能力。”洛希感嘆一聲說道。

“也許是吧。所以聯邦政府都說亞當是你的兒子,而不總統的兒子。”

“雷諾先生你這是什麼意思?”洛希問道。

“其實我們發現亞當的時候,他是被關在監獄裡的,更重要的是聯邦政府親口說他是您的兒子。而且是天生就具有異能的特例,所以被聯邦政府拿來研究神力是如何傳承的。換句話說是迪拉總統偷偷提取了你的組織,通過造人技術創造出了亞當,這麼說您能明白麼?”雷諾一口氣和盤拖出。

洛希的確不知道有這樣一個兒子,聽完雷諾的話目瞪口呆,好一會說道:“迪拉這個人,果真什麼事情都干得出來。”洛希起身,來到亞當身邊,看了一眼從未見過的兒子。多少年來人類排斥造人技術,認為那不是愛情的結晶,得不到父母的關心和愛。就連洛希也是堅定支持者,所以多少年來一直沒有孩子。

現在看到亞當,洛希感到自己的心會痛,如果讓她重新選擇,會不會進行克\隆技術或者造人技術呢?

“把這個孩子好好安葬了吧。”洛希恢復了平靜之後說道。雷諾沒有異議,只是淡淡說道:“他終於可以和朝思暮想的母親在一起了。願你在天堂裡快樂。”

“好了關於亞當的事到此為止了,因為他已經不在了。但是還有一個和他一樣苦命的孩子,因為你一直在操控他。洛希議員,你不准備說點什麼麼?”雷諾望著洛希,想要一絲不漏地記住洛希的每一個表情,一邊從中察覺到一些自己想知道的信息。

洛希的第一反應是看了看四大長老,當年的往事,真正知道來龍去脈的大概也只有四大長老了。四大長老卻各個左顧右盼好像與他們無關似得,洛希也不想和他們計較了。

“事情,該讓你知道的時候,就會讓你知道。現在還不是時候。”洛希直接回絕了雷諾的要求。

“好吧,你不想說,我自己會查,希望不要讓我知道是你在耍我,否則有你好看得。但我們之間的賬還沒算完,你扣押了我的妻子和兒子,不打算給我個說法麼?”

洛希笑了:“說法就是,不管你信不信,我保護了你和你的妻子還有兒子,四年。但是現在好像巨野星也不安全了。”

看到雷諾一愣一愣樣子,洛希揮了揮手說:“算了,本來打算晚些時候把一些秘密告訴你。現在看來已經迫在眉睫,關於以前的陳年往事也該讓你們這些後來人知道了。當初我與迪拉分道揚鑣,出了政見不同意外,還有一個重要原因就連五大長老也不知道。”

洛希的年紀比迪拉還要大,幾乎是人類當中年紀最長的人了,要說掌握有五大長老也不知道的秘密那也是正常的。

洛希這麼一說,所有人都聚精會神起來 ,不知道是怎麼樣一個天大的秘密。

“其實這巨野星是幾個世紀以前被人類祖先發現的,而當時人類並沒有對抗神靈族的能力,正是因為巨野星的發現,人類找到了蟲族的源頭,並在最終的努力下,人工制造了5顆超級衛星,就是你們現在看到五顆磁星,封閉了蟲族的出口。”

“但是我們現在的空間中,不是還有大量的蟲族存在麼?”雷諾不禁問道。

“你說的很對,巨野星和五行衛星是人類至高的秘密,除了我和迪拉以外很少有人知道。現在你們所看到人類世界裡的蟲族,只不過是蟲族的漏網之魚。五行衛星和巨野星雖然封閉了通道,但是就像漁網一樣,總有一些體形不大的蟲族能夠從空隙裡面鑽出來,而它們的數量只占蟲族總量的5%,而且全部都是威力很小的蟲族。所以才有了人類戰勝了蟲族這一說。”

“這麼說當初你和聯邦政府決裂,占據巨野星,也是依靠五行衛星威脅迪拉,與之分庭抗禮?”雷諾說道。

洛希點點頭:“你果然聰明,不愧是我們選定的人類繼承者。不過現在還是太弱了。”

“你在說些什麼?什麼人類繼承者?”雷諾一頭霧水。

洛希搖了搖頭:“時間未到,暫時到這裡吧。我們得先處理眼下的麻煩。”

眼瞎的麻煩,所有人的疑問,剛剛不是解決馬休的問題,然後又封印了蟲族,然後還有什麼大的麻煩。

洛希重新在手掌中變幻出一個水晶球,裡面的畫面彈射出一道投影。五行衛星的上面封印的天空,上面重新出現了一道長長的雷電形裂縫。

“北羅星受到致命的打擊,元氣大傷,雖然我利用馬休的祭祀作用,暫時封閉了通道。但是現在看來裡面的蟲族之主正在逐漸蘇醒,用不了多久蟲潮通道就會重新出現,不光人類,甚至神族都有可能面臨滅頂之災。而這一切的化解,還得看一個人的運勢。”洛希將目光投向雷諾,用手指了指他。

“這個人就是你。”

“這個人是我?”原本想解開一些謎底,這樣看來卻是越來越復雜,快把雷諾繞暈了。

“長則一年,短則三個月,封印必定被破壞。如果沒有更高的科技對抗蟲主,到時候人類就會死亡。回去好好對待你的兩位夫人,雷諾我們後會有期。”洛希的話音已經很明顯了,逐客令。

“不知道 你說的真假,但我終究會將真相調查清楚。如果到時候發現你是殺害我父母的幕後主使人,我一定會回來找你算賬的。”雷諾轉身離開。

望著雷諾遠去的身影,鑫長老惆悵地說道:“議員,他真的就是你所預言的救世主麼?怎麼看起來一點也不像啊。”

洛希議員微微點點頭:“他會回來的,這是他的命,也是人類的命。天命如此,無可更改。”

雷諾的終於回到了自己的星艦上,阿布羅狄號裡在從躍遷空間裡出現,隨後慢慢駛離巨野星和星河亂流。返回自由聯盟還需要幾天的時間,中途還要去一趟蝸牛星,他想看看浩森拍賣行裡代理人,為自己收藏了多少東西,一並帶回。

浩瀚的星空,阿布羅狄號的人工花園裡,一場詩情畫意的約會正在進行。雷諾捏起紅酒的高腳酒杯,從背後團抱起克萊爾,帶著胡須的嘴唇慢慢貼近克萊爾的耳根,臉貼著臉,彼此的氣味進入對方的呼吸。

“這麼多年沒見,你還是這麼漂亮。”雷諾有點激動的說。

[BOOK: 006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54: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