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9
第一百零七章 浦島危機2



時間一分分過去,伊尼戈和伊薩多,終於盼來了塞萬倫薩,同時還有數十艘大大小小的星艦。

塞萬倫薩從一艘登陸星艦裡走出來,然後跟著大馬拉州州長維多利亞、小滄州州長隆八斯基、中央州州長麥麥河,議員格爾、戴維安利……足足有二十多人。

“塞萬倫薩,怎麼會有這麼多人?雷諾可不喜歡這樣的風格。”伊尼戈不悅地說道。塞萬倫賽卻詭異的笑了笑:“尊敬的領袖,我們途中剛好碰到,外面發生了一件大事,需要緊急和兩位大人商議。請移步。”

塞萬倫薩做了個請的動作,邀請伊尼戈和伊薩多進入星艦裡面。

“塞萬倫薩,你搞什麼鬼,頭兒馬上就要離開這裡,還有什麼比這更重要。”伊薩多顯然急了。

塞萬倫薩打了個響指,伊尼戈和伊薩多感覺腰間被一個冰冷的硬物頂著,應該是槍。伊尼戈內心是無比震驚的,這是要發生政變的節奏啊,塞萬倫薩對自己一向忠誠,怎麼會……

塞萬倫薩並沒有多做解釋,只是說了句:“二位請把,然後帶頭進了星艦裡面。”

這個時候掙扎是沒有什麼用的,面對槍口,伊尼戈和伊薩多跨步到了星艦裡面。

“各位先生們,都坐吧。”這是一個圓桌會議室,塞萬倫薩示意士兵們松開兩個人,然後全部出去,只剩下23個高官在裡面。

伊尼戈冷冷地望著塞萬倫薩,好像不認識了一樣:“塞萬倫薩,你這等同於叛國,知道麼?”

而伊薩多則更直接:“你們這幫混蛋,究竟有什麼企圖。”

塞萬倫薩依然保持著紳士般地微笑:“本來聯盟星是我們美好的家園,但是自從雷諾回來之後,許多未知因素正在改變。為了我們的未來,這是我們起草的文件,請二位大人過目。”

在伊尼戈和伊薩多狐疑的目光中,塞萬倫薩將一份加密文件傳輸到了兩人的大腦芯片中,顯然是極其重要的事情,而且文字設置的是自動銷毀程序,讀過之後將不復存在。

伊尼戈看到最後,兩眼大睜,卻說不出話來。密函的最後有13個州中的8個州州長、361個眾議員當中211個,36名參議員中的24名,他們共同的簽名。而這封密函的主要內容就是,要求廢除雷諾第一領袖的職位。

“你想逼迫我們在這份造反文書上簽字?”伊薩多怒道,“想都別想。”

塞萬倫薩說道:“不,因為我們希望二位能夠接管,讓伊尼戈領袖頂替雷諾成為最高領導人。況且伊尼戈大人,您自己不是也多次說過麼,雷諾的思路與我們漸行漸遠,讓人心痛。”

伊薩多看著伊尼戈,而伊尼戈卻說不出話來。

一個滿頭棕發的拉希爾,就是陪同伊尼戈觀光雕像時插嘴的那位議員說道:“伊尼戈大人還想要維護雷諾麼?或許大人在雷諾心裡什麼都不是,您為他做了那麼多,但是結果呢?自由者聯盟星是您一手建立起來的,也只有您才能為人類找到最好的出路,,您甘心拱手將所有的成果送給雷諾麼?”

拉希爾的話字字句句如同尖刺一樣,扎在伊尼戈的心頭。甚至連他自己內心都開始動搖,不住地問自己:“我的追求是什麼?永遠跟在雷諾身後的隱形人?或者是萬人之上的那個統帥?”

看到伊尼戈低頭不語的樣子,伊薩多站了起來,突然怒聲道:“伊尼戈,你是不是忘記頭兒是怎麼把我們從死亡邊緣拉回來的!你再做白日夢麼!”

伊薩多又用手指著在做的官員:“你們一個個小兔崽子,不知道怎麼從聯邦政府那裡逃到自由之心,妄圖顛覆戰無不勝的雷諾領袖,真是不知道天高地厚。沒有雷諾,哪有自由之心!”

話說到最後,伊薩多幾乎吼叫了起來,塞萬倫薩一拍桌子吼道:“衛兵,衛兵,將他拿下。”

“塞萬倫薩,你這個小人。”伊薩多到底是軍人出身火爆的脾氣上來,整個人跳了起來,揪住塞萬倫薩的衣服,就是一拳。

這一拳打得塞萬倫薩嘴角出血,緊接著是第二拳。但再拳頭還沒有落下的時候,一隊衛兵跑了進來,幾個人將伊薩多按倒在地。

“塞萬倫薩!住手!”伊尼戈喊道。

隨著伊尼戈的這一次發生,所有人包括伊薩多在內都將目光聚焦在他的身上。

而伊尼戈艱難地發生道:“我伊尼戈雖然對雷諾領袖的理念不太贊同,但我從來沒想過要自己取而代之,所以我勸你們就此罷手,我就當這件事情沒有發生。”

伊尼戈的話,讓所有殷切希望的人陷入恐慌塞萬倫薩趕緊主持大局說:“伊尼戈領袖,這件事就沒有退路,如果當初不是你映射對雷諾的不滿。我們也不會如何高抬你。我勸你還是好好現像,有超過一半多的人支持你 ,你沒理由退縮。實話告訴你,我在薩德州已經布置了衛星磁光炮,還有反物質湮滅炮,隨時可以摧毀這座小島上的一切。”

“你這個狗賊,狼子野心!”伊薩多掙扎了一下,但很快被衛兵打暈。

中央州州長麥麥河說道:“還是讓伊尼戈領袖好好思索一下吧,相信會想明白的,封鎖浦島。”

中央州是整個自由者聯盟星上最大的一塊陸地,而自由之心的辦事機構就賽中央州上,是數一數二的大洲,說話很有分量。

塞萬倫薩點了點頭,“州長說得對。既然如此還請你穩住四方言論,講今天所經歷的大事,在新聞電台重復播放,讓人們暫時忘記這裡。”

麥麥河點了點頭:“我這就去安排。”

塞萬倫薩看向伊尼戈:“領袖大人,這個浦島地點可是您親自定的,真是極好的甕中捉鱉的地方。相信你一定會相通的,這麼多人的性命可全在您手裡了。做國王還是成為階下囚,由您自己選擇,我給你一個晚上的時間,明天早上我希望聽到一個滿意的答案。”

留下守衛所有人都跟隨塞萬倫薩出了這個屋子。

出了門,塞萬倫薩對手下心腹安排道:“你們盡快安排人去接待雷諾,用各種理由推脫,不要讓他覺察到異常。”

心腹有點不太明白,悄聲問道:“州長,如今所有人的性命可都掌握在你的手裡。你何必非等伊尼戈那個老頑固,不如連他一起殺了,自己當領袖。”

塞萬倫薩摸了摸上嘴唇翹起的兩撇小胡子:“蠢材,你真以為領袖那麼好當。伊尼戈是創世元老,無論是軍隊還是政界都有錯綜復雜的關系。如果親自上台,你為那些老狐狸還會跟在我身後,大概都想和我平起平坐了。我們要做好兩手准備,你按我說的去做。必要的時候講伊尼戈要謀反的消息透露給雷諾。”

“州長真是高明。”心腹應了一聲就去辦事了。

而所有的州長出了屋子,重新來到一處會議室,開始討論遇到的新情況。

“真是萬萬想不到,伊尼戈大人竟然不同意,看來我們要裡外不是人了。”

“塞萬倫薩,你當初可是信誓旦旦說大人一定會保障我們的權利,登上領袖的寶座。”

塞萬倫薩吹了吹八字胡須:“州長大人,你現在說這些有用麼,想要退回去已經晚了。聯名的簽字可有你的手印。”

“這,這。你倒是想個兩全齊美的辦法啊。”那州長哭喪著臉,焦急的走來走去。

“行了,靜觀其變吧。我已經派人去穩住雷諾他們了。如果到了明天早上伊尼戈大人還不同意行動,那我們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都回去調動一下武裝力量,准備萬一,特別要注意不要驚動紅魔戰隊還有哈特將軍的部隊。”塞萬倫薩的話說到這裡眾人也只能散了。

這邊在緊張的密謀,雷諾和克萊爾在浦島上游覽了湖光山色,漸漸的希望落下,天邊湛藍的空中,出現了淡淡的霞紅色,一片朦朧醉人。

“按照預定的時間,我們應該返回中央州了。但是伊尼戈為什麼一直都沒出現。”雷諾又看了看表說道。

“或許有什麼別的事情耽擱了。這裡可真是個僻靜美麗的地方,多呆上一會也是好的。”克萊爾站在雷諾的身邊觀看著蔚藍的湖光之色。

“奇怪的是,這裡的通訊信號怎麼會這樣差。”雷諾又調整了一下身體的位置,依然沒有信號。

“這裡八萬裡湖泊,就算沒信號也沒什麼不正常。”克萊爾把頭慢慢靠在雷諾的胳膊上,“真是難得的好天氣,什麼時候太平得如同這一望無際的湖水,到時候我們就該退休了。”

雷諾緊抱了一下克萊爾:“放心吧,會有那麼一天,當全世界的人類都獲得自由。我就帶你到這裡來定居。”

聽到雷諾這麼說,克萊爾興奮地豎起手指,指向一處海岸:“我要在那裡建一座別墅,一睜眼就能看到一片蔚藍……”

[BOOK: 006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7:08: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