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3
第一百一十一章 浦島危機6



不過只要能夠將來自星球的壓力擺脫,或許就可以重新維持自由者聯盟星的穩定。他們在做人的權益就可以最大程度的得到保護。

塞萬倫薩要找到一個替死鬼很容易,而伊尼戈手上的軍隊還是占有很大的優勢,更重要的是他們有一個明確的領袖,而雷諾的陣營裡,哈特只是擅長打仗,並沒有一個真正的核心,只要壓得住局面,勝敗就在兩可之間。

真正的較量在中央州和薩德州展開,而作為事發地的浦島反而失去了關注點。轉眼間五天過去了,雷諾和克萊爾乘坐著竹筏還在一望無際的湖水中滑行。這八萬裡浦湖真是面積廣闊,關鍵是還是圓形的區域,完全沒有狹窄的區域。

“看來我們真得在這湖上,度過這十天啊。”雷諾奮力搖動船槳。

“唉,那是什麼?”克萊爾也在眺望忽然發現不遠處,一輛私人游艇正在從遠方駛過來。總算見到了救星,克萊爾和雷諾拼命揮動手臂,高呼:“喂,在這裡,這裡有人。”

游艇仿佛聽到了他們的召喚,快速向他們所在的位置移動。一望無盡的湖面上,兩個小黑點慢慢的彙聚到一起。游艇圍繞小竹筏環繞了一圈慢慢停了下來,雙方彼此看清楚了對方的面容。

“哇,馬蒂奇!”

“哦,雷諾,你可想死我了,我就知道你不會那麼容易死的。”

“你怎麼會來這裡,而且乘坐的是游艇,難道不知道浦島上的事情麼?”克萊爾問道。

“哦,克萊爾總算再次見到你了。”馬蒂奇將他們拉上游艇給了克萊爾一個深情的擁抱。

“我一個平民,找艘星艦來這是不可能了,這艘游艇已經是我最好的工具了。”馬蒂奇拍了拍身後的油桶,“瞧,慢慢一船,全是油,足夠我們回去的了。”

八萬裡水域,沒有足夠的燃料哪會有船橫穿這裡呢?

“大胡子,快給我們說說外面的情況。”雷諾喝了一大口水,許多天了只能喝湖裡的水,如今再次喝上礦泉水感覺特別干淨。

“外面快翻天,最重要的是伊尼戈在薩德州成立了新政府,對外宣稱你已經死了。”

“果然是這個家伙,浦島上的謀殺一定是他安排的,真是浪子野心。”克萊爾憤憤說道。

“但是,很幸運的是,大家都不相信雷諾是短命的。哦對了值得一說的是你有個將軍叫哈特,不知道如何從空港裡調集了大量星艦與新政府對峙。而宇宙間自由之心聯盟星球上的人也前來主持公道。”馬蒂奇興奮地說,“星球好久沒這麼熱鬧了。”

“都什麼時候了,你還說笑。現在可有人員傷亡?”這是雷諾和克萊爾最擔心的問題。

馬蒂奇摸了摸大胡子,手裡一用力,游艇快速調轉方向,開始返航。“放心吧,你的戰友們都沒有問題,不過雙方僵持在阿布羅狄停靠的空港上,星艦的傷亡是不可避免的。”

“每次戰爭受苦的總是士兵,而這些無畏的犧牲都是為了我。”雷諾黯然神傷。

克萊爾安慰道:“這不是你的錯,只是連我也不敢相信,伊尼戈真得能做出這樣的事來,怎麼說他也是我們同生共死過的親密伙伴。算了,只要你出現,這場戰亂就會平復。”

雷諾搖了搖頭:“不不,那可不一定,也許他們會狗急跳牆,造成更多的傷亡,我們最好還是能更詳細的了解情況。”

馬蒂奇搖了搖頭:“我久已不在政府工作,具體的情況也只能說個大概。不過我先去帶你見一個人,對你一定會有所幫助的,他可是永遠的無冕之王。”馬蒂奇說完神秘的擠了擠眼睛。

“大胡子,你什麼時候學會賣關子了……”

游艇的速度是竹筏的數十倍,僅僅用了半天就將雷諾他們運送到了岸上。馬蒂奇很熟悉地形,因為他家的養牛場就在湖邊。

牛馬成群,草原廣闊,馬蒂奇的別墅處理在原野上,典型的莊園主啊,看來馬蒂奇從商之後的發展也是不錯的。

但讓人驚嘆的每只奶牛旁邊都安排了一只機器人,感覺怪怪的。

“他們是干什麼的?”雷諾一邊走著,一邊好奇地問道。

“他們的作用可大了,是專門服務奶牛的機器人,有了他們我的工作可就輕松了。你看這個機器人功能可多了,那個雙眼微閉的奶牛看到了麼?那是因為機器人在給它進行按摩和放音樂,除此之外,這個機器人還會帶牛散步、喂草、洗澡、清理牛舍,等等等等。幾乎所有的工作都能完成。而且他們全部是太陽能的,可以24小時工作。”馬蒂奇說得眉飛色舞。

“你這也太奢侈了,我估計賣上好頭牛,也買不了這一個機器人。”雷諾疑問說。

馬蒂奇不好意思的摸著大胡子:“那可不是的,關鍵問題是我這些機器人是白送的。”

“白送?好大的手筆。”雷諾突然醒悟過來,“是弗蘭奇,永遠的第四議員,機器人之父。你說的神秘人也是他吧?”

“哎呀,聰明啊。”馬蒂奇笑著說。

雷諾眼中驚喜無限:“果然是弗蘭奇,快點帶我去見他。”

“太棒了,差點把偉大的弗蘭奇給忘記了,如果有了弗蘭奇的幫忙,相信勝利的天平必定會向我們傾斜的。”克萊爾也大喜。

三個人說說笑笑進了別墅,馬蒂奇大聲喊著:“弗蘭奇,快出來看看,看誰來了。”

“哦,還能有誰,難道你真的找到雷諾了?”精神矍鑠的弗蘭奇走了出來。

“哦吼,幾年不見,你怎麼倒更年輕了。”原本弗蘭奇瀕臨死亡,甚至必須得生活在輪椅上,但現在看來竟然能自己走路了,可見保養的不錯。

“怎麼嫌棄我這老頭子活太久了?現在醫術發展可是日新月異,再堅持幾年恐怕返老還童的藥也快出來了。人的壽命還不得幾百歲啊。”弗蘭奇開玩笑說。

“哪能呢?自由者聯盟星,可以沒有我雷諾,但絕對不能少了機器人之父,我願你長命百歲還來不及呢。”雷諾笑著說道。

一陣見面的問候之後,雷諾問道:“弗蘭奇,你對外面的局勢有所了解麼?”雷諾把自己不敢輕易露面,怕造成更多人死傷的擔憂和盤托出。

弗蘭奇卻說,雷諾是找對人了,所有准確的信息將很快收集起來,讓他稍等片刻。

不一會,弗蘭奇將一長串清單拿了過來。清單是記錄了這幾天幾乎全部重要信息,有些事對外公開的如伊尼戈宣布雷諾死亡,自己接替成為領袖的公告。有些則是細小的讓人發指,如塞萬倫薩秘密召開會議所說的每一句話。

“弗蘭奇,你怎麼會有如此詳細的線報,該不會你將國會全部監視起來了吧。原來自由之心最大的信息網在你這裡啊。”說到這裡大家哈哈大笑。

弗蘭奇:“這些都得靠我的機器人寶寶,不要忘記我可是他們的父親。我可以發明人形高智能機器人到政府機關工作,也可以制作像螞蟻一樣的微型機器人。他們都是我的眼睛,自從浦島事件發生之後,我在所有出廠的機器人上都安裝了信息回收裝置。這都是因為你啊,違背了職業道德。”

克萊爾:“多謝多謝,非常之時,當行非常之事。您老真是這個星球的定海神針啊。”

“哦,我這條老命都是雷諾領袖給救下的,哪敢不處理。你們還是根據情況合計 一下該如何處理吧。見到你,我也放心了 ,應該沒我什麼事了,我這把老骨頭就回去等候好消息了。”弗蘭奇說完起身,離開了房間去休息了。

雷諾和克萊爾將所有的信息全部彙總了一下,對周圍的情況就都一目了然了。現在他們很快就找到了解決問題的方法。

“馬蒂奇,我們先設法會見哈特,之後商議約見各個州長,爭取最大同盟。然後直搗黃龍一舉拿下薩德州。”

“好的,雷諾,我這就去聯絡。”

“馬蒂奇,要悄悄的,不要使用通訊工具,最好你能親自去一趟,讓哈特悄悄來這裡。”雷諾想起了什麼趕緊囑咐說。

“好的,你就在這裡等著吧。交給我大胡子去辦吧,我辦事你放心吧。”馬蒂奇起身離開農場。

傍晚時分,哈特穿著便衣隨著馬蒂奇來到農場別墅。

“馬蒂奇,前面戰事吃緊著呢。你拖我到這裡干什麼,神秘兮兮的。”哈特甩開馬蒂奇的手說,要不是和馬蒂奇有過數面之緣,再加上馬蒂奇說機器人之父弗蘭奇有個絕妙的計劃要告訴他,他是絕對不會跟他來的。

“哈特,你就別誇張了,現在星際各星球的星艦積聚在這裡。誰也不敢冒然發動戰爭。”

“馬蒂奇,你這話就不對了。他們明明是叛軍。”

“哈特,你說的太對了,但是你沒有證據,弗蘭奇有,快點跟我來。”馬蒂奇笑著說,露出潔白的大門牙。

[BOOK: 006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2:54: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