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5
星際傳奇 第一百一十三章 浦島危機8

伊尼戈說:「如果是雷諾那勝率不大,但是克萊爾多年不在自由者聯盟星上,我的勝算還是很大。就算退一萬步來講,克萊爾在大選中勝出,我們也只是在野而已。以後有的是機會重新上位。」

「領袖大人,你想的太過於美好了。」塞萬倫薩表情嚴肅地說道:「那就由麥麥河先組織投票。如果不能獲勝,那我們就用武力掃平他,絕對不會給他們東山再起的機會。」

最後薩德政府投票通過這項決定,先與克萊爾展開投票戰。麥麥河隨後與星際聯軍以及克萊爾陣營的人進行了談判,雙方同意在有星際人員監督的情況下,進行人民的大選,在克萊爾和伊尼戈之間選出勝者,成為新的領袖。

投票就在中央州進行彙總,雙方抓緊最後的時間進行各州的拉票,三天後正式舉行全球選舉。和平短暫的降臨。

麥麥河忙活了一天,拖著沉重的雙腿回到自己的公寓,完全沒有注意到,一艘星艦上走下來幾個個人,正是雷諾和超能戰隊的成員。一個人找到一處電線的所在,手中有團銀色的雷電在閃動,輕輕與電線相接觸,短時火花四濺,電線短路。

因為結果只能是,麥麥河投向或者死亡,所以超能戰隊以其他特殊的力量不僅摧毀了武器的防禦,而且俘虜了所有的人,這完全是碾壓。弗蘭奇,在幕後操控著程序,所有的機器人瞬間啞火了,麥麥河已經成為甕中之鱉。

「怎麼會突然沒燈呢?」麥麥河正準備點煙的時候,屋子裡的燈突然滅了,隨後太陽能儲備燈亮起來。屋子裡多了兩個人,麥麥河嚇了一跳,隨即大聲喊了起來:「警衛,警衛。」

約瑟夫上前一步,手指尖端出現一縷火焰,對驚慌失措的麥麥河說道:「需要點火麼?喊是沒用的,雷諾領袖有事找你慢慢談。」

也不管麥麥河同意不同意,掌握有火系元素的超能戰士,將手指往前一神遞,就將麥麥嘴角上的煙給點著了。

「雷諾?你不是死了麼?真是活見鬼。」麥麥河哆哆嗦嗦地吸了一口煙,心情稍微平靜了下來,自己做到了沙發上。

「虧心事做多了,就會遇上鬼,一次的幸運,不 一定是一輩子的贏家。如果不做虧心事,怕什麼。我是如假包換的雷諾。」

「你們到底想怎麼辦?」麥麥河問道。

「你是聰明人,我雷諾又回來了,我想問問你的立場是什麼?」雷諾翹著二郎腿笑著說道。

麥麥河知道自己想跑是跑不出去了,反而沉下心來。「這場叛亂,是伊尼戈和塞萬倫薩的陰謀,我們是被迫參與。」

「哦,是麼?」雷諾冷笑道,「4月23日,你們薩德州會面。密謀軍事叛變,當時你說的在浦島動手是一個很好的選擇。我沒說錯吧。」

麥麥河的臉色頓時變得極其難看:「你怎麼知道的?」要知道那場會議是絕密的,除了當事人不可能有人知道,但是他似乎忽略了正在服務的機器人。

「你現在還說你不是主謀麼?」雷諾的目光冷峻而帶著殺氣。

麥麥河低頭不語,過了一會終於發出沉悶的聲音:「好吧,我承認我是主謀。要殺要剮你們說得算,我是失敗者,無話可說。」

雷諾冷哼了一聲:「我要是想你死,就不會和你說這麼多廢話了。我想知道你們發起叛亂的原因。」

麥麥河也是豁出去了,乾脆直說吧。「伊薩多一手將我們扶植起來,在他的管理下星球一步步走向繁榮。這是所有人類的福氣,你的出現讓伊薩多產生許多的擔憂,擔心他的政策會被廢掉,並不只一次表示,如果自己是領袖那該是多好。」

「就因為這個,你們要發起戰亂麼?我看未必,伊薩多的政策固然促進了星球的繁榮,但是他在這裡建立起了類似聯盟的辦事程序,樹立了森嚴的等級制度,並對於你們這些人賦予足夠多的特權。這些東西才是你們最不能捨棄的吧。」

雷諾的這一番話說得麥麥河低下了頭:「其實伊尼戈並沒有親自說要背叛自由之心。而是塞萬倫薩私下裡鼓動我們,說你回來之後會讓我們交出所有的額既得利益和權利,所以我們才決定佈局陷害你。」

「我看你們是上了塞萬倫薩的當了,塞萬倫薩想要搶奪政權蓄謀已久,無論是伊尼戈還是你都被當槍使了。」雷諾將一疊照片扔到了桌子上,這些都薩德州的軍事分佈圖。

麥麥河開始心不在焉地看著,接著眼睛越睜越大,一邊看著照片,一邊自言自語道:「怎麼可能,短短4年,在空中安置了36顆監控衛星,大當量武器火炮有5000門,發展地下實驗室123個,士兵600萬人,從13個州購買星艦總數感到1200艘……」如果沒有處心積慮的構思,怎麼可能有如此強悍的兵力,這絕對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

麥麥河慢慢抬起頭,努力回憶著整個事情的過程:「難怪他會力主發動政變,他早就想當領袖了。我和伊尼戈只是他的擋箭牌。」

「你總算想明白了,給你看看這個。」雷諾又將一副太空照片遞了過去。密密麻麻的脈衝磁暴衛星對準了各大州,居然有三顆大型攻擊衛星,牢牢將中央州鎖定。

「他打算幹嘛!竟然敢監控我們十三個州。」麥麥河氣氛地說道。

「哦,不。」雷諾搖晃了一下食指,「不是監控,他隨時可以摧毀中央州!」雷諾的聲音高亢,卻又戛然而止,不再發出一絲聲音,只是冷冷地盯著麥麥河。

麥麥河腦門上的冷汗唰唰地留下來,他正在做著激烈的內心鬥爭,突然咬了咬牙,從牙縫裡冒出一句話:「如果我幫你打敗伊尼戈,你們能不能放過我。」

雷諾站起身來,走到麥麥河的身後,輕輕拍了拍他的肩膀:「犯了錯的人,也是人,他也有人權和自由,無論什麼樣的人,人人都擁有追求美好生活的權利。如果你能深刻領會自由之心的根本含義,就不會為了一個虛無的特權,而背叛自由之心。機會只有一次,看你怎麼選。」

「每個人都生活的自由自在。」麥麥河喃喃自語道,似乎有所領悟,對雷諾說道:「我錯了,我願意將功補過。」

雷諾長出一口氣:「我就等著你這句話呢。其實我要是振臂一呼,問題自然是好解決,但是雙方的戰爭不知道要有多少無辜的人死在這裡。」

「真沒想到,您是這樣想的。說吧,我怎麼幫你。」麥麥河心裡有點佩服了。

「這是參與這次謀殺活動的7個州,除了你之外,你能告訴我誰還有挽救的可能麼?」

「這個州,還有這個州,都是猶豫當中的。然後希斯坦博州,真正掌握實權的並非州長,而是他們的元老漢華庭議員……」麥麥河將自己所知道的一些信息詳略得當的告訴了雷諾。許多的消息,讓雷諾眼前一亮,這些年來自己忙於在外,對自己家裡的情況還真不瞭解。

「你提供的這些線索,很重要。麥麥河州長,下面我們還需要你的配合。今天的事情你就當從來沒發生過,該怎麼配合伊尼戈他們就怎麼配合,及時將他們的動向告訴我。」雷諾說著打開房門,意思是麥麥河可以走了。

「你真要放我走?難道不怕我反悔麼?」

「州長你多慮了,我相信你是真心想彌補,與虎為伴有多危險你是知道的。就算你出賣了我,最壞的結果就是公開開戰嘛。要打我們有武器有人,作為軍人我希望和平,但絕不乞求和平。」雷諾大手一揮指向大門,「麥麥河州長,請。」

「好,領袖你就放心吧。我知道該怎麼做,告辭了。」

麥麥河慢慢走遠,雷諾將目光收回來。馬蒂奇進來問道:「怎麼樣了?」

雷諾將寫好的一張紙遞給馬蒂奇,「麥麥河交待了許多重要的東西,我們的擺放次序得調整一下,而且有這麼一個州,你去比我去更管用。」

「瑞吉?這是你們還沒來的時候,我們的一個議員,什麼時候成了州長了。」馬蒂奇從來沒聽過這個消息。

「這個人可是個危險人物。他拉攏了一些極端組織,並且打著原始居民的旗號,拉攏了一些人,現在雖然表面沉浮於塞萬倫薩和伊尼戈,但是城府極深,就連麥麥河也忌憚他三分。其餘兩個州是可以動員的,並且麥麥河準備幫助我們。剩餘的龍脊州和美森諾州那可是薩德州的鐵桿,準備好清洗準備吧。」

「好的,那我們的順序是……」

「龍脊州、美森諾州,還有瑞吉所在康鑫州,放在最後。在此之前,麥麥河會幫我們做好其他兩個州的策反。如果馬蒂奇,你要有時間,不行先去康鑫州去打探一下?」

「嗯?你讓我去踩雷……」

[BOOK: 006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1:23: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