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8
星際傳奇 第一百一十六章 浦島危機11

馬蒂奇委婉地勸說道:「話雖然如此,但是不知道州長想過沒有,我們這一開火可算是與自由之心為敵了,如果將來……」

吉瑞抬起右手,打斷了馬蒂奇:「這是我們先民最後的機會,我絕不會放棄這個機會。況且開火的州那麼多,就算他們有所預防,又怎麼抵擋。我心意已決,光復先民。」

「光復自由者聯盟,光復先民!」隨著吉瑞的召喚,許多狂熱先民開始振臂高呼。

吉瑞欣喜的望著眾多支持者:「馬蒂奇看到了麼?民心所向,我們必勝。」

當麥麥河將最後的結果公佈於眾的時候,進攻的秒針也走到了最後一秒。伊尼戈盯著匯票的現場:「塞萬倫薩,你不能發動攻擊,很多無辜的群眾。」

「什麼是無辜群眾?凡是歡慶勝利的都該死。」塞萬倫薩惡狠狠說道。

「那你總得顧忌麥麥河州長的性命,他還在現場。」伊尼戈說道。

塞萬倫薩盯了盯屏幕:「這個傢伙在搞什麼鬼?明明通知他攻擊時間了,還像個沒事人似的,蹲在哪兒!不能再等了,所有彈頭出庫,準備發射。」

「你真是瘋了。」伊尼戈實在看不下去,從座位上站起來高聲說道:「我以領袖的身份命令你,停止導彈攻擊。」

塞萬倫薩望著浩然正氣籠罩全身的伊尼戈,輕蔑地笑道:「伊尼戈,你該不會沒睡醒吧。真以為自己是個領袖,這是在薩德州,是我讓你當得王。別給我沒事找事。」轉頭看向目瞪口呆眾人:「你們這幫兔崽子愣著幹什麼,還不快點發射。」

塞萬倫薩發現直播的鏡頭裡,沒有驚慌的人權,沒有火炮連天。

「報,報告長官。我們的導彈全部被攔截了。」一個軍官急急忙忙跑了進來,由於太過著急,說完之後大口喘著粗氣。

「什麼?為什麼?給我查,出了什麼問題。其他州呢,他們的導彈呢?」塞萬倫薩突然有一種不祥的預感。

但就連回答的聲音還沒有傳來,一陣陣爆炸聲此起彼伏,在薩德州大地響起。而他們所在防彈會議室的周圍更是被各種炮彈炸的千瘡百孔,劇烈的震顫,裡面的人都無法站立。

塞萬倫薩驚恐的從桌子底下爬出來,喃喃自語道:「這是怎麼回事,就算是克萊爾的飽和攻擊也不可能這般強烈。」塞萬倫薩掙扎來到指揮台前,屏幕上密密麻麻的顯示著攻擊地點。

智腦不停地分析著數據:來自伊特拉州的樂斧導彈攻擊,來自龍脊州反物質湮滅炮攻擊,來自……

不可能,塞萬倫薩的眼睛睜的大大的,「一定是系統出了問題,龍脊州是同盟,怎麼可能會攻擊我。」

劇烈的爆炸聲似乎沒有停止的意思,爆破的衝擊波滿負荷攻擊下,原本兼顧的防護裝置出現了破損,氣流帶著泥土衝了進來,塞萬倫薩只能用手保住頭蜷縮在角落裡。

薩德州的面積本不算小,如果是飽和攻擊的也不可能遍佈整個大陸,主要是塞萬倫薩的位置已被鎖定,所以成了眾矢之地。

雖然在之前,塞萬倫薩已經佈置了可以抗擊50000單位的反物質湮滅炮攻擊,但是從來沒考慮會如此飽和,長時間作用下,整個密室隨時有可能崩潰,更別提外面的陸地了,早就被炸了個寸草不生,一片焦黑。

在火光和煙霧中,塞萬倫薩掙紮著站起來,但很快有被一聲巨大的爆炸,嚇得蹲在了地上。再呆在這裡,只有死路一條,連滾帶爬掙紮著奔向一處暗道的入口,轉動機關,賽萬倫賽鑽了進去。

這是一條秘密通道,通道的另一端是一處偏僻的林地,只有少數薩德州的高官才知道。進入了密道,外面的炮火聲才漸漸遠去,曲曲折折的通道有三四公里遠,塞萬倫薩摸著黑前進,一會功夫就渾身沾滿了灰塵。

塞萬倫薩一邊慌慌張張地走著,心裡卻越來越明白,自己被人出賣了,而且一定是七個州當中的州長。向薩德州開炮的龍脊州肯定是其中一個,然後還會有誰?出去之後自己最好找個地方躲起來,等風聲過後一定要報復他們。

密道的出口是一個自然保護區的林地入口,就算有戰爭也輕易不會有人關注到這裡。塞萬倫薩終於看到從頭頂傳了光亮,他彷彿看到一片綠意的自由森林。最後的幾層台階,塞萬倫薩更加謹慎起來,先是用耳朵貼在上面的石壁上聽了一會。

除了偶爾傳來風聲和野獸的嘶叫聲,再沒有其他動靜,塞萬倫薩提在嗓子眼裡的心才慢慢放下,可以肯定這裡沒有遭受到炮火的攻擊,很好。

如此試探了許久,塞萬倫薩終於旋轉一次性按鈕,偽裝的石門緩緩打開。石門開在一個巨大的樹洞裡面,塞萬倫薩終於看到了光。走出樹洞塞萬倫薩看向四周,是一片草地,信號不錯,馬上開啟了通訊系統,對所屬的部隊下達指令:準備一艘低空飛行器,到密西西林公園門口等我。

「州長大人不用了,我們親自來接你了。」一個聲音從背後傳來。塞萬倫薩下意識的轉過身去,一個個身影從大樹背後走出來,同時從四周的大樹上降落下許多的機甲戰士。

「麥麥河,龍脊州州長賽科齊、美森諾州亞拉伯漢……」包括七大同盟州州長中的六位,現在竟然同其他支持克萊爾的州長並肩站在一起。

「麥麥河?你沒死,怎麼回事,啊,你們這些叛徒出賣了我。」塞萬倫薩淒慘地笑道。

克萊爾款款從一群人身後走了出來:「塞萬倫薩,你違背民意,妄圖發動戰爭,犯了反\人類罪,你還不認罪。」

「認罪,哈哈,認罪。你才是自由之心的叛徒,雷諾已死,伊尼戈理應成為第一領袖,我是正義的,我站在正義這邊!我勸你們這些叛徒趕快放下武器,否則我們同歸於盡。」塞萬倫薩知道自己無法逃脫,反而放開了心念,大聲叫嚷起來。

「塞萬倫薩,你看我是誰!」一個高亢的聲音傳來,雷諾死而復生的出現在了眾人面前。「當初你利用衛星的磁暴彈想要謀害我,這個事實你想否認麼?」

塞萬倫薩渾身一哆嗦,差點跳起來:「雷諾,你沒死?」

「如果不是喜歡游泳說不定真就死了。」雷諾的笑容慢慢收攏,「來人,將他收押。」

士兵上前去抓他,賽萬倫薩大吼道:「都別動,沒人能抓我。去死吧,同歸於盡。」薩德州的上空佈置了足以毀滅星球的衛星武器,這也是塞萬倫薩最後的殺手鐧,現在他啟動了攻擊程序。

「哈哈哈,哈哈哈,都去給我陪葬吧。」塞萬倫薩仰天長嘯,只可惜雷諾他們連動也沒動,也沒有什麼巨大激光從天而降,天空中沒有半點波動。

雷諾和所有的人都若無其事的看著賽萬倫賽。塞萬倫薩瘋癲般地自言自語道:「怎麼回事,為什麼?」

麥麥河搖了搖頭,開口說道:「塞萬倫薩你處心積慮想要霸佔這個星球,被研發了具有毀滅性的衛星監控各個州。真是自掘墳墓,雷諾領袖早已將所有衛星控制,你不是他的對手。」

塞萬倫薩徹底傻眼了,渾身無力頹然癱倒在地,被士兵拖了下去。

望著依然蔚藍的天空,雷諾說不出的感覺,生命是一種脆弱而美好的東西,所以才需要像他一樣的人去努力保護。

「雷諾,不用太感慨了,我們已經將損失將到了最低。」克萊爾上前靠著雷諾的肩膀,只有他能感受到雷諾的心境。

在清理薩德州的戰場的時候,人們發現了伊尼戈的屍體,在第一輪轟擊中,一顆炮彈碎片擊中了他的心臟,死在了密室了。

伊薩多也被救了出來,他向雷諾陳述了整個事實的過程,本來對於伊尼戈痛罵不已的他得知伊尼戈已經在戰亂中死去的消息,卻突然痛苦起來。

「他這一生,功大於過,我們損失了一員大將。對外發出通知吧,伊尼戈甘冒風險化身為臥底,幫助正義之心粉碎了薩德州的陰謀。按國家領袖規格入土,父母子女由自由之心政府機構代為贍養撫養。」雷諾說完對著伊尼戈的遺體深深一鞠躬,算是送老朋友最後一程。

「滴滴!」雷諾的手腕上響了兩聲,是秘密信息,是馬蒂奇發來的信息,上面只有兩個字:危險。

危險,什麼危險?誰危險?雷諾在事前做過評估,薩德州的武裝力量威脅遠大於康鑫州,康鑫州的武裝沒有摧毀星球的能力,這個情況雷諾也是事先通報給了馬蒂奇。發來兩字「危險」,是什麼意思,為什麼只有兩次。雷諾加快了腳步,同時高聲說道:阿布羅狄號所有成員現在馬上趕到康鑫州,雷諾已經飛快的跑了起來,如果不是周圍又那麼多人,幾乎要使用異能飛起來了。

[BOOK: 006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6:49: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