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6
星際傳奇 第一百二十四章 蟲汐之災7

「頭兒,地心溫度在急速下降。溫度在一小時下降了8度。越靠近地心處溫度下降越快。」病毒將最新查到的情況及時向雷諾匯報。

雷諾說道:「來不及了,別等他們撤回來了,所有星艦全部出動去接他們回來。所有人員全部收縮等候命令。阿布羅狄號全體成員開往西南礦區,以防止突發事件。」

泰森行了個軍禮道:「長官請允許我跟隨你們作戰。」

雷諾看了這個年輕的少校,說道:「你的使命是保護女王陛下,要形影不離的保護她,如果有半點差錯我拿你是問。快去。」

「是,我親自去。」泰森飛快地跑了出去。

「這裡的情況雖然惡劣,但是比藍海雪域來到底是差了不少,我們還有不少時間。」泰柯斯說道。

「天氣不是最主要原因,但是你知道一個星球地核開始變冷意味著什麼麼?」

「這我倒不知道。嘿嘿。」泰柯斯不好意思地撓了撓頭。

「地核變冷,說明星球將成為死星,最終成為一個顆衰落的死亡之星。不過一般是要經過激烈的爆發,之後才會迅速衰變 ,此間產生的反粒子將形成湮滅,足以摧毀所有的一切。」安東尼婭是正規軍校出身,自然功課不會太差。

「所以,才是異常。我有一種不切實際的猜想,能夠使地心溫度驟然降低的原因還可能有一種?」

「還有一種?那是什麼?」這可是星球,雷諾的提法簡直新穎的可以申請諾貝爾獎金了。

「物理降溫啊。」雷諾解釋說,「如果兵火蟻需要大量的熱量,會不會是他們吸收了地核大量的熱量,導致溫度不斷降低。其實這個想法我早就產生過,一直自己否定掉了,現在看來倒不排除這種可能了。」

「頭兒,我真佩服你的想像力。以一個科學家的眼光來看,這完全不符合邏輯。」病毒面色尷地說道,「地核的溫度從幾萬到幾十億,有什麼東西能通過物理的作用將如此高的能量吸收?」

「頭兒,快看!」隨著病毒的一聲尖叫,眾人將目光投向前方,西南礦區的道路上,一個個全副武裝的士兵全都像殭屍一樣停駐在風雪當中,一動不動。

「見鬼,為什麼還在堅守,馬上傳遞信息讓他們迅速上來。」雷諾說道。

「頭兒,我早就這麼做了。但是問題是他們一點反應也沒有。」病毒回答。

「雷諾,情況不太妙,他們的身上全是冰。外面的溫度是多少?」安東尼婭喊道。

「報告長官,零下84度。」

「怎麼會這樣,這裡的降溫速度遠高於其他地區。他們所穿的太空服根本無法抵禦如此低溫。是凍死了。」雷諾判斷說。

「頭兒,有女王的訊息接入。」

「好的,給我接進來。」

「雷諾,我們這裡的氣溫還在下降,所有士兵的太空服已經無法抵禦寒冷,全球的平均氣溫降低到了零下七十攝氏度。如果再持續下去,這個星球的維生系統也將出現問題,所有居民都會有生命危險。」女王焦急的說。

「情況的確很糟糕,告訴我你們還能堅持多久。」

「按照科學家的預測,不會超過2個小時,氣溫將降低到零下100度,到時候維生系統就會崩潰。」每個星球在設計人工城市的時候都會最大限度考慮當地的環境狀況。獵王星的溫度平均在零下60度,所以設計的標準是零下100度,這在任何情況下都應該是夠用的,但是現在卻出乎人的意料。

「兩個小時,只夠所有人撤離,現在女王陛下請你和卡萊爾保持聯繫,他們會給你安置,先進行居民撤離吧。不能拿這麼多人的生命開玩下。」雷諾說道,現實情況就是雷諾他們根本就束手無策,這歌星球正在走向滅亡。

放下雷諾的電話,女王對軍隊下達了命令:「全城拉響警戒,所有居民在東西南北四個方位的機場集合,按照次序等候救援星艦的到達。」

「女王陛下,我們應該先帶您離開,這裡太危險了。」泰森說道,「這是雷諾長官命令的。」

「不,我的子民還在這裡,放心我會離開這裡,但不是現在。我要去四個機場看看,希望那裡的秩序都還好。哦,對了,你立即派人去我的皇宮,將戈登還有雷諾他們的夥伴瑪莎接出來,先送他們走。」

「是,女王!我立即安排。」泰森隨機去安排。

雪糖山腳下……

「瑪莎,孩子,你在哪裡?快回來,天氣太冷了。」戈登哆哆嗦嗦的喊著,他循著瑪莎的腳印找到這裡,怎麼會這麼冷,待在太空服裡也無法抵擋嚴寒。

看了看溫度達到了零下70度,「天吶,這裡從來沒這麼冷過。」戈登回看來時的路,他最明智的選擇是應該回去。

「嘀嘀咚,嘀嘀咚!喂喂!」雖然大雪阻擋了聲音的傳播,但那聲音足夠大,戈登瞪大了眼睛,自語道:「是全城警報,是災難!天吶,我必須得把那孩子找回來。」

重新開啟了擴音器,戈登大聲喊道:「瑪莎,你在哪裡,快回來,全城警報,我們必須要撤離了!」

女王宮……

泰森快步走了進去,一邊走一邊喊道:「戈登、瑪莎,快點出來,我奉女王的命令帶你們撤離,速度要快。」

泰森喊了幾聲,並沒有人響應他,「他們兩跑哪去了,來人去給我找找。」

「長官,這裡有發現,他們可能不在這裡。」花園裡傳來士兵的聲音。

泰森看到院子的角落裡有一個雪人:「這是女王喜歡看雪,特地設置的外界通道。」他們該不會是順著外界通道,去了外面,他們會去哪呢?

「所有人,跟我出去看看。」泰森推開通道的大門,茫茫大雪早已覆蓋了足跡。

「長官不行啊,外面的氣溫已經超過零下70度,我們的太空服根本不能支撐。」泰森被迫帶隊回來,就這麼一會,臉上已經被一層冰霜所籠罩。

「特麼的,見鬼了,趕快想女王陛下匯報。」泰森大吼道。

「什麼,戈登和瑪莎不見了。他們的太空服無法抵擋現在的溫度,出去是九死一生,你們現在去四個機場維持秩序,這件事我得請雷諾幫忙。」女王說完,再次接通了雷諾的迅聯。

「長官女王電話。」

雷諾來到訊息面前:「女王陛下,我是雷諾 ,有什麼事情請講。」

「雷諾,不好了,瑪莎不見了,還有和她在一起的老僕人戈登也不見了。」女王說道。

「什麼!瑪莎不見了。不是讓她好好待在宮殿裡。」雷諾差點喊了起來,聽到瑪莎的名字所有人都圍了過來:「瑪莎怎麼了?」

「我已經派泰森去接他們,但是宮殿是空的,院子裡留下一個雪人。」女王說。

「我來說。」卡梅拉一把搶過訓練器說道,「女王陛下,你有沒有派人去四周找找。」

「四周已經找過了,但是地面溫度太低,氣候惡劣,飛行器現在還沒有發現他們的蹤跡。」

「等等,我想起來了。你們還記得麼,剛來第一天,我們一起吃飯,女王陛下說到……」

「雪糖山!」所有人異口同聲的喊了出來,「沒錯,是雪糖山,一定去了那裡。」

雷諾看了看時間:「卡梅拉,娜娃,安東尼婭,你們都去。距離維生系統破裂只有1小時零3分鐘,在這之前,必須找到她。維生系統破裂之後,所有的人都將離開這裡。我們也是,到時候會有超級武器摧毀這個星球,包括潛伏的蟲族。」

「出發,我們會趕回來的。」丹東尼亞帶著卡梅拉和娜娃上了搜索飛船而去。

阿布羅狄號在病毒的控制下懸浮在礦區上空,其他人員開始陸續撤退,但他兩要堅守到最後,因為雷諾堅信這裡一定有問題。

「密切注意下方動向,注意保持警戒。」

「嘀嘀」智腦的掃瞄盤上出現了兩個紅色的亮點,接著是三個四個以幾何倍數增加。片刻就出現了密密麻麻的紅點。

「這些該死的傢伙終於露頭了」。透過屏幕很清楚的看到能量的波動,病毒滑動了一下放大器,可以看清楚,那些是紅色的冰火蟻的觸角,所出現的地方帶著熾熱的能量,雪地開始融化。

「對中紅色目標,反物質湮滅炮攻擊。」雷諾下達了作戰命令,要知道一般在星球上很少使用反物質湮滅炮,但是獵王星卻不一樣,這個星球已經被蟲族破壞,並面臨摧毀的命運,所以雷諾一上來就選用大殺傷力的武器,顯然是對它們恨極了。

轟轟,反物質湮滅炮擊中目標,大地也裂開了一道道縫隙,一片片火紅色突然全部冒了出來,佈滿了礦區的大小山頭,遠遠望過去紅彤彤的一片,整個地表溫度也瞬間上升,大雪化成小溪流,簡直就是冰火兩重天。

[BOOK: 006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46: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