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7
第一百三十五章 蟲汐之災18

休靈頓還沒有出手,有兩個暗影一左一右突然出現在休靈頓的身邊。雷諾沒有看清他們從哪裡冒出來的,看手法倒有些像諾拉的暗影術。這兩個人,正是被派出去查看其它洞口的暗影武士。

如果說魅影捕手還能捕捉到一絲蹤跡,那麼暗影武士的隱身技能就要高級許多。

「啊哈,三對三,現在是一場公平的戰鬥了。」雷諾看了看身後的兩兄弟說,「嘿,現在可以自有攻擊了,見機行事。」

「轟隆隆」地下傳來陣陣響聲,穆玉的地面出現一道隆起,並快速的延伸向遠處,方向是背對著休靈頓的。

雷諾看得清楚,用手一指,脫口而出:「它跑了。」

休靈頓此行的目的就是為了這只毛蟲又豈能輕易放手,對身邊暗影武士說了句:「攔住他們。」轉身,卻在虛空裡消失不見,再出先已經是百米以外,出了雷諾的視野。

「頭兒,就剩下兩個了,怎麼辦?」泰柯斯傻愣愣的問道。

「混賬話,你還等心靈大師回來不成,上啊!速度解決這兩個鬼。」雷諾動了。

「念如海,風如鎖,風之束縛!」在雷諾超能的控制下,空氣中出現一道道氣流波紋,如同繩索一般將兩個暗影武士纏繞起來。

「64分身,影殺術!」斯菲爾德所使用的分身數量越多威力越大,身體像一道激光,手中的鋼刀抹過一名暗影武士的脖子,頭顱咕咚一下掉到地上。斯菲爾德瀟灑地擺了個pos。

一看斯菲爾德搶了頭功,泰柯斯著急了,急忙飛速跑過來,一邊跑還一邊喊:「另一個是我的,我的。」

「呀呀」泰柯斯鐵拳對著另個暗影武士而去。但是斯菲爾德笑了,泰柯斯感到莫名的緊張,就在泰柯斯的鐵拳即將觸碰到暗影武士的臉的時候,斯菲爾德的右臂輕輕往後擺動了一下,寒光閃過,又一顆頭顱滾落在地上。

泰柯斯的這一拳打空,力道沒了出口,身體噗通一聲來了個狗吃屎。這可把斯菲爾德笑壞了,「呦呵,傻大個行這麼大禮,太客氣了也。」

「你耍我。」泰柯斯從地上爬,一邊呸呸吐出一口一口塵土。

雷諾看到一擊得手,將念力散去,兩個無頭的暗影武士抽搐了一下,跌倒在地下。正在三個人拍手慶祝的時候,休靈頓卻帶著風一樣的速度回來了。

不過看到現場的場面,休靈頓的臉色頓時綠了,這才不到一分鐘的時間,自己的兩員大將就被人擰掉了頭顱。

即便他是心靈上的大師,已然怒火中燒,強行壓住怒火,休靈頓一言不發,一股充裕的能量對準兩面迎面衝擊過來,迅猛、剛烈、洶湧,斯菲爾德的分身來不及反應,泰柯斯的腿也來不及逃跑。

如同核彈爆炸一般,巨大的氣浪,將兩人拋向了天空,雷諾雙目圓睜,全身的念力再無保留,同樣如同江水一般,從自己雙手間發出,托住兩個人,並不斷凝聚力量對抗休靈頓的攻擊。

而休靈頓絲毫沒有理會雷諾這邊的情況,而是從額頭的紫色水晶中,牽引出兩道光芒,注入兩具沒有頭顱的暗影武士的身上。

驚人的一幕出現了,在雷諾等人的眾目睽睽之下,休靈頓唸唸有詞。那兩具無頭屍體竟然從地面上爬了起來,活動了一下胳膊手腳,如同常人一樣。

「頭兒,什麼鬼?」斯菲爾德說道。

「你說對了,就是鬼,給我上。」雷諾一邊說著,在斯菲爾德身後推了一把,將他送到了兩個暗影武士的跟前。

已經沒了頭顱的暗影武士,卻好像長了眼睛一般,兩把長刀一刀刀暴風疾雨般砍向暗影武士,每一刀都靈活無比,每一次攻擊都指向要害。這根本就不是無頭鬼,比起先前的暗影武士毫不遜色。

兩個武士配合的天衣無縫,一刀快似一刀,靈活的兩具無頭身體不適上下翻飛,突然隱身或者突然出現,也幸虧斯菲爾德擁有分身術,在眼花繚亂的分身當中,斯菲爾德借此躲過了一次次攻擊,但分身已經損失不少。

斯菲爾德雖然現在擁有64分身的強悍超能,但是每一道分身損毀,恢復起來都需要一段時間,而且修復分身是很耗費念力的一件事情。

「泰柯斯,還不過來幫忙,老子要死了。」斯菲爾德終於忍不住喊道。

泰柯斯縱身一條加入了戰鬥,鋼鐵身軀碰上鋼刀又是一陣火花。有了泰柯斯的助力,斯菲爾德終於瞅準機會,使出影殺出,手中的匕首扎進了暗影武士的心口。

暗影武士卻絲毫不懼怕,反而迎著身子,上前一挺,回手近距離給了斯菲爾德一擊。斯菲爾德這才知道普通的傷害根本奈何不了這兩隻怪物,想要躲避已經錯失了兩級,只得捨棄匕首,一道分身飄到了十米以外。

沒有了頭顱的暗影武士,完全是一副拚命的打發,他們不在乎受傷,這使得雙方進入了僵持,但所有人都知道,這兩具暗影武士的屍體不過是傀儡而已。

休靈頓不動,所以雷諾也不動,微風鼓動休靈頓的長袍,開口說道:「看來三人中你最厲害,讓我大開眼界,竟然偷學了我神靈族的力量,而且還擁有這麼高的成就。」

雷諾笑道:「承蒙誇獎,什麼是神靈族的力量,你們不過是偷了神的力量而已。」

休靈頓知道自己不善辯論,再說下去反而會被雷諾擾亂心神,索性雙目緊閉,開啟溝通神力的法門,一股股浩瀚的力量從額頭的紫水晶彙集,然後通向四肢百脈,神靈族借助神力就是這麼任性,毫無違和,而且能量的擷取與補充是那麼的自然。

雷諾則不相同,雖然隨著自己念力的增加,可以調動的力量越來越強大,但是雷諾非常清楚,自己的能量每次釋放都有損失,所以現在只有等待休靈頓的漏洞,一擊制敵。

休靈頓的能量彙集成巨拳,身體未動,巨拳卻在念力的帶動下,對準雷諾打了過去,那拳頭似乎有摧枯拉朽之勢,彷彿無論什麼東西擋在它的面前都將土崩瓦解。

雷霆萬鈞之擊,休靈頓大袖拂過面前,空中又凝結出無數個小拳頭,如同行星的衛星一般,跟隨巨拳蜂擁而至。從點到面,雷諾必死,休靈頓眼中露出一絲喜悅。

就是這一刻,休靈頓放鬆的一刻正是雷諾所等待的,繼續在掌心中的能量驟然發射形成一道犀利無比的風刃。全部力量凝聚於一點,路線走向早在雷諾算計之中,風刃沒有碰撞到任何拳頭因此也沒有任何損失,速度之快也超乎想像,後發制人。

雷諾的風刃後於休靈頓發射,卻早於拳頭到來之前,擊中休靈頓的胸口。休靈頓啊了一聲,身體受到了打擊,犀利的風刃從前胸進後背出穿透了他的身體。

雷諾卻顧不得看結果,如果被拳頭擊中,只怕自己連骨頭也剩不下,一邊急速後退,一邊從腰間拔出激光槍連發數彈。雷諾的槍法也是極準,激光槍可以無限蓄髮,針對每一個拳頭雷諾都發射了一道激光。

做完這些雷諾已經避無可避,拳頭的速度太快,甚至連風盾都沒能凝結完成,就被一片火光所掩蓋。

休靈頓一手摀住自己的左胸,殷紫色的鮮血慢慢從衣服裡面滲出來。而兩具無頭武士,也突然失去了控制,被斯菲爾德和泰柯斯切成了碎塊。

「頭兒!」衝天的火光包裹著雷諾,斯菲爾德和泰柯斯匆忙跑了過去。

雷諾被兩個人扶了起來,沒有外傷,臉色卻煞白如雪。

「雷諾,你怎麼了?」斯菲爾德關切地問道。雷諾忍著疼痛,慢慢站起來,用沙啞的嗓音輕聲說道:「別聲張,我沒事。這個時候不能輸了氣場。」

休靈頓註釋著雷諾,眼睛裡竟有一絲驚懼和不敢相信:「你,竟然傷了我。呵呵,一個人族竟然傷了我。」

雷諾嘴角上揚露出一個俏皮的微笑:「休靈頓大師,承讓!」

「哈哈啊哈」休靈頓突然狂暴地笑了,而他胸前的血漬竟然慢慢退去,一股股濃濃的力量重新覆蓋了他的全身。

「找死!」隨著休靈頓的一句話,三人毫無徵兆地受到重擊,頓時打飛了出去。這一次真的是毫無徵兆,就連雷諾也想不名表,休靈頓怎麼會有這裡厲害的殺招,竟然比能量還要厲害,因為這是無形的力量。既然無形又怎麼躲避。

休靈頓赤紅著雙眼,不斷加持自己的能領,每踏出一步,就有一股莫名的攻擊,將雷諾他們打飛,如此走了四步,雷諾三人再也抑制不住傷勢,開始吐出血來。

顯然休靈頓下了殺心,並沒有打算就此罷手,雙腳騰空躍起,雙掌之間形成一個車輪般的滾動能量,如同巨大的摩天輪一樣震懾人心。

「去!」摩天巨輪卷積著風暴,帶著摧毀的能量向三人碾壓過去。

[BOOK: 006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8:00: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