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9
第一百三十七章 蟲汐之災20

雷諾感覺到這個毛蟲似乎智商很高,一時興起對著它問道:「你能聽懂我的話麼?」

那毛蟲竟然擬人化地點了點頭,這真是個意外之喜,以前見到的星蟲都是殘暴粗魯的,而這只顯然不同。毛蟲似乎也知道了現在情形,有意跟雷諾和解,雷諾更多的則是擔心,如果未來的蟲族擁有了智慧,那滅起人族來簡直就是輕而易舉。現在的情形倒是拉攏過來的好。

「柯娜阿基大人,休靈頓大師已經醒來了。」雷諾聽到星艦裡的一名狂徒說道。所說的柯娜阿基大人正是擒拿毛蟲和雷諾他們的強者,一個大宗朝聖者,地位崇高的神靈族人。

柯娜阿基點點頭說:「他沒事吧。」

「休靈頓大師與大自然契合,縱然再厲的害傷,也會慢慢復原。」

「大宗師,我沒事了。」正當柯娜阿基談話的時候,休靈頓從另一個房間裡走出來,身體雖然還很虛,但是一股股能量源源不斷地從空間滲透進身體裡。

雷諾一看樂了,偷偷對兩個人說:「好像我們的機會來了,這個虛空戰艦似乎有充裕的異能量,用心細細感受,能量正通過毛孔慢慢地進入休靈頓的身體。我們也是異能載體,應該有異曲同工之妙吧。」

泰柯斯和斯菲爾德緩緩閉上眼睛,細細體會空中能量的流動,果然體會到了雷諾所說。而雷諾的控制力甚至不需要感受就能發現這些變化。

「試著張開自己的毛孔,引導空間的能量慢慢進入自己的身體。」雷諾一邊說著,一邊也慢慢閉上眼睛,用念力導引著空中飛舞的亂流。

虛空戰艦的空間裡面十分雜亂,雷諾嘗試吸納,卻發現除了人類所需要的氧氣以外,能夠被利用的能量並不多。而那些特殊的能量,很難用念力束縛。

花費了好長一段時間,雷諾僅存的念力快要耗盡的時候,終於捕捉到了一道特殊能量,而這一絲能量進入身體以後,雷諾的身體頓時得到的了滋養。雷諾欣喜若狂,打起精神再次去捕獲能量。

可以說這個過程並不輕鬆,比起休靈頓閒庭信步就可以吸收來說,雷諾的異能還是與神靈族有差距的。

約莫過了半個時辰,雷諾感覺自己的傷勢漸漸恢復,於是開始操控念力,幫助泰柯斯和斯菲爾德捕獲這種能量。

雷諾感覺,現在即使沒有恢復到全勝時期。也有餘力發出一道最強攻擊,甚至束縛身體那層薄膜,雷諾感覺能將它切割開來。

而這段時間,休靈頓體力恢復的更快,面色已經完全恢復了正常,兩眼再次放出精光。站起身來說道:「大宗師,我已經完全恢復了。這頭九頭毛蟲,總算搞到了。」

柯娜阿基似乎很滿意,看了一眼毛毛蟲說:「等回去我好好調教一下這只星蟲,萬聖法會上定會讓黑白法皇大吃一驚的。」

「大宗師說的是,星蟲一族乃是蟲族的王者,可惜被人族所困。想不到這幾年還有能從裡面跑出來的,實在難得啊。」休靈頓說道。

「不要小看了人族,他們越來越強大了,而且繁殖力驚人。現在已經對我們構成了威脅,我們必須和法皇陳述現在的事實,對人族發起毀滅性的攻擊,不能任其發展。」柯娜阿基義憤填膺地說道。

「大宗師說的是。」休靈頓畢恭畢敬地說道。

柯娜阿基緩和了一下氣氛說:「那邊有幾個人族,你自行去處理吧。」

休靈頓眼睛微微收縮,彷彿一隻蒼鷹正在逡巡,來到雷諾三人面前:「你們到底是什麼人,怎麼可能使用神力?」

「休靈頓,這些人大概也是聯邦政府研發出來的廢品,盜取異能來的吧。」柯娜阿基米黃色的眼睛看著窗外浩瀚的星海。

「柯娜阿基大人,這些人和以往見到的異能偷盜者並不相同,他們似乎受到我神靈族人的啟示,能夠貫通運用神的能量。」這才是休靈頓最為關心的。

「哦?」原本不以為然的柯娜阿基突然感興趣起來,站起來來到眾人的面前,深邃的棕黃色眼睛一一掃過眾人,雷諾甚至感覺身體的有被X光投射的感覺。

柯娜阿基緩緩收起目光,說:「很奇怪,他們都有淡淡的紫水晶印記。像這種人類更不能留下,否則將是我們的心腹大患。」

糟糕,看來這個柯娜阿基不光是一個強大的神靈族人,而且是反人\類的倡導者。

柯娜阿基這麼說了, 休靈頓自然明白該怎麼去做,恢復了神力的他,捏死被囚牢的他們很容易。

巨大的拳印在空中形成,對這著雷諾他們就砸了下去。雷諾無奈,只得劃出兩道風刃,一道將束縛自己的能量薄膜破掉,另一道對準拳印衝了過去。

「轟」星艦一陣劇烈的震動,雷諾用念力將泰柯斯和斯菲爾德推到了一邊,兩道風刃破開了他們束縛。

這只不過是一瞬之間的事情,但那聲巨響,卻不是巨拳與風刃相撞的聲音。而是外物撞擊虛空戰艦的聲音,所有人的腳步站不穩。雷諾他們干脆就倒在了地上,突入其來的狀況,打亂了局面。

雷諾的頭剛好靠近九頭毛蟲,毛蟲顯然也預感到了危機,這是逃走的機會,毛蟲的眼睛一眨一眨似乎再向雷諾求救。

「你保證不能傷害我們。」雷諾一邊說著,一邊爬了起來,向虛空戰艦的後部走去,直到快要消失的一瞬間,才劃出一道風刃,割裂了毛蟲的束縛。

「發生了什麼事?」就在剛才,柯娜阿基的全部精力都放在雷諾身上,不想航行中的虛空戰艦卻發生了狀況。

「大,大人,不好了,我們受到不明物體攻擊。你看。」駕駛員已經不需要具體描述了,因為窗口外面可以看得很清楚,鋪天蓋地的龍捲風正向著星艦分來。

那是由一個個帶翅膀的怪物形成的風暴,是「疾風流蠅!」柯娜阿基驚叫起來,「不可能,怎麼可能,這種星蟲族潮汐已經數千年未見了。趕緊調整方向,避開他們。」

沒錯這是由無數疾風流蠅構成的龍捲風,如果論單獨的個體,這些蒼蠅的體形和攻擊性都很差,但是如此多的流蠅擊中在一起那簡直就是恐怖。

在柯娜阿基眼前所見,蟲汐過處,原本璀璨的星空變得一片漆黑,一次性就抹掉了一顆星系,太恐怖了,這種逆天的蟲汐需要吞噬無數顆星球才能形成,這怎麼可能不被發現。

柯娜阿基顯然已經無法解釋眼前的景象了,現在他們只有逃跑。

「大宗師,我們潮汐吸引住了,根本逃不出去。」駕駛員一邊嘔吐一邊說道,而另一邊提供動力的信徒們,有的甚至直接死亡。

「媽的,混蛋。休靈頓我們上。」柯娜阿基一腳踢開駕駛員,親自坐到了他的位置上。雙手放到兩側的水晶球上,虛空戰艦立即獲得了強大的動力,不在被潮汐牽引,但那漫天的蒼蠅已經撲頭蓋臉的湧了過來,再不逃脫,想逃也來不及了。

休靈頓和柯娜阿基全力控制著虛空戰艦,體內的能量毫無保留的釋放著,而一些低等級的信徒則直接耗盡體能,暈死了過去,如今沒有人顧得上雷諾他們。

雷諾、泰柯斯、斯菲爾德拚命向星艦後方跑去,他們必須躲開柯娜阿基,否則真是死無葬身之地。而在他們身後,一個龐大肥蟲正連滾帶爬的跟在身後。

「頭兒,你看到了麼。是星蟲的蟲潮。」斯菲爾德一邊跑,一邊喊道。

「別廢話了,趕緊逃命,機艙尾部應該有排氣通道,我們從那裡出去。」雷諾說道。一隻星蟲都足夠他們三個對付,何況是一群,就算是攻擊力弱,累也把你累死了,就是普通蟲潮他們也得退避三舍。

「頭兒,前方沒有路了。」泰柯斯突然停了下來,接著是雷諾和斯菲爾德,按照人類設計,星艦尾部肯定會有通風口,然而這裡卻什麼也沒有,是堅硬的虛空戰艦外殼。

三人回過去頭去,那隻九頭毛蟲卻像狗一樣,呼哧呼哧喘著粗氣,盯著他們。

「媽的,這只死蟲子,陰魂不散。」泰柯斯立即全身鋼化,做好了準備。

「唧唧咯咯咯咯」毛蟲發出一陣稀奇古怪的聲音,但身體卻沒發起攻擊。

「頭兒,它在表達什麼?」斯菲爾德問道。

雷諾心想這我哪知道,不過顯然九頭毛蟲的表現是友好的,或許因為是雷諾幫它擺脫了困境。死就死吧,雷諾大著膽子,伸出手慢慢靠近九頭毛蟲貼在地面的一隻頭顱。

看到雷諾的舉動,可把泰柯斯嚇了一跳:「頭兒,小心,有毒。」

雷諾示意泰柯斯不要亂動,一邊慢慢靠近九頭毛蟲,橫豎是個死,雷諾決定試一試。雷諾小心翼翼慢慢靠近,但毛蟲除了眨眨眼睛,並沒有其他反應。雷諾的手終於碰到了毛蟲最中央的頭顱,陡然間從額頭上伸出兩根觸角,死死纏住雷諾的手。

[BOOK: 006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5:52: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