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10
星際傳奇 第一百三十八章 神靈世界

看到那九頭毛蟲溫順的樣子,斯菲爾德笑道:「哎嗨,它好像一隻狗啊。」

得到了互相認可,九頭毛蟲渾身的鋼毛收了起來,身體在地上捲了一個卷。回過頭對雷諾眨了眨眼。

「頭兒,它什麼意思。」泰柯斯摸了摸後腦勺。

「好像是讓我們進去。」雷諾說道。

「進去?頭兒,你確定麼?」斯菲爾德呲牙咧口地說道。雷諾懶得理他們,縱身一躍跳了進去,九頭毛蟲盤區的身體裡面有一個20平米大小的空間,剛好可以容納三個人。

「上來啊,你們兩個。」雷諾試了試感覺不錯,對著泰柯斯和斯菲爾德招了招手。

「嗯,不不不。」兩人的頭搖得和撥浪鼓似的。雷諾有點生氣,「給我上來。」用意念強行將他兩拽了進來。九頭毛蟲一看都進去了,砰砰砰九個頭當中的8個頭扣在了裸露的頂空,形成了一個封閉的小房子。

處理完這些,毛蟲的身體開始在外面綻放出根根長毛,像個捲起來的刺蝟一樣。

虛空戰艦被流蠅不斷的擊中,機身劇烈的震動,毛蟲形成的刺蝟球,無論如何滾動內部的空間卻絲毫不變。雷諾他們不禁感嘆,如果不是毛蟲給了他們這樣一個空間只把自己早就轉暈了。逃是逃不出去了,也只能在艦倉裡等待結果。

駕駛倉裡,柯娜阿基和休靈頓正在發出全身的力道控制著虛空戰艦的方向,中間反覆了許多次,但流蠅潮汐卻越來越緊,中央有外圍幾萬倍的密度。

「大宗師,看來我們是逃不掉了。」休靈頓面部表情扭曲著,顯然已經使出了全身的力氣。

「逃不掉也要逃,進入中央我們就死定了。」柯娜阿基終於露出了一絲恐懼,「看來我只有打開虛靈界的傳送門。」

「傳送門,那種是真神才能使用的能量。如果強行打開,恐怕我們的修行就前功盡棄了。」休靈頓幾乎是喊了出來。

「如果不開啟傳送門,那我們真就死定了。休靈頓還不過來助我一臂之力。」

看到大宗師凶狠的目光,休靈頓不敢不從,放棄自己控制的座位,來到大宗師身前,將額頭貼了過去,兩塊紫色的水晶接觸到了一起。一股股巨大的能量波動,噴湧而出。

柯娜阿基的全身都在顫抖,口中唸唸有詞,紫色光芒爆發出萬丈光芒包裹了整個虛空戰艦,在光輝之中一閃金光燦燦的大門正在緩緩出現,而虛空戰艦的頭部正對著大門的方向駛去。

大門明明是個實體,然而無數的流蠅撞在上面,卻沒有阻力,直接穿行而過,但那神奇的門卻實實在在存在,虛空戰艦的全身都穿過了那扇金光閃閃的大門。砰地一聲大門關閉,虛空戰艦擺脫了蟲汐的控制,進入了時空隧道,巨大的震顫越來越猛烈,隨著一聲巨大的爆炸聲虛空戰艦貌似已經破裂。

但是躲在毛蟲體內的雷諾卻感受不到這一切。因為當毛蟲衝出星艦的時候,劇烈的搖擺把幾個人都搞暈了。

雷諾努力睜開眼睛的時候,是感覺到什麼東西在舔自己,難道是條狗麼?雷諾看到的是明媚的陽光,一片綠油油的草地,還有,是一條大紅舌頭。

「九頭毛蟲,你這傢伙。」雷諾翻了個滾,躲開來,毛蟲一臉無辜地看著萊諾。

山青水秀,風光迷人,雷諾看了一眼四周,簡直就是世外桃源,竟然和當初人類的母星地球一樣漂亮。

「這是哪裡?」雷諾喃喃自語道。這個時候泰柯斯和斯菲爾德也甦醒過來,同樣被眼前的景色所驚訝。

「頭兒,我們在哪裡?」雷諾張了張嘴,終於一個字也沒說,因為他也不知道在哪裡。

倒是九頭毛蟲,一臉興奮的樣子,在地下拱來拱去,忙著開始打洞。

「救命啊,救命啊!」一陣緊急的呼救聲從不遠處傳來。

「走,過去看看。」雷諾一邊說著一邊像聲音傳來的地方飛去,不過太空服已經沒了,但卻意外的發現自己的異能量使用起來,竟然異常的輕鬆,念力控制著腳底下的空氣,雷諾快速飛到聲音傳來的地方。

那是一株巨大槐樹,就在樹幹的下面一個瘦小的孩子正在掙紮著往上爬,刺槐的刺鋒利無比,腳踩在上面,頓時血流如注。

而在他的下面一隻怪獸正在追趕他。怪獸的體形並不大,如同棕熊一般,擁有皮毛爪子,然後還長著鯊魚一樣的頭顱。

「我的天,那是什麼東西?絕對是地球上沒有的物種。」斯菲爾德感嘆道。

「或許是吧,不過你不該多嘴。」雷諾看到那怪物聽到了聲音,立即不再追趕男孩,而是從樹上跳下來,張開大口,流出尖尖的牙齒,對著他們撲了過來。

「一隻小毛獸也來猖狂。」泰柯斯的鐵拳對準了它的頭顱拍了下去,可惜有一個身影比他還要快,怪物瞬間翻了肚皮,一動不動。是毛蟲的鋼毛扎進了他的身體裡。

一招得手,九頭毛蟲十分興奮,其中一顆頭顱一口將怪獸吞了下去,十分滿足的又跑回去刨地。

「這傢伙徹底變成狗了。」泰柯斯搖了搖頭,真看不出眼前是一隻凶殘的星獸。

「想來毛蟲是餓了。我們先去那邊看看是什麼人,順便打聽一下我們在哪個星球。」雷諾說。

「孩子,你下來,你怎麼一個人在這裡,很危險。」斯菲爾德招了招手。

雷諾這才看清,孩子也就兩三歲的樣子,剛剛學會走路而已。不知道是誰家的大人怎麼捨得將這麼小的孩子獨自放在森林裡。

孩子終於慢慢地爬下來,擦乾了眼淚斷斷續續地說起事情的經過。

原來孩子住在不遠處的名叫骨甲的村子,而所在的這邊森林叫做試煉林。是父母把他放到這裡的,按照規定他必須獲得一種超能力,才可以離開這個林子,否則就算活著出去也會被人處死。

而這個沒有名字的小孩,在這裡已經三天,還一點能力沒有獲得,只能等死。

「這是誰定的規矩,也太殘忍了。我們把他帶出去吧。」泰柯斯還是依舊古道熱腸,伸手想要去抱那孩子,但那孩子卻往後退了幾步又哭了起來:「沒用的,出去也會被處死的。」

斯菲爾德上前哄道:「你別怕 ,我們可都是大人物,沒人會把你怎麼樣的。」

孩子一邊摸著眼淚一邊說道:「你別騙小孩,大人物的頭上都有紫色的水晶,而你們什麼也沒有,你們救不了我,騙人!」

小孩的這句話倒提醒了雷諾,頭上帶有水晶的人,就只有神靈族,毫無疑問他們隨著虛空戰艦進入了神靈族,難怪周圍充滿了濃郁的能量。

雷諾將泰柯斯和斯菲爾德拉到一邊,從懷中掏出三塊從瑪雅遺蹟中獲得的水晶,遞給二人說:「我們得偽裝一下,將這塊紫水晶貼到兩眼之間的額頭上。」完成這個化妝對雷諾他們來說不是什麼難事,不一會就完成了操作。

當雷諾他們再次轉過頭來的時候,小孩子樂開了雙,雙手拍著手掌,蹦蹦跳跳起來,「可以回家了,可以回家了。」

來時的路並不難走,大約半個時辰,來到了森林靠近村子的邊緣,孩子沒有名字只知道住在骨甲村。森林是人為劃定的,邊界上有一股能量形成了壁壘,進去和出來都要跨過去,而那濃郁的力量,看來也只有達到心靈大師的地步才能輕鬆的走出去。

「媽媽。」孩子在壁壘外面的人群中有自己母親的影子,頓時撲著衝了過去。

「砰」孩子撞在壁壘上,雷諾這才發現,壁壘很特別,裡面可以看見外面,外面卻看不見聽不見裡面的一切。

雷諾手指微微用力,一道風刃劃破了那層壁壘,幾個人帶著無名小孩走了出去。這時候,小孩的母親卻是看到了,頓時激動的熱淚盈眶:「啊,孩子,你掌握了一種能量,太好了。」母親快速跑過來,抱起孩子,絲毫沒有意識到身後站著的雷諾三人。

母子兩親熱了一會,孩子指了指身後三人,說:「媽媽是這個幾個人救了我。」

「救了你?」母親滿是疑問,但是看到雷諾額頭上紫水晶,頓時渾身一震顫抖,敬畏的跪倒在地:「拜見心靈大師。」

雷諾心中暗自想,看來自己猜得沒錯,這裡的確就是神靈族生活的世界,在人類與神靈族戰鬥的一千多年裡,一直在尋找他們的大本營,但是除了搶奪聖物和資源星,一直沒有發現他們的繁衍之地。如今雷諾他們卻稀里糊塗來到了一個新世界——神靈界。

雷諾沒有回答,而是將孩子的母親扶起來說:「這裡的事情,以後再說,現在帶我去你們家裡看看。」

孩子的母親或許從來沒想到會有心靈大師會去她家做客,不住地點著頭:「好的好的,小人的房子就在不遠的地方,大人請跟我來。」

[BOOK: 006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55: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