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三十九章 神靈世界2

神靈族的世界裡沒有摩天高樓,也沒有太多的合金金屬,像骨甲村這種小山村裡大多數村民居住天然物體雕琢的房子裡。

小孩沒有名字,小孩的父親名家甲巴羅伊,母親叫丹吉爾庫。小孩為什麼名字,是因為孩子在沒有獲得一種能力之前是沒有權利擁有名字的。

其實他們所在的村子也不屬於真正的神靈族,甲巴羅伊的房子以一個巨大象牙雕琢而成,房子是近幾年才建成的,裡面倒是干淨整齊。不過看到這裡,斯菲爾德忍不住想要告訴甲巴羅伊,象牙的房子如果在人族世界裡,那可是十分昂貴的東西,他們一家都可以成為富人。

但是隨著交談的深入,雷諾他們漸漸知道,在神靈族的世界裡富有與否並不是看物質,而是看能力。而整個神靈族也是存在森嚴的等級,在雷諾聽來甚至有點回到幾千年的中世紀君主時代的感覺。

在神靈族人的眼裡,只有成為心靈大師,才可以稱得上有地位,而神靈族的組織單位也是以心靈大師來劃分的,比如他們骨甲村就隸屬於丹丁大師。

心裡大師以下,依次是,魅影捕手,狂熱者和信徒。而他們夫妻就屬於信徒,隨時準備犧牲,每年都會誕生大量的信徒,魅影捕手和狂熱者,但是心靈大師卻不可以,只有得到已經存在紫水晶的認可才能成為心靈大師。

而雷諾他們在林子中遇到的小孩,就是作為最底層信徒們所生的孩子,孩子剛生下來並不算是神靈族的人,長到三歲就會被放入到試煉森林當中。只有能夠捕獲一種能量的孩子,才有資格成為神靈族人,不能獲得的就會被困死的裡面。

當然這樣的事情原本是心靈大師親自監督,但是隨著心靈大師因為與人族的戰爭而減少,現在這些事情被交給了僅次於心靈大師的摸骨師來掌控,這些人都是有希望成為心靈大師,而且掌握強大神靈力量的人。

「說了這麼久了,兩位大師來喝點水吧。這是從晨露當中淨化出來的水。」甲巴羅伊將玉石雕刻而成的茶杯遞過來,裡面泉水都是透亮的。

斯菲爾德掂量著杯子,心中罵道:「草,傻貨,價值連城的杯子。」

「你真是客氣了,實際上我們不是什麼大師。」雷諾三人將粘在額頭上的紫色水晶摘了下來。

這可把夫妻兩個嚇壞了:「天吶,你們敢冒充心靈大師。」

「咚咚咚」開門開門,外門傳來一陣嘈雜聲。

甲巴羅伊說道:「壞了定是你們的身份被發現了,你們最好躲起來。冒充心靈大師可是重罪。」

雷諾他們剛剛藏好身子,門就被一腳踢開了,進來的是氣勢洶洶的一隊人馬。甲巴羅伊顯然認得,趕緊彎腰,恭恭敬敬地說道:「原來是摸骨大師,不知道有什麼是需要效勞。」

為首的摸骨大師是一個胖子,斜著三角眼四處望瞭望說:「恭喜你啊,公子通過了試煉,丹丁大師,選了個好名字賜給他,讓他出來領取吧。」

原來如此,真是虛驚一場啊。甲巴羅伊開心的笑著喊道:「來來,小傢伙,你終於可以有名字了。快點來領。」

小孩三步兩步急忙跑過來。摸骨大師看了看眼前的孩子說:「他就是從試煉森林裡走出來的孩子。」

甲巴羅伊全家使勁點了點頭。摸骨大師笑了笑,伸手在孩子的臉蛋上摸了一把說:「很好,就是他,給我帶走。」

甲巴羅伊急忙走上前:「大人,不是給孩子取名字麼?為什麼要帶走他。」

丹吉爾庫驚嚇地將孩子摟在懷裡,輕聲說道:「孩子別怕。」

摸骨大師眯著三角眼,語氣變得冷淡而邪惡:「你們當真不知道,這個孩子根本就沒有通過試煉,而是被人強行帶出試煉森林的。我不治你們個全家之罪,已經是法外開恩了。這個孩子獲得不了神靈之力,必須得死。而你們夫婦也必須馬上被派往前線戰場。」

甲巴羅伊提高聲音說道:「這不可能。我孩子明明是走出了試煉森林。」

「哼哼,自己走出來的。看來你真是不見棺材不落淚,有目擊者看到你孩子是被兩個人救出去的。」

「兩個人?他們是心靈大師,不要聽他們胡說。」丹吉爾庫急眼了,急忙喊道。

「哦,心靈大師?你不會是開玩笑吧,這裡是丹丁大師的管轄範圍,有人來了會不先拜訪丹丁大師?」摸骨大師並不相信夫婦所說。

「大人,我妻子說的的確是實話。」甲巴羅伊苦著臉說道。

「實話?那好啊,你把那幾位請出來,也讓我們磕幾個頭啊。」摸骨大師一臉戲謔地說道,「你們倒是清楚來啊,如果沒有那就別怪我們不客氣了。」

人們一邊說著,一邊慢慢走向孩子,直接把孩子嚇壞了,喊了聲娘親就哇哇地哭起來。丹吉爾庫哪裡肯讓人就這麼帶走孩子,一把死死抱住孩子,一邊嘶吼道:「大師來去無蹤,豈是我們可以隨意調動。他們走了,你若有本事,就去找他們。孩子已經走出了試煉森林,誰也別想動我的孩子。」

「你這婆娘簡直瘋了,我摸骨眼裡可不揉沙子。乖乖交出小孩,你們夫婦還有命可以活,如果讓丹丁大師知道他轄區內有這種污穢的東西,你們全家都得死。」摸骨大師變了樣子,一臉狠毒地說道。周圍的士兵也一擁而上,和丹吉爾庫撕打起來。

丹吉爾庫哪裡會有摸骨大師的力氣大,手死死拽住孩子,整個人倒在地上被拖著走。甲巴羅伊還沒靠過去,就被一拳打倒,眼看孩子就要被帶走了。

「媽的,這群畜生。」泰柯斯一個沒忍住跑了出去,雷諾和斯菲爾德很無奈,也只好跟了出來。

「放手,孩子是我們帶出來的,有什麼事就衝著我們來。」雷諾說道。

摸骨大師揮了揮手,士兵們才停了下來,丹吉爾庫抱著孩子,趕緊跑到了他們的身後。胖子首先看了看三人的額頭,突然笑了,因為沒有紫色水晶。雷諾他們剛剛摘了下來。

「是你們三個把孩子帶出來的。」只要不是心靈大師,在摸骨大師面前那就是渣渣,胖子趾高氣昂地說道。

夫婦兩知道一切都暴露了,將有大難臨頭渾身瑟瑟發抖。

「不錯,你們這麼對付一個三歲的孩子,不覺得太過分了麼?」斯菲爾德雙手交叉放在胸前,一副毫不在意的樣子。

「啊,哈哈哈!」摸骨大師們笑不成個了,「你們算什麼東西,在摸骨大師面前,也敢裝逼。」胖子眼睛露出殺機,對手下點了點頭,高聲說道:「這幾個人冒充心靈大師,將他們拿下,如有反抗,殺無赦。」

聽到,士兵們嘩啦一下,將雷諾他們團團圍住。所謂的士兵其實也是摸骨大師,擁有的神力遠在信徒和狂熱者之上。既然雷諾他們額頭上沒有紫水晶,胖子摸骨大師早就認定,可以將他們吃掉。

「頭兒,我們該怎麼辦。」泰柯斯握緊雙拳,身體隨時準備鋼化。

「泰柯斯,別表現太明顯了。還是我來吧。」雷諾說道。泰柯斯和斯菲爾德的異能都太過明顯,只要一施展出來那就等於暴露了身份。而雷諾的念力控制則可以借助外物來實現攻擊,這是比較隱藏和難以判斷的。

雷諾掃視了一眼桌子,那石頭的桌子就飛了起來,砸向摸骨士兵,幾個摸骨士兵就這樣毫無徵兆地被打飛了。

胖子冷冷地看著雷諾:「你擁有的神力不低啊。」在胖子眼裡,雷諾雖然強大,但既然沒有紫水晶,那只能是和自己一個級別,不過已然是個勁敵。但是雷諾那種氣定神閒的感覺,完全不把自己放在眼裡,那種氣勢甚至超過了自己的主人丹丁大師。

胖子把身上披風摘下來,跳了過去:「讓我親自來。控制物體移動可不是什麼高級的本事。」

「這麼說,你有些真本事了。我好怕怕。」雷諾戲謔地說道。

「好,讓你看看爺爺的本事吧。」胖子摸骨大師說道。雷諾見他說得有模有樣,也不敢掉以輕心,暗地裡將一股股風盾護住周身。

「噗通」出乎雷諾的意料,胖子竟然跪下了,口中嘟嘟囔囔。雷諾差點笑哭了,這與心靈大師的信守捻來,簡直相差十萬八千里。

但可把甲巴羅伊嚇壞了,他們是知道胖子的本事的,急忙提醒雷諾:「嗯人吶,他懂得調動陰火,小心啊。」

陰火雷諾也是知道的,與普通的烈火元素不同。陰火的主要成分是磷,燃燒溫度比較低,但卻不容易驅散,與真正的火元素操控強者想比還是差了點。不過顯然在這些村民眼裡,已經是了不起的本事,如果有被陰火纏上,就會被焚燒致死,此前村子裡有人被處死過。

[BOOK: 006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1:16: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