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6
第一百四十四章 富若班尼

「一群大男人圍著打一個女人,不好不好。」泰柯斯說道。

蒲巴菲力說:「那三個人肯定是獵寶的團伙,說不定那女人身上有什麼奇珍異寶。」

那女的一條騰蛇鐵索,每次發出帶著冰冷的寒氣,甚至有點冰凍身體的感覺,好強大的寒冰屬性。

而那三個男人好像對土元素特別有研究,一些地突刺不斷從腳底下對女孩發起突然攻擊。從女孩身後飛出一些土牆,攔住她的去路,一行地突刺從遠處延伸過來,一個男的消失不見。

「遁地術!」這種功法也並不常見,可見三個男人的神力也比較強大,至少也是魅影捕手的水平。

「小姑娘,你跑不掉了。交出靈龍草,我們放你一條生路。」一個禿頂男人喋喋地說道,手中托起一團黑土,成為寶塔形狀,寶塔瞬間放大,將此女罩入其中。

女孩手中鐵索耍耍耍連抽三鞭,一道道寒氣將寶塔冰封了起來,瞬間女孩左手一揮,一條赤紅色的火蟒帶著烈焰噴湧了出來。女孩破開土塔,從裡面鑽了出來,又與三人纏鬥了起來。

蒲巴菲力驚叫了起來:「雙屬性,太厲害了。」眼前的女孩不僅僅能夠控制寒冰之氣,而且能夠控制火蟒,形成了冰火兩大屬性的完美配合,這在整個神靈族都是少見的。從女孩的年紀上看,如果再參加水晶壁試煉獲得紫水晶的認可,一躍成為心靈大師,那可真是逆天的存在。

「頭兒,我們要出手麼。」斯菲爾德催促道,「再不出手,那女孩可就寡不敵眾了。」

「頭兒?」蒲巴菲力聽到這個稱呼怪怪的,不明白什麼意思。斯菲爾德趕緊改口:「雷諾大師還不出手麼?」

蒲巴菲力此刻心裡打開了小九九,如果救了這女孩必將成為自己將來的有力競爭者,如果不救,那父親的部落恐怕要損失一員大將。思來想去,蒲巴菲力說道:「我們再看看。」

既然公子都說了,雷諾自然也不能再反對什麼,而是問道:「公子,龍靈草是什麼?」

「龍靈草是可以提高屬性純度的仙草,在試煉森林裡存在極少,可遇而不可求。」說到龍靈草蒲巴菲力突然想起了一個問題,要想獲得紫水晶的認可必須實現屬性的融合,但從這女子的功法上來看,冰火難以相容,這麼說來倒是很難通過水晶試煉。這麼說她將是自己家族的得力干將。

想到這裡,蒲巴菲力突然說道:「這女子勢單力薄,我們快些出手相助。」眾人只感覺這公子也太善變了,但蒲巴菲力說完已經衝了出去,手中踏出一道雷球,在三個男人附近爆炸,逼退了他們的一次攻勢。

滿懷善意地看向女子,蒲巴菲力說道:「姑娘,你沒事吧。」

女孩警戒地瞪了他一眼,冷冷說道:「多管閑事!」

女孩顯然不認識蒲巴菲力,但那三個男人卻突然停止了進攻:「是丹丁大人的公子,那小的就告辭了。」

三人再也顧不上索要龍靈草,徑直向另一個方向遠去。蒲巴菲力示意不要追趕,既然那三個人認識自己,說明一定是為父親效力的,所以不能殺了他們。

三人消失了蹤影,蒲巴菲力再次看向女孩,原本覺得英姿颯爽,此刻看到她的臉,卻發現長得極美,肌膚白嫩,吹彈可破。

「姑娘,你怎麼樣。」蒲巴菲力再次善意地說道。誰料想,那女孩卻向後倒退了數步,身後的長鎖,鐺啷啷,筆直地直立起來,如同一把寶劍一樣,再有一道奇特的能量覆蓋住鐵鎖,一層層寒冰就覆蓋在了鐵鎖上面,煞是好看。

「你們別虛情假意了,本姑娘不吃這一套,想要龍靈草拿出真本事來。」要說這姑娘性子也真夠爆裂的,一言不和拉開架勢就要打。但此刻盡管口氣強硬,透過她濃重的喘息,和微微虛汗可以知道剛才的戰鬥耗費了她太多的精力,此刻已經是強弩之末。

蒲巴菲力的內心一動,看管了順從信徒們,沒想到還有這麼有個性的信徒,反倒有些贊賞。將全身的力道卸掉,蒲巴菲力提高聲音說道:「姑娘,你不認識我麼。我是丹丁大師的兒子,你千萬別誤會,我對你們沒有惡意。」

哪知道那姑娘是軟硬不吃,手中的寒冰鐵索已經出手,對准蒲巴菲力的命\根子劈了下去。蒲巴菲力已經卸掉了神力,此刻想提起已經有些遲了,這要是掃上命\根子那可真是後悔終生了。

雷諾當然不會袖手旁觀,就在寒冰鎖鏈接近蒲巴菲力身體的時候,雷諾劃出一道風盾,同時輕輕推了一把蒲巴菲力,將他甩到一邊。寒冰縮量撞擊在風盾上,發出劈裡啪啦的響聲,上面的薄冰碎了一地,鐵索軟綿綿的垂了下去。

雷諾又彈出一道風刃,擊打在女孩的手腕上,盡管隔著鎧甲,那風刃的力道極大。女孩手臂一軟,寒冰鎖掉到了地上。蒲巴菲力驚出了一身冷汗,不過還是還是很紳士的走過去,將鎖鏈拾起來遞給女孩。

「姑娘,我們真的沒有惡意。」女孩怨恨地看了蒲巴菲力一眼,知道眼前幾個人比自己還要強大,又看到果真沒有傷害的意思。順勢使勁一抓,將鎖鏈奪了回來。

「你們果真不是來搶龍靈草的。」看了一眼蒲巴菲力,女孩問道。

「哈哈,一株龍靈草有什麼稀罕的。」蒲巴菲力笑著說道,隨手從口袋裡掏出一株翠綠色的藥草。

女孩脫口而出:「龍靈草。」

蒲巴菲力:「這種藥草雖然好,不過我還是要勸告姑娘。這種藥吃多了對今後的發展可沒什麼好處。」

女孩這才放松了警惕,拍了拍灰塵站了起來:「你真是丹丁大師的公子?」

蒲巴菲力點了點頭:「我是蒲巴菲力,這是我的三位叔叔。我們准備前往水晶試煉。」

「你好,我是富若班尼,是一名狂熱者。」女孩說道,順勢將長索纏在腰間,「我也正有意參加水晶試煉。」

「什麼?你是一名狂熱者,而且還想參加水晶試煉?」蒲巴菲力對她的這種想法不可理喻。

富若班尼知道他的疑惑,笑了笑說:「實話跟你說,我是服用了一株龍靈草,才從狂熱者進化到魅影捕手。至於水晶試煉嘛,早晚都要參加的,這次這麼走運,一定要試一試。」

「富若班尼,你不知道麼,你爆發出來的能量已經足夠稱得上魅影武士了,但是要參加水晶試煉是不是太草率了,你多大年齡,要知道一生當中只有一次機會參加水晶試煉。」蒲巴菲力說的是實話。

「是真的麼?」聽到蒲巴菲力的贊揚,富若班尼一下跳了起來。隨後又心不在焉地說道:「哪有那麼多要考慮的,試煉麼看得是能不獲得認可,與能力有什麼關系。況且我現在鴻運當頭,這麼好的運氣不能錯過啊。」

這話說的蒲巴菲力直翻白眼,這樣的解釋還是頭一次聽說,不過聽起來也挺有道理。不過隨後蒲巴菲力開始懷疑自己的智商,不對不對,這只能說明眼前這個妞是傻白甜。

「那要不要一起呢?」蒲巴菲力發出邀請。

富若班尼啃了兩下手指:「嗯嗯,好吧。那就一起走,跟著你這大公子估計不會吃虧。」這外表看起來冰冷的女子,要是火熱起來還真活潑。

「喂,你多大了。」富若班尼主動問道。

「27啊。」蒲巴菲力說道。

「那你是老處男了,我今年才16,我是小鮮女啊。」

「什麼是小鮮女,我只聽說過小鮮肉。」

「你真是笨蛋。」兩人你一句我一句說著,可把雷諾他們給逗壞了,心裡想這兩人到底都是孩子。

「三位叔叔,我們繼續趕路吧,前面山頂就是水晶試煉的入口。前面兩次我都在外面徘徊了老半天。」蒲巴菲力看了看天色,准備天黑之前就進入試煉。

「你們四個,老古董,磨磨蹭蹭的。」富若班尼率先蹦蹦跳跳的開路了,一點不知道保存實力。

水晶試煉的大門是一座圓弧形狀的單扇門,有點類似於窯洞,或者說教堂,周圍三米的地方充滿著濃郁的能量,而在周邊坐滿了閉目的人們。折現一般都是想要進入其中進行修整,或者是已經過了年齡來增進修為的人。

水晶試煉大門周圍,是嚴謹格鬥的,因此所有人都安守本分。一路嘰嘰喳喳的富若班尼終於安靜下來。

蒲巴菲力建議大家坐下來修整一會,等能量全部恢復在進入水晶試煉。於是所有人盤膝坐下,靜養。

蒲巴菲力偷偷問雷諾:「大師,富若班尼具有冰火雙重屬性,並沒有進行融合,不知道能不能被紫水晶所接受。」

雷諾拍了拍他的肩膀說:「既來之則安置,她能不能獲得我們不管。但你是一定有希望獲得認可的。別忘了你父親給了我們這個。」

[BOOK: 006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6:39: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