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4
第一百五十二章 鬥獸聖王賽4

聽到阿嵐大宗師的話,雷諾的心裡咯噔一沉:自己原本打算混過法王,憑藉自己雙重水晶的形成,機緣合適達到大宗師的境界還是可行的。現在看來,大宗師在法皇眼裡連個屁也不是。自己這點本事,在法皇面前恐怕會被一眼看穿。

雷諾原本想要嶄露頭角的心,突然想要變了,千萬不能被法皇注意,上上之策還是作為普通士兵混入虛空戰艦的好。

「雷諾你在想什麼?」阿嵐半天沒聽到雷諾的反應,發現他在走神,好奇地問道。

「哦,沒事。我在想明天怎麼取勝。」

「有麼?」阿嵐大宗師皺了皺眉頭。

「有。我發……,我保證。」雷諾差點說吐露嘴。

「行了,安心辦好事,少不了你的好處。前面就是靈王殿,到那裡少說話,多看多聽。」阿嵐輕輕拍了拍赤炎閃電駒上面的獨角。

閃電駒垂直降了下去,雷諾握著毛蟲的觸角也跟著飛了下去。天秀靈王殿出現在眼前,靈王殿卻不僅僅是一座殿,與大宗師的簡單適於修煉想必,靈王殿就好像一座大型的城市,鱗次櫛比的房屋,人來車往的熱鬧,相當的繁華。

雷諾自然不以為然,在人類社會這樣的大都市,到處都是。這裡的規模放在自由之心也就是一個中等城市。但對於富若班尼來說那可就不一樣了,從小到大一直呆在信徒村裡,所見的就是那些清秀山水,如今第一次見到這麼多的人,興奮死了。

「哇,好高的大樓。快看,那些人穿得好漂亮。」富若班尼壓抑不住地喊起來。

「你這丫頭,外面的世界大著呢?也不跟雷諾學一學,看人家多穩重。」阿嵐這幾天與富若班尼相處的不錯,帶著憐愛地語氣說道。

整個天秀靈王殿都不設有門衛卻依然有嚴格的等級限制,一種被稱為禁止的法門按照不同的等級設置關卡,高級的人可以到外面隨意走動,而裡面的人到外面就有些難了。

城中部位,凡是額頭沒有水晶的人一概不得進入,誤闖的人被一股巨大力道給彈出來。而對於阿嵐他們三個根部就毫無反應,直接通過。雷諾這個心裡讚歎啊,這可比什麼指紋強大的多了,他們是怎麼辦到的啊。

有穿過一條大道,靈王殿最核心的區域就到了,為了應對鬥獸聖王大賽,有專門的人在那裡等候貴客,陸陸續續五大宗師都已經匯聚在這裡,阿嵐大宗師來得算是最晚的一個。

兩位心靈大師級別的年輕女子正在門口接待,雖然沒有阿嵐有氣質,但長得的確出類拔萃,放在那裡都算是一個美女,那臉蛋,那身材,珠光寶氣,都沒得說。

見到阿嵐大宗師,兩個女子上前行禮道:「請問可是阿嵐大宗師?」

阿嵐點了點頭:「沒想到,又換人了,靈王殿下手下真是美女如雲啊。」

兩位心靈大師似乎早就不以為然,並沒有半點不滿意地流露,反而像得到表揚一樣:「多謝大宗師誇獎,不過我們還是要例行公事。」

她們從一個錦盒裡拿出一副捲軸,慢慢打開,裡面繪製了一個女人的頭像,將捲軸對準阿嵐大宗師,捲軸上的圖像頓時眼睛眨了眨活了起來,兩女大喜說道:「大宗師請進,不知道有沒有什麼鬥獸需要我們保管。」

阿嵐望瞭望巨大塊頭的九頭毛蟲,問道:「雷諾,你看它怎麼處理。」

九頭毛蟲好像看懂了什麼,張開沒有牙齒的大口,意思是我可不進籠子。說實話雷諾可沒把握完全控制整個大塊頭不惹事,能在身邊最好。

雷諾擺了擺手:「給我找個高一點的房子,我要帶著它。」

兩位美女宗師並不意外,許多鬥獸的主人也都是這麼做的。微微點了點頭說道:「好的,請自便。」

進入自己住宿的地方,三人各自有自己的屋子,阿嵐大宗師一會要去拜見靈王,吩咐雷諾和富若班尼不要輕易出去,免得惹禍。

三人前腳剛進去,一陣嘈雜的腳步聲卻從外面傳來。阿嵐不悅地望向門口:「什麼人,竟然敢破壞法門闖進來。」

「哈哈哈」人未到笑聲先到,一個披著紫紅色斗篷的瘦高個男人走了進來,身旁還跟著兩個五大三粗十分健壯的心靈大師。「美人,你又生氣了,又是四年了,怎麼就沒想想老哥哥。」

雷諾心頭一震,這聲音有點熟悉,當柯娜阿基出現在視野裡的時候,雷諾突然發現,這個人竟然是乘坐虛空飛船搶奪九頭毛蟲的那個大人物,只是休靈頓卻不知道去了哪裡?

雷諾看清的柯娜阿基臉的時候,柯娜阿基也將專注於阿嵐臉上的眼光向周圍掃視了一下,這一掃就掃到了雷諾。

兩人的目光就這樣相對,柯娜阿基渾身像遭到了雷擊一般。

過了良久,柯娜阿基臉上陰雲密佈,用可以殺人的目光盯著雷諾,冷冷說道:「你竟然沒死。阿嵐大宗師真是越來越長進了,養著湯伯恩那個小白臉也就罷了,如今連賤人類都敢用了。」

阿嵐大宗師怒火中燒,即便再好的性子也被他點起活來,當下身體裡湧出一股澎湃的力量:「柯娜阿基,你在胡說八道什麼?簡直是欺人太甚,雷諾是我轄區剛剛晉陞的心靈大師,豈容你隨便羞辱。」

「哈哈哈。阿嵐大宗師可真是慧眼識人,湯伯恩修煉至今難以突破,沒想到這次竟然將人類的奸細找了進來。今天我不和你計較,待我稟報天秀靈王,看你如何交待。」柯娜阿基知道這裡是不允許鬥法的。

「這位大宗師,我們可曾見面?」雷諾一臉萌萌噠,「我可是第一次見到大宗師的容顏,果真如乾柴烈火,讓人毫無食慾。」

「雷諾,你放肆!」柯娜阿基身體也綻放出一道波紋,向雷諾輻射而去。阿嵐大宗師又豈會袖手,「回音壁,反彈。」

一堵能量之牆從地面升起,將柯娜阿基彈射過來的能量波反彈了回去。

啵啵啵,能量撞擊到四周的牆上卻消失於無形。雖然幾次大賽都是柯娜阿基獲得了勝利,但是要知道單人實力而言阿嵐和柯娜阿基就算有所出入,也得鬥上幾天幾夜,而且一旦被靈王知道,那對各自的將來可都不妙。

柯娜阿基憤恨地看了一眼,說道:「咱們走。」帶著手下緩緩退出了房門。

阿嵐大宗師重新將雷諾看了一遍,問道:「你可與柯娜阿基大宗師認識。」

「大宗師,我與柯娜阿基素不相識,想來他是認錯人了。」雷諾說道。

「我看他就是來找事的。」富若班尼隨口說道。阿嵐收起疑惑的目光:「那老東西真是賊心不死,看我不在靈王面前告他一狀。你們暫且休息去吧。」

雷諾應了一聲,轉身離開了大殿。阿嵐看了看富若班尼,低聲說道:「你現在騎著赤焰閃電駒,快速回到丹丁的那裡,將雷諾的來龍去脈,魂引之力歸於何處,給我查個清清楚楚。記住不能出半點差錯無比於今天晚上趕回來。」

富若班尼點點頭,說了聲「是」轉身走了出去。富若班尼騎著閃電駒在空中轉了一圈,卻沒有去找丹丁,而是悄悄折返回雷諾的住處。將一枚石頭扔進了雷諾的屋子。

「誰?」雷諾追出去。富若班尼低聲說道:「莫出聲,隨我出來。」

兩個找了個僻靜的地方,雷諾開口問道:「富若班尼,有什麼事,就在這說吧,大半夜裡。」

富若班尼仔細看了看四周並沒有什麼人,這才說:「阿嵐大宗師對你的身份產生了懷疑,雖然我並不知道你的身份,但你的來歷肯定非比尋常。你自己早做打算,這次就當我還你的人情了。」

雷諾沒想到,這阿嵐大宗師果然心機非凡,自己差點栽了跟頭。一邊對富若班尼班尼道謝,雷諾從身上取出一副捲軸。

對富若班尼說:「我這裡有一份身份信息,你就複製一份,如此上報。必定沒有疏漏,如果能夠度過此次難關,這個人情我會記住。」

富若班尼猶豫了一下,還是接了過去:「信息可靠麼?」

雷諾:「萬無一失。」雷諾預料到早晚有這麼一天,從念文堂出來,就精心準備一套信息,有點類似於人類的身份證,這次終於用上了。

富若班尼點點頭:「那好,今晚我就將它交給大宗師。其他的你就聽天由命吧。」

「那就多謝了!」兩個人就此分手,富若班尼又乘坐赤炎閃電駒飛出主城,直到半夜才有回到住宿的地方。

「富若班尼,你回來了。」阿嵐大宗師一直沒睡。

「大宗師,您還沒睡?」富若班尼小心地問道。

「查得怎麼樣?沒有確切信息,我沒去見靈王。」阿嵐正在等富若班尼的信息,然後進行下一步操作。

[BOOK: 006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1:41: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