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6
星際傳奇 第一百五十四章 鬥獸聖王賽6

靈王宣佈鬥獸聖王賽開始,所有人也將腳步移到了戶外,提前準備的賽場上。賽場是圓形的,幾面鏡子經過反射之後,形成了四塊大的屏幕,可以看到不懂角度的賽場情況。

天秀靈王依然坐上高台主位說道:「五位大宗師就別藏著掖著了,快把自己的鬥獸拿出來,讓本王瞧瞧。」

柯娜阿基本來還懷疑是不是自己判斷錯誤,但雷諾的九頭毛蟲出現的時候,柯娜阿基已經確信,這就是那個隨著穿越隧道飛船解體而不知所蹤的地球人。

柯娜阿基雖然知道,只是狠狠瞪了一眼,卻不敢再次指出,那一場時空穿越,虛空戰艦碎裂,休靈頓耗盡神力而死,自己也受傷。可眼前的雷諾卻什麼毫髮未損,而且獲得水晶認可,柯娜阿基必須搞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只能等到比賽結束後再做計較。

幾個人的鬥獸依次是,柯娜阿基的天眼麒麟、牧野長風的丹砂鳳尾鶴、阿嵐的九頭毛蟲、阿旺斯的琉璃霸王龍,曜日司徒的向陽追日蟲。

除了柯娜阿基的天眼麒麟外,其他大宗師都換了坐騎 。這也是理所當然的,去年柯娜阿基取得了第一名的成績,其他人要想勝過它就只能換鬥獸了。而柯娜阿基本身也是要換的,可惜遇到雷諾,不僅沒有捉到九頭毛蟲,而且還身受重傷,沒有時間再次尋找鬥獸。

雷諾知道柯娜阿基想要自己,更加停止了腰桿,帶著毛蟲來到靈王面前。

看到一個個新的鬥獸,靈王發出聲聲讚美,顯然靈王對鬥獸是非常感興趣的,看到雷諾巨大的九頭毛蟲連說:「這麼大的星獸,可真了不起,快接近成熟了。」柯娜阿基那個恨啊,自己好不容易得來的毛蟲,現在反倒成了別人武器。

鬥獸聖王賽分三場,第一場比速度,誰能在千里的比賽中獲得前三名就過關,可別單純的以為像長跑運動員似得,只要在賽道上跑就行了,這個過程中是可以隨意發起攻擊的,人對於鬥獸的操控性顯得尤為重要。

看完了鬥獸,靈王問道:「你們是親自操控鬥獸,還是委託手下人呢?」靈王之所有這麼問,是因為大宗師的鬥獸,並不是單純靠大宗師自己完成,馴獸員也很重要,因此是可以委託自己的馴獸員參加比賽的。

當然一般情況下,大宗師親自操控能力是要高於馴獸師的,但也有的鬥獸只順服於馴獸師,所以委託也是可以。

果然其他四個大宗師都決定親自操控鬥獸,因為這些鬥獸都是他們千辛萬苦抓來和訓練的。阿嵐卻不是,在雷諾訓練期間,阿嵐也曾嘗試操控這只星蟲,但卻始終達不到雷諾與它的切合度,所以阿嵐決定讓雷諾代表自己出戰。

柯娜阿基心中暗暗發笑,這只九頭毛蟲如果被阿嵐驅使了,自己差不多要輸了,但是阿嵐竟然放給一個心靈大師操控,那總體能力可就差了很多。

當下柯娜阿基諷刺道:「以前阿嵐大宗師就將赤焰閃電駒授權給一個小白臉,結果屢次輸給我,看來這次又是要自絕生路啊。」

阿嵐被嗆白了一頓,卻又發作不出來,畢竟自己是年年輸給他。正在生氣中,雷諾上前說道:「柯娜阿基大人果然是明白人,在下剛剛晉級成為心靈大師,是阿嵐大宗師手下最弱的心靈大師,所以才讓我來和大人比賽。那是真害怕大宗師輸不起啊,若是栽贓我們通敵人類,那我們不得冤死。」

雷諾連削帶打,反而把柯娜阿基給懟了回去。

「小子,你也就嘴巴沾光。等會我們上了賽場,希望你還能牙尖嘴利的活著回來。」柯娜阿基陰沉著目光威脅著。

「哦呵呵,能為阿嵐大宗師而死也是我的榮幸。只可惜大宗師身邊連休靈頓大師都沒有了,這次死神恐怕不會放過您啊。」雷諾嘴角掛著諷刺的笑容。

「你果然是他。」柯娜阿基用哆哆嗦嗦地手指著雷諾說。

雷諾懶得和他說話,催動九頭毛蟲,向起跑線走了過去,其他人也都各就各位。

隨著柵欄門的打開,所有人催動坐下的鬥獸開始向前奔跑。目標是萬里之外的終點站,雷諾知道柯娜阿基恨透了自己,必定要對自己不利,所以一出了柵欄門反而與前面的隊伍拉開了一段距離,雷諾附在九頭毛蟲耳邊說:「這次就得看你超長發揮了啊。」

這樣把柯娜阿基氣壞了,如果去對付雷諾吧,自己就失去了爭奪第一的機會,如果去爭奪第一吧,倒讓這小子毫髮無損。不過兩者相較取其重者,所以冷冷地撇了一眼雷諾,向跑在最前面的曜日司徒追去。

曜日司徒早就看柯娜阿基不順眼了,再加上本身自己的性子就暴躁。看到柯娜阿基追了過來,曜日司徒毫不猶豫從腰間拔出曜日劍。

曜日劍出,日月無輝一輪紅日將曜日司徒的周身籠罩,而那曜日劍好似太陽的光輝,化作無數寶劍源源不斷,川流不息地攻向柯娜阿基。柯娜阿基的坐下天目麒麟,腦門中的第三隻眼睛顯露出來,一層層的鱗甲顯露全身,麒麟的防禦本來就強大,現在更是將自己保護了起來,周身形成了一道能量罩。

柯娜阿基的金屬性,鋒利無比,化成的巨拳,從天闕砸了下來,和休靈頓的拳法十分相似,不過力道卻要強上數十倍。

機會來了,雷諾在九頭毛蟲的額頭上一使勁,九頭毛蟲原本隱藏在皮膚裡面的蝙蝠豁然打開,速度頓時提了上來,這還不夠,因為這樣的速度也才僅僅和烈焰閃電駒的持平進入前三沒有問題,獲得第一就有點不行了。

雷諾自然早就想好了對策,又摸出半顆水晶,偷偷塞進了九頭毛蟲的嘴巴裡。食物入嘴,九頭毛蟲精神大振,雷諾喊了聲「別給我偷懶。」九頭毛蟲發出一聲嘶吼,唰唰竟然在尾部又伸出一對小翅膀,速度再次增加。

柯娜阿基只覺得耳邊咻的一聲,有什麼東西飛過。他心中想不妙,有人超過了自己,當下對曜日司徒說道:「有人超了過去,我們還是先追上他再說吧。」

這正符合曜日現在心意,當即兩人收起比鬥,專心催動胯下坐騎。雷諾沒有給他們第二次機會,柯娜阿基發現無論自己再怎麼努力,始終無法縮小自己與雷諾之間的距離。

雷諾的優勢 一直保留到了終點。雷諾第一,柯娜阿基第二,曜日司徒第三。剩下的牧野長風和阿旺斯自然就被淘汰。

柯娜阿基被雷諾狠狠耍了一通,但卻無法發火,雷諾還趁機衝他做了個鬼臉。觀戰的靈王和阿嵐大宗師看到了投射過來的影像。兩人同時叫了一聲好。

「阿嵐大宗師,你這鬥獸速度果真了得,這麼龐大的身軀,竟然打破了以往的記錄,2分34秒,真乃神獸。」靈王說道。

阿嵐大宗師也喜不自勝:「鬥獸也是常超發揮,雷諾操控的很好。」

「哦,他叫雷諾啊。哈哈,竟然憑藉智慧,逃脫了柯娜阿基大宗師的威脅,幹得不錯,希望他的實力快速提升 ,你可要好好栽培。」

「這個自然。靈王放心,我看他潛力應在在湯伯恩之上。」阿嵐大宗師笑著回答。

第二輪比賽比的是力量,靈王出的題目是搬運鐵球,每個人面前擺了一個重達100萬噸的鐵球,看他們三個誰先把鐵球從起點搬到終點。

「雷諾,我不會再上你的當了,我準備直接將你拍死。」柯娜阿基陰冷著面容說道。

「哈哈,我代表休靈頓祝你好運。」其實雷諾並不知道休靈頓已經死了,他是想試探柯娜阿基,果然柯娜阿基的臉色大變。看來八成休靈頓是死了。

比賽一開始,柯娜阿基直接放棄了奔跑,舉著巨大鐵球直接向雷諾砸了過去。顯然這是恨極了雷諾,而且柯娜阿基也算明白了,第二輪會有令人進入下一輪,只淘汰一輪,只要自己將雷諾打死,那麼自己自然就能晉級決賽。

所以比賽一開始,柯娜阿基就痛下殺手,不光是將巨大鐵球砸了過去,更是催動天眼麒麟跳到鐵球之上,凌空而下一個巨大手掌狠狠擊中下方,萬噸鐵球加上柯娜阿基的加速度,一股可怕的重壓,向著雷諾頭頂而去。

雷諾感受到了能量的強大,問九頭蟲:「怎麼樣?扛得住麼?」誰知道九頭毛蟲毫無壓力的點點頭,意思再說,真是小瞧人,俺可是星獸。

不但沒有躲避,九頭毛蟲反而張開大口,竟然要將兩顆鐵球一舉吞下。「我的天吶。」雷諾的舉動震驚了所有人,「他是在找死麼?」

就連阿嵐大宗師都不鎮定了,贏當然是想了,但是如果自己的人被砸死了,那才是更大的損失和丟人。

只有天秀靈王微微笑著說道:「好霸道的星蟲,果然能夠直接吞噬星球。」

[BOOK: 006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2:58: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