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8
星際傳奇 第一百五十六章 鬥獸聖王賽8

天秀靈王打開禁門,一股股陰冷的風咆哮而來,似乎要撕裂進入其中的而一切。而天柱峰就處理在禁地之中,卷積的冷冽的風盤旋上升,將天柱峰削得如同刀鋒一樣一層一層。

人爬上去似乎不可能,但是飛上去豈不是挺簡單,況且天眼麒麟和九頭毛蟲都有飛天的本領,如何不能直接飛上去呢?

天秀靈王似乎看出了眾人的一縷,也不說話,嘴角掛著一縷微笑,來到一顆古樹旁,輕輕做了個切的動作,那株參天巨樹就應聲而倒。這是什麼屬性,雷諾看不出來。天秀靈王在倒下的打上斷裂處,輕輕一踢,那株大樹就直立起來,再輕輕吹了口氣,那株古樹就向天柱峰峰頂飛去。

尚未飛到半山腰,就被陰風撕成碎屑,空中一些游離的空中的分散能量,好像有生命一般紛紛一口一口將這些東西全部吃光。

天秀靈王滿意的提醒說:「天柱峰上面是陰風,絲毫不比下面的赤陽爆射差,如果不怕被積毀銷骨,可以一試。」

柯娜阿基將披風一甩,看向雷諾冷哼一聲:「要是怕,就躲在漂亮女人身後吃奶吧,哈哈哈。」

說完柯娜阿基立即催動腳底下的天眼麒麟,麒麟傳為龍的子孫,長著馬嘴,鹿角,魚鱗,熊尾,當魚鱗張開的時候,每一各鱗片裡面都似乎有無數氣流,沿著固定的方向流通,尤其是腳底,一團團上浮的氣流盤旋成雲朵一樣。

一人一獸騰空而起,徑直向那天柱峰的頂端飛去。雷諾最熟悉自己的星蟲,並不著急,而是問道:「靈王大人,我想說,如果我將天柱峰不小心損壞了,不知道要陪你多少錢?」

天秀靈王微微一笑:「比賽只是看誰先取下我放在上面的寶物,天柱峰,你要是能毀壞,那就隨你毀去,這天柱峰的陰風可不是這蟲子能衝過去的。」

雷諾望瞭望被陰風包裹的天柱峰,已經走到半山腰的柯娜阿基,已經雙手並用,劃出一道道拳影,如同金剛一般抵禦著陰風的侵蝕。雷諾笑道:「我說柯娜阿基大人,才到半山腰已經用上兩隻手了,一會是不是要手腳並用扮作狗了。」

雷諾這一說,眾人也一陣哄笑。柯娜阿基只能忍著,心想:「你就笑吧。等我沖上了頂峰,回頭將你踩在腳下揉碎。」想到這裡更加速往上飛,現在盤旋在頭頂的陰風,每一次掛過都帶走一部風能量,柯娜阿基只得加倍小心,能量的消耗也越來越大。

嘲笑完了,雷諾擾亂敵人的效果也就達到了,這才拍了拍身邊的毛蟲:「夥計,該你了,給我往前衝。」

九頭毛蟲早就迫不及待 ,蜷縮的肉翼張開,立即就要飛上去追趕柯娜阿基。雷諾趕緊拍了拍它的頭顱,「夥計,走錯了,我們從地下走。」

九頭毛蟲立即醒悟過來,趕緊掉頭,一頭栽進了地下,向著天柱峰而去。

所有人都用疑惑的目光望著雷諾:「阿嵐大宗師,你這手下是玩的什麼花樣,天柱峰的頂端才有寶物,他跑到下面去做什麼。」

只有天秀靈王目光有點深沉:「他該不會是想要弄垮天柱峰,然後獲得寶物吧。」天秀靈王想起剛才雷諾問她的問題,如果搞壞了天柱峰是不是有關係,這個想法太狂妄了。

「天柱峰乃是萬年陰風吹噬下剩餘的堅硬部分,他要想摧毀可沒那麼容易。」眾人七嘴八舌的說著。

阿嵐大宗師說道:「我們還是靜觀其變吧。我的這個手下,就連我也探不清到底有多強悍,但那坐騎是一隻星蟲。」

星蟲可以吞噬星空,給它足夠的時間可以吞掉岩石,鐵核、鑽石等堅硬不必的東西。陰風是一種不斷剝奪進入其中物體的能量,來變得更加強大的一種東西。雷諾和毛蟲進入地下,卻發現這裡超出想像的陰冷,與普通的地下不同,這裡的能量存在都是聚變式的,無情地剝奪來自周圍的能量。

這或許真是走錯了,從陰風進入了陰地之中,沒行進一步溫度就降低十度。雷諾不得不調動體內的能量來進行抵抗,這裡空間根本不會提供能量給你,雷諾本身的能量也堅持不聊多久。雷諾想要不然再上去,那可就麻煩了,去追趕柯娜阿基可就來不及了。

看了看毛蟲,倒似乎沒有受到太大的影像,九顆頭顱照舊開始挖土,關鍵是自己承受不了。如果想退是來不及了,只能孤注一擲。

雷諾盤膝坐在九頭毛蟲的頭上,儘量減少能量的損耗。毛蟲似乎感受到了雷諾的困境,用自己的身體構築了一個密閉空間,將雷諾保護起來,但這樣的效果卻是微乎其微,雷諾的能量在積蓄的透支。

超大的能量損失,雷諾來自紫水晶的能量開始激發,不斷浸潤自己的身體,徹骨的寒冷,雷諾在地下感受到了能量剝奪的可怕,細如牛毛,一粒粒分子以超光速不斷流淌而過,每一個原子,只吸收一點點能量,然而每平方億萬的轟擊面積,就好像增加無數吸收的絨毛,將能量一點一點從雷諾體內奪走。

外水晶形成的盾牌,根本無法阻擋他們的進入,可以說毫無作用,微小的粒子直接穿過盾牌進入其中,不斷侵蝕。雷諾沉陷在對他們這種能量獲取的高超技能當中,微小的可以進入對方體內,讓對方無法做出抵抗。看來陰風只不過是外在的表現,陰土的霸道又強過陰風數十倍。

雷諾甚至敢斷定,就算是靈王也不敢進入地下。漸漸的雷諾的意念進入了一個新的境界,在這裡他就像嬰兒一樣,不斷捉那快速流失的蝌蚪原子,開始是捉不住,後來慢慢捏在手裡,那原子渾身綻放出一團毛刺,瞬間吸走了雷諾一個手掌的全部能量。一個又一個雷諾不斷的研究,外水晶的紫色光芒已經越來越弱。

除了活躍的思維,雷諾的身體如死人一般冰冷。九頭毛蟲進入了天柱峰的正下方,陰土最薄弱的敵方也是天柱峰最強大的地方。即便外面陰風怒號,天柱峰卻穩如磐石地站立了千年,這並不是偶然。

雷諾發現這裡的土壤在陰土的包裹下,產生了變異,裡面的每一個粒子都好像變形蟲一樣,隨著陰土分子產生對應形狀變化,兩者契合以假亂真。雷諾漸漸領悟到原來似乎只有成為對方才能最大程度的從對方獲取能量保護自己。

雷諾的苦思冥想,完全沒有意識到,自己腦海裡那一顆隱形的內水晶,正在不斷的長大,並在陰土的壓迫下,慢慢靠近外水晶。

當兩者完全重合的時候,雷諾覺得周身被溫暖重新保衛,陰土靠近他的手,雷諾的能量突然收縮,離開的時候又突然釋放,兩者做著同步的呼吸,十分協調。

雷諾睜開眼睛時候,看到不僅僅是能量流動,更能看到細如分子般的粒子在形成陣法,這難道就是承轉乾坤的境界麼。難關阿嵐大宗師的目光可以投射到自己的靈魂,將自己的意識一點點的分離理解。

現在雷諾擁有的能量足以對抗大宗師,柯娜阿基已經不在話下。重新看了一下毛蟲,還在兢兢業業的挖著天柱峰地下的中心岩石,不過看起來速度可不快。

「怎麼樣,好吃麼?」雷諾問道。

毛蟲點了點頭,又搖了搖頭,發出陣陣叫聲。雷諾哈哈一笑:「行,知道了,肯定沒有尤嘉鑽石好吃。」這句話說道了九頭毛蟲的心裡,身體一陣蜷縮,將胃裡的東西直接給倒了出來。

「你這傢伙,好噁心,全是綠水。」雷諾差點被吐了一身。璇即再次跳上九頭毛蟲的另一顆頭顱,高呼道:「現在,向著天柱峰的頂端出發。希望還來得急。」

砰,帶著碎石飛泥,九頭毛蟲托著雷諾破土而出,衝出了地面,在眾人驚呼的目光中直線飆升。

雷諾抬頭向上望去,柯娜阿基距離頂端還有百米的距離,但是劇烈的陰風已經耗光他的能量,如今已經是寸步難行,就連麒麟的身體也再發抖。柯娜阿基額頭的紫水晶積蓄了一會能量,才再次綻放出紫色的光芒。然後再向前十幾米,再次停頓下來。

「這小子現在才出來,是不是有點太晚了。不過他對於風的應用真是登峰造極啊。」牧野長風也是風屬性的高手,一眼看出雷諾之所以攀登的如此輕鬆,完全是借用陰風的勁道,他自己散發出來風能量也足夠強大。

好一個雷諾,踏風而行,扶搖直上,宛如九天神仙,把下面的人看了目瞪口呆。而他與柯娜阿基的距離也越來越近了。

阿嵐大宗師看到了,心中也是暗暗驚奇,長久以來自己一直在培養富若班尼,萬萬沒想到雷諾修行已經到了這般境界,就算是湯伯恩也不過如此,而他剛成為心靈大師不過月餘。

[BOOK: 006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2:44: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