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4
第一百六十二章 護外神將的使命2

「賽維揚大師,神靈族已經好久沒有大宗師出任護外神將了。他們那些人都躲在家裡等死。」本格明呸了一下。

雷諾從外面飛進來剛好看到這一幕,看來不能鎮住他們還真是不行。左右兩手各自彈出兩刀風刃,那風刃卻如同迴環的飛刀,圍繞著兩個人的脖子飛行。任憑兩個人怎麼反抗,那兩道風刃只是輕輕變換方向就卸掉了他們的力量,依然死死頂住他們的咽喉。只需要稍微用力就能斬掉他們的頭顱。

「大宗師饒命。」本格明、賽維揚很清楚大宗師和心靈大師的差別,這種元素的控制能力,甚至比他們原來所屬的大宗師還要強大。同時心裡又有了個疑問,如此強大的大宗師,怎麼會不愛惜自己的生命,來到護外大軍裡,不過他們也只能想想,卻不敢問。

雷諾的身份也必要解釋,看到兩個人求饒,冷冷地說道:「我叫雷諾,是新來的護外神將,非常不喜歡別人背後議論我。記住,我希望這是最後一次。」

「好的,大宗師,屬下記住了。」兩個人齊聲說道。

雷諾念力所至,兩道風刃就此消散。雷諾找了個座位坐下:「現在這支遠征軍你們熟悉麼?把具體情況給我說說。」

本格明和賽維揚相互對望了一眼,本格明開口道:「我們是43路遠征軍,共有心靈大師兩個,魅影捕手4000人,信徒15萬人,狂熱者5萬人。我們這次的作戰目標是普羅米修斯-熾熱3星球,這是人族所控制的星球,我們的任務是將上面的人類全部殺掉,獲取上面的資源。」

聽到人族,雷諾心咯噔一下。在自由之心裡並沒有這顆星球的記憶,如果猜得沒錯,應該是聯邦政府的資源星。

「對方有多少人,什麼情況?」雷諾問道。

賽維揚遞過一個捲軸:「這是詳細情況,請大人查看。」

雷諾緩緩打開,裡面記錄有人數,歷任艦隊駐守情況。這個名叫普羅米修斯—熾熱3的星球,建有模擬環境城市一座,常駐人口125萬人。其中軍隊有50萬人,現任軍隊指揮官名叫普拉特.莫里,有一艘勇士級星艦和上百艘常規星艦。

這樣的戰鬥規模,也算是中等程度的武裝力量。但對於一個護外神將來說,似乎實力又不太對等。

「這次的作戰任務是誰制定的,我們上面指揮官是誰。」雷諾問道。

「任務是天秀靈王安排的,我們上面沒有指揮官,由您全權負責,任務完成我們直接返航。神將大人,這次我們是壓倒性的優勢,幹掉這些人族絕對沒問題。」本格明說。

天秀靈王為什麼會派我來消滅人族,如果柯娜阿基被詢問,他會怎麼說?雷諾的腦海裡不斷將前因後果聯繫起來,就將天秀靈王的突然安排想清楚了七七八八。

「這些先不忙,現在幫我看看,這虛空戰艦怎麼駕駛。」雷諾指了指面前空空如野一個電子產品也沒有的操控台。

賽維揚說道:「這正是我們想和大人說的,每一位新到來的長官都要先掌握虛空戰艦的駕駛。其實這個很簡單,大人只需要將手放到操控台的兩顆水晶球上,就可以將這所戰艦變成自己身體的一部分。至於前後左右,只需要大人控制,就可以隨心所欲。當然大人也可以不去親自操控,會有專門的控制戰艦的信徒們操控,大人只需要下達指令就可以。」

雷諾將自己的雙手放到水晶球上,瞬間能量好像接通的電源流轉起來,裂空號虛空戰艦也開始震動起來,雷諾反覆試驗了幾次就完全掌握了對虛空戰艦的控制。

「兩位大師,我想問你下,如果我們的星艦被人族偷去,或者被別人掌控了那可怎麼辦?」雷諾故意擔心的問道。

賽維揚笑道:「大人真是多慮了,人族那幫蠢貨根本就掌握不了神的力量。至於兩個人搶奪控制權,那麼當然是誰厲害歸誰管了,不過下對上的爭奪可以視為謀反。」

「嗯,那我們準備什麼時候出發。」雷諾問。

兩人虔誠地膜拜道:「遠征軍43軍,隨時等候大人調遣。」

「好,先將虛空戰艦駛入太空,進入到可觀察普羅米修斯-熾熱3的範圍。然後等待我的命令。」

「是,神將大人。」本格明找來了500位信徒,將他們帶到了動力室,他們開始用信仰之力驅動虛空戰艦。

「普拉特.莫里?」雷諾感覺最好先瞭解清楚,如果是人類的一員大將,自己設法保住他。如果這次戰役打響了,那就相當於對人類宣戰,日後自己怎麼會去?

雷諾決定先聯絡上自由之心,在自己的聯邦政府地圖裡,雷諾終於找到了這顆星球,是在聯邦地圖最西南一側的一個星球,距離它最近的自由之心控制的星球在據此300萬光年的地方,名叫特魯伊,是一個珍珠礦場。

裂空號虛空戰艦的速度很快,在雷諾看來可以達到光速的十萬倍以上,甚至更高。

「等等。」雷諾突然叫了起來,虛空戰艦立即停止了移動。本格明、賽維揚急忙趕過來:「大人,發生了什麼事情?」

指了指窗外,一團忽明忽暗的光點出現在視野範圍之內:「這裡是什麼地方,為什麼出現這種現象。」

其實雷諾通過人類的定位系統,早就知道這裡屬於雙馬星系,雙馬星系應該是星光璀璨,十分漂亮的,但是此刻竟然被一團黑霧所籠罩。

賽維揚:「神將大人果然英明,我們將念力波擴展到了那裡。反饋的信息是那裡有巨大的能量變化,或許是人類的伏兵也說不定。」

「靠過去看看,這邊距離熾熱3,只有幾萬光年距離,不會耽誤我們太多時間。」雷諾說道。

「好的。」本格明坐到操控台上,兩隻手放在水晶球上,將自己的能量與戰艦連接。虛空戰艦的速度頓時提高到了一個檔次,越來越靠近黑霧的邊緣,雷諾看到了是流蠅。

流蠅密密麻麻地聚集在一起,交織成了一張巨大的黑網,而黑網上,不斷有流蠅奮不顧身的衝下去,撞碎一顆顆星球,而星球爆炸的能量則被流蠅所吸收。

這些交織成網狀的流蠅,比起當初的流蠅潮汐來看,個體更加巨大,雖然比起毛蟲來差好多,但是更重要的身體的強度和智慧。

已經不再是潮汐般漫無目的的攻擊,雖然數量大量減少,卻形成一個團體,形成更為目標明確的攻擊。

在十多只流蠅的衝撞之下,一顆星球終於解體。而獲得能量的流蠅身體發出一陣亮光,看起來變得更加強大。

「哦,他們在吞噬星球。蟲族這幫餘孽,沒有我們神靈族的鎮壓竟然猖狂成這個樣子。」本格明說道。

「我們應該給它們點厲害,或者把它們送回老家。」賽維揚的眼睛裡充滿戰意。

「別傻了,你以為這是在神靈界麼?沒有聖能量的壓制,蟲族在外空間會強大的多。我們最好小心點,這又不是我們的星球,最好躲開。」本格明說道。

雷諾展開星空圖:「這片星空有我們的兩顆星球黑岩星和獨龍星,距離這裡只有很短的距離,如果算上熾熱3,那我們就有三顆星球。都在他們的攻擊範圍之內。」

其實雷諾並沒有說,聯邦政府在附近也有數顆資源星,共有幾百萬人生活在那裡,雷諾怎麼能不擔心。普拉特.莫里,十大家族裡的大拓碩家族的將軍,統領這幾顆星球的武裝力量,總兵力接近兩百萬,得想辦法通知他們撤離。

「神將大人,快看前面,有我們的戰艦。」

雷諾看到了火花四濺,在一顆星星的周圍,出現了兩艘虛空戰艦,兩艘戰艦的上空有無數的信徒飛在星空之間,沒有任何防護裝置,卻可以生存,而他們每個人的身上都有一股無形的能量鏈接,源源不斷地提供這能量。

這就是神靈族的神奇,只要有信仰在,可以在宇宙的任何地方生存。每一個信徒就好像一尊激光炮,數十萬個族人,數十萬門大炮,一道道能量供給,對著流蠅開始轟擊。而流蠅也如同撲火一般撞向懸浮在空中的族人們。

不過神靈族的人十分靈活,大部分躲了過去,一時之間場面十分激烈。神靈族的戰艦靠近之後,就會自動匹配,原本兩艘戰艦的級別一樣,雷諾加進來以後,最高指揮權,瞬間轉移到了雷諾的裂空號上。

「達納剋星球,蝴蝶號虛空戰艦全體成員向神將大人致敬。」

「多布號虛空戰艦,尼洛向神將大人致敬。」

不用說,這兩個人也都是心靈大師級別的強者,他們得知竟然有一位大宗師出現在周圍的時候立即充滿了敬意。由於神靈族習慣孤軍作戰的屬性,當一艘戰艦面臨麻煩的時候,往往會走向死亡,現在終於有一個大人物可以幫他們分擔決策的壓力了。

[BOOK: 006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48: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