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5
星際傳奇 第一百六十三章 護外神將的使命3

「是尼洛和桑西兩位大人。」賽維揚對這兩個人都還是熟悉的。神靈族的聯絡系統極其特殊 ,這讓雷諾很吃驚,兩個人通過戰艦自動納入到裂口號的系統內。即便沒有電子屏幕,雷諾眼前也彷彿可以看見真人一樣歷歷在目。

雷諾也不能無所作為說道:「兩位大人,請你們簡要匯報一下星蟲的情況。」

尼洛說道:「神將大人,最近不知道從哪裡跑出來一批奇怪的星蟲,繁殖力極其強大。已經我們前方20萬光年的星球吞噬的一乾二淨。如果再不反擊我們所有的人都會被它所吞噬。」

雷諾的通訊儀在腦海的儲存卡里,不斷的跳動,正在接近這裡,是聯盟政府的軍隊,雷諾說道:「你們的右方有飛行物正在趕來,你們可瞭解。」

桑西慌忙騰出一部分精力,將能量波動發射出去,頓時佩服的五體投地:「是人類的星艦,有五百多艘正從人類佔據的星球熾熱3號,趕過來。大人我們將腹背受敵該怎麼辦?」

雷諾哼了一聲:「這麼近的距離,早就在他們的攻擊範圍之內了。我們找準了流蠅給我打,一定要將它們徹底消滅,至於人族的戰艦,我們先靜觀其變。」

本格明和塞維揚驚呆了,眼前的雷諾根本不像第一次出征的大宗師,倒像是他們這些追求烈火永生常年在外作戰的將軍,不過人家這水平和感知能力比他們可高多了。兩人從敬重變成了佩服。

每過一會,普拉特.莫里的艦隊就浩浩蕩蕩趕了過來,十多艘霸主級星艦,雷諾看到這些星艦都有種見到老鄉的感覺。五百多艘常規星艦,從側翼對籠罩的流蠅展開了猛烈的攻擊。神靈族和人族心照不宣的都開始了對流蠅的殲滅。

「神將大人,真是料事如神。」尼洛回覆道,「看來人族和我們的感覺一樣,這幫蟲族發展下去吃在會將整個宇宙全部吞噬的。」

在眾人注視的目光,雷諾說道:「將我們的信徒,派出去五萬人,從背後對流蠅進行打擊。」

本格明應了一聲去安排了,雷諾感覺從自己的水晶裡不受控制的分出若干細絲,彷彿吊線木偶一樣,雷諾可以清楚感受到五萬信徒的情況,這正是虛空戰艦的特異之處。

桑西:「神將大人,快看他們要產卵孵化了。」

在隆隆的火光中,一隻隻流蠅被消滅,但同時那張鋪天蓋地的大網,卻將爆炸產生的能量,不斷地吸收,從而存活下來的流蠅,肆意的吞噬能量。隨著桑西的一聲注意,雷諾看到一些流蠅的尾部看時分泌出白色的卵圓形的東西。

蟲卵先是佔據被幹掉流蠅所留下的空餘位置,剩下的開始向大網的邊緣擴張。幾分鐘之後,隨著一聲蟲叫,一個堅硬的外殼就此崩裂出令人噁心的流蠅。

雙方密集的第一輪炮火過後,流蠅的數量不但沒有減少,反而有所擴張。雷諾臉色變得陰沉:「糟糕,我們攻擊的能量越強,它們的繁殖就越快。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本格明、賽維揚你兩帶著魅影捕手,出去將他們的大網給我捅開。」

「是,神將大人。」兩個人帶著魅影捕手,從虛空戰艦裡跳了出去,身後同樣伸出兩條無形的能量帶連接在星艦上。

兩人控制著能量,形成一陣陣風暴,對準流蠅網的虛弱部位,奮力砍了下去。心靈大師的攻擊力度幾乎相當於勇士級星艦的最強大的攻擊。

兩員猛烈的攻擊,立即在鋪天蓋地的流蠅巨網上,撕開了兩道缺口。但這樣強烈的攻擊,很快引起了流蠅的特別關注。赤紅的網狀眼睛,兩顆可以咬碎星球的牙齒,流蠅發出一陣陣聲波,表達自己的不滿。

突然有一個體態呈現紫紅色的巨大流蠅從網上掙脫了下來,像流星一樣撞向本格明,本格明掌控著犀利的火元素,一道赤紅色的掌印卷積著能量,對衝了過去。

「砰」一聲,火花四濺,流蠅被火焰掌直接拍碎。

「吱吱」又是一陣聲波,這次有兩隻流蠅掙脫下來,同樣以飛蛾撲火的姿態再次衝向本格明,本格明的能量剛夠推開一隻流蠅的攻擊,兩隻流蠅的呼嘯而至,巨大氣流衝擊,幾乎將本格吹跑了。

賽維揚,趕緊過來分散力量,一柄長刀,直接將另一隻流蠅劈成兩半,一般來說心靈大師掌握這能量元素,根本不需要武器,但賽維揚偏偏使用了一把誇張的大刀。並不是為了好看,而是他的屬性本身就是力量,力量型的選手如果沒有一個好武器,威力就會大打折扣。

「吱吱吱吱」四隻流蠅一起離開流蠅衝了過來。看來流蠅算是盯上他們了,如果四隻不行,下次會有八隻,十六隻但是賽維揚和本格明對付兩隻已經是極限了。

面對流星一樣的四隻流蠅,兩人想躲,但是濃重的氣流,已經使他們躲避不了,兩個人只能硬抗。雷諾看得清楚,搶在流蠅奔過來之前,用風盾護住他們,將他們拉到自己的身後,額頭的紫水晶綻放出巨大的光環,無數的風刃如蝌蚪般從四面八方彙集過來,如摧枯拉朽一般,將四隻流蠅斬上了前刀萬刀。

雷諾威風凜凜的傲立當空,璀璨的光芒籠罩這全身,無形的能量在他的身邊環繞,如同真神一般。

「這也太強悍了,這是大宗師該有的力量麼。」本格明,半天才諾諾地說道。

「多謝神將大人救命之恩。」還是賽維揚最先從震驚中醒過來。

雷諾默默面對著擎天巨網,一群流蠅瞪著赤紅色的眼睛,發出陣陣聲波。雷諾懸浮在半空中,一種奇妙的感覺,身後那根能量帶,可以供應他人類生存所需要的全部物質,適宜的空氣溫度和水份,竟然完全不輸於人類的太空戰甲。怪不得但人類第一次看到神靈族在太空行走的時候,是那麼的震驚。

「吱吱吱吱吱吱……」一連串此起彼伏的叫聲,越來越多的流蠅意識到雷諾的強大,紛紛看過來。

「大人,您趕快離開這裡,太危險了。」本格明說道。雷諾冷靜地望著眼前的敵人,平靜地說道:「區區流蠅,看我將他們撕開。你們回去,指揮信徒,準備將他們徹底消滅。」

「三千弱水,瑤池一淚。」這是雷諾從阿嵐大宗師所給的瑤池淚當中,剛剛領悟的,右手五指張開,周圍不遠處一顆小型星球頓時被吸引過來,隨著雷諾手心翻轉,五指併攏。

「砰」小星球徹底崩坍,星球中僅有的水元素,被雷諾萃取於手心當中,唰啦啦水元素在虛空中被控制成水鏈。

本格明和賽維揚,知道自己呆在這裡沒什麼用了,他們不是信徒可以燃燒自己進化為狂徒,獲得暫時的永生,所以兩個人聽從了雷諾的話,回到虛空戰艦上指揮。

所以他們現在看到了雷諾無比強悍的能力,他們兩甚至可以肯定,雷諾已經達到了靈王的水準。雷諾手持水鏈,周身環繞著風刃,衝進了流蠅的網裡,他選擇了主動攻擊。

「所有人,立即配合神將大人,發射,掩護大人。」本格明用意念操控著獲得暫時不死的狂徒們數萬道能量之光,在雷諾身旁開路,做著掩護。

人族,霸主級星艦陵光號,莫里拿著電射望遠鏡:「所有人,對準流蠅,毫無保留的給我射擊。注意避開那團紫光環繞的神靈族人。」

「大人這不正是我們幹掉神靈族的好機會麼。」一個指揮官說道。

莫里鷹一般鋒利的目光掃過來:「佐佐木上尉,你這是軍人所為麼?蟲族近一個月來,吞噬了多少顆星球,馬上向拓碩家族回電,要他們動用所有的武裝力量前來支援。」

「長官,真的要動用家族力量。」

莫里的眉頭皺了皺:「我再說一遍,動用所有力量。流蠅的數量和力量正在加強,如果不能消滅,早晚會成為宇宙的災難。還有,監視好那些神靈族的星艦,只要他們不開第一炮,就不要管他們。」

「是!莫里將軍我這就去傳達。」

莫里拿起望遠鏡繼續觀察戰場的情況,心中確實驚訝地想:那個渾身被紫色光芒包裹的人是誰啊。能力遠超過一般的神靈族,莫里從軍隊任意摘選出一個人,都不可能阻擋他的進攻,除非出動一個艦隊。一人當關,萬夫莫開,可怕的神靈族,自帶戰隊的個人。

雷諾大顯神威,片刻之後,那張流蠅鋪成的網,終於從中間斷裂,崩坍了的流蠅,立即形成了一股流星雨,全部拚命撞向雷諾。

「大人,危險,快去救神將大人。」此時,本格明已經顧不得珍惜狂徒的生命,一個個身影但在雷諾的前面。但萬蠅齊飛的威力,比起蟲汐來有過之而無不及,雷諾的身影很快被流蠅擊中。璀璨的紫光也完全被黑色的流蠅團團圍住,不見了蹤影。

[BOOK: 006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8:36: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