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6
星際傳奇 第一百六十四章 護外神將的使命4

「神將大人!」尼洛、桑西、本格明、賽維揚全都緊張起來,命令所有的信徒全部出動,對準坍塌下來的流蠅,進行狂轟,一時間火光震天,流蠅損失嚴重。

在火光和漆黑的流蠅籠罩下。一團風包裹著雷諾卻瞧瞧從戰場中心撤退了出來,望瞭望逐漸減少流蠅,雷諾向著普羅修斯熾熱3號行星方向而去。

繞過莫里的艦隊,如今憑藉自己的超能,雷諾輕易就進入了普羅修斯熾熱3號的空港。熾熱3號星球,盛產火炎石,是一種自熱的高能燃料礦石。雷諾來到這裡,只是想借助聯邦政府的網絡,聯繫到自由之心的成員。

雷諾原本想憑藉自己的身手悄悄潛入,結果卻發現了空港裡面空空如野,莫里調動了所有的軍隊,看來流蠅的危害自從自己第一次看到就一直沒有停止過。如此倒也省了雷諾許多功夫,作為機甲維修師出身的雷諾對各種設備都很精通,利用空港的閒散設備組裝一個通訊設備並不是什麼難事。

「喂,你是誰為什麼會知道我們的接通信號。」通訊的一頭傳來克萊爾的聲音,依舊那麼熟悉,那麼溫柔。

「嗯哼。美女你好!」雷諾笑了笑說道。

「雷諾!你在哪裡,你在哪裡?」通訊那頭傳來克萊爾的尖叫。

「普羅修斯熾熱3號行星的空港,我還好,不過最好在我被聯邦政府發現前,趕過來救我。最好多帶點人,我想把這顆星球搶過來,環境很不錯的哦。」雷諾預估對於流蠅的戰鬥可能很快就會結束。

「好的,你就呆在那裡不搖動。我們會立即趕過去。」為了防止被發現,克萊爾切斷了信號。

雷諾笑了笑,畢竟克萊爾不知道自己現在有多強大。掛斷通訊信號,克萊爾立即站起身來開始調動人馬。

第一個電話打給了諾拉:「妹妹,雷諾他沒有危險,雖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是他主動連我們,我們準備通知哈特將軍和紅魔艦隊一同出動,去往普羅修斯熾熱3號行星。」

「是麼?你們把他搞丟了好幾次,這一次我一定要親自去保護他,你們等我,馬上幹過去。」諾拉依然冷淡地說道。克萊爾越來越感覺到自己這個妹妹性格變得陰冷,但對於雷諾的愛卻一點不比自己少。

克萊爾第二個電話打給了安東尼婭:「雷諾找到了,紅魔艦隊全體出動,目標普羅修斯熾熱3號。」最後一個電話打給了哈特,這支自由之心最強大的艦隊:「帶上病毒、帕爾瑪,和所有超能戰隊的成員,馬上出發,去迎接我們的雷諾領袖。」

雷諾每次不辭而別的冒險,讓克萊爾已經無法忍受,她決定如果這次將他找回來以後。就和妹妹一直看著他,一步再也不離開他。

自由之心最強大戰隊,甚至唯一一艘泰坦級星艦也被調了出來,如今已經改名為自由號的泰坦級星艦,安裝了帕爾瑪改造後的能量回收系統,還有天外海波探測系統,堪稱自由之心最強大的星艦。

哈特艦隊,紅魔艦隊,總共數千艘星艦,數千萬戰士,同時從基地出發,氣勢洶洶殺向普羅修斯熾熱3號行星,包括雷諾從蝸牛星購買的科研團隊,娜娃、瑪莎、卡梅拉也帶在了上面,這一次可以說是全體主力出動。

普羅修斯熾熱3號,遠遠望去好像一個燒紅了的碳球,溫度常年500度,地球表面是無法改造成人類的宜居環境,所以空港就是改造好供人類長期居住的城市。

不知道什麼原因,一直到自由之心大軍全部趕到這裡,流蠅那邊的戰鬥還是沒喲結束。在殲滅了少數防禦武裝和機器人武裝之後,這顆星球輕而易舉被雷諾所控制。

「你這個混蛋,每次都偷偷跑出去。」諾拉,冷冷的聲音如同幽靈一樣出現在雷諾的身後。

雷諾吐了吐舌頭:「老婆大人,下次帶上所有的人。最近關於流蠅的事情你們知道麼?」

克萊爾:「流蠅的事情已經震驚了人類世界,他們在不斷的吞噬星空,短短一個月時間就吞噬了20萬光年的宇宙空間。」

「或許暫時沒有威脅倒我們自由之心,但有可能在某一天就輪到我們。」雷諾說道。

克萊爾:「這一天很快就會到來,因為它們是以幾何倍數繁殖和吞併的。我們已經在試圖與聯邦政府取的合作,但是效果並不明顯。」

雷諾眼睛突然睜大了起來:「糟糕,我可能犯了一個很嚴重的錯誤。所有軍隊馬上趕往3萬光年外的星空,那裡神靈族和聯邦政府在聯手絞殺流蠅。我以為他們會成功,但現在看來,他們根本就回不來。」

「神靈族和人類聯手?雷諾你不是在開玩笑吧。」克萊爾不相信。

「如果我說我現在是神靈族的統帥你們相信麼?但是沒時間解釋了,安東尼婭和紅魔艦隊留下來佔領熾熱3星球,讓它作為我們的基地。哈特帶上自由號馬上趕去出事地點希望還來得急。」雷諾在出發前試圖將自己的能量帶斬斷,卻發現根本不可能,即使進入銀翼天使之中,那種無形的聯繫仍然在。

「真是糟糕,難道我真的成了神靈族,或者說人類完全可以變成神靈族,那將是多麼可怕的結果。」雷諾心情複雜而沮喪。

而神靈族與流蠅正在進行著殊死搏鬥。

「這幫狗\娘養的,居然傷害神將大人,真是最該萬斯。」賽維揚操控著眾多的信徒,發起一輪又一輪攻擊,不少流蠅直接撞在了信徒的身上,殘破的身體或者是缺少了頭顱、胳膊等器官,但依然奮不顧身地對流蠅的大網發起衝擊。

經過三天的鏖戰,戰場的情況變得越來越糟糕,流蠅的數量不但沒有減少,反而重新凝結成網狀,再次有組織地發起進攻。除了少數控制虛空戰艦的信徒,已經毫無保留的釋放出去。

「所有的信徒們,燃燒能量。神將大人還活著,我們要將他救出來。」尼洛歇斯底里地吼道,毫不顧忌的不斷將紫水的能量發揮出來,一群群信徒升級成了狂熱者,而一些戰死的魅影捕手也變成了無頭戰士。一場試探性的攻擊,被演變成了瘋狂的生死大戰。

這只是神靈族方面,人族方面隨著莫里不斷將流蠅戰場的情況反饋回來。聯邦政府已經被流蠅蝗蟲一般的吞噬能來所競爭。很快軍方就達成了一個共識:全力出擊,必須一舉將他們徹底消滅,也幸虧這些流蠅是群體行動,如果各自四處逃竄,那可真是全宇宙的悲哀了。

所以當雷諾的星艦群浩浩蕩蕩趕過來的時候,看到了不下兩千艘聯邦政府的星艦。反物質湮滅炮,中子彈、激光炮。

「天吶,聯邦政府出動了這麼多星艦。大拓碩家族、鎮安家族、紫薇家族,三大家族全都參與了戰鬥。」克萊爾認得他們的標誌。

「這簡直就是實際大戰。」瑪莎說道,顯然她已經走出了心裡陰霾。

其他人只是第一次看到如同天網一樣的流蠅,但是雷諾正在不住的搖頭:「我以為就算不能消滅他們,也應該差不多了,沒想到比我離開的時候還要糟糕。」

「他們的繁殖速度再次飆升了10000倍。」克萊爾拿著分析數據走過來。

「天吶,這都是什麼鬼東西,從來沒見過這麼強大的蟲族。」卡梅拉說道。

「讓啄木鳥他們繼續分析,如果可能捉一隻過來,一定要找到它們的死穴。」雷諾高聲說道,「哈特將軍,現在命令所有的艦隊發動攻擊,不用考慮後果,對準流蠅開火。病毒,聯絡聯邦政府的各種軍隊,表達我們一致對敵的意圖。」

所有的人都忙碌了起來,雷諾數千艘星艦的加入,頓時將流蠅膨脹的數量暫時壓了下來。

「統帥大人,鎮安、紫薇兩大家族增派星艦1500艘。」莫里聽到這個消息,臉上的肌肉抽動了一下。

「這幫蠢材,去給迪拉總統發電,讓他出動十大家族的力量,告訴他們生死攸關,尤其是血戰家族,他們的物理攻擊是最鋒利的。」莫里漸漸發現了一些規律,似乎流蠅對一些能量攻擊具有很強大的吸收性,如激光、原子、彈之類,相對而言物理攻擊反而能殺滅流蠅,而幾乎不讓他們吸收到能量。

「報告統帥,有信號接入,不是我們的軍隊。」

莫里走上前去,看到雷諾的影像,常年在外駐守的他並不認識雷諾。

「你好,我是聯邦政府軍莫里。你是哪裡?」

雷諾沒有任何迴避,說道:「自由之心,第一領袖雷諾。」

「你就是雷諾?」聽到這個名字莫里卻是震驚了,看了屏幕裡閃爍不定的光點,「2000艘戰艦,真是大手筆,怎麼準備乘火打劫麼?那就來吧,你們擅長捅菊花也不是第一次了。」

[BOOK: 006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1 00:11: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