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9
星際傳奇 第一百六十七章 護外神將的使命7

「那你的意思是?」

「按兵不動,等待大人的消息。」

……

自由號星艦上,雷諾望著漸漸消失了虛空戰艦,暗道不好,這些神靈族的人竟然沒跟過來。雷諾只得通過意念,召喚虛空戰艦。

有了雷諾的召喚,尼洛、桑西、本格明、賽維揚不再猶豫,啟動虛空戰艦從後面追了過來,雷諾控制著兩艘星艦,不緊不慢的跟著他們進入了空港。

「他們已經進入基地,我們還要跟過去麼?」尼洛終於感覺到有點不對勁了。

「沒有用,我們的虛空戰艦,已經被神將大人控制了。我們將要跟著進入他們的基地。」賽維揚說道。

「或許我們應該馬上發動攻擊,摧毀人類的星艦。」尼洛感覺自己馬上就要進入人類的陷阱一般。

本格明變了臉色說:「你這是背叛神將的意志,是神將的意識在牽引我們。」

兩人對視了許久,尼洛嘆了口氣:「好吧,我們追隨神將的意志。」

普羅修斯熾熱3資源星的空港早就被紅魔艦隊所控制,飛入金屬環道,一艘艘星艦被彈出來的金屬箝制固定好。

「不好,這是人類的基地,我們快要被控制住了。神將大人為什麼還不下達命令。」尼洛著急起來。

桑西也著急地說道:「那些巨大的手臂會讓我們無法反抗。神將大人是不是被控制了。」

這個時候,雷諾看到了四艘虛空戰艦在空中震顫了一下。

「想跑?抱歉,我不得不這樣做。」雷諾繼續控制虛空戰艦的飛行。

「神將的意志,讓我們降落。這是為什麼?」就連賽維揚也坐不住了。

「不知道,是神將的意志,我們必須要降落了。」本格明堅持自己的判斷,因為雷諾是他見過的最強大的神將,沒有理由相信人類能夠戰勝他。

就在這片刻的猶豫當中,巨大機械箝制,將四艘虛空戰艦抓牢,固定了起來。

虛空戰艦的艙門沒有開,周邊巨大的機械光炮和各種監控武器對準了虛空戰艦。智腦響起對話:「請裡面的士兵,在30秒內打開艙門,否則將被強力摧毀。」

「頭兒,我們已經做好了安排,區區幾十萬人,我們隨時可以絞殺。」安東尼婭從指揮室裡說道。

「安東尼婭,不要輕易開火,我不想傷害到他們。讓我來處理。」雷諾對著屏幕裡的安東尼婭說道。

雷諾從自由號星艦上飛了出去,他出現在四艘虛空戰艦前方。

本格明叫起來:「我說的,大人沒事。」

「或許大人已經控制了人類的星艦。他在讓我們出去。」賽維揚說道。

雷諾控制下,四艘虛空戰艦的艙門打開,對於在外作戰的神靈族人,在一定範圍內會自動形成暫時的靈魂契約,雷諾站在這裡的時候,但神靈族的信徒,狂熱者、魅影捕手,甚至四個心靈大師的靈魂,顫抖了一下,自動分出一絲靈魂記掛在雷諾身上。

雷諾感覺自己周身插滿了能量管子一般,可以隨時吸收或者調劑能量的方向,當然也可以隨時要了他們的命。

「神將大人,我們為什麼要來到人類的基地。」本格明問道。

雷諾信手用風元素打成一個結扣,鎖住神靈族人的身體,這才讓人類士兵趕過來給他們帶上特異製作的手銬。這對於一般的信徒是足夠用了,雷諾命令士兵將他們看管好,又囑咐給他們吃喝。

雷諾對於四位心靈大師並不放心,有加了一道束縛在他們的紫水晶上面,保證他們無法動用元素力量。做完這一切,雷諾才望向四人疑惑、憤恨的目光。

「頭兒,他們在詛咒你。」瑪莎說道。

四個人頓時瞪向瑪莎:「心靈屬性的技能,你們到底是什麼人?」

「十分抱歉,我現在也不知道該怎麼和你們說,不過很快會有機會。」雷諾說道,「先把他們關起來吧。」

「神將大人,你背叛神靈族,是會不得好死的。黑白法皇會讓你永墜地獄的。」本格明還是不敢相信眼前的事實。

「或許是吧,但是法皇大人未必會知道這件事。因為法皇並不是創作宇宙的神。」雷諾這一說,到讓四位心靈大師啞口無言。實際上被奉若神明的黑白法皇也無法控制宇宙,這種神到底是不是神,他們從來沒想過這個問題。

處理完神靈族的事情,雷諾和眾人乘坐空港專門的飛行器,去了安東尼婭準備好的會議室。雷諾不知道該怎麼說這些日子發生了什麼,總之磕磕絆絆像說神話一樣,把發生多的事情描述了一遍。

「雷諾,我確信這可以寫成一部很好的科幻小說。」安東尼婭戲謔地說道。

「或許是吧,當超能戰士第一次出現的時候,我也有類似的想法。可惜問題是我寧願這是個故事,但是斯菲爾德和泰柯斯卻消失了。」雷諾說道。

「好吧。雷諾,如果你說的都是真的,那我們的麻煩大了,首先這些神靈族有這麼多厲害的人物,為什麼不了滅掉人類。另外,蟲族進化出了恐怖的星蟲,他們的世界裡是不是也存在我們人類惹不起的蟲族。最後,我們怎麼去救出斯菲爾德和泰柯斯。」克萊爾分析道。

「頭兒,你請來的這幾大神,我們該怎麼送回去呢?」卡梅拉問。

「嗯,你這說到點子上了,我倒有一個方法,不過得看帕爾瑪的能力。這也是我把他們請來的原因。」雷諾站起身來,「克萊爾,我想你應該測試一下那些神靈族的人各自達到了異能的什麼等級。」

「好的,我和啄木鳥、瑪莎去做這個測試。回頭把結果給你。」克萊爾說道。

雷諾點了點頭:「哈特,你把科學家團隊,和帕爾瑪等建造團隊的人召集起來。帶他們去看看神靈族的飛船,然後我們一起討論問題。」

「是的,長官,我就去安排。」哈特也走了出去。接下來,雷諾喝了一口咖啡,「天啊,這股熟悉的味道,太好聞了,我已經有一個多月沒有喝到咖啡了。」

「斯奈德,有個問題我想和你討論下。有沒有資料顯示,我們人類和神靈族關係的資料,或者你和病毒配合一下,入侵到聯邦政府的保密資料裡。把與我有管的資料,以及與神靈族有關的資料全部整理一份。看看能不能找到什麼貓膩。」

「好的,頭兒。我們馬上去做。」斯奈德和病毒也領到了命令。雷諾整個人躺倒鬆軟的沙發上感覺這才是美好的人生,在神靈族裡那可沒這麼舒服。

雷諾的腦海裡不斷浮現著自己的超能戰隊,如果讓他們每個人都獲得紫水晶的認可,是不是一個可笑的想法,但倘若乘坐虛空戰艦進行神靈族之後,似乎就沒有什麼能阻止這一事實的發生。不過雷諾馬上否定了自己的想法,因為水晶試煉剛剛關閉,一年之後才會開啟,自己說什麼也不會在神靈族呆到那個時候。

這條路走不通,雷諾想到了另一條路,那就是自己手中現有的70多顆紫水晶,出去被九頭毛蟲消耗的,如果能找到合適的方法,自己或許就能夠培養出70個心靈大師一般強大異能者。

這些都是後面的事情,眼前需要解決的是,首先要將泰柯斯和斯菲爾德救出來,這樣自己後面的行動就可以隨機應變。

雷諾在這裡謀劃著自己和神靈族的事情,但是他忽略了一個重要的問題。大拓碩家族、鎮安家族、紫薇家族,此刻正在距離普羅修斯熾熱3資源星20萬光年遠的宜居星球奧美星上聚集。

作為會議的焦點人物就是普拉特.莫里,此刻他正在被三大家族的首腦們問話。

大拓碩家族,最高行議總理多門特正目光犀利地盯著莫里:「莫里將軍,這次能夠徹底摧毀流蠅,的確是功勞一件。但是作為身居高位的將軍,你不覺得有一些事情做的並不妥當。」

莫里一副不以為然的樣子:「總理大人,能夠消滅流蠅所有人類都應該謝天謝地。至於您說的不妥當的事情,還請明確指出來。」

多門特和另外兩大家族派來的特使相互看了一眼說道:「我們接到士兵投訴,你與神靈族配合,又與自由之心互通消息。不但沒有趁機捉拿雷諾,反而主動讓出普羅修斯熾熱3號行星。」

莫里的鼻子都快氣歪了,聲音不覺提高了八度:「這次流蠅的情況,各位長官正是覺得小事一樁,我連續發了七次求援通報,甚至將電話打到了總統府。您認為我是小題大做麼,如果不是三方配合,流蠅會吞噬整個星空。」

多門特稍微緩和了一下語氣:「莫里將軍,就算如此,為什麼不在戰鬥結束後。對雷諾的攻擊進行反抗,而是狼狽逃竄。」

莫里冷笑道:「如果您真看過我發的急報,眼睛應該可以看到,雷諾的星艦超過了2000艘,而且還有一艘泰坦級星艦。你想讓我怎麼做?」

[BOOK: 006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21: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