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1
主題推薦
星際傳奇 第一百六十九章 自由之戰2

四人懷著疑惑不已的心情,慢慢翻看《自由之心宣言》,神靈族能夠翻譯人類的文字,因為本來就極為相似。短短數千字的《自由之心宣言》只需要幾分鐘就看完了。

尼洛將手中的書,輕輕滑落在地下:「卑鄙,笑話。低等級人族才會談論這些無用的東西。」

雷諾也不生氣,而是笑著說:「你們可能被宗教洗腦太久了,但不管怎麼樣,在自由和宗教之中你會選擇什麼?即便你選擇了宗教,但是億萬的信徒和狂熱者呢,他們是不是願意過你們給予的生活。」

雷諾打開電子投影,那是一個巨大的監獄。但有人分給他們《自由之心宣言》的時候,開始他們的表情也是一副不以為然的樣子,但是幾分鐘之後,他們開始沉默不暈,竟然不肯放棄手中的小紅本。

但有人再次跟他們宣講自由的理念的時候,信徒們開始正常,有的默唸著自己的信仰,有的人則開始醒悟自己的過去,甚至開始公開反饋心靈大師對他們自由的迫害。

「好厲害的攻心之數,他們這些叛徒,是法皇賜給了他們生命,他們竟然敢議論法皇。」賽維揚氣憤地說道。

「雷諾,我看錯你了,你在動搖我們神靈族的信仰,罪該萬死,法皇是不會放過你的。」本格明激動起來。

雷諾臉上的笑容慢慢收斂,變得嚴肅起來,聲音也變得犀利:「睜開你們的眼睛看看,這只是幾天前的情況,現在他們中的一半都願意嚮往自由。你們這些高高再上的大人們,一個念頭就可以決定他們的生死,甚至讓他們成為行尸走肉。這就是你們的仁慈,這就是你們的偉大。你們還妄自稱頌自己是神靈,是先進的種族,而實際上我們人類早就開始反思千年來宗教留給我們的是什麼,我們要過的不是螻蟻一樣的生命,我們要過屬於自己的生活。」

「雷諾,黑白法皇才是整個宇宙的主宰。沒有法皇所有人都得死。」本格明撕心裂肺地嘶吼著,維持著自己作為神靈族的尊嚴。

「哦,是麼?等他吞併了人族再來說這心話吧。我們的世界或許有神,但那神在自己心裡,至於法皇大人離神的距離還太遠。」

「大膽,你敢顛覆宗教,不怕天誅地滅麼?」幾個人的觀念被強烈的顛覆,以至於異常激動。

「只可惜,法皇連你們的喊叫都聽不到。真是不見棺材不落淚,高高在上,自以為神,做夢吧。」雷怒從病毒手裡接過一卷厚厚的資料,扔到了裡面,「好好看看吧,所謂的神靈從什麼地方來的。」

雷諾說完,不再理會四人,徑直走了出去。病毒問道:「這是從聯邦政府關於神靈族的調研材料中找到的,只是佐證,他們能夠相信麼?」

「信與不信,我不知道,但是他們連自己的起源是什麼都不知道,就一定會影響到他們信仰。正因為說不清,或者不能說,那麼我們給出的,就會成為他們可以看到的希望。讓他們慢慢看著,我們過幾天再來。不知道哈特前面狙擊怎麼樣了,我們要打一場持久戰了,這次不躲了。」雷諾一邊說著走出了監獄。

「頭兒,哈特將軍從前方傳回來的戰況匯報。」斯奈德見雷諾進來說道。

「簡要說一下情況。」雷諾說。

「哈特將軍,在距此5萬光年的而位置佈置了一個口袋,在3萬光年處設置了第一次阻擊,目的是騷擾他們,和瞭解敵情。現在雙方還沒有正面衝突。」斯奈德匯報說。

雷諾點點頭,對於哈特雷諾還是相當放心的。「所有的自由之心同盟星是否已經通知到位,各自聯合攻守的方案是否在落實。」雷諾最擔心的就是聯邦政府會對自由之心所有聯盟星進行攻擊。

「分界線附近的星球已經開始落實,並調集了斯菲爾德軍團和自由者聯盟星上的部分武裝力量,進行巡航防禦。」斯奈德說道。

「如此,很好。」雷諾又看向病毒:「聯邦政府的系統是否能夠攻破。」

病毒揉了揉額頭:「對方的防守很嚴密,想要全部入侵十分困難,而且所有有關你的信息在聯邦政府的信息系統裡全部消失。只能看運氣和靠時間了。」

「嗯」雷諾點點頭,這事情也急不得。向四周看了看,「瑪莎和克萊爾去了哪裡?」

「他們去神靈族的監獄那邊去了。聽說她兩們天可以說服一部分人。」病毒說道。

「也是,一個深諳民意,一個可以探知民心。是個很好的搭檔。」雷諾接通了克萊爾的電話:「親愛的忙得怎麼樣了?」

「忙的還算有收穫,現在僅有的不肯放棄神靈族信仰的還有一部分,我分析他們最擔心的已經不是信仰問題,是他們擔心法皇會隨時要了他們的命。」克萊爾說道。

「這已經夠用的了,根據帕爾瑪告訴我們的消息來看這些人足夠用念力來喂養虛空戰艦的長大。」

「那你的意思是?」

「讓一部分能為我們所用的的人,先去喂養一艘虛空戰艦。另外將剩餘的三艘虛空戰艦給我,讓我打莫里個措手不及。」雷諾說。

雷諾現在做兩手準備,如果能扛得住聯邦政府的攻擊,那麼就就給聯邦政府個顏色看看。如果扛不住,雷諾就準備將他們直接帶入到神靈族,這樣一來三方大戰就有好戲看了。人類的數量是神靈族的10倍還要多,所以要想將自己的人全部帶入神靈族,必須培養出一艘大的虛空戰艦,甚至是聖光戰艦。

又過了幾日,哈特的捷報傳來,設在3萬光年距離的第一輪阻擊,十分有效幹掉了300多艘星艦,同時偵測到對方兩艘泰坦級星艦的攻擊能力十分強大,哈特損失100多艘星艦,就是因為躲閃不及,被泰坦級星艦的超遠火力擊中。

兩艘泰坦級星艦,真夠大手筆的,整個聯邦政府只有四艘泰坦級星艦,其中一艘被雷諾獲得,就是現在的自由號星艦。這次聯邦政府也是下了決心,當然雙方還是恪守著一些底線,如果聯邦政府的星艦去攻擊聯盟星球,而雷諾去攻擊聯邦政府的附屬星球。那整個世界就離毀滅不遠了,現在雙方就想以普羅修斯熾熱3為焦點,展開一場較量。

隨著病毒獲取的信息越來越多,一些駭人聽聞的秘密也讓雷諾十分吃驚,因為他也是第一次知道。在聯邦政府關於史前文明的調查中發現,瑪雅文明只是人類沒落文明的痕跡。大量的聯邦科學家和考古學家研究資料顯示,在3億五千萬年前的地球上,曾經有過高度的文明,所謂的恐龍只不過是他們飼養的寵物,這個發達的史前人類以鬥獸為樂趣。

直到有一天,他們突然從地球消失,並帶走了所有的建築物和科技成果,去了所謂神靈存在的地方。除了沒有資格跟隨遷移的人被迫留在地球上,成為了瑪雅文明,亞特蘭蒂斯文明的創始人。

這些與雷諾獲得神靈遺蹟的尤加古城,完全一致,雷諾有一種直覺,歷史真的就是如此。

雷諾將這麼文明的記載,不斷派人扔給四大心靈宗師,不管他們看不看,反正扔個他們。

透過監控可以看到他們時而罵娘,時而撿起被自己扔掉的資料閱讀一翻。

「火候差不多了,瑪莎,克萊爾,我們去會會這四位心靈大師,看看他們是否學有所成。」雷諾帶著兩人時隔五天之後再次來到監獄。

四個人經過這麼多天,似乎沒了當初的戾氣,相反懶洋洋地看了雷諾一眼,準備愛搭不理。

「見了你們的先人,不準備打招呼嗎?」雷諾說著,而瑪莎在感受他們的思想。四個的內心是憤怒的,但是被壓了下來。雷諾和瑪莎用眼神交流了一下,雷諾繼續說道:「就算不認我也沒關係,但是沒有人族就沒有神靈族,所以這接可以解釋,我一個普通的人族為什麼能夠獲得神族至高的大宗師稱號。那是因為,你們原本就是人類的一個分支而已。但是你們歷史實在太短,我想,神靈族也不過是祖先的一支遺棄的種族。」

雷諾的話說得合情合理,但卻要打掉他們作為神靈族的驕傲,否者這四個人不會為自己所用。

尼洛終於微微睜開眼睛:「好吧,就算這些都是真的,你沒有見過法皇的威力,黑白法皇,一目管天,一目管地,黑白交替,通天徹地。」尼洛說著,眼睛裡全是崇拜的眼神。

雷諾冷笑道:「或許你們的靈魂奴役就是從那天開始的吧。這個場景我可以替你補全了,先祖帶著偉大文明升空的時候,有四根擎天居住,聯繫著他們的世界。為了徹底斷絕現有的文明,四處通道全部斷裂,於是大地崩裂,恐龍滅絕,一處瑪雅文明,一處就是神靈族的所在。」這是雷諾經常在夢中出現的情景,從他接受尤加古城的能量以來,這個畫面出現過許多次。

[BOOK: 006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01: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