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8
第一百七十六章 自由之戰9

「第一路由我率領,主要負責正面攻擊。在拜占庭星23顆自然衛星裡,有許多武裝力量十分強悍的星球,他們會相互防守,這樣我們的攻擊難度會增大。我們會在星球公轉空隙的時候,發動突然攻擊。」

隨著哈特的介紹,智腦模擬出的運行軌跡顯示,12小時34分鐘之後將有一次空缺。

「第二路由四位神靈族大師率領四艘虛空戰艦,進行突擊,目的就是破壞眾星之間的空港。」第四艘虛空戰艦本來在生長,但是隨著熾熱3受損,雷諾決定帶著這艘已經長大了的戰艦隨軍出發,此刻看起來這艘虛空戰艦體積已經增加了一倍。

雷諾補充道:「拜占庭星的空港,可不是普通的空港,他的空港幾乎全部是交通樞紐,而且全部配有武裝保護,所以找個任務很艱巨,就拜託四位大師和朋友們了。」

哈特:「第三路由斯奈德和病毒,率領信號專家,負責對紫薇家族的通訊系統進行干擾和入侵,由紅魔艦隊機動負責他們的位置運行。最後一路由雷諾、克萊爾兩位領袖親自指揮自由號星艦,外加聯盟星艦隊的2000艘星艦做支持,用來對抗他們的兩艘泰坦級星艦和重大攻擊力量。」

黑龍愛德華說:「哈特將軍說的很好,但我在聯邦政府聽人說起過紫薇家族,這個家族是帝王制,紫薇大帝是一位可怕的強敵,而且他們的天網系統和空港系統一樣,名揚四海。斯奈德那一組我看我可以抽調一部分護衛艦前去保護他們。」

「各位,這場戰勝不是我雷諾無端發起的。我們是為自由而戰,反對強權與壓迫之戰,而且我們要一鼓作氣,徹底掀翻聯邦政府的統治。軍人的使命是為自由而死,大家還有什麼要補充的麼?」雷諾充滿鬥志說道。

豹人巴克魯突然嗯了一聲說道:「雷諾領袖,我們是怎麼安排的來?」雷諾很無語,但是這實在怨不了巴克魯,豹人的腦容量只有正常人類的70%,他們只適合簡單的指令,不過克萊爾曾經主持了智力改善計畫,預計一百年以後,豹人族、鹿人族等的智力能夠達到普通人類的水平。

雷諾看了看時間,還有十多個小時的時間。於是對巴克魯說道:「巴克魯,你不用擔心,我會安排克萊爾去那裡協助你。」

「嗯,那我就放心了,為自由而戰。」巴克魯高聲喊道。

雷諾這邊戰備物資、各種軍火在物流機器人的幫助下快速進行著傳送,各部隊人員調配也在快速進行,太空裡機甲戰士也在不停的忙碌,幫助搭建聯艙軌道。

另一邊五萬光年之外的紫薇家族也忙活的緊張。

「自由之心的軍隊,停在那裡,他們在做最後的準備。」莫里說道。

紫薇大帝,通過天網系統能看到影像:「他們的組織工作十分高效,可以看出他們的戰術素養很高的。傑克圖,我們調整什麼時候能夠完成?」

「父皇,十四弟,六十三弟的軍隊尚在波茨波衛星上,其餘人員預計已經到達各自崗位。」傑克圖說道。

「這十四、六十三,一定在算計自己的那點利益。」紫薇大帝無奈的搖搖頭,這家事和國事混在一起還真耽誤事,想了想只得無奈地說:「波茨波那麼偏僻的衛星,讓廖妃通知他們兩呆在那裡不准動。我們的通訊組合,星艦啟動,超能武器,都怎麼樣了?」

傑克圖說:「正在進行,天威神艦的工程量龐大,預計全部工作將在12小時內完成。」

「不行,傑克圖,將時間縮短一半。增派人手,必須在6小時內完成全部的準備工作,凡是有不服從調配的一律先斬後奏。通知所有宮妃不准干涉軍權,否則殺。」紫薇大帝是殺伐果決之人,很清楚自己可能出現問題的地方,一個王位卻有上千雙眼睛緊盯著,不光要防備外人,還要防備親人,怎不難受,這也是一代帝王之傷。

「大帝,我們是不是通知聯邦政府,過來增援。」帕丁森建議道。

紫薇大帝回頭望去,有些不悅地說:「怎麼帕丁森大人是覺得我紫薇家族不堪大任?」

帕丁森連忙說道:「這倒是不敢,大帝英明神武,自然是戰無不勝。但是西北陣線非比尋常,身後的鎮安、大拓碩家族與您是唇亡齒寒。如果能獲得上方的支持,兩大家族肯定會全力以赴。」

紫薇大帝輕聲笑道:「莫里將軍、帕丁森將軍,5000艘星艦折損,對哪個家族來說都不是小數目,除去後防,我想也沒多少救兵可般。況且遠水解不了近渴,敵人都打上門來了,先打回去再說。如果這戰勝利了,兩位將軍是不是也能回去交差了。」

紫薇大帝如此說了,莫里和帕丁森也只能連忙點頭同意。

「廖妃,把你的建議給我。」紫薇大帝衝著大屏幕說道。一陣光影之後,廖妃拉開簾子走出來:「大帝眼裡還有臣妾?我準備了三套方案,請過目。」

紫薇大帝哈哈一笑:「廖妃的計策一定是絕妙天下,就算是排景佈陣,模擬實戰,我都不是你的對手。」

紫薇大帝說的是實話,從公元3000年,人工智能全面超越人類。模擬的戰爭從來都是輸多勝少,但模擬又不是實際戰場,紫薇大帝這麼說著,卻將目光投向三套方案。

紫薇大帝眼光掃向哪套方案,方案就自動演繹出影響來,派兵佈陣的情形一目瞭然。其實廖妃的幾乎儲存了所有戰爭的片段,這是億萬次篩選之後,最有把握的三套方案。

廖妃作戰方案的詳細程度,比起星艦上的智腦來說,明顯要高出好幾個檔次,難怪電子集成化發展到今天,紫薇大帝的廖妃卻依然體積如此龐大。

莫里、帕丁森、富康隆那都是軍事方面的行家,看到這三套方案也都忍不住拍案叫絕,有許多地方思慮比人都要周祥。

紫薇大帝看完了說道:「廖妃技藝又長進了。三套方案,一套突襲,兩套防禦。都是以弱勝強的經典啊,我想問問你,這次戰鬥我們勝算有多少?」

這話同時也是問莫里和帕丁森等人的,一場戰爭對勝負都應該有個判斷。8000星艦對抗12000艘星艦,勝算來說,勝面太少了。眾人也想聽聽廖妃的判斷。

廖妃笑了笑,拈了個蘭花指:「這勝率原本為43.62%,不過因為兩艘泰坦級星艦的加入可增加2個百分點,然後因為大帝的緣故,可以再加2個百分點,總共達到47.62%。」

紫薇大帝也笑了起來:「這麼說,我一個人頂得上2艘泰坦級星艦,你真是抬舉我了。」

廖妃說道:「大帝本來就是這樣的能力,臣妾也只是保守的估計。」

紫薇大帝捋了捋嘴巴下的鬍鬚:「但最終結果也還是輸。所以你的第三套方案,是給我設計了一條逃跑道路,捨棄紫薇家族,進退自如,卻不是站則必勝的法寶。」

莫里和帕丁森都變了臉色,以自己在軍事方面的專長,如果不是紫薇大帝點破,他們竟然沒看出廖妃的設計方案裡面有這麼隱藏的考慮。廖妃這台超級光子計算機竟然為了某個人改變了程序推理,太可怕了。

廖妃沉沒了片刻,收起一直笑嘻嘻的臉,反倒露出一絲絲擔憂,小聲說道:「可還是被大帝看穿了。還是大帝瞭解我。」這又是一記重炮,紫薇大帝竟然也開始琢磨機器人的性格。

紫薇大帝臉色一沉,旋即說道:「廖妃也太妄自菲薄了,讓你看樣東西。」紫薇大帝說完,連通了傑克圖的通訊,「傑克圖,天威神艦從隕鐵基地出發了麼?」

傑克圖:「父皇,一切準備就緒,已經開始啟動,現在我正在天威神艦上。」

「好。」紫薇大帝點了點頭,「現在切個全景上來,讓廖妃看看我們的傑作。」

「好的,父皇。」傑克圖將畫面切到了外面,一艘巨大無比的星艦從秘密基地起飛,龐大的氣流傳來震耳欲聾的聲音,這一切呈現廖妃的眼前。

天威神艦,作為軍事重大機密,一隻隱藏在隕星上,所謂秘密,自然不會讓廖妃知道。

紫薇得意的看著廖妃:「怎麼樣,看看它能增加幾成勝算啊。」

廖妃面露喜色,急促地說道:「大帝,還是把參數趕緊報給我吧。難怪你如此自信,真是把臣妾害苦了,白白擔心。」

紫薇大帝點點頭:「既然天威神艦出了秘密基地,自然沒有什麼好隱瞞的。天威神艦的武力參數數據馬上傳進你的加密庫。」

廖妃的畫面消失,屏幕上出現了文件傳輸的圖樣。大約過了5分鐘,廖妃的影像重新出現在屏幕裡,計算完成。

「廖妃,現在你的預測結果是什麼,方案需要改麼?」這不僅是紫薇大帝的疑問,也是所有人的疑問。

[BOOK: 006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9:53: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