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0-04
第一百八十二章 自由之戰15

紫薇大帝揮了揮手:「廖妃不要再說了。雖然我閉關鎖國,稱帝為王,並不代表我對外面的事情不瞭解。當初迪拉總統和洛希議員翻臉的時候,我就差人做了調查,這個雷諾身份並不簡單。當下就是先要保住紫薇家族再說。」

「大帝,我有一個方法,可以快速剿滅雷諾的攻勢。不過我們得有壯士斷腕的勇氣。」廖妃看了看紫薇大帝沒往下說。

紫薇大帝站起身來,哼了一聲:「放棄衛星,全部星艦集中出擊,一舉擊潰雷諾。若他們佔領衛星,就連衛星一起消滅。」

廖妃:「大帝英明。」

紫薇大帝:「雷諾的軍隊數量雖多,但也是各方部隊彙集起來。集中攻擊定然是最好的選擇,但是我們的家族已經分而治之,短暫合併起來能有多少威力。況且24顆衛星對拜占庭星來說何其重要。此舉只能想想罷了,看看天威神艦的效果如何再說吧。」

最前沿,哈特的精銳星艦編隊,正在展開猛烈的攻擊,他們有半個小時的時間來攻擊1,2,6的鐵三角組合。第一輪尖錐炮,第二輪光束磁暴,第三輪反物質湮滅炮,猛烈的炮火將炮彈如糖豆般發射了出去。炮彈是無計數發射,就算是剛剛生產下來的炮彈也直接被打了出去。

第一輪尖錐炮破壞了防護罩之後,傑克圖命令鐵三角的星艦和武器開始反擊,雷諾一方星艦的能量回收系統發揮了決定星的作用,戰損比例在不斷破壞。

傑克圖眼看局勢越來越不好,知道如果天威神艦不出手,恐怕是不行了。隨著傑克圖的一聲命令,一艘龐然大物從三個衛星的後面躍遷出來,巨大的體積,能量充沛的能量罩,即便是反物質湮滅炮,也只能蕩漾起一絲波紋。

「嗖嗖」兩發巨型炮彈從滑膛口滑出來,像魚\雷一樣擊中頭前的兩艘勇士級星艦。炮彈如此巨大,不僅給星艦造成了貫穿性傷口,而且強悍的天威神艦,直接撞擊在上面,能量罩波動了一下,兩艘勇士級星艦就徹底奔潰解體,無數的零件崩裂在太空裡。

「天吶,那是什麼?」望著比泰坦級星艦還要大上數倍的怪物,就連哈特的眼珠也差點掉出來。不過他很快就反應過來,「全部後撤!」

大量的星艦一邊發射著炮彈一面向後方撤退,但是天威神艦的碾壓並沒有結束,巨大的慣性,又繼續撞碎了數艘星艦方才慢慢停住身形。

「紫薇家族竟然有比泰坦級星艦還要強大的戰艦,難道是神級戰艦麼?斯奈德,為什麼我們消息上沒有。」雷諾說道,「將自由號頂上去,掩護哈特他們後退。」

自由號泰坦級星艦從隊伍的最後面插上,雖然比起天威神艦來仍然體積小上少,但到底也不敢與泰坦級星艦直接相撞。

斯奈德在快速配合智腦查詢著相關資料:「頭兒,這不是神級星艦,它僅僅比泰坦級星艦大兩倍,是一種新型星艦,此前一直沒見過。」

「威力如何?」雷諾喊道。

「剛才採集到數據分析顯示,我們可以抗住它的常規攻擊,但不包括反物質湮滅炮。」斯奈德也喊道。

「喂,哈特,我是雷諾,所有星艦對準那個傢伙發射反物質湮滅炮。」

「賽維揚,麻煩你帶領一支部隊,從側面阻斷鐵三角的配合火力。」

「頭兒,你這樣會激怒它的。我們應該後退。」斯奈德建議道。

「我們沒有時間了,錯失這次機會,我們只能退回去了。」雷諾說道,「我就是要強攻,看看它到底有多厲害。能量回收系統給我開到最大,自由號頂上,頂上去。」

雷諾已經殺紅了眼睛,完全忘記了自己的安全,自由號急速衝到最前面,各種激光武器夾雜著精確的反物質湮滅彈,一輪接一輪的發射。

傑克圖操控下的天威神艦,自然進行著瘋狂反擊,滑膛裡的炮彈,每一發都能摧毀一艘星艦,但是一艘星艦損失,就會從後面補充上來一艘。雷諾保持著陣型的穩定。

還有17分鐘,衛星軌道就會失去最大的空缺,雷諾他們瘋狂的攻擊,也在削弱著天威神艦的能量罩。

「頭兒,它的能量開始劇烈下降了。」哈特終於看到了一絲曙光。

雷諾在通訊那一頭緊緊盯著戰局:「哈特,我發現了他的弱點。他這種型號的星艦根本沒有對應的反物質湮滅炮,即便是常規炮彈別的星艦也無法製造。它的炮彈根本就供應不上,到時候它就是傻大個。給我圍住它狠狠地打。」

「是,頭兒!」哈特頓時精神振奮,越來越多的星艦開始參與進攻,憑藉數量上的優勢對天威神艦展開了瘋狂的進攻。

「頭兒,我們的時間不多了,還有5分鐘,軌道運行之後,將有6顆衛星可以參與對我們的攻擊。撤不撤。」斯奈德焦急地喊道。

「不撤,這艘怪物,老子要定了。給我加倍攻擊,最強的炮彈上。斯奈德準備衝撞,加速!」雷諾已經徹底瘋魔了起來。

「頭兒,你是讓自由號,去撞擊它麼?」斯奈德的嗓子都喊啞了。

「沒錯,他的能量罩,快維持不住了。能量回收系統全開,給我衝過去。」雷諾大聲命令著。

「3,2,1,自由號第一撞擊。」智腦的聲音傳出來。「轟隆」一聲巨響,兩艘星艦的能量罩相撞,自由號迅速被反彈回來。天威神艦也是劇烈的顫抖,傑克圖被雷諾的氣勢震驚了,勉強穩住身體,傑克圖發出驚嘆:「他們瘋了!」

然而,自由號並沒有過多的停留,後退1000光年之後再次衝了過來。

「自由號第二次撞擊!」又是一聲天崩地裂的巨響。巨大的傷害直接撕裂了自由號的能量防護罩,好在能量回收系統快速的彌合著,將能量罩又恢復了穩定。但是天威號就沒有那麼幸運了,兩次劇烈的撞擊 ,幾乎將能量罩震散,更要命的是無數勇士級星艦,不花錢一般把炮彈投射在他的身上。

沒有能量回收系統 ,天威神艦對能量的消耗是巨大的。傑克圖的周圍響起了警戒鈴聲,他意識到能量系統處於難以供應階段。傑克圖現在也只能後悔自己遇到了一個瘋子,但是雷諾的星艦為什麼比普通的星艦防禦力要強大許多。現在才意識到這些,顯然有點晚了。

「自由號第三次撞擊!」

「頭兒,我們還有1分30秒的時間。」斯奈德說道。

「轟隆」又一次巨響,這一次自由號星艦沒有被彈射回來,而是一頭紮破,天威神艦的防護罩,轟然撞在天威神艦的左側。

但是自由號的防護罩卻沒有消失,帶著防護罩,直接撞上了。這才叫撞了個結結實實,沒有絲毫的緩衝,巨大的天威神艦,發生了側翻。更糟糕的是沒有了防護罩,哈特的炮火直接擊中了星艦的表面。

就算一艘星艦再過龐大,所用材料再先進,面對強力持久的炮火,也不會立於不敗之地的。火光四起,哈特見一擊得手立即命令:「所有星艦,全部使用尖錐炮,瞄準能量供應系統發射。」

按照聯邦政府的習慣,星艦的能量系統分主副兩套,分別安排在需要強大動力的頭部,和便於隱藏的底部,側翻的狀態給了哈特充足的找尋餘地。

能量供應系統,是星艦周身最薄弱的環節,尖錐炮強大的撕裂能量剛好可以將它打穿。在萬彈齊發之後,一塊厚厚的太空金屬板碎裂,能源供應系統被擊碎。

線路短路引起了電力艙的爆炸,當然天威神艦的結構加設了防護內藏,外面受損但危及不了裡面,更嚴重的是沒有了電力供應,炮彈生產線也停止了下來,在發射完最後幾顆炮彈之後,它徹底淪為了擺設。

「還有最後1分鐘,所有星艦衝進去,不必管那大傢伙。」隨著雷諾一聲令下,哈特的數千艘強力武裝星艦,調轉方向,加入了對1,2,6鐵三角的圍攻。

沒有了天威神艦的庇佑,鐵三角堅持了10多秒瞬間崩潰,無數的星艦被迫升空,2號衛星甚至直接被摧毀,所有的陸基武器毀滅,剩餘的星艦還未想好對策,就被一陣猛烈的炮火擊中。

「趕緊回撤到拜占庭星,所有的衛星。」這是傑克圖遵循紫薇大帝的命令發出的統治。

數以千計的星艦從鐵三角退出,同時從背後的9顆轉動過來的衛星中,發出了陸基武器,同時星艦升空,有兩艘巨型拖拽傳,緩緩拉著天威神艦往拜占庭星退去。

「頭兒,那艘大傢伙要逃跑。」斯奈德觀察到了情況,而自由號碾壓過去,又撞殘了兩艘勇士級星艦。

「斯奈德不要追擊,我們現在要了它也沒用。」雷諾說道。

「頭兒,放虎歸山,會給我們帶來災難。」斯奈德有些不甘心。雷諾卻信心滿滿地說道:「放心,總有一天,我們也會擁有如此強大的星艦,我們需要的是系統,而不是單艦。」

[BOOK: 007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03: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