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0-08
星際傳奇 第一百八十六章 造神世界

本格明、賽維揚、桑西、尼洛滿眼都是問號,他們想說些什麼,但是張了張口卻什麼都沒說。聖物,那是何等稀缺,如果是在神靈界那都是大宗師以上的人員才有資格使用的東西,只有法皇和十大靈王的賞賜,才有機會獲得。

至於聖物的功效,本格明四人完全相信雷諾的承諾,將所有人變成魅影捕手一樣的存在。四大心靈大師如此,所有的信徒也都明白雷諾是怎麼對他們的。他們甚至有點不想再過將命交到別人手裡的生活。

一個念力稍微強大一點的信徒突然站起身來說道:「我在神靈界已經沒有牽掛。我願意留在領袖身邊,聽從差遣。」這個信徒的話代表了部分人的心聲,這部分一部分是被克萊爾費勁心思救回來的,一部分是深深被自由的氣氛所感染到。

又有一個信徒說:「我們也是無牽無掛,但是神靈族視人類為敵人。我們願意在宇宙的某個星球上老死終生,絕不參與兩族的鬥爭。」這又代表了另一批人的議員。只要不破壞自己的好事怎麼都行,當然雷諾安排了瑪莎傾聽他們的心聲,一些奸佞之徒,雷諾不會讓他們活過今天。

此外還有一部分人,願意跟隨雷諾返回神靈界,但是卻不參與雷諾的行動,但承諾絕不出賣雷諾,因為他們的家人都在神靈界。這部分人雷諾是最擔心的,如果戰爭打響,他們會隨時倒向他們的親人一邊。為了保險起見,雷諾讓他們再次交出靈魂契約。

這樣大批的信徒問題解決了,雷諾等人將最後的目光停留在四位心靈大師的身上。

「四位大師,怎麼決定啊?剛才不還嚷著要痛快來。」雷諾一一望向他們。

本格明清了一下嗓子,尷尬地說道:「我們的意見還重要麼,他們都已經聽你們的了,我們四個決定有什麼用?」

「有用,怎麼沒用?」雷諾繼續說道,「他們可以選擇很多條路,你們只有兩條路,死路或者活路。」

本格明打了個激靈:「什麼是生路,什麼是死路?」

「生路嘛,就是給我證明,我們是佔領了熾熱3號星,讓我們安安穩穩地進入神靈界。死路嘛也簡單,你們自殺,我對外說,你們全都戰死了。你們選吧。」雷諾說的輕鬆,幾個人背後卻是嗖嗖的涼風。

雷諾在台上彎腰對著幾個人悄聲說道:「我沒有太多的耐心,從你開始一個個說。」與此同時雷諾額頭上的紫水晶發出煜煜的光彩,大有一言不好,直接拍死的感覺。

本格明嘴唇蠕動了一下,猛然嚇了決心似得說道:「好吧,我跟隨你。但是破壞神靈族的事情,我堅決不干。」一般心靈大師級別的心念都是比較強烈的,雷諾偷偷看向瑪莎,瑪莎伸了一個大拇指,表示沒錯。

然後賽維揚、尼洛、桑西也做出了類似的選擇,只不過令雷諾非常欣慰的是,尼洛直接表示願意成為自由之心的一員,這也讓雷諾刮目相看。

「從今天開始。」雷諾指了指尼洛,「你就是他們的頭了。」雷諾說著從口袋裡掏出一顆紫水晶塞到尼洛手裡,「等會你跟他們一塊去聖物哪裡,我設法將你提至大宗師境界。」

本格明、賽維揚等三人簡直後悔死了,真不知道這雷諾何方神聖,一直十分稀缺的紫水晶,他就像糖豆一樣說拿出來就拿出來,還隨便送人。不過如今說什麼也晚了,只能吞口水了。

聖物的威力是巨大的,在寬敞的大廳裡,承諾幫忙的信徒還有尼洛,坐在地上。除此之外其他人被請出了房間。不是雷諾不給克萊爾他們提升能量等級。實在是沒有獲得紫水晶,就算進行聖物的催化,也不可能像斯菲爾德那樣成為心靈大師。也正因為這個原因,所有的信徒也只能提升到魅影捕手的境界。

雷諾相信長時間在神靈界的人,即便是信徒也比地球人的承受能力要大的多。尤其是尼洛,要衝擊雙水晶,可不是萬無一失的事情。

雷諾當下從兜裡摸出兩顆紫水晶分別堵住盛放聖物的盒子出口。然後操控著風元素形成細微的風刃,慢慢將容器打開。

雷諾如此小心謹慎,盒子打開的一瞬間,刺目的白光還是噴薄而出。透過紫水晶的透射作用傳遍整個屋子。信徒們感受到了聖光的沐浴,開始有意識的吸收能量,隨之他們的等級開始一步步上升,從信徒進化到狂徒,最後穩定在魅影捕手階段。

狂徒是不穩定形態,可以催化,但是魅影捕手是一個穩定形態,所以當信徒進化到魅影捕手之後,就不會再次退化為信徒。

當所有信徒都完成進化,感受著強大的能量的時候,尼洛卻雙目緊閉,眉頭不時緊緊皺起,顯示出痛苦的掙扎。

內水晶的形成,重要的還是內心的感悟,儘管有了聖光的指引,但是自己的修行仍然是成功的關鍵。又過了半個時辰,感受到巨大消耗的尼洛捏碎了雷諾給他的另一顆紫水晶。要知道當初阿嵐大宗師給湯伯恩的時候,也只給了半顆。

但一整顆最水晶的能量,外加聖物的能量,都慢慢消耗殆盡的時候,尼洛依然閉著眼睛。雷諾心中暗道:「完了,真是失敗,耗損了三顆紫水晶外加一塊聖物,就這樣打水漂了。」

正這麼想著,一股紫色的武器,從尼洛的身體散發出來。尼洛睜開眼睛,目光變得清澈如水,散發著如浩瀚星海般的空曠,內水晶已經形成,慢慢與外水晶溝通,合二為一。原本尼洛就是水屬性的異能,但合二為一之後,或許是在聖物的幫助下,又或者與他常年在宇宙作戰的緣故有關,他的異能屬性,轉變成了星芒,一種光屬性的異能。

感受到了大宗師力量的強大,尼洛忍不住握緊了雙手,砰,一道類似激光的東西差點擊中雷諾,幸虧雷諾反應的快。

「頭兒,我可不是故意的。」尼洛學著別人的樣子稱呼雷諾。雷諾無耐地搖搖頭,看向聖物光芒漸漸消失,而它前面的兩顆紫水晶,已經失去了光澤,成為了普通的水晶。

「我成功了,這感覺真好。」尼洛還沉浸在幸福中,雷諾趕緊說道:「你一興奮,你的這些兄弟們可遭殃了。」

但是興奮的豈止是尼洛一個人,滿屋子的人眼裡閃爍著興奮的光芒。信徒們的感覺其實比尼洛更好一些,畢竟他們擺脫了成為行尸走肉的命運。

這一次進化成功,讓雷諾對自己的判斷有了更大的信心,下一步他要批量製造一批心靈大師也一定是可行的。

但屋子裡的人走出去的時候,各個是趾高氣揚的,而外面的人真得看到雷諾成就了他們,有許多人產生了悔意,當初如果再相信雷諾一點,或許自己就會變成魅影捕手的一員。

而但尼洛出來的時候,那才叫亮瞎狗眼。賽維揚等人的眼睛都直了,他們甚至連恭喜的話都忘記說出來。如今一轉身的功夫,尼洛已經成為了高高在上的大宗師。

還是尼洛主動打了個招呼:「嗨,老夥計們好。」本格明、賽維揚等三人,瞪大了眼睛,好像要把尼洛看個通透一般。但三個人的靈魂契約卻在蠢蠢欲動,好像隨時都要飛進尼洛的紫水晶裡一樣。

大宗師,沒錯絕對是大宗師的境界,雷諾的承諾竟然實現了。雷諾主動斬斷了靈魂契約,在外太空中神靈族的契約具有自覺綁定性,現在尼洛是最高的地位,所有人的靈魂契約都應該被尼洛所掌控。

當然尼洛是不會這樣做的,要知道雷諾都不肯要他們的靈魂契約說白了給與不給,都是雷諾說的算,而他自然不會去搶。所以尼洛也學著雷諾的樣子斬斷了與靈魂契約之間的感應。

當然後悔是沒有用的,有的時候機會錯過了就是錯過了。雷諾開始啟動他的計畫,虛空戰艦有一艘已經培養的體形較大了,雷諾決定讓它繼續成長,直到成為聖光戰艦。剩餘的兩艘虛空戰艦,也能容納跟雷諾去往神靈族的人。

瑪莎、卡梅拉、斯奈德、諾拉、克萊爾、娜娃、安東尼婭、哈迪、尼克等第一批異能戰士雷諾悉數將他們帶在身邊,登上了虛空戰艦。

虛空戰艦由尼洛和賽維揚駕駛,向著神靈界的入口,蒼溪靈王的所在地而去。至於怎麼順利通過檢查雷諾也早就想好了。讓所有人混在信徒當中,根據神靈族的規定,除外作戰的信徒,在回到神靈界那一刻,可以選擇跟隨戰場上的心靈大師,也可以選擇回到原居住地,成為當地心靈大師的下屬。

所以,當他們到達神靈界的時候,只需要重新確認一下即可。雷諾將會把他們全部帶回到自己的領地。

[BOOK: 007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1:44: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