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0-09
第一百八十七章 造神世界2

雷諾在虛空戰艦裡找了僻靜地方,慢慢盤膝坐下,現在他越來越享受這種冥想的感覺,可以讓他理清很多的思路。

現在自己的能力應該遠在大宗師之上,風元素的掌控已經達到了極致,有了阿嵐的瑤池淚對水元素的掌控也達到了一定的程度。只不過在蒼茫的宇宙太空當中水元素的實在稀缺的很,要想達到極致還需要時間。

但是這幾天的戰鬥下來,尤其是在與紫薇大帝的貼身較量中。雷諾對星力有了新的領悟。運轉的行星,流動的彗星,無數的隕石星,蒼茫的宇宙中星星之間的力量形成了宇宙的平衡。尤其是流浪者傭兵團的五行星,竟然封鎖了一個區域。

無邊無際的星空好像一個巨人身體裡的一個器官,相互協調並且互相借力。雷諾張開雙手,一股力量將屋子裡的燈光揉搓成一個個光點,光線立即暗了下來,屋子裡漆黑一片。被雷諾強力拘禁的燈光,此刻如星球一般在漆黑的空間裡旋轉著相互遊走,若即若離。雷諾用心感受著彼此的吸引與排斥,對立與統一。

雷諾此次要對付的可都是大宗師、靈王一類的級別,雖然有這麼多不下於魅影捕手的人幫忙,但是也只有自己融了兩種極致能力的控制達到靈王境界,他們才是更加安全。雷諾像個老和尚一樣定坐在那裡,持續了三天三夜。

虛空戰艦已經臨近了神靈界的入口,雷諾睜開眼睛,環繞的光球破碎恢復成明亮的光線。「原來星球是一種能量,光芒也是一種能量,獨立的能量依靠星光關聯著彼此。光無限傳播,永無止境,卻不斷輪迴能量。如果沒有光,能量就不能傳播。」雷諾感覺已經領悟到了光能的根源,但卻有朦朦朧朧的一層迷霧阻攔了最後的道路,這不是時間的問題,也只能就此終止。

「哎呦,嚇死人了。」雷諾睜開眼睛的時候,在他的眼前有無數關切的目光。

雷諾這一喊,把他們也嚇了一跳,克萊爾拍著心窩:「可被你嚇著了,你這都三天三夜沒吃沒喝了。」

克萊爾這麼一說,雷諾感覺到飢腸轆轆,伸出舌頭舔了舔嘴唇:「餓死我了,給我上份牛排。」

這一頓飯應該是進入神靈界的最後一頓大餐。雷諾也給超能戰士們說了,在神靈界的人都吃的很少,他們在不斷運用能量的同時,就能夠不斷補充自己的體力。所以大家這一頓都吃得特別賣力,就連尼洛幾個神靈族人也嘗試著第一次品嚐人類的食物,感覺還不錯。

神靈界到底在哪裡,神靈界如何進入,雷諾出來的時候就糊裡糊塗,仔細詢問了尼洛等人,發現他們也不知道,因為神靈界外圍是有一團黑洞做掩護的,在進入其中的時候,會有潛在指引接管虛空戰艦的管轄權。

「好吧,既然如此那就各就各位吧。注意任何人不要發生,都有我和四位心靈大師來處理就可以。」雷諾將自己的人分散地安插到隊伍當中。

虛空戰艦眼前一黑,進入了無光的區域,隨後虛空戰艦失去了控制,在黑暗中穿梭,不知道過了多久,黑暗退去,眼前恢復了一片光明。

神靈界的蒼溪靈王大陸出現在了眾人面前,彷彿一下倒退了數十年似得,沒有高樓林立,也沒有繁華的大都市,到處綠樹青山溪流,也沒有污染度較高的工業。

穿著巨大盔甲武士裝扮的蒼溪靈王守衛,來到了虛空戰艦面前:「請出示你們的編號,任務交付。」

本格明和賽維揚原本是一批的,而尼洛和森西是另一批,他們各自將虛空戰艦的任務標籤交了上去。身高兩米的盔甲武士檢查了一番嗡聲嗡氣地問道:「你們執行的不是一個任務為什麼一起回來的,而且虛空戰艦少了一艘。需要你們做出詳細的解釋。」

雷諾他們早就想好的說辭,於是將遇到流蠅突襲,又將與人類的戰鬥添油加醋的說了一遍。

「既然如此,也就是說你們執行的任務都沒有完成?」武士有點不善的說道。

本格明生氣地說道:「怎麼難道非要我們死在外面不行麼?」武士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麼處理了,「你們在這裡等一會,不准亂走動,我要去請示甘懷大宗師。」甘懷大宗師顯然是長官這裡的長官。

這個時候雷諾輕咳了一聲,從虛空戰艦中走了出來,帶著不耐煩的語氣說道:「什麼事,耽誤那麼久時間。」

雷諾神采奕奕,額頭的紫水晶發出炫目的光彩。武士試探了一下,又重新印證了一下標籤,慌忙單膝跪地說道:「參見護外神將大人。」

「嗯,算你識相。」雷諾冷冷地說道,「為什麼還不讓路?」

盔甲武士回道:「神將大人,任務沒有完成,按照規定是不能回歸神靈界的。」

「放肆。我這能算完不成任務麼?是執行任務的目標已經被消滅,休要囉嗦。給我滾開。」雷諾震怒說道。

盔甲武士嚇了一跳,哦了一聲,卻依然沒有放開閘門,而是說道:「神將大人稍安勿躁,我一去請示甘懷大宗師,一會他就會來見您。」

「甘懷?你用他來壓哦。」雷諾渾身鼓動起風能量,身後的披風也跟著舒張起來。盔甲武士彷彿受到了重擊,毫無徵兆地摔了出去,跌倒在地。

「來人,給我把門打開。我們進去。」雷諾對尼洛說道,尼洛走到跟前,就要拆除路障。盔甲武士的眼睛盯著尼洛,卻說猛然一驚說不出話來,居然又是一個大宗師。慌忙將任務標籤再次打開,怎麼會多出一個大宗師。

「什麼人,敢硬闖蒼溪關卡。」盔甲武士聽得出來,是甘懷大宗師的聲音,像見到救星一般慌忙跑到甘懷的身後,低聲將最新的情報說了一邊。

甘懷原本高傲的態度,瞬間收斂起來。數百年來的護外神將,不知道是何方聖神,甘懷走近仔細看了雷諾一眼,卻是不認識。但是尼洛,他卻認得,這個人多次在外執行任務,次數多了,甘懷有印象。

「尼洛,你成為大宗師了?」甘懷記得上次見的時候還是心靈大師,這速度有點快。

尼洛自然也認得高高在上的甘懷大宗師,微微鞠躬說道:「大人別來無恙。」尼洛此刻也不在稱呼他為大宗師,而是按照官職稱呼他為大人。這就代表尼洛承認了自己大宗師的身份。

「看來,你此行多有收穫啊!」甘懷笑道,以前從外面回來的人,他總要搜刮一翻。此刻竟然養成了習慣。不過尼洛的身份已經不同了,也不懼怕他。

就算尼洛成為大宗師,自然比不了早就成名多年的甘懷,甘懷也未怎麼放在心上。他最感興趣的倒是百年一遇的護外神將,雷諾當初離開的時候,甘懷剛好不在,這回就盯著雷諾仔細打量了一翻。

「神將大人,不知道所屬哪個靈王門下。何時成為大宗師的。」甘懷印象裡沒有,但又感到雷諾深不可測,為了穩妥期間開始旁敲側擊。

這點小把戲,自然逃不過雷諾的眼睛。依然一副高傲的樣子雷諾說:「我是天秀靈王門下,新進的護外神將,我已經執行任務完畢,休要囉嗦。我要回去休息。」

雷諾見不得甘懷油滑的樣子,從心底厭惡這種人,索性將自己強橫的一面表現出來。甘懷沒想到熱臉碰了個冷屁股,心中冷哼著:一個新進的大宗師也敢如此囂張,打狗也得看主人,這可不是天秀靈王的地盤,蒼溪靈王才是正主。

想到這裡,甘懷冷笑一聲:「護外神將大人,對不起了,在事情沒有調查之前,你暫時不給你回去,就在戰艦上呆著。」

甘懷冷笑,雷諾也冷笑著,四隻眼睛釋放著陰冷陰冷的目光。毫無徵兆,雷諾的風刃從身邊旋轉而去,噗噗,一不留神,甘懷的披風就別削掉了。

「你敢傷我。」甘懷手中一股熾熱的火球在手中越轉越小,從暗紅色變成了紫黑色。火炎屬性的異能,而且形成黑死之焰,可見對火元素的掌控已經爐火純青。

若是別人,如尼洛還會讓他三分,可今天他遇到了雷諾,一個靠近靈王等級的強者。「傷你又如何,滾。」隨著雷諾有氣勢的咆哮,一股天風龍柱從天而降,直接攪碎了黑死火焰,雷諾虛空打出一拳。

砰地一聲,甘懷飛到空中,重重的落在地上,竟然捂著胸口爬不起來。

就連尼洛也震驚了,自己絕對不會是甘懷的對手,甘懷卻在雷諾手裡,走不了一個來回。同樣是大宗師,雷諾怎麼如此強悍,在尼洛的心裡把雷諾抬高到了靈王的地位。

然而雷諾還沒準備停手,上前一步,雙臂張開。

「風岳!」一座颶風泰山壓頂般對這甘懷的胸口撞了過去,這要是擊中了,不死也得重傷,所有人都沒想到雷諾是如此狠辣的角色。先前的盔甲武士已經雙腿打著哆嗦,先前自己簡直是在找死啊。

[BOOK: 007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0:19: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