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2
第一百九十章 造神世界5

阿嵐暫時低頭不語,心中卻在仔細衡量著利害,眼前的蒼溪靈王應該還不了解自己和雷諾之間的特殊關系,此刻如果暴露了雷諾的位置,也就暴露了自己私開水晶試煉的秘密。如果傳進法皇的耳朵了,自己是死罪難逃。要知道靈王只有十位,而大宗師卻有很多,多一個不多少一個不少。

想到這裡,阿嵐已經下定決心絕對不會把雷諾供出來。

「阿嵐大宗師,想清楚了麼?在靈王面前可別想耍什麼花樣。」甘懷提醒道。

「哦」阿嵐哈哈一笑:「我剛剛仔細想了一下,雷諾昨天確實來過,但只是過來短暫坐了一會,就離開了。所以,我也不知道他去了哪裡?」

甘懷冷哼了一聲:「阿嵐大宗師好記性,據我們的人觀察,雷諾進入你的轄區就沒有離開過。莫非他還上天入地了不成。」

阿嵐臉色一冷說道:「大宗師,說話要注意分寸,我與雷諾萍水相逢,就算是他有上天入地的異能,我也不知道。而且她身為護外戰將,靈魂契約並未保存在我這裡。」

「這麼說,你是決心袒護那小子了。」甘懷目光閃現出一絲狠辣惡毒之色。而蒼溪靈王,渾身一用力,整個屋子震動了一下,桌子椅子都散了架。毫不講理說打就打,阿嵐想要拖延一會都沒有可能。

「流水不腐!」一道水綾纏繞阿嵐的周身,同時身體快速向門外飛去,直接出了屋子。

「想走。」蒼溪靈王和甘懷緊跟著出了屋子,緊跟阿嵐的周身。

阿嵐宮地處孤峰之上,四周有瑤山湖水包圍,此時阿嵐大宗師背靠欄杆,被蒼溪靈王和甘懷包圍。阿嵐打了口哨,一道白色的影子從遠處跑來,是阿嵐的坐騎紫焰閃電駒。看到自己的主人有難,紫焰閃電駒展開天馬的翅膀從對面劃破長空而來,阿嵐身體驟然飛上天空,想要在半空中乘上紫焰閃電駒。

「靈王大人,她要逃跑。」甘懷指著半空中的紫焰閃電駒急忙說道。

蒼溪靈王哈哈大笑:「阿嵐你我同修的都是水屬性,你以為可以逃得掉。黃泉逆流,擒來!」蒼溪靈王右手一伸,現成的瑤山池水,頓時像一條長龍一樣被吸了上來,像一條出海的白龍,卷住阿嵐的腰部,狠狠一拽,硬是從天馬的身上,拽了下來。

紫焰閃電駒一看自己的主人被擒住,仰天一聲嘶吼,頭頂的獨角對准蒼溪靈王衝了過來。蒼溪靈王雙眼微眯,生出濃重的殺意:「畜生找死。」

「波音咒!」蒼溪靈王第二個屬性,聲波再次施展出來,尚在半空中的紫焰閃電駒受到了聲波的攻擊,頓時翻倒在地,甘懷乘機對准天馬的頭顱狠狠拍了一掌。

「小白!」阿嵐大宗師早就和赤焰閃電駒有了感情,感覺到不好,阿嵐想要提醒它。但甘懷的一掌還是擊中了赤焰閃電駒的頭顱,巨大的身體驟然直線墜落,落入瑤山池水之中。

「甘懷,我要你陪葬。」阿嵐面對瑤山池水,有著得天獨厚的優勢。水能量形成滔天巨浪從萬丈山崖下面,噴湧而下,如同海嘯一般。

甘懷本就是火屬性的神力,水火本為克星,此刻大吃一驚,快速推到蒼溪靈王的身後。面對滔天巨浪蒼溪靈王倒是面部改色,反而微微點頭道:「能將瑤池之水運用到此等境界也算是登峰造極,如果不是遇到我,你或許還有逃走的機會。但是你以為我蒼溪靈王的稱號是白叫。」

「蒼溪之水,逆流黃泉。」蒼溪靈王的雙拳緊握,額頭的紫水晶閃爍著接近黑色一般的黑紫光芒,一股股黃色的河水從他的身後噴湧而出。

兩邊都是滔天巨浪,好比兩道虹橋在空中交彙,雙方對峙了片刻,阿嵐身體倒飛出去,蒼溪靈王的黃泉逆流衝垮了瑤池之水。阿嵐的身體直接裝在石柱上,跌倒在地,雙手捂住胸口疼痛難忍。

蒼溪靈王,其實不減,帶著聲波的問題,高聲長嘯道:「雷諾在哪裡?」這一次聲波顯然用上了狠厲,阿嵐頭痛無比,急忙用手捂住耳朵,內傷進一步加重,在地上不斷打滾。

甘懷不壞好意的笑著,來到阿嵐面前居高臨下問道:「說,雷諾在哪裡?靈王可沒那麼多時間陪你玩。」

「這是天秀靈王的大陸,我看沒有靈王大人的同意,你們能拿我怎麼樣。」阿嵐大宗師咬著牙說道。

甘懷氣急敗壞道:「還嘴硬,不給你點厲害,你是不會說了。」一邊說著甘懷抬起右掌,一道綠色火焰出現在掌心,對著阿嵐的臉就打了下去。

「瑤山什麼時候輪到你來做主了。」空中由遠及近傳來一道聲音。緊跟著一塊盾牌出現在阿嵐面前擋住了甘懷的進攻,同時一連串的飛箭如雨點般飛了過來,甘懷一看不好,轉身打了個滾,地上插滿了一排鋒利的箭。但隨後那些精鋼制成的弓箭就軟化成汁水滲入地下不見。

「什麼人?藏頭露尾。」蒼溪靈王也沒見過這種異能,似乎是一種很遠古的異能,不知道是誰還在掌握著。

一個長相瀟灑的中年男子從黑暗中走出來,阿嵐睜大了眼睛,輕聲喊道:「伯恩?!」來人正是一直在閉關的湯伯恩,有了雷諾的三顆紫水晶幫助,他不僅獲得了突破,而且繼承了三顆紫水晶裡面的遠古異能——金剛變形。

湯伯恩對著阿嵐微微點頭一笑,手指一動,一段食指就掉了下來,斷掉的手指飛快跑到了阿嵐的面前,變成汁液然後成為一個金屬罩,將阿嵐保護起來。

湯伯恩對自己的斷手吹了口氣,然後斷掉的半根手指就重新生長了出來。

看完湯伯恩像戲法一樣的表演,甘懷不敢相信地諾諾說道:「斷指重生?」因為他也沒見過這種技能。

「笨蛋!」蒼溪靈王到底見多時光,說道:「你是如何獲得金剛百變異能的。」說實話,如果不是蒼溪靈王說,湯伯恩自己也不知道是什麼元素,因為無論怎麼歸都找不到歸宿。百變金剛的技能說白了,他的身體可以隨時變成鋼鐵汁水,然後鍛造成他想要的任何形狀。

「見過蒼溪靈王。」湯伯恩還是有禮貌的說道。

蒼溪靈王盯著他的紫水晶看了看:「不過是個大宗師而已,我還以為誕生新一位靈王。小子,你以為你護得住阿嵐大宗師?」

湯伯恩微微笑道:「靈王乃是一方霸主,若是沒有人隕落恐怕要有人晉級是很難了。我等小民也不做這種奢想,如果靈王肯就此罷手,瑤山願意就此揭過。」

蒼溪靈王:「好大的口氣。我讓你看看什麼是靈王與大宗師的區別。」

「靈王絕技,黃泉招魂!」蒼溪靈王周身一道黃色的水龍撲面而來,而且大口張開,一道道超強聲波帶著毀滅一切的威力擴展而來,就連瑤山的建築物都被聲波震得粉碎。

湯伯恩不敢大意,一面穩住身形,化作一口金鐘,起到反彈聲波的作用。但是滔天打誰接踵而至。阿嵐大宗師看得真切,喊道:「伯恩,放我出去,我們聯手對敵。」

湯伯恩恍然大悟,一招手,罩住阿嵐大宗師的罩子化成一滴汁液,進入他的體內。而阿嵐催動瑤池聖水,同樣如同一條白龍與空中的黃龍再次對衝在一起。

兩位大宗師的聯合拒敵,起到了很好的作用,一時之間雙方形成了僵持。湯伯恩和阿嵐用盡全力在抵抗,蒼溪龍王雙目收縮了一下,顯然是動了真怒:「螳臂當車!」

蒼溪靈王並沒用盡全力,要讓人知道一個靈王動用全力對付大宗師也是件很丟人的事情。但此刻竟然形成僵局,更是打臉。蒼溪靈王體內的能量再不保留,噴薄而出,這一用力,頓時威力大增。

「砰」一聲巨響,湯伯恩變成的回聲器,直接被震裂成兩半,掉在地上,化成一灘汁水,不過汁水中有殷紅的鮮血,收縮的速度極慢。而阿嵐更被黃泉之水擊中身體,被打成了篩子。渾身全是鮮血。

湯伯恩用了好長時間,才恢復成人形,也幸虧他異能特殊,只是元氣大傷,但並沒有生命之憂,倒是阿嵐大宗師已經氣息微弱。

湯伯恩跑過去,抱起阿嵐大宗師,面帶憂傷的急切喊道:「阿嵐,你怎麼樣了?」

甘懷正有發動突然襲擊,湯伯恩轉過頭怒道:「這是天秀靈王的大陸,如果阿嵐死了會有水晶招魂,就算是到了黑白法皇面前,你們也擔當不起。」

蒼溪靈王突然攔住甘懷說道:「不准輕舉妄動。」語氣稍微松緩了一下說道:「我們無意與阿嵐大宗師為敵,只要你們交出雷諾。這件事就此罷休,我會負責把阿嵐大宗師的傷勢醫好。」

湯伯恩剛剛出關,並不知道雷諾和阿嵐大宗師之間發生的事情。聽到蒼溪靈王退了一步,趕緊喚醒阿嵐說道:「雷諾,區區一個心靈大師,你告訴靈王,他在哪裡?」

[BOOK: 007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32: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