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8
星際傳奇 第一百九十六章 造神世界11

雷諾心裡那叫一個屈啊,哭喪著臉說:「老婆大人,蒼溪靈王的寶藏肯定不止這些,我們可不能空手而歸啊。」

香蘭苑裡的食物和生活用品一般都儲存1-2個月,因此暫時不需要補給。雷諾隨著樂伶來到蒼溪靈王休息的房間,準備好了飯菜,說了聲:「大人有什麼需要儘管開口,這裡的姊妹各自都有自己的住所,都在一樓和二樓,您要是想去誰那裡直接就可以去。」說完樂伶的臉紅了起來。

看了看克萊爾長白山一樣的臉,雷諾乾咳了一聲,看了看斯菲爾德:「樂伶,這種事直接跟斯菲爾德大人說就可以了,我帶著夫人,以後就不要打擾我了。」

斯菲爾德再笑,克萊爾從桌子底下狠狠給了他一腳。

「樂伶,蒼溪靈王以前一直在這所房子裡休息麼?」雷諾又問道,「這裡如何通往其他地方。」

樂伶說:「大人,我從進入這裡就只看到一個門,日常貨物的運送也都是通過你們進入的那個門,至於其他的門倒沒聽說過。」

「嗯。」雷諾點了點頭,樂伶的身份不高,不知道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對了,那個寶媽知道不。」

「這我就不知道了。」樂伶隨後叫嚇得半死的寶媽叫了過來,雷諾盤問了半天,寶媽的說法和樂伶一樣,似乎每次來到香蘭苑,靈王也只是進入這所房間休息或者修煉,當然也經常去下面找不同的女子玩玩。

沒有什麼有價值的信息,關於那些風流史寶媽添油加醋的說,更讓自己白白受克萊爾的冷眼。揮了揮手,雷諾說道:「你們都下去吧。沒有我的命令,任何人不准來打擾我們。」寶媽和樂伶應了一聲,推門走了出去。

三個人嘗了嘗這裡的飯菜,比起自由者聯盟星上的美味自然是差了很多,沒什麼大胃口,三個人吃飯只是為了不餓。一吃完飯,斯菲爾德站起來,錯了措手:「頭兒,大嫂,你們慢慢休息,我回我的房間去了。」斯菲爾德做了個鬼臉,雷諾知道他肯定回去樓下看看,囑咐了句,就同意了。

房間裡只剩下克萊爾和雷諾。克萊爾冷嗖嗖地說:「你是不是也很癢,不行就陪你兄弟去唄。」

雷諾面紅耳赤,撓了撓頭:「克萊爾,看你說的。說正經的,這裡一定有什麼不同尋常的地方,尤其是那噬魂魚,如果沒有用處,蒼溪靈王不會供養那麼多血食。」

雷諾說著從懷裡,將那封閉成泡泡的能量拿了出來。一般的能量倘若沒有意念控制短短幾分鐘就會完全消失在空中,但雷諾手中的能量泡泡不僅經歷了噬魂的消化,而且又在雷諾懷裡過了一整天,現在看起來依然保持著能量凝聚。

「莫非這些泡泡裡面能量有意念。」雷諾自言自語道。人類發明了許多高科技產品,其中智慧度最高的就是機器人,但是機器人也不會自主產生意識。

難道神靈族裡有一種能夠控制能量的意識可以長期存在?雷諾和克萊爾自信觀察了這幾個能量泡泡,中心的亮點一閃一閃,並且由著微不可見的紋路 凝聚著周圍的能量,正是這些極其細小普通人發現不了的類似網絡的東西,牢牢鎖定了這些固有的能量。

「噬魂魚,噬魂魚。」克萊爾嘀咕說,「莫非這些就是神靈族的靈魂。」

「有道理。」克萊爾的提醒讓雷諾眼前一亮,「或許不僅僅是神靈族。人類在25世紀的時候,通過科學實驗確定了靈魂的存在雖然只有0.001克,但卻是生命最後的存在,靈魂散失空氣中,會不會重新凝聚能量真說不準。」

克萊爾:「這或許就是蒼溪靈王的秘密,花這麼多的心思建造香蘭苑,大概就是為了從噬魂魚當中獲得靈魂的秘密。雷諾你記得蒼溪靈王的絕技麼?」

「黃泉逆流!莫非他一直在研究靈魂與生死。」雷諾感嘆道。有仔細將小泡泡看了個遍,那種超過分子和任何物質的存在,僅僅就是一束光。人的聲明或許起源並不是什麼有機構成,真正的起源和本源或許就是一束光。

這也就解釋了為什麼蒼茫的宇宙中,沒有聲音,沒有空氣,沒有有機物質,而只有光和熱量可以在空無一物的世界裡傳播。

雷諾不自覺的陷入沉思,竟然慢慢的盤膝坐下,身體周圍形成一股股微不可查的氣流,是能量在流轉。克萊爾看到雷諾的樣子,知道他有了新的領悟,輕輕嘆了口氣:「我怎麼就連紫水晶也獲得不了呢?」

其實,克萊爾自從來到神靈界之後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那種在夢中出現過無數次的光明,更加頻繁的出現在夢境裡。同樣對於諾拉來說,漆黑夜的夢境也更加頻繁的出現。冥冥中似乎有一種招引,指引或者預示著什麼。

生命在光之中誕生,生命一切都可以從光芒中獲取,能量的本源,終究靈魂消散的那一刻會以光芒的形式消散在漆黑的夜裡。

未衰亡的靈魂,火種依然旺盛,凝聚起周圍的能量,努力保護自己,讓自己存在更久,生命存在形式,黃泉之路的剝離。一時時一刻刻,生的奧義 ,死的神秘,都 不過是光的一閃,華麗而短暫的存在。

當一點點理清靈魂周圍的脈絡,就可以控制人的生或者死,不是肉體的生,不是肉體的死,而是意識念力為主的靈魂敗落。

雷諾的意識開始游離,彷彿另一個自己從身體裡面慢慢剝離出來。輕得如同鵝毛,細小的如同光芒,傳過身體,空間,甚至可以踏遍宇宙星空。而在宇宙中有無數這樣的亮點,一切有智慧的生命,就都有這種光輝。

原來人的進化,是沒用的,肉體的進化可以是各種形態,但是靈魂的進化卻有這普遍性。每一個生命的靈魂,隨著智慧等級的增加,擁有的聚合力越強。飛禽走獸的網狀結構更加微笑,甚至在肉體滅亡之後,沒有一絲光芒就直接消散。

而人類和神靈族對於萬物之中,又高高再上,靈魂凝聚能量會自然的保護自己,各種感情的脈絡也支撐著它的網狀結構,讓光球存在的時間更長一些。

雷諾的虛影一步踏入璀璨的星空之中,廣袤的宇宙之中無處不是一個個亮亮的光球,如同生命存在形式,何其相似,原來宇宙存在的本源就是一個球體。無所謂一維二維或者多維,有光的地方就有能量,念力吸納了能量就會構成生命。

蒼茫之中,雷諾就像一個巨人,哈哈笑道:「原來如此,我只需要攻破這個球體就能掌握宇宙星空,生命死活。」隨著一陣陣明悟,雷諾控制著風能量,形成一根長長的尖刺,細如髮絲,尖銳無比,閃爍著光芒,對準圓球狠狠地炸了下去。

一個光亮的泡泡就此破滅,毫光隨著消失在宇宙中,進入吞噬一切的黑洞。雷諾仍然緊閉這雙眼,然而克萊爾看到的卻是,光亮泡泡突然砰的一聲破碎,中間的光種,像受驚而甦醒過來的螢火蟲四處亂撞,卻隨著時間的推移,灰飛煙滅,光亮不在。

砰砰砰,一個兩個,從噬魂魚當中獲得的泡泡一個個全部碎裂,而雷諾額頭之上,那顆四水晶,突然綻放出一縷縷光澤,星辰能量,生命能量,修煉到極致,兩股浩瀚而威力強大的元素瘋狂湧入紫色水晶當中,原本的紫水晶,顏色越來越深越來越深,最後濃烈的如同墨汁一樣,而水晶的個頭卻在不斷縮小,最後幾乎完全看不出來,在雙目之間留下一道細長的黑紫色印痕。

雷諾緩緩睜開眼睛,湛藍的色的雙目如同星空一樣浩瀚,克萊爾看了一眼,體能能量差點飄逸出去,用了用力方才壓抑住淪陷,輕聲問道:「雷諾你怎麼了?」

克萊爾拿過一面鏡子:「看看你額頭,那塊水晶一直在變化,現在卻不見了。」

雷諾這才清醒過來,星辰般的雙眸恢復了正常,摸了摸平滑的額頭說:「是啊,我怎麼了?好像突然間掌握了兩種新的元素。」渾身充滿了力量,強悍無比的力量,似乎一個念頭都可以讓一個星球為之震動,就算是星蟲也不過如此。

根據神靈族的記載,融合內外水晶歸一,晉陞為大宗師,融合兩種極致元素,晉陞為靈王,而如今雷諾融合了四種元素,而且似乎星辰和生命是兩種極其強大元素,雷諾的等級似乎沒有記載。

其實不是沒有記載,而是神靈族從來沒有一次融合兩種元素到極致的情況,而掌握四種極致元素的雷諾已經是半步法皇的境界。但是數千年來,神靈族也只出現了一個法皇,沒有人知道他融合了多少種元素,只知道他沒有額頭的水晶,但卻可以掌控所有人的生死。

[BOOK: 007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0:36: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