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02
星際傳奇 第二百章黑白法皇

蒼溪靈王地宮之後,雷諾等人又在蒼溪靈王殿裡住了幾日,謀劃大事。蒼溪靈王手下有六位大宗師,雷諾和克萊爾也是軟硬兼施。對蒼溪大陸的格局進行了清洗,有了雷諾的震懾作用,還有娜娃真假難辨的變形異能,這一切都在可控範圍內秘密進行,而對外蒼溪大陸還是一副風平浪靜的樣子。

蒼溪大陸幅員遼闊,雷諾幾乎將手下的得力幹將派往各重要地點。一個月過去,這一日雷諾終於將辦事的所有人召集回靈王殿,一個月來這是自由之心內部人員的首次集會。

「安東尼婭,關於接管進出神靈界通道的事情怎麼樣了?」雷諾問道。安東尼婭有這可以分辨0.01微秒動作的神奇能來,雷諾希望她找出虛空戰艦進出的通道。

「頭兒,關於進出的事務,原本是甘懷負責,如今已經全部被我接管。進出神靈界已經無憂,至於原理還不清楚。」安東尼婭簡潔明了的說。

雷諾點點頭,對於這個結果還是滿意的。掌握了進出通道,雷諾他們在神靈界就可以進退自如了,即便一些冒險的事情也可以做一做。

「克萊爾,關於新進人員的情況你說下。」雷諾接著問。

「蒼溪靈王手下共有六位大宗師還有若干心靈大師,目前5位大宗師的靈魂契約全部都在你的掌控之中,其中大部分人願意沉浮,我和瑪莎也做了測試。還有1位大宗師,不配合,已經被我們軟禁起來,目前來看我們的人已經控制了蒼溪大陸。」克萊爾不愧是雷諾的好幫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將整個大陸人員整肅完畢。

而空缺的人手,被泰柯斯等人頂上,一時之間都各有各的工作。

聽完所有人的匯報,把需要解決的事情一一提出,這樣蒼溪大陸反而成了雷諾的大本營。接下來就是秘密將在外面的哈特的部隊接入到蒼溪大陸裡。

雷諾:「剛剛接到阿嵐大宗師的飛訊,還有三天就是法皇舉行靈王大賽的時間了。因此她現在已經趕往天秀靈王那裡,讓我也過去匯合。對外就說靈王去見法皇大人了。至於下一步的命令,根據情況再定。娜娃你變化成我的樣子,我們一起去參加比賽,去會會法皇。」

此行,將會面見神一樣存在的黑白法皇,娜娃的變形能不能瞞過法皇的眼睛不得而知,但瞞過天秀靈王肯定是沒有問題。這樣雷諾帶著娜娃、泰柯斯、克萊爾、瑪莎一起出發了。

十大靈王的領地是一個環形結構,而最中央的一塊大陸,就是法皇的領地,中央的宮殿諸神堂。十大靈王各自在最接近法皇領地的邊緣設置有迎客山莊,天秀山莊就是專門為靈王大賽服務的地方。

天秀靈王、6位大宗師全部匯聚在天秀山莊,從天秀山莊通往諸神堂也只需要一個時辰的路程,所以等比賽當天再去也是來得急的。

阿嵐和湯伯恩修成正果得到天秀靈王的承認,眾多的大宗師都向他們投以善意的祝福,只有柯娜阿基黑著臉悶悶不樂的坐在不起眼的位置。由於護外神將的原因,天秀靈王認為雷諾就是神靈族的人,柯娜阿基謠言中傷,自然受到冷落。

天秀靈王端坐在中央:「阿嵐,不知道護外神將什麼時候來啊?可就缺他了。」

阿嵐笑了笑說道:「雷諾正從蒼溪大陸趕過來,應該一會就到。」

牧野長風在上次的比賽中對雷諾印象深刻,尤其是兩人都精通風元素,頗有英雄相惜的感覺。「到底是護外神將大人,自由的很啊。想必在外界的戰鬥中,獲得了不少好處,樂不思蜀了吧。」

天秀靈王哈哈一笑:「長風,看你說得。護外神將不僅要接受本王的指派的人物,還要接手一切重大的對外戰爭,那可是九死一生,就連靜心修煉的機會也不多啊。雷諾那才叫好氣魄。」

「靈王大人說的是,雷諾的確氣度非凡,在比賽中直接晉級大宗師,實在是一代奇才。」牧野長風說的是實話,大家都也見識,紛紛表示贊同。

「各位大宗師久等了,雷諾來遲了,抱歉抱歉。」正說著,雷諾從門口外面走了進來。

牧野長風打趣道:「護外神將大人,靈王大人可就盼著你來呢。」

當然走進來的不是雷諾,是娜娃的化身,而跟在身後的扮作侍衛樣子的才是雷諾,雷諾經過了易容,如今看起來就像一個不起眼的魅影捕手。

雷諾提前早將六大宗師的情況一一介紹給了娜娃,所以娜娃對牧野長風說:「長風兄,真是讓你久等了,我這剛剛出到界外一趟,收穫了不少寶物,與大家一起分享。」

娜娃揮了揮手,身後的雷諾托著一個盤子進來。雷諾神秘的說道:「這些都是我從外界獲得的寶物,每人一件,就從長風兄開始吧。」

掀開紗布,裡面的珠光寶氣頓時鋪面而至,當然這些東西都是來自於蒼溪靈王的寶庫。蒼溪靈王能看中的東西,哪有不好的,那可是靈王看中的寶貝。

「七彩詹華珠、尤加鑽石雕刻的花瓶、金烏隕鐵……還有這個,我都沒見過,各位快來看看。」牧野長風一聲招呼,牧野長風、阿嵐、阿旺斯、曜日司徒分別湊了過來,只有柯娜阿基一動不動坐在那裡,神情落寞。

「我還記得各位在爭霸賽的時候,承讓於阿嵐大宗師,讓我們得了第一名,各位還慷慨的送了我這個新人好多禮物,像長風兄的破空盔,那都是寶物。雷諾感激不盡,這些東西不成敬意還請笑納。」娜娃說的十分誠懇,表明自己是個重情義的人,讓他們也拿起來理所當然。

但他們當時贈與的寶物,怎麼能與靈王級別的寶物想比,雷諾拿出來的東西,就連天秀靈王都眼饞。

牧野長風:「雷諾兄弟真是太客氣了,這如此貴重的,倒是卻之不恭了。」五位大宗師一人從雷諾哪裡取了一件。

天秀靈王遠遠的看著,儘管心動,人卻沒有動,畢竟自己是個靈王,不過那寶物實在太眼饞了。

最後盤子裡還剩下一個,娜娃走進柯娜阿基:「大人,還有一件是送給大人的,還請不要嫌棄。」

柯娜阿基表情尷尬了一下,雷諾這是主動修好,而且如今的身份和自己平起平坐。柯娜阿基猶豫了一下,心想莫非自己真得誤會了雷諾不成,娜娃不管柯娜阿基如何想,應將最後一件寶物,尤加鑽石花瓶塞給了柯要娜阿基。

柯娜阿基的喉頭抖動了一下:「那就多謝了。」這個花瓶可謂價值連城,算是全宇宙的硬通貨幣,當然其他幾件寶物也不會比它差,之所以剩下尤加花瓶,那是因為其他寶物是可遇而不可求。

盤子裡已經空空如野,天秀靈王眼饞地看了一眼,知道沒自己的份,只得吞嚥了一口唾沫。總不能放低身份,自己上前去吧。

靈王的表情自然逃不過娜娃的眼睛,娜娃笑了笑說道:「這最後一件寶物,既然各位都不選,那我就獻給靈王大人了。」

「還有寶物,我的?」天秀靈王大喜,瞇著眼睛,卻看不到盤子裡還有什麼寶物。六位大宗師也是左顧右盼,四周看了一群也沒有發現什麼寶物剩餘。

假扮雷諾的娜娃笑而不語,輕輕從雷諾手中拿過空空如野托盤,輕輕翻轉,一片耀眼的紫色。「諸位,這才是最大寶物,只是你們自己放棄了而已。」娜娃狡猾的笑著說道。

「那閃閃的紫色,還有氣息,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眾人驚呼起來,「莫非,莫非它是紫水晶粉末壓制的托盤」。

紫水晶何等珍貴,就算是大宗師也只有幾顆之數,就算是靈王級別也不過幾百顆而已。顯然這個紫水晶盤是將無數塊破碎的紫水晶打碎製成的,如果換算成整顆,大概也有上百顆。這是何等珍貴的東西,甚至都在想,這對於修煉是何等重要,雷諾是不是傻了,有了這些紫水晶說不定能突破到靈王境界。

不管怎麼說,天秀靈王還是很高興,連說了三個好字,將水晶托盤納入自己的懷裡。雷諾這一招收買人心做的很好,天秀靈王甚至沒有再對娜娃有一絲懷疑。如果是人類,怎麼可能將這麼重要的東西交給自己。天秀靈王現在看雷諾真是越來越順眼了,指了指自己左手邊的位置說:「雷諾,過來坐啊。」

有了這段驚喜,天秀山莊裡熱鬧起來。各種瓜果、酒菜擺放整齊。天秀靈王端起酒杯說道:「五年一度的靈王賽馬上就要開始,在這裡我希望各位雖隨我一起努力,為天秀大陸爭光。為法皇大人效力!法皇萬歲!」

「靈王千秋,法皇萬歲,乾杯!」眾人紛紛舉起酒杯一飲而盡,拉開了靈王大賽的序幕。

[BOOK: 007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5:45: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