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03
星際傳奇 第二百零一章黑白法皇2

這一天,大家吃喝都比較開心,唯一鬱悶的就柯娜阿基,趁著機會,按照雷諾的指示,娜娃找了個機會來到柯娜阿基身邊。

兩個人懷著複雜的情感對視著,柯娜阿基感覺眼前這個雷諾的氣勢似乎有些不同,絲毫沒有以往的危機感和壓力。看來雷諾應該對過去的事情釋懷了,自己該怎麼處理,況且人家還送給自己一個寶物。

「柯娜阿基大宗師,過去的事情到此為止。以前我是心靈大師的時候你就打不過我,現在就更沒有可能,何去何從可要想清楚。」娜娃說道。

柯娜阿基身體抖動了一下,腦袋再次清晰起來,低啞嗓子說:「你不可能是神靈族的人。你究竟是怎麼做到的?」

娜娃微微一笑,至於台詞早就背熟了:「我是不是神靈族的人,你說的可不算。但是你如果再胡說八道,我保證讓你看不到明天的太陽。」隨著一句狠話,一股股強大的氣勢從娜娃背後噴薄而出。

距離最近的柯娜阿基自然能夠感受到渾身那種壓抑的感覺,而且他杯子裡的酒,不停得沸騰著,而且滲透陰冷死亡的氣息。

「你,你能夠控制兩種極致元素?」柯娜阿基渾身發抖,內心比他的身體更加激動,兩種極致元素,那是靈王才有的本事。仔細看著雷諾那張臉,額頭的紫水晶依然那麼慘淡弱小,看起來就連大宗師看起來都不想。

太恐怖了,他究竟是什麼人,明明和靈王平起平坐或者更加厲害,但是卻甘願在天秀靈王下面做事。他一定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只不過這個秘密的層次或許太高了,難道是關於法皇大人的,那自己一不留心就成了炮灰。

想到這裡,柯娜阿基已然陷入恐懼當中:「好,我什麼也不知道。我什麼也不會說。」

娜娃拍了拍柯娜阿基的肩膀,從他的身旁走過,「記住你說的話。」

雷諾確信柯娜阿基已經不足為患,而直接除掉他反而會引起天秀靈王的懷疑,相信有了今天這番警告,柯娜阿基會知道該怎麼做。

今天的酒席不僅天秀靈王很高興,大家都很高興,雷諾從出的禮物讓他有了很好的人緣,如此一天時間很快就過去了。晚上天秀靈王讓大家各自回去休息,因為明天一大早就有趕往諸神殿。

雷諾帶著自己的人去了單獨個閣樓,其他人也各自回去,不得不說處於法皇腳下,各大靈王很顧忌顏面,所以閣樓的裝修那是很豪華,甚至比靈王殿也不差。

雖然雷諾有諸多的事情想要交待,卻也不敢有太多動作,畢竟靠近法皇的地方耳目眾多。這一夜娜娃誰在了主臥室。而雷諾和其他扮作手下的人一樣,在大廳裡休息,一夜相安無事。

第二天早早的,就有人叫醒各大宗師,說是天秀靈王已經在門口等候,讓大家速速去集合。天秀山莊雖然距離諸神殿並不算遠,但是各大靈王的情況也是如此。

「人都到齊了麼?我們還是去得早點好些,別輸了其實。」每個大宗師所帶人員一邊三道五個,而天秀靈王的親兵也只有100多人,但每個都是高手中的高手,可以說是距離大宗師一步之遙的心靈大師。總共148人,在天秀靈王的帶領下,騎上各自的坐騎,奔赴諸神殿。

雷諾的九頭毛蟲,以及阿嵐大宗師的赤炎閃電駒在這裡面算是速度上乘的。緊隨天秀靈王一點也不費勁,因此邊走邊談。

通過昨天的禮物,且不說雷諾的身份和交情,阿嵐和湯伯恩已經達成了共識,雷諾絕對不是自己能招惹起的人,且雷諾待他們不薄。所以即便他們知道雷諾有些異常也是一點不會說出去的。

「雷諾大宗師,幾日不見收穫這麼豐厚。果然不是我們這等平庸之輩可以達到,今後還要多多提攜我們夫妻。」阿嵐是個女人,到底好開口些。

雷諾知道阿嵐大宗師在釋放好意,客氣道:「阿嵐大宗師也太客氣了,我可是你一把提攜起來的。如果有機會自當報答。」

此刻,阿嵐和湯伯恩對雷諾已不敢存半點私心,說實話他們有點感覺雷諾神秘莫測,自己恐怕高攀不起。

湯伯恩說道:「湯某能和阿嵐在一起全是仰仗了你的光,終究是欠了你的人情,以後如果需要用得著我們夫婦的地方,一定全力以赴。」

「好說,好說。」對於湯伯恩夫婦的主動交好,雷諾自然不會反對,只是不知道在大宗師這個層次是否也考慮過背叛法皇,如果有可能,雷諾倒希望策反他們。雖然比起蒼溪靈王來,他們的作用小很多,但是如果能成功固然是好的,這就代表可以策反更多的人。

就在眾人一路趕往諸神殿的時候,同樣有一隊人馬悄悄趕到阿嵐宮所在的瑤山。這些人當然不是別人,正是斯菲爾德。按照雷諾的指示,他們是來策反蒼溪靈王的。

富若班尼一早也接到了雷諾的訊息,原本是阿嵐大宗師的人,但兩次被雷諾救了之後,少女的心早已經變了。按照雷諾的囑咐,富若班尼並沒有將這件是匯報給阿嵐大宗師。阿嵐宮本來人就少,如今阿嵐夫婦一同去往諸神堂,留下富若班尼看守瑤山。

蒼溪靈王如今被鎮壓在三萬丈瑤池下面,如果說有人能找到位置,那也只有富若班尼了。經過近一個多月的瑤池水的浸泡,封鎖在寒冰和風岳當中的蒼溪靈王已經是苟延殘喘。被風岳和瑤池水日日侵蝕,不僅不能從外面獲取能量,自身的能量更是在不斷的消失,長久下去,不要說逃出去了,恐怕會死在這裡。

如今蒼溪靈王早就放棄了抵抗,將僅剩的能量緊緊鎖在體能,保持不被絲絲入體的風岳所侵蝕。富若班尼上次下潛瑤池水底,在將要凍死之時,被雷諾拉了上來,並無意間掌握了冰元素的大成,雖然內外水晶尚未融合,但寒冰掌的威力已經不遜色於大宗師了。

沒費多少時間,富若班尼將水底的鎖鏈解開,拖拽著寒冰包裹的蒼溪靈王從瑤池底部飛了出來,來到了阿嵐宮的前殿門口。

寒冰和風岳依然緊緊包裹著蒼溪靈王,而隱約可以看到蒼溪靈王雙眼緊閉,不知道處於什麼狀態,不過可以肯定沒死。富若班尼可不敢輕易將他放出來,而是看向斯菲爾德:「雷諾怎麼交待,是否解開寒冰。」

斯菲爾德搖了搖頭,問道:「如果隔著這塊冰他能聽到我說話麼?」

富若班尼面無表情道:「應該可以。」她對於嬉皮笑臉的斯菲爾德無好感。

「那你可以走了。」斯菲爾德按照雷諾的囑咐,關於蒼溪靈王的事情不能讓富若班尼知道,斯菲爾德原本以為富若班尼會有疑問。但富若班尼卻一轉身走了,就連囑咐的話都沒留下。

斯菲爾德看著富若班尼遠去的身影,自語道:「這小妞倒挺有個性。」不過他很快後悔了,一隻手薅住了他的耳朵。

「你在說什麼?」身後傳來樂伶的聲音。

「哎呦,慢點,我在說要怎麼審問這個蒼溪靈王。」斯菲爾德趕緊說道,對於樂伶這丫頭他也真沒辦法,就是和她睡了一晚上,然後自己就成了她的僕人。都說女人是老虎,不好惹,如今斯菲爾德就惹上了不該惹的人。

「雷諾,這個鍋本來應該甩給你的。」斯菲爾德也只能將仇恨的吶喊,埋藏在心裡了。

恨歸恨,雷諾要完成的事情,斯菲爾德還是要去完成的。來到蒼溪靈王的面前,圍著冰坨轉了兩圈,斯菲爾德眼珠一轉突然說道:「蒼溪靈王,你背叛法王,可認罪麼?」

寒冰和風岳裡面,蒼溪靈王依然微微閉著雙眼,但他自然知道自己已經出了水底,外部的能量似乎可以進來一點點。他一動不動,暗地卻在尋找機會。

斯菲爾德自然知道蒼溪靈王的厲害,也知道留給他的時間不多,雷諾已經說明,如果兩個時辰不能突破,就讓富若班尼將他送回原處。

現在蒼溪靈王裝聾作啞,這也在斯菲爾德的意料之中。

「蒼溪靈王,看來你是準備裝聾做啞了。」斯菲爾德敲打著冰塊,「不給你來點真格的,你是不肯把眼睛睜開是吧。」

蒼溪靈王在心裡默默祈禱著,如果眼前這個傻小子能把這冰塊破掉,或許自己就有翻盤的機會了。

可惜斯菲爾德也是明白人,只是輕輕敲打了兩下就拿開了手指,一撇嘴說道:「行了,別裝了,不睜開眼睛看看這是什麼?」

斯菲爾德將雷諾交給他的噬魂魚倒提在手中,不過顯然也和蒼溪靈王差不多,這只噬魂魚也被風岳困住。拎著噬魂魚在蒼溪靈王的面前晃了晃,蒼溪靈王突然睜大了眼睛,傳出聲音道:「噬魂魚,你是從哪裡得到的。」此物的出現,他實在無法淡定。

[BOOK: 007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0:21: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