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06
第二百零四章黑白法皇5

儘管娜娃心裡無底,還裝出信心滿滿的樣子:「大人請便。」

「好,那你可準備好了。」雄魔額頭的紫水晶開始綻放出一縷縷紫色的光芒,一股能量開始侵入娜娃的額頭。

「這禿子,動了真火。」「不知道這是不是新進的大宗師,他的屬性十分神秘,不用點真本事,還真看不出來。」圍觀的靈王們越發感到有意思,七嘴八舌的議論起來。

怎麼辦,是抵抗還是不抵抗,該怎麼辦,頭兒你倒是告訴我一聲啊。娜娃心急如焚,卻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娜娃,不用緊張,放開防備,讓他進來。」娜娃的腦海裡突然響起雷諾的聲音。有了命令就好辦了,原本還有些抵抗的防禦也消失的無影無蹤。

雄魔的能量一沖而入沿著娜娃的紫水晶開始往裡面探入。大宗師和心靈大師的區別在於是否具有內水晶,大宗師在融合內外水晶之後會在大腦裡形成一道能量屏障,如果有這道屏障則證明已經成為大宗師,如果沒有則不是。

同樣這道屏障能夠阻擋的力量越強大,則代表此人的實力越強大。雄魔入侵的能量選的相當小,因為他也害怕娜娃真不是大宗師,那麼即便是很小的能量也可能刺穿他的大腦,成為白痴。

雄魔小心翼翼地刺探著前行。娜娃只不過是心靈大師的水平,自然不可能生出屏障來。但是雷諾是誰,那是高於靈王的存在,只所以有這樣的決定,是因為現在的雷諾要對付這群靈王,就像對付小孩一樣。

無論試探的結果怎麼樣,雷諾都勝券在握。

雄魔試探了幾次果然沒有結果,終於將自己的紫色能量緩緩退出。眼中充滿了失望,用手一指,輕輕地說道:「你不是,後退一步。」緊張的天秀靈王終於放鬆下來,哈哈大笑道:「雄魔,你輸了。」

「我輸了,你在說什麼?檢測還沒有結束。」雄魔看向滿面笑容的蒼溪靈王。

圍觀的人群也一陣陣嘈雜:「怎麼就輸了呢?」

天秀靈王上前一步拍了拍娜娃的肩膀:「這就是我的另一位大宗師,雷諾。而且他也是我們的護國神將。」

「什麼?大宗師成為護國神將,這人是怎麼想的。」

「想必他的晉級也是藉助了某種物品,勉強而為。自知修為難有寸進,才自願成為護外神將的吧。」

各種各樣的議論,紛紛揚揚地傳了出來。

「不可能,我已經測試過了,他根本就不是大宗師。」雄魔惱羞成怒道,轉頭看向娜娃,眼光中冒出一股股想要殺人的寒氣,「你到底是不是大宗師?」

褫狐靈王眼珠狡猾地一轉,說道:「這個好辦。每位大宗師的神能不同。靈王的判斷就未必準確,就算是我也看不出這位兄弟是個大宗師。不過,有一種方法可以更真實的檢驗真假。」

「什麼辦法,你說吧。」天秀靈王和雄魔靈王異口同聲問道。

褫狐靈王習慣性地拋了個媚眼:「現場比試啊。請雄魔靈王派出一名大宗師,迎戰雷諾。誰輸誰贏,不就一目瞭然了?」

「褫狐你這有點不太公平吧。就算同樣是大宗師也有強弱,就算雷諾輸了,也不能說人家不是大宗師,這樣算起來天秀靈王有點吃虧。」冠華靈王插嘴說道。

還沒等褫狐說話,娜娃突然說道:「各位靈王,小人願意一試。如果輸了就無話可說。」

「雷諾……」天秀靈王想要阻攔,雷諾雖然厲害,但在天秀靈王眼裡雄魔的手下有個特別厲害的大宗師,若有差池,自己豈不是得學狗叫。

娜娃卻是一臉自信:「天秀大人,請相信我不會讓您失望的。」

天秀靈王把後半句硬生生吞了回去,否則在眾多靈王面前露了竊,也是很沒有面子的一件事。

褫狐靈王說道:「各位大人們不用擔心,這個問題我也考慮到了,就以半小時為限。如果半小時之內雷諾處於不敗,那就算雄魔靈王輸。」

這下雄魔靈王高興了,因為他的手下有一個名叫米諾森維奇的大宗師,號稱靈王之下第一人,一身雷電攻擊屬性,攻擊力絕對爆表。傳聞在大宗師之間的比試較量中,從來沒有人能在他地下堅持過十招。

「只要天秀靈王能答應,我沒有異議!」雄魔靈王說。

在他身後,人群中一個彪形大漢,赤裸著上身,一道雷電的標誌印刻在胸前,遺傳巨大的珠子掛著脖子上,滿臉的絡腮鬍,舒展了一下筋骨,滿身的的疙瘩肌肉,冷哼一聲:「半個小時?三招以內打敗你。」

說話的正是米諾森維奇,雄魔露出滿意的表情:「好吧,那就有勞大師你了。」

米諾森維奇一抱拳:「嗯。願為大人效勞。」

天秀靈王將娜娃叫過來說道:「此人號稱靈王之下第一人,一手雷公之錘可以激發威力巨大的雷電,千萬不可掉以輕心。如果不行,就利用風速的優勢,只要堅持半小時,就算我們贏了。」

雷諾說道:「靈王請放心,勝他我有把握。」

「好氣魄。」天秀靈王鼓勵地拍了拍雷諾的肩膀說道。

比賽場地很好找,其實整個諸神殿都是一個大的競技場,不光場地開闊,而且四周的建築十分堅硬,不知道什麼材料建成,就算大宗師之間的比武也不能對他們造成損失,有人說是因為有了53尊神像的怨過。

所以,在褫狐的主持下,圈出一塊地,所有人圍成一圈,將這塊地圍在中央。簡易的競技場就算形成了。褫狐說道:「你們二人比武,不得取人性命,被打出圈外者為輸,時間半小時,聽清楚了麼?」

雷諾和米諾森維奇應了一聲,同時來到場地中央。有雷諾在背後撐腰,娜娃怕什麼,她衝著米諾森維奇笑了笑。而米諾森維奇顯然也對自己信心十足,活動了一下筋骨,粗聲說:「小子,我就要出手了,你準備好了麼?吼!」

娜娃點了點頭,讓他想起了鬥牛。娜娃突然起了玩心,從身上取出一塊紅色布料,單手拿著在米諾森維奇面前抖了抖。

「哦?」眾人驚呼道。雷諾心中道:「我靠,姑娘你準備玩多大。」

這種輕敵的表現顯然激怒了米諾森維奇,從身後腰間摸出兩把巨大的錘子,雙臂肌肉繃起,狠狠地砸在一起。

「咔嚓」一聲巨響,天地間一道電光閃爍,隆隆的雷聲,帶著巨大的能量將娜娃籠罩其中。娜娃催動風元素,腳底離開地面,開始在空中旋轉。準確的說應該是雷諾催動風元素,只不過所有人都沒有發現而已,畢竟雷諾與他們已經不在一個層次上了。

娜娃的身形輕巧,風之元素把她托起來,而娜娃還在空中進行了一段芭蕾舞表演。就是隨著手帕的擺動,優美的舞姿,一道道風刃如蜂群一樣撲向米諾森維奇。

雷電霸道無比,風刃靈活輕巧,一時間雷電齊鳴,颶風紛飛,場面壯觀。

「第一招已經過了。」娜娃還不時開個玩笑,在她的勾引下。米諾森維奇果然如同強壯的公牛一樣衝了過來,兩把震天錘劈頭砸了下來。

顯然米諾森維奇看出娜娃身形輕巧來,一錘之下,卷積著巨大的能量風暴,囊括了一片巨大的空間。

看到風暴能量,雷諾笑了,來得好。「風岳無邊!」一座巨大的風岳從天而降,然而雷諾借助雷錘形成的風暴,自身的風岳與雷暴融為一體,產生了一道橫向的風岳爆破,真正實現了無邊的感覺。

娜娃好似一顆爆發的小宇宙,瞬間誕生了一片星系,雙方的力量交織著。巨大的風混合著雷電,讓許多圍觀的人差點站立不穩。

「天秀,你什麼時候多了位這麼厲害的大宗師,竟然和米諾森維奇勢均力敵。」無影靈王站在天秀靈王旁邊,羨慕的說。一股自豪感在天秀靈王心中升起來,對於雷諾的潛力自己還是低估了,接下來的靈王賽要好好利用雷諾的本事才對。

「第二招已過!」娜娃依然安然無恙,抖了抖手中的紅布說道,「再來。」

自己說過的三招取勝,前兩招,尤其是第二回合已經使用了100%強力攻擊,還是被雷諾輕易躲過了,第三招要再不勝,可就丟人了。

米諾森維奇怒吼一聲,暴力的氣息直線躥升,整個人如同視死如歸的猛獸一般緊緊盯著懸浮在空中的雷諾。

雙手將手中的兩把雷錘甩了出去,被雷諾輕鬆躲過。

「這傢伙瘋了,把自己的武器扔掉。沒了雷錘看他怎麼發出雷電攻擊。」圍觀的人說道。

在眾人的猜測之中,米諾森維奇將脖子上的巨大串珠那下來,用手輕輕一抹,那些柱子就呈現漆黑的顏色,一道道的雷火星光在珠子外圍繚繞著。毫無疑問這是件恐怖的武器,雷諾的眉頭一挑,也感覺到了此物的非凡。

[BOOK: 007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2:22: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