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09
第二百零七章 黑白法皇8


雄魔靈王大喜,但是卻依然穩坐釣魚台沒有出手。其實所有的靈王都不會輕易出手,除非自己的大宗師已經牢牢掌控了20分鐘以上。因為誰都知道一旦靈王參與,那麼其他人就相當於沒有什麼用了,而作為靈王,以一抗九,能夠堅持十分鐘已經是極致了。

當然這只是理論概念,如果動用秘法,或者擅長防守、隱藏、逃跑之類的才有可能實現。 現在是實力強勁的雄魔靈王團隊控制了鈴鐺,整個團隊顯然經過了長時間的磨合,每個大宗師之間的配合近乎完美。

其實雄魔靈王的野心一直都很大,連續幾次比賽當中,都表現搶眼,不過依然被經驗老道的蒼溪靈王和饕鬄靈王所獲得。現在這兩大冠軍團隊,正在合力發起猛攻。但與往年相比蒼溪靈王的實力似乎弱了不小,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這樣雄魔的的勁敵就只剩下饕餮靈王。饕餮靈王總共有四位大宗師,數量不是太多,不過這四位大宗師卻長得一模一樣。

大宗師是高等神力控制的存在,可以說在所有修煉的人當中萬不存一,而饕餮靈王的四位大宗師長得一樣,是因為四個人是四胞胎,這種概率也是萬分之一,兩相組合幾乎就是不可能的存在。

而令人驚訝的還不止這些,對於這四胞胎饕餮靈王是下足了本錢,從小讓四人修煉的是一套組合功法,四人聯手爆發出的威力遠大於個人威力,足足提升了十多倍。正因為饕餮靈王幾十年如一日的全力培養,這才招致了在他領域內,竟然。沒有新的大宗師出現。

但饕餮靈王的精兵政策顯然收到豐厚的回報,在最近10次的比賽中,竟然有6次奪得冠軍。饕餮靈王的四個大宗師,擅長的是軟金環,手中的圓環可以隨心所欲變幻大小。

「四環追魂。」四個軟金黃一個個相互勾連,從四位大宗師手中飛了出去,好似接力一般。第一個金環撞擊到第二個金環的時候,第二個金環猛然加速。第三個又撞擊到第二個金環速度再次加倍,等第四個撞擊到第三個之後,最後一個金環已經快得不可思議,對准雄魔靈王隊伍裡手持金鈴鐺的人。

金黃的攻擊強度並不算太大,但速度太快,在別人眼中只是看到一道金光擊中了手持金鈴鐺的人。金環從背後左肩膀入,然後飛了出去。

手持金鈴鐺的大宗師悶哼了一聲摔倒在地,金鈴鐺脫手而出,飛了起來。而那軟金環好像通靈了一樣,飛過去將金鈴鐺控制在其中,猛然金環收縮變小,將金鈴鐺卡住。

四胞胎同時說了聲:「收!」那軟金環就卷積著金鈴鐺收了回來,雄魔靈王的團隊僅僅控制了金鈴鐺不到10分鐘,就被四胞胎大宗師奪得,歷史仿佛又在重演。

四胞胎大宗師各自將自己的金環收到右臂上,只是在位置上交錯了一下。剩余的人就傻眼了,四個人一模一樣,金鈴鐺到底在誰的手中。

當然在分不清的情況下,必須把四胞胎一起搞定,所有的人,自然地分成四個隊伍,分別對四胞胎宗師進行攻擊,但時間卻已經開始計時了。這也是饕餮靈王的優勢之一。不過雷諾想斯菲爾德的64分身應該派上用場了。

當然現在蒼溪靈王可以算作雷諾自己的隊伍,而天秀靈王和無影靈王也沒有發力。現在的主要形式是饕餮靈王、雄魔靈王之間的爭鬥,冠華靈王被氣壞了,現在目標完全不是金鈴鐺,而是消滅雄魔靈王。

幾大隊伍的開始了新一輪的攻擊,饕餮的四胞胎大宗師,利用變幻莫測的軟金環將自己的周身環繞包圍起來。強大的防御力,讓他抵御了來自其他大宗師的攻擊,同時時不時被拋來拋去的金鈴鐺吸引了各種注意力,讓所有人的攻擊變得不穩定,讓他們有機會進行躲避。

無影靈王和蒼溪靈王對視了一眼,機會來了。兩個人分別給自己的隊伍發出信號,本來一直悄悄尾隨的兩隊人馬立即夾擊過來。

軟金環猛然放大,各種攻擊擊打在上面,軟金環收縮了一下,恢復了正常,卻抵消了許多的攻擊。

「無羽飛環」四胞胎大宗師將四個軟金環拉成一線,像直升飛機一樣飛了起來 ,不斷升高。

湯伯恩出手了,身體驟然蜷縮,兩對金屬翅膀從背後出來,震天飛去每根羽毛上都閃爍著鋒利的光芒,他變身為一只金剛巨鷹。

鋒利如刀的羽毛,粗壯的尖爪,呼嘯而至,將四胞胎宗師打了搓手不急。身上的翎毛從身上彈射出去,如同飛花一樣的打在四大宗師身上,出現深可見骨的傷痕。

黑白法皇的手指在座位上敲打了一下,有些疑惑地自語道:「萬變神通,這種古來的異能,他是誰?」

驍龍將軍早就提前將消息打探清楚,說道:「法皇大人,這是天秀靈王手下新晉級的大宗師名叫湯伯恩。」

「哦,剛晉級的?古異能十分少見,出現的概率很低啊。好好看好這個人,日後我還有用。」黑白法皇這麼說了,就意味著,湯伯恩如果像剛才那樣受到傷害,將不會被忽略。

「是,我們隨時准備。」驍龍將軍說道。

場上情況,瞬息萬變,天秀靈王說了聲:「湯伯恩干得好,雷諾、牧野長風馬上去接應。」

兩個人也不含糊,都是風元素的高手,牧野長風看了雷諾一眼,腳下生出兩個風卷,凝聚起濃厚的風元素。「風雲渡!」咻的一聲向湯伯恩飛去。

娜娃也騰空而起,雷諾在她身後悄悄施加念力,娜娃緊跟牧野長風的腳步飛了過去。

「湯伯恩,給我。」牧野長風急速衝過來,同時高聲喊道。湯伯恩瞬間便形成一支弓箭,而在箭頭上就掛著金鈴鐺。

嗖地一聲將弓箭發射出去,牧野長風一雙手一握,將風元素凝成一杆風槍,接過金鈴鐺。「雷諾送我一程。」牧野長風說道。

雷諾的念力化作一股颶風,更加豐富的風能為牧野長風再次爆發提供了必須的能量。牧野長風如離弦之箭衝出人群外。

天秀靈王看得驚心動魄忍不住站起來說道:「收縮,保護牧野長風。」柯娜阿基、阿嵐、阿旺斯、曜日司徒、湯伯恩立即聯手趕過來,將牧野長風圍在中間,這是要先防守一段時間,等防守崩潰,牧野長風和雷諾的風元素又能支持一段時間,如果自己再出手那就有一定的勝算了。

人就是這樣,當接近成功的時候就會顯得比較激動。天秀靈王的眼睛緊緊盯著戰局,無影靈王出手了,手下的人幫助天秀靈王開始攔截其他大宗師的攻擊,蒼溪靈王也出手了,手下的人一擁而上,從外圍開始攻擊其他大宗師。

無影靈王的幫助在意料之中,但是蒼溪靈王為什麼會幫助自己?莫非是他看到自己的勢力減弱故意來討好,不對啊,蒼溪靈王就算實力減少,但也沒必要得罪其他靈王,他又沒有什麼好處。

天空中法皇發出一陣笑聲:「這倒有意思了,幾個靈王結成一體?沒想到蒼溪靈王甘當綠葉。」

驍龍騎士隊長看了看,若有所思:「法皇大人,有句話不知當說不當說。」

「該說就說,也沒外人。」

法皇的心情還是不錯的,得到法皇的允許,驍龍騎士說:「蒼溪靈王這次有點大失水准,而且他今天來晚了,似乎受了傷。」

「這個我已經檢測到了。難道這就是他幫助別人的原因,這只老狐狸最難對付了。如果他要與其他靈王結成鐵盟,這件事你去調查下,看看這些年來,蒼溪靈王和什麼人關系密切。」

「回稟靈王大人,我們身為法皇大人的耳目,所有的信息都在時刻搜集。據我們的人知道,蒼溪靈王曾經去過天秀靈王座下阿嵐大宗師的居住地。」

「哦?」法皇唯一可見的眼睛眨了眨,「那個長得極美的阿嵐大宗師?她不是和湯伯恩在一起了麼?」

「法皇大人對這事如此在意?」驍龍隊長說道。

「對於一個能引起各大宗師,甚至靈王垂涎的女人,我自然要稍微留意一點。」法皇說道。

「轟隆」一只巨大的金鐘出現在場上,將牧野長風罩在裡面。

法皇的眼睛收縮了一下:「遠古聖鐘,不可能出現這麼多古異能?」

「法皇多心了,這道防御極若弱,根本不是大宗師發出來的。我只需一擊就能將他擊潰。」這道金鐘罩,不是別人,正是泰柯斯發出來的。

一般的靈王大賽是不允許心靈大師參與的,並不是說身份不允許,而是如果有大宗師參與那和找死沒區別,隨便一道泄露的攻擊,都能要了他的命。

但是泰柯斯好戰的性格,看得實在是忍不住了,再就是有雷諾在身後,泰柯斯沒覺得有什麼危險。

天秀靈王看向泰柯斯:「你是什麼人?」

泰柯斯:「我是雷諾的大宗師的手下。」

天秀靈王點點頭:「切莫輕易出手,否則別人要想殺了你,我也攔不住。」

雷諾心道糟糕,希望別被人看出什麼破綻。下意識的往後退了退離開泰柯斯,躲在別人身後。

[BOOK: 007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2:01: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