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01
主題推薦
星際傳奇 第二百零九章黑白法皇10

饕餮的一擊,顯然沒有保留,直接下了殺手,倘若是大宗師還真接不了他的一招。只可惜他的對手是雷諾,一個高於靈王的存在。

娜娃周身被龍捲風所籠罩,霸道的吞噬之力與之相撞,沒有產生預想中的崩潰現象,相反吞噬之力如同陷入泥潭之中,隨著龍卷之狀,徹底消失不見。

娜娃手持金鈴鐺穩穩地站在那裡,讓周圍一圈虎視眈眈的靈王不知所措。

「時間到。」場外計算時間的驍龍騎士說道,「天秀靈王獲得勝利。」

這驚喜來得有點意外,無影靈王率先拱了拱手:「靈王大人,恭喜了啊。」顯然是提醒天秀靈王別忘記自己的功勞。

天秀靈王回過神來先對著無影靈王點了點頭,然後想對蒼溪靈王表示感謝,但蒼溪靈王早就大袖一拂回到自己的位置。

饕餮靈王最強一擊竟然被一個大宗師擋了下來感覺沒有面子,怒哼一聲頭也不回的回到自己的位置。其他靈王有的表示恭賀,有的則轉身而去。

倒是雄魔靈王遠遠的看著娜娃說:「小兄弟果然好本事。有時間到我雄魔大陸去看看。」雄魔顯然是對著娜娃假扮的雷諾說的,而直接忽略了天秀靈王,這讓天秀靈王的臉色很難看。

天秀靈王對於雷諾就更加尷尬了,按照靈王大賽的規定,凡是天秀靈王的人獲得了勝利,那麼成果也是靈王的。但是歷史上還沒有哪一界是一個大宗師手持金鈴鐺獲得比賽勝利的。看了看雷諾,天秀靈王皮笑肉不笑的說道:「金鈴鐺給我,你去休息吧。」

天秀靈王的話對娜娃不起作用,她也沒把手中的金鈴鐺給他,兩人就這麼一個張著手要,一個高高舉著金鈴鐺好像在說這是我獲得的。天秀靈王的臉變得通紅,手指咯咯作響,如果再要不從,他就要出手搶奪了。

黑白法皇洪亮的聲音從天上傳來:「你,拿金鈴鐺的那個,是什麼人?你不是來自我們神靈界。」

黑白法皇的話如同轟天巨雷,所有的靈王都站了起來,外敵入侵那可是大事。而驍龍騎士迅速飛過來將娜娃包圍在中央。

黑白法皇果然厲害,果然識破了娜娃的身份。

「法皇,說話可要有依據,我就是一個普通的大宗師而已。」娜娃看著頭戴面具坐在寶座上的黑白法皇說道。

「彫蟲小技,我知道你有後台。」法皇帶著面具,誰也看不到他的表情,他站起身來,一步踏入空中,左手出現一個湛藍色的水晶權杖,右手則出現一個巨大水晶球。水晶球也十分奇特,一半是光亮如白晝,一半是漆黑如墨汁,晶瑩剔透,光芒妖異。

水晶權杖閃爍了一下,一道白光注入水晶球中,然後從水晶球中發射出一股能量,衝入天空,從天空之中劃出一道長長的驚雷閃電,擊打向娜娃的頭部。

雷諾一層層加蓋風盾,以娜娃為中心形成風暴的海洋,接天連地的閃電與風暴,將周圍攪動的風雲變色。不要說大宗師,就連十大靈王也發動自己的能量來抵抗兩股超能的壓力,一些弱小的大宗師,卻被兩股能量擠壓的只剩下半條命了。

現在所有的人都意識到,神靈族裡出現了和可以和法皇相對抗的人,曾經法皇是這個世界的主宰,一直持續了數千年,終於再次更換時代的時間到了。

「砰」巨大衝擊波以娜娃為中心,向四面擴散開來。受到能量的攻擊,巨大金龍罩都晃動了起來。好在千古金龍罩,可以經受來自神靈族最高等級的攻擊。

第一次對抗結束之後,污濁的空氣重新開始沉浮。咔咔,如同玻璃破碎的聲音,娜娃如同受到重擊,再也不能維持雷諾的外貌,哼了一聲,半跪在地上,變成了娜娃本來的樣子。

而黑白法皇,在陣陣能量來源之中,已經找到了雷諾的藏身之處,響亮的聲音,再次在空中響起:「藏頭露尾,還不給我滾出來。」

「咻咻」一道道虛影從四面八方躍現出來,是斯菲爾德的十六分身,快速抱起娜娃消失在人群中。

「保護法皇大人!」隨著驍龍騎士的一聲高喊,眾多靈王反應過來。有的迅速來到法皇后面,有的則靜靜地站立在原地不動。

這其實是一場賭局,每次新法皇的誕生都經歷了一場新舊之間的戰鬥,也是改朝換代的時刻,站隊即生死。如今站在黑白法皇后面的,如果法皇繼續獲勝,那麼他們必定獲得更多的資源和獎勵。如果失敗,很可能招致新法皇的致命打擊。

而另外一部分人也慢慢向著一個人身旁靠近,他們是泰柯斯、斯菲爾德、諾拉、克萊爾瑪莎等人,雷諾將頭上的帽子掀掉,露出自己的真面目,眼光冷漠而霸氣地看著法皇和他身邊的人。

「怎麼又出來一個雷諾。」天秀靈王臉色變成了青黑色,這個自己熟悉的臉龐,這個自己痛恨的臉龐。

「天秀你真是愚蠢,那個根本就不是真正的雷諾,她擁有上古異能變身術。」黑白法皇冷冷道。

「不可能,假的,怎麼會有大宗師的本事,在聖王像前,所有的靈王都見識到了他的厲害。」天秀還想為自己辯解。

「你真是愚不可及。」一道靈光直接穿透了天秀的心臟部位。天秀靈王不可置信地看了看自己胸前的血洞,「法皇,你。」

砰,天秀靈王的身體碎成一個個分子,被吸入水晶球,綻放出一道道光芒。法皇一出手就殺死了一個靈王,下的站在身後的其他靈王一哆嗦。

此時處於中立位置的,就只剩下蒼溪靈王和玄么靈王。玄么靈王一向膽小,凡是也不爭先,只求安穩報名,選擇中立自認情有可原。

但是蒼溪靈王多次獲得靈王賽的第一名,與法皇的私交比起其他靈王來要多上不少,這個時候選擇中立,倒讓其他靈王有些鄙夷了。黑白法皇的眼角瞥了蒼溪靈王一眼,心中自然也有不快,不溫不火的說:「區區一個半步法皇,藏起來活著也就是了,竟然來送死。」

其實為了防止第二個法皇誕生,黑白法皇也進行了嚴密的監察,可是不明白為什麼會有這個雷諾毫無聲息的冒出來。

雷諾眉宇之間僅存的紫水晶,如今呈現黑紫色,似乎有一滴墨汁要流淌出來一樣。不過雷諾並不緊張,只要破開金龍罩,安東尼婭就會過來接應他們,就算有事也可以全身而退。

法皇揮了揮手,命令靈王:「給我上。」

雷諾回過頭對,斯菲爾德說,用尖錐彈,把金龍罩打開,其他人我來應付。雙手輪轉一層層風盾,一道道風刃將眾人包圍在中間,以雷諾實力,對上靈王那叫碾壓。

「風岳無邊。」無盡的風元素,如同飛速亂轉的法、輪,從四面八方向7大靈王攻擊過來。齊大靈王各自施展自己的異能相抗。

能量與能量撞擊,形成氣流暴亂,隨著一聲聲巨響,八大靈王被巨大衝力,沖飛了出去,各個單腿跪地,大口喘著粗氣。雷諾一擊之力竟然擊退了七大靈王,果然是半步法皇。

其實黑白法皇早就料到七大靈王不會是雷諾的對手,他要看的是雷諾的實力。雷諾擊退聯合進攻的時候,斯菲爾德等人利用尖錐彈,不停地向同一位置精準的發射,並且是數十連發。

「人類的科技!」黑白法皇感受到了金龍罩的震動,看到了物理炮彈的攻擊。尖錐彈的攻擊強度無法增加卻可以無限發射,這正是人類科技的厲害之處,依靠數量實現水滴石穿的效果。

金龍罩上空一點出現了一點裂紋,緊接著不斷放大,像蜘蛛網一樣。看來還是差點火候,雷諾積聚了一下自己的念力,手指間一道陰風捲積著肅殺的氣息噴湧而出,黃泉陰風指。

「破!」隨著雷諾的一聲怒吼,已經傷痕斑斑的金龍罩破碎崩潰,外界的大地重新連同。而在上空,無數人類的星艦正在上方盤旋,無數的激光武器將下面所有的神靈族人籠罩在攻擊範圍內。

神靈族的人大驚:「人族入侵,是人族入侵。」

玄么靈王此時反應卻是最快,身體遁入途中消失不見。而蒼溪靈王依然泰然處之,彷彿早就在他的預料之中。

驍龍騎士在在隊長的指揮下,開始對星艦發起攻擊,驍龍騎士雖然厲害,但是卻趕不上靈王,在加上數量稀少,很快一個個被人類武器擊中,從半空中墜落下來,死得死,傷的傷。

饕餮靈王剛想再次攻擊,卻見蒼溪靈王驟然出手,一道成名已久的逆流黃泉,將饕餮靈王全身緊緊裹住,只片刻便被黃泉冤魂將皮肉吞噬乾淨,只剩下一堆白骨。這是黑白法皇沒有想到的,如果說蒼溪靈王在不知道雷諾勾結人類之前保持中立尚且還能解釋,那麼現在看來,蒼溪靈王根本就知道雷諾是誰,所以才一擊解決了攻擊性最強的饕餮靈王。

[BOOK: 007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2:15: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