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9
第二百二十七章 神的安排7

  當然這兩個也不是甚麼平常人,而是從實驗室裡走出來的最強者。這兩個人平常在幽能戰隊裡數一數二,平日裡從沒有敗績,被迪拉用過來做保鏢。

  聽到總統吩咐兩個人應了一聲,快步走了出去,一身強壯的肌肉高高隆起,對著進門的雷諾施展開了格鬥。若在平時雷諾還能與他們過兩招,但現在雷諾沒工夫和他們糾纏。

  兩道風岳將他們禁錮起來,輕輕一拋就撞在屋頂上,頭部受了撞擊昏迷了過去。自己兩個最強大的保鏢居然一個回合就被雷諾收拾了,迪拉和吉爾從腰間拔出手槍。

  只不過還沒來得及發出子彈,兩道風刃,就飛過他們的手心,直接把手槍的槍筒打彎了。

  「你們要幹什麼?」吉爾慌張地喊道:「機器人衛隊!」

  「對不起,它們已經去大修廠了。喊甚麼喊!」雷諾一掌打在吉爾的脖子上,吉爾悶哼了一聲倒了下去。

  雷諾往前走了一步,來到了總統迪拉面前。這是他與總統的第二次見面,迪拉也盯著雷諾。短短幾年過去,眼看著雷諾成長為自己也無法控制的老虎,迪拉心裡百感交集。他沒有召喚衛兵,因為他很清楚,沒有誰能阻止現在的雷諾。

  「迪拉,不管你以前做過甚麼,從現在開始要我們要聯合起來對付蟲族,否則人類都會有滅頂之災的。」雷諾說著伸出了右手。

  雷諾在給迪拉機會,只要兩隻手能握在一起,雷諾決定放下暫時的恩怨,同對付蟲族。迪拉用帶著怨恨地眼神看著雷諾,右手慢慢往前伸出。雷諾看到了一絲希望,畢竟身為總統大局觀還是有的。

  「哈哈,毛頭小子也想取代我的地位。做夢!」迪拉的手往旁邊一滑,卻重重落在了桌子中央一個凸起的按鈕上。

  「神級星艦準備啟動中,倒計時30分鐘。」房間裡傳出智腦的聲音。

  雷諾冷哼了一聲:「迪拉,就算你有神級星艦。也未必能打贏星蟲之主,既然不願意合作可以。但我警告你,我們正義之心是來幫你們打蟲族的,你若干對他們不利,我殺你輕而易舉。」

  雷諾說完,右手輕輕一揮,一面牆壁就此轟然倒塌,雷諾是要殺雞給猴看。迪拉知道雷諾不會殺自己,反而冷靜地看著雷諾,一言不發。

  雷諾轉身準備離開,突然一個人影出現在眼前。

  「洛希議員?」雷諾驚訝道,「你來這裡了?」

  「雷諾,來不及說這些。迪拉這個混蛋啟動了神級星艦,我們必須快點組織民眾離開這裡。」洛希焦急地說道。

  雷諾愣了愣:「啟動神級星艦是好事啊。洛希議員,你說這話甚麼意思?」

  洛希狠狠瞪了迪拉一眼:「整個聖域星就是一艘神級星艦,一點啟動星球就會解體,所有的人都得死。」

  雷諾猛然回過頭來,看向總統罵道:「這老孫子,敢騙我。」伸出右手一抓,一股強勁的風就要將迪拉拖過來。

  「雷諾,太晚了。」迪拉露出一個狡詐的微笑然後身下的突然出現一個地道,迪拉掉落在裡面。雷諾上前看時只看到一個黑黑的地洞。

  洛希:「別看了,他從這裡進入神級星艦了,整個聯邦,只有他能操控神級星艦。」洛希看了一眼桌子上顯示的時間,「還有26分鐘,快點,趕緊轉移居民。」

  「好的。」雷諾趕緊聯絡上克萊爾:「你們在哪裡?」

  「我們正在趕往南部,馬上就抵達戰場。」克萊爾問,「你那邊甚麼情況?」

  「事情有變,沒時間解釋。現在通知所有的星艦全部調轉方向,進入聖域星,將裡面所有的居民全部轉移走。」雷諾命令說。

  「甚麼?可是,蟲族就要衝進來了,而且全部的民眾有幾十億。」克萊爾有些發懵。

  「克萊爾,沒時間解釋那麼多,現在自由之心所有的艦隊,用最快的速度轉移居民,記住你們只有20分鐘的時間,20分鐘後這個星球將會毀滅,快去。」雷諾幾乎吼了出來。

  「好的。我這就去辦,但是蟲族那邊就要衝進來了。」

  「交給我吧。讓哈特立即調集軍隊,馬上轉移。」雷諾說完,轉身和洛希一起向外面騰空而去,兩個超級大能,此刻渾身上下被異能所充斥,飛速去往南方戰場。

  「轟隆!」隨著犀角獸剛猛的一擊,鐵壁合圍再也堅持不住,轟然倒塌。埃蒙維指揮蟲族大軍一湧而入,近衛軍展開激烈的交火。整個戰場陷入一片火海,並不斷伴隨著陣陣爆炸,空港的核能設施爆炸,一朵朵蘑菇雲出現在天際。

  「人族!你們的死期到了,偉大的埃蒙維將代表蟲族取得最後的勝利。」埃蒙維發出陣陣狂吼,越來越多的蟲族,瘋狂的從母巢中湧了出來,如同奔騰的江流一樣。

  埃蒙維吞噬周邊數顆星球,整個身體膨脹起來如同一個皮球一般越來越大。雷諾和洛希趕過來剛好看到這一幕。

  「不好,星蟲之主即將出世。」雷諾和洛希異口同聲地說道。就在剛才一條信息憑空出現在雷諾和洛希的腦海裡,其實除了雷諾和洛希意外,克萊爾和諾拉也幾乎在同時掌握了這條信息。

  「哈特,這裡交給你。我們必須得去戰場那邊看看,無比保證民眾的安全。」克萊爾和諾拉進入天空機甲,火速向星蟲之主所在的位置趕了過去。

  巨大的星蟲之主,此刻體積已經膨脹地比聖域星還要巨大。洛希高高舉起裁決權杖,一股股天雷從天而降,每個預言的誕生,都將引動天地之力。顯然洛希的這個預言將引來巨大的反噬,巨大耗損自己的能量。

  「我以神之名義裁決,星蟲之主永墜地獄,不得出世。」隨著洛希的一聲呼喚,無數雷網從天而降,將巨球一般的星蟲之主牢牢包裹起來,銀色的電光不斷遊走。

  「啊!」星蟲之主受到雷電攻擊,發出痛苦的聲音。「你這老太婆,掌握了第一條通神之路,可惡。」星空之主扭動著身體,想要掙脫雷網的控制。

  「雷諾你還等甚麼?我一個人控制不住她。」洛希高聲喊道。

  雷諾不再遲疑,手掌中源源不斷地彙集能量,一道道磅礡的氣流,攪動平靜的宇宙真空。

  「風岳無邊!黃泉逆流!」風雨傾盆而下,巨大的能量將雷諾的衣服都故障了起來,就像一個發動機一樣,讓真空中不存在風元素和水元素,變化成狂虐暴力的風雨之力,將星蟲之主完全籠罩起來。

  星蟲之主越發掙扎著,發出陣陣吼叫聲!蟲族的大部隊,聽到了主人的吼叫,十多個超級母巢帶著蟲流向雷諾和洛希湧了過來,發動進攻。

  超級母巢有著強大的抗打擊能力,當初雷諾駕駛著阿布羅狄號曾經進入過超級母巢體內,裡面有一個線性蟲,會發動攻擊,當時雷諾是九死一生逃了出來,並且受到啟發研製了能量回收系統。

  時至今日,雷諾的實力已經今非昔比,但是超級母巢的抗打擊能力,仍然不是蓋的。雷諾分出一部分能量,打出一道風刃,卻如同陷入棉花裡一樣沒有對超級母巢造成傷害,而超級母巢卻徑直高速衝過來,想要將雷諾撞死。

  洛希將另一周手中的水晶高高舉起,一道光芒照射下,洛希突然消失卻又出現在另外一個地方,憑借水晶空間,洛希躲過超級母巢的包圍。

  而雷諾並沒有空間異能,躲避起來就比較吃力,只能憑借風的快速左右閃躲。但十多超級母巢還有充斥空間的蟲子,即便雷諾有風盾環繞,依然躲避得十分吃力。這樣長久下去對雷諾可不是甚麼好事,而星艦的激光攻擊,並不能對母巢造成傷害,更別提星蟲之主了。

  「突突」兩枚導彈帶著煙霧,劃破長空,擊中了一個超級母巢,在裡面形成了持續的爆炸,集束炮彈,只有集束彈才有這樣的特性,不過這枚集束彈顯然不是普通的物理集束彈。而是系列的粒子核爆。一個超級母巢隨之破碎死亡。

  是誰研發除了,集束粒子核彈?雷諾回望過去,臉上嚴肅的表情漸漸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喜悅:「小神級星艦!帕爾瑪!」

  「頭兒,幸虧我來得及時,這次至少要給漲5倍工資。」帕爾瑪略帶邪惡的笑著。

  雷諾對著空中豎起大拇指:「給我全打下來,我給你10倍工資。」

  四艘小神級星艦,接連發射出數十枚集束粒子核彈,轟鳴的核彈爆炸聲從超級母巢體內傳來,一個個立體菱形結構的母巢被炸的粉碎,蟲潮也隨之大量減少。

  沒有了超級母巢不斷產生蟲卵,蟲族的數量就不會一直增加,近衛軍也看到了勝利的希望,各個星艦再次爆發出了一輪火力充足的進攻,對蟲族的進攻形成了新的壓制。

[BOOK: 007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34: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