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1-03
第二章 邀請

  這道聲音並不響亮,但是當它傳入眾人耳中的那一瞬間,卻造成了迥然不同的完全相反的效果。

  福伯的身體重重的一顫,他豁然轉頭向著外面望去。這一刻,他身上所有的老態,所有的沉穩凝重,彷彿都拋到了九霄雲外。

  「公子,您,回來了……」

  他的嘴唇微微顫抖,就連老眼中似乎都有著幾滴濁淚。

  兩道身影不知何時已經飄然而至,其中一人乃是風度翩翩,英俊瀟灑的年輕勁裝男子,他行走之時自有一股不同凡響的氣勢,雖然距離尚遠,但那凌厲無雙的煞氣卻已經是撲面而來。

  而在他的身後,卻有著一道火紅般的倩影,那女子貌美如畫,體型窈窕,從遠而來,仿若神仙中人。但是,她的臉上卻帶著一絲不合時宜的凜然之色,整個人如同一塊巨大冰塊,散發著生人勿近的強大氣勢。

  于靈賀的臉上流露出了難以置信的狂喜之色,他喃喃的說著:「姐,姐,姐……」伸手一摸,頓時是一手淚水。

  他心中駭然,暗叫見鬼了。

  為何在見到這具身體姐姐的時候,這具身體竟然會失控如此。那麼,主持這具身體的,究竟是否他本人啊。

  不過,此時此刻,他這樣的表現才算是正常反應。若是還能夠若無其事,那才叫人懷疑呢。

  紅色的身影一閃,那女人已經來到了于靈賀的身前,伸手一攬,將他抱入懷中。

  于靈賀的呼吸幾乎都為之一窒,他的臉蛋兒瞬間變得通紅了。雖然明知道這是自己的姐姐,但是與一位女性如此親密的接觸,畢竟還是第一次。

  然而,那仿若是冰山般的美女瞬間將他推開,疑惑的看了他兩眼,那眼眸中頓時被一片憤怒所充斥。

  「小弟,是誰打傷你的。」

  于靈賀還沒有來得及反應過來之時,就聽福伯在一旁道:「于小姐,老朽失職。這幾人昨日趁老朽入城辦事之時,突然來此,說要購買您家中神恩之地。小少爺不允,他們就動手打人,老朽回來之時,小少爺已經受傷昏迷了。」

  紅衣美女的眼中閃過一絲怒意,冷冷的道:「好。」

  她本來就是如同一塊難以融化的寒冰,此刻心中殺機凌厲,更是寒氣迫人。

  茅三凡等人的臉色鐵青,他們心中叫苦不迭。

  于紫鳶大小姐明明已經進入沼澤之地,而且失蹤半年之久,就算是對她信心再十足之人,也以為她早已香消命殞。但如今,看著這個在眼前滿面寒霜,氣勢洶洶的美少女之時,他們的心中都是寒意大盛,暗自叫苦。

  身影一閃,已經有一人搶在了于紫鳶之前,正是那位風度翩翩的年輕男子。

  他一步踏出,來到了第一個大漢面前,就這樣平平淡淡一拳轟出。這一拳不急不緩,那大漢連忙舉手格擋,但是他立即駭然發現,這平淡的一拳之中,卻蘊含了難以想像的巨力,竟然硬生生的將他的拳頭格開,那一拳之力如此強悍,他的手臂發出了「咯!」的一聲脆響,就此斷裂。

  非但如此,這一拳的力量沒有絲毫的減弱,狠狠的砸在了他的面孔之上。

  大漢的身體騰飛而起,重重的跌落在地,他雙目緊閉,一口鮮血吐出,也不知道被這一拳打落了多少牙齒。

  年輕勁裝男子腳步不停,疾行如風,他一拳一個,竟然是毫不猶豫的將四位大漢全部打飛了。在他的拳頭之下,這四人竟然連抵抗的能力也沒有,每一人都是被一拳斷手,一巴掌打落滿嘴牙。

  而且,他對於力量的控制恰到好處,哪怕是如此重擊,也沒有讓一人昏迷過去。

  這四個大漢忍著身上劇痛卻無法昏迷,渾身嗦嗦發抖,模樣淒慘無比。

  茅三凡臉色大變,他後退數步,色厲內荏的叫道:「沈晟,你敢打我?」

  沈晟啞然失笑,道:「有何不敢。」

  他上前,亦是一拳擊出,茅三凡大叫一聲,滿面倉惶,硬著頭皮一拳迎上。

  雙拳交錯,茅三凡慘哼一聲,趔趄的後退數步,他的臉色一片僚白,再無一絲血色。

  沈晟停下了腳步,雙手背負,冷然道:「給我滾。」

  茅三凡怨毒的看了他一眼,一句話也不敢說,轉身就走,那四位大漢雖然是身受斷肢缺牙之傷,一個個痛的滿頭大汗,但也是強忍著離去。

  于紫鳶默默的看著,直至這些人遠去才慢悠悠的道:「你為何要搶先出手。」

  沈晟雙手一攤,道:「我怕你出手太重,直接將他們給打死了,那時候就不好交代了。」

  于紫鳶眼眸中精芒一閃,道:「他們如此欺凌上門,難道就要輕輕放過了?」

  沈晟連連搖頭,道:「紫鳶,你冰雪聰明,應該明白我的意思。就算你我相加,比起茅家也不算什麼。我們可以打了茅三凡,但若是要了他的性命,那就承擔不起了。」

  于紫鳶怒不可遏的道:「那我的弟弟呢,就應該被他欺負麼?」

  沈晟猶豫了一下,無意識的瞥了眼于靈賀。

  瞬間,一股子熱血湧入腦海之中,雖然沈晟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但于靈賀卻已經從這一眼中看出了許多東西。

  如果不是有著姐姐的庇護,那麼他或許真的要被人白白欺負,甚至於是被人打死也無人過問了。

  于紫鳶立即感受到了弟弟眼中的那份灼熱,她心中一顫,回身再度將他抱住,低聲道:「小弟,你放心,我不會讓你再受人欺辱。」

  于靈賀勉強一笑,道:「別擔心,姐姐。我沒事。」

  于紫鳶訝然抬頭,她的眼眸中愈發的擔憂了。不知為何,她就是有著一種感覺,弟弟的身上似乎是發生了什麼變化。雖然她不知道這個變化是好是壞,但卻讓她有著一種罕見的無助感。

  沈晟上前一步,突地道:「玲瓏,你還記得半年前,我們進入沼澤之前的事情吧。」他神情肅然,道:「或許,你應該考慮一下城主大人的提議了。」

  于紫鳶豁然抬頭,似乎是有些意動,但是再轉頭看向于靈賀之時,目光就有些難以割捨了。

  沈晟乘熱打鐵,道:「紫鳶,我可以代你照顧小弟。」

  于靈賀聽得是一頭霧水,不過他隱隱的有著一種感覺,那就是這未必是什麼好事。

  豁然,一道長嘯聲從遠而近,似乎僅僅片刻間便已來到了這處院子之前。

  這是一位年約三旬的男子,他看著于紫鳶和沈晟兩人,大笑道:「原來兩位真的從沼澤地出來了,恭喜。」

  于紫鳶兩人目光一凝,認真的還禮。

  那中年男子微笑著道:「兩位,城主大人聽說你們安全回返,甚是欣慰,吩咐在下立馬趕來,邀請兩位赴宴。」他頓了頓,笑道:「不知兩位可否應邀。」

  于紫鳶的秀眉微蹙,道:「大人,我們剛剛回來,一身風塵,尚未洗刷……」

  那男子哈哈一笑,目光落到了于靈賀的身上,道:「于小姐,這位就是你的那個經脈天生封閉的弟弟吧。呵呵,城主大人已經準備好了東西,就等于小姐您上門去取。」

  于紫鳶豁然抬頭,那目光中頓時綻放出了無盡光彩。

  片刻之後,她終於緩緩點頭,道:「好,我隨你去。」

  于靈賀心中一凜,不知為何,他的心中就是生出了一絲不捨。下意識的伸手,拉住了姐姐的衣袖,竟然是不肯放她離去。

  于紫鳶轉頭,看著弟弟之時,那眼眸中的神采頓時變得溫柔起來。

  輕輕的按在了他的手背上,于紫鳶低聲道:「弟弟,我去去就來,回來的時候,給你帶一樣好東西。」

  于靈賀磕巴了一下嘴巴,勉強收回了手,輕輕的點著頭。然而,在他的身體之內,卻有著一股讓他幾乎就要控制不住的聲音在叫囂著:「姐姐,你別走。」

  于紫鳶欣慰的一點頭,輕輕的在弟弟頭上撫摸了一下,心中更是有著一絲莫名的失落。不過,她立即收斂心神,沉聲道:「走吧。」三道身影轉瞬離去,不見蹤跡了。

  當于紫鳶的身影消失在眼前之時,于靈賀體內的叫喊聲才停了下來。

  長長的吐了一口氣,他的身體豁然劇烈的顫抖起來。

  因為就在這一刻,他突然發現,自己的腦袋中彷彿是多了許多東西。雖然僅有那麼驚鴻一瞥,但卻也讓他「看」的清清楚楚。

  文具鋪,那個文具鋪中的東西竟然十有八九都在。

  他心中駭然,難道自己穿越附身還不夠,連文具鋪也同樣飛過來了麼。

  「公子,于公子……」

  一連串的叫聲讓精神有些恍惚的于靈賀再度集中了精力。

  當他抬頭看去之時,才發現周圍的大門已經紛紛打開,每一戶人家中都會有著幾人上來問候。

  福伯擋在他的面前,老臉上笑瞇瞇的敷衍著。

  于靈賀的心中一陣煩悶,這些人適才袖手旁觀,此刻再出來噓寒問暖,他可懶得應付。

  眼睛一閉,于靈賀就這樣直挺挺的躺了下去。

  在一片驚呼聲中,福伯以與他的年紀完全不符的身手一把抓住了于靈賀,同時叫道:「各位,于少爺身上傷勢未曾痊癒,需要靜心休養。還請各位回去,明日再來探訪吧。」

  眾人面面相覷,無奈離去,但是看著被福伯抱入屋中的于靈賀之時,每一個人的心中都有著一個念頭。

  這小子,莫非真的開竅了?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7-16 09:35 編輯

[BOOK: 000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20:07: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