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1-07
第六章 第一次鬥毆

  一腳踏出,體內自然而然的就湧出了一絲力量。這一絲力量並不強大,但是瞬間就作用到他的大腿之上,他大腿上的肌肉驟然繃緊,就像是蘊含著千斤巨力一般。同時,他的膝蓋微微彎曲,小腿用力擺動,這短短一刻所發生的事情彷彿能夠用千言萬語來形容,但又彷彿就是這樣平淡無奇的輕輕一個跳躍。

  然後,于靈賀的身體靈巧的從那大漢的手下逃竄了出去。

  「咦,這小子倒是滑溜。」一個大漢驚訝的叫了一聲,道:「大哥,你封堵那邊,今天無論如何都不能讓他逃了。」

  兩名漢子大呼小叫,邁開大步,朝著于靈賀緊追而至。

  他們的眼眸閃動著貪婪之色,彷彿于靈賀本身就是一件讓人垂涎三尺的寶貝。

  在正常情況下,兩名壯漢肯定是能夠輕而易舉的將一個半大小子抓住。可是,此刻在于靈賀的身上,卻發生著令人驚嘆的可怕變化。

  他蜷縮著身體,一雙靈活的眼眸滴溜溜的轉動著,就像是一頭活靈活現的小老鼠。

  無論這兩名壯漢有什麼動作,他都能夠輕易的做出預先判斷,甚至於能夠提前感應到他們的下一步行動。就在他們兩人剛剛伸手抬腳之時,于靈賀就已經先一步的躲避開來。

  非但如此,于靈賀的體內還不斷的流淌著一股股熱流,這熱流從體內莫名處騰起,蔓延至身體的每一個角落。凡是熱流過處,他的力量、反應速度和動作敏捷都會在瞬間達到一個高峰。

  有時候,那兩名壯漢伸手抓過來的一瞬間,于靈賀的身體就已經完成了三、四個變向,但對方卻依舊是傻呆呆的一無所覺的抓過來。時間一長,別說于靈賀曾經有過軍訓的經驗,哪怕是不曾有絲毫的搏鬥經驗,他也明白一個道理,那就是對方的速度就算再快一倍,也不可能帶給他任何的威脅。

  于靈賀的眼眸中閃動著狂喜之色,無論是上輩子,還是這具身體的以前日子,他都未曾有過類似的感覺。可這一刻,他就是徹底的體會到了超人的含意。

  這種遠遠超過對手的反應能力,讓他的信心瞬間膨脹起來。

  「小兔崽子不要跑!」兩名壯漢越追越是心驚肉跳,這小子個頭不高,但滑溜如魚,他們兩人聯手磨蹭了半天竟然還無法抓住。

  這裡可不是什麼深山老林,若是不小心被人看到,對他們絕無好處。

  于靈賀的臉色一扳,他那靈動如鼠的身體豁然站定,目光炯炯的看著對方。

  在體驗過那過人一籌的速度激情之後,他心中豪氣萬丈,雙拳緊握,感受著從身體中源源不絕冒騰出來的力量,他的眼睛似乎都因為某種渴望而亮了起來。

  兩名壯漢氣喘噓噓的停了下來,他們見于靈賀不再到處亂竄,無不是心中大喜。老大厲吼一聲,道:「老二,攔住他後路,我來。」隨著他的爆吼,一隻碩大的拳頭頓時朝著這半大小子沒頭沒腦的砸了下去。

  這老大原先打算將于靈賀抓住,然後盡快離去。可是,現在被這半大小子戲弄了半天,心中一口鬱悒之氣憋著極其難受。此刻全力出手,總要將這小子先狠揍一頓再說吧。

  老二聞言怔了一下,他心中納悶叫苦,自己要如何才能夠攔住這下子的後路啊。他心中祈禱,這小子千萬不要再亂跑了,否則他們兄弟兩人怕是要被這下子活活的折騰死了。

  彷彿是聽到了他們的祈求一般,這一次于靈賀竟然真的沒有再跑了,他那略顯瘦小的身體竟然是半蹲下來,擺了一個穩當當的馬步。隨後,他扭腰,揮拳,一拳當胸搗出。

  老二的眼睛一亮,心中大喜。

  想要與老大比力氣,真是不知好歹。可是,就在下一刻,他臉上的驚喜之色就此固定住了,取而代之則是一片難以置信的古怪之色。

  「轟……」

  一大一小,一個大若醋罈,一個柔弱細巧,這兩隻完全不成比例的拳頭狠狠的撞在了一起。

  隨後,一道痛苦至極的聲音從老大的口中爆發了出來。他那醋罈大的拳頭陡然裂開,鮮血從虎口、指縫中濺射而出,就連他的手掌都因為無法承受巨大的力量而徹底的變形了。

  這一拳之下,他的拳頭不但被于靈賀那弱小的拳頭生生磕開,而且那小拳頭去勢不止,直線而上,就此砸在了他的肩窩之上。

  老大的叫聲嘎然而止,他的身體就像是斷了線的風箏般飛上了半空,在半空中打了一個滾,飛出數米之後,重重的摔落在地。

  「啪。」的一聲輕響之後,這位適才威風凜凜,想要抓住于靈賀的大漢就這樣昏迷了過去,而他的一隻手掌則是不規則的攤開,那手腕的彎曲程度觸目驚心,就像是失去了骨頭的支撐,變得猶如一攤爛泥。

  只需要一眼,任何人都知道,他的這隻手掌已經算是徹底的廢了。

  隨著這聲輕響,場中的三個人一起呆住了。

  那老大自然是昏迷過去人事不省,而于靈賀和老二則是被這番變故給嚇住了。

  于靈賀雖然出手傷人,但是在出手之前,他怎麼也想不到,這隨手一擊竟然會擁有如此之大的力量。不但輕易的磕開了對方的拳頭,而且一拳下去,竟然直接將人給打飛了。

  這等變故,哪怕是親身經歷,他也有著一種如墜夢中的感覺。

  不過,他畢竟是死而復生之人,對於離奇之事的接受能力遠勝常人,短短的一個失神之後,立即恢復過來。轉身,他握拳當胸,道:「喂,你還想打麼。」

  那老二的身體一個哆嗦,看著于靈賀的目光充滿了驚恐。此刻,這個半大小子在他的眼中哪裡還有半分肥羊的模樣,簡直就像是一個頭生雙腳的惡魔,正獰笑著打量著他。

  「咯咯。」他的牙齒上下打顫,戰戰兢兢的道:「于,于公子,我們有眼無珠,得罪了。」

  這小子既然可以一拳將老大擊倒,那麼同樣一拳將自己磕飛似乎也不是問題啊。一念及此,他哪裡還敢逞強。

  于靈賀冷笑一聲,道:「我還是那個問題,你們是哪裡知道,我有星髓丹的。」

  「星髓丹……」老二豁然抬頭,他驚呼道:「你,你已經服用了星髓丹,並且領悟星力了?」

  他的臉上帶著無法想像的駭然之色,服用星髓丹,固然有著開闊經脈,並且因此而領悟星力的可能。

  但是,這樣做總是需要一個適應過程的吧。

  當天服用,隔天就領悟星力?

  這是傳說,不是現實生活中應該發生的事情啊。這一刻,老二還真有著一種欲哭無淚的感覺。

  于靈賀揮了揮小拳頭,不滿的道:「你,說是不說。」他用手一點躺在地上動彈不得,臉色慘白,進氣少而出氣多的老大,道:「你想和他一樣麼。」

  老二嚇得連連擺手,帶著哭腔道:「于公子饒命,我們也是受人唆使,這才鬼迷心竅的……」

  于靈賀雙目一瞪,怒道:「是誰指使。」

  老二嚇得渾身一哆嗦,下意識的道:「是茅家三管家,是他說于小姐得到了星髓丹,打算讓您休養之後服用。」

  他如倒豆子般的將所有內情都說了出來,原來他們兩人都是城中痞子。一個賴大,一個賴二,歷年來逞兇鬥狠,也算是小有盛名。但是,這種名氣是建立在對付普通人的身上,一旦遇到了星力修士,就如同土雞瓦狗般不堪一擊了。

  于靈賀怒哼了一聲,原來又是茅家從中搗鬼。他心中盤算,是否能夠利用此事去大鬧一場。然而,他的耳中卻是突地聽到了一絲奇異的聲音,這聲音雖然輕到了極點,但卻再也無法瞞過他的耳目了。

  「誰。」于靈賀豁然轉身,目光如電的看著那個方向。

  此刻,他正是信心百倍之時,無論從那暗中出來的是怎樣的人物,他都能夠放手與之一戰。

  一道略微有些蹣跚的身影果然從那兒走了出來,可是,在見到此人之後,于靈賀的臉蛋兒頓時垮了下來。

  「福伯,您怎麼來了。」

  福伯緩步來到于靈賀的身前,他那雙明顯有些昏花的眼睛盯著于靈賀看了半响,直至他渾身汗毛倒豎才收回了那詭異的目光,長嘆一聲,道:「哎,于公子。少爺聽說小姐被城主請去,所以派老奴前來照料一二。」

  于靈賀眨著眼睛,心中暗自稱奇。

  福伯的年紀雖然很大了,但目力也不至於如此不濟吧。地上躺著一個動彈不得的半死人,旁邊還有一個蒙著臉的大活人,難道他都視而不見麼。

  福伯拉住了于靈賀的手,絮絮叨叨的道:「于公子,跟我回去吧,老奴為您做飯。」

  于靈賀掃了眼驚魂未定的賴二,猶豫了一下,還是跟著福伯離去。

  不過多時,福伯帶著他回到家中,老人一拍額頭,道:「哎呦,老奴忘記帶米了,公子稍候。」

  看著福伯搖搖擺擺的離去,于靈賀楞了半响,他打開家中米缸,卻見到一缸子白花花的大米幾乎就要滿溢而出了。

  抬頭,看著福伯離去的方向,似乎也不是沈家的方向啊。

  不知為何,一股子透心涼的寒意湧上心頭,讓于靈賀身不由己的打了個寒噤。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7-16 09:44 編輯

[BOOK: 000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21: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