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1-09
第八章 緣由

  熟悉的房間中,于靈賀皺著眉頭,他側著腦袋瓜子,那頗為英俊的臉蛋上透著一絲苦惱之色。

  具現。

  此時此刻,他滿腦子都是這兩個字。

  自從那日晚上見到姐姐手中騰起的神奇一幕之後,于靈賀的全部心神就都被其吸引住了。

  雖然他早就知道,這個世界與他以前所在的世界是完全不同的兩個世界。在這個世界中,有著種種神奇力量的存在,那種名為神恩星力的能量甚至於能夠改變人類的自身基因,讓人擁有超乎平常的強大能力。

  可是,無論是力氣變大一點,還是跑得更快一點,都遠遠及不上那神秘蓮花具現所帶給他的巨大刺激。

  在見到那一幕之後,他竟然有著一種極為迫切的,想要掌握這種能力的強烈衝動。

  可是,雖然他的願望十分美好,但無論怎樣努力,結果都是一無所獲。

  他能夠輕易的感應到星力的存在,並且也可以將它們吸納入體。而這些星力一旦進入身體,頓時源源不絕的湧入了意識海中的那頭巨鼠體內,讓這頭巨鼠變得愈發真實和活靈活現。

  但,他的能力也就止步於此了。無論他如何努力,也無法讓這頭巨鼠在意識海中有什麼其它的動作,似乎這傢伙除了睡覺之外,就只知道吞噬他納入身體的星力。

  豁然,一道輕輕的腳步聲傳入耳中。

  這腳步聲極輕,若是換作星力入體之前,他根本就別想聽見。可是現在,當那腳步聲在遠處響起的一瞬間,他就已經自然而然的捕捉到了。

  心中暗自計數著,當數到三十二之時,那敲門聲果然響了起來。

  于靈賀輕輕一笑,立即跳起,風一般的將門打開。

  于紫鳶委婉而笑,道:「小弟,你又在琢磨具現了。」

  他這幾日的苦惱于紫鳶完全看在眼中,可是,她卻沒有任何辦法。神恩具現,這是一種強大的力量,能夠領悟掌握就是能夠掌握,不能掌握就是不能掌握,其中沒有任何道理可言,完全不是人類能夠掌控的一種特殊能力。

  只是,她雖然明白這個道理,但見到小弟如此的廢寢忘食,殫精竭慮,依舊是心痛的要死。

  于靈賀苦笑著道:「姐姐,我是不是太笨了,連這個也無法掌握。」

  于紫鳶連忙道:「胡說八道,我的小弟是世界上最聰明的人物,怎麼可能是笨蛋呢。」她停頓了一下,道:「你不要擔心,我已經為了聯繫了神殿,希望在神恩感召之下,你能夠將觀想神靈具現出來。」

  于靈賀的眼睛一亮,道:「神恩考核?」

  「正是。」于紫鳶笑道:「姐姐昔日也是在一段星位之時參加神恩考核,因為神光加持,所以才能具現荷花。希望你也能和姐姐一樣,在神恩考核之中發揮奇跡。」

  她輕輕的拍了拍小弟的肩膀,道:「你先休息一下,我再去一趟城主府。」

  于靈賀眉頭大皺,吃味的道:「姐姐,你為何每天要去城主府啊。」

  于紫鳶無奈的道:「姐姐也要參加神恩開眼考核,這一步極為重要,所以不能懈怠啊。」

  雙肩一聳,于靈賀道:「好吧,姐姐加油,我們一起順利過關。」

  于紫鳶微微一笑,轉身而去。

  長嘆一聲,于靈賀閉上雙目,開始感應星力,吸收入體了。也不知道過了多久,當他睜開雙目之時,頓時看到沈晟那張熟悉的面孔。

  他一躍而起,叫道:「沈大哥。」

  沈晟輕輕的點著頭,目光炯炯的看著他半响,突地道:「靈賀,你真是出人意料啊。」

  于靈賀一怔,訝然道:「什麼?」

  沈晟輕嘆一聲,道:「我當年納星力入體,足足三月時間,才第一次做到星力粹體,從而晉升一段星位。就算是你姐姐這個當代天才,也用了一周時間,而你,竟然只用了一晚上。嘿嘿,這等神恩眷顧,真是了不得啊。」

  于靈賀難為情的低下了頭,心中卻是暗道,什麼狗屁的神恩眷顧,分明就是鬥獸棋的緣故啊。

  只是,這句話他可不敢說出口來。

  沈晟沉吟片刻,道:「你既然在這裡有著神恩眷顧,紫鳶姑娘自然不能帶你離開了。不過,你想要具現神物,也不必如此心急的。」他緩聲道:「一般來說,能夠在四段之時就能夠得蒙神恩,具現神物的,就已經是了不起的天才了。你如今才區區一段,根本就無需焦急。」

  于靈賀猶豫了一下,輕輕的點著頭,他也知道,自己這幾日確實是著急了一點,這種心態只有將事情越搞越糟,根本就沒有任何幫助。

  沈晟心中詫異,他可是看著于靈賀長大的,對這小孩子的性格頗為了解。但是最近幾日,這小孩子卻像是發生了很大的變化,難道,服用星髓丹之後,就連性格也會發生扭曲麼。

  搖了搖頭,沈晟將心中亂七八糟的想法和念頭拋開,他站了起來,道:「靈賀,你繼續努力吧。」他走到房門口,突然停了下來,猶豫了一下,道:「靈賀,你姐姐對你寄予厚望,以後對她要好一點。」

  于靈賀的心中微動,他鬼使神差的問道:「沈大哥,我的那顆星髓丹,姐姐是怎麼得到的啊。」

  沈晟遲疑了一下,苦笑著道:「紫鳶不讓我告訴你。」

  于靈賀豁然站了起來,他哀求道:「沈大哥,你如果不說,我心中無法安寧,根本就靜不下心來修煉,求您告訴我吧。」

  沈晟猶豫再三,終於是嘆道:「好吧,這件事情你早晚都會知道,既然現在已經是神恩粹體,那麼告訴你也不算什麼。」他頓了頓,道:「星髓丹乃是強大宗門才會擁有的改天換地的靈藥,城主看好你姐姐的天賦,所以在她進入沼澤地之時,給予了一個考驗,而獎勵就是星髓丹。」沈晟的聲音無比凝重,道:「紫鳶為了獲得星髓丹,不惜深入險地,屢次遇險,幾乎將性命都送在了沼澤地之中。」

  于靈賀瞠目結舌,他雖然早就有著預感,但卻從未想到過,此物竟然是如此的難得。

  沈晟雙目盯著于靈賀,一字一頓的道:「靈賀,你姐姐為了讓你能夠修煉,已經是用自己的生命去冒險,去拼搏,你日後若是有所成就,千萬不可辜負了她。」

  于靈賀楞了半响,終於是醒悟過來,他也不說話,就這樣向著沈晟深深的一躬到地。

  沈晟滿意一笑,轉身離去。

  房間中,再度就剩下于靈賀一個人。

  他沉默半响,心情卻是激蕩的根本就無法平靜。

  于紫鳶前往沼澤死地,足足有著半年時間失去了聯絡。那段時間,這具身體的原主人可是每日裡以淚洗面,提心吊膽,精神幾乎到了崩潰的地步。也正是因為如此,所以才會在被人打了一頓的情況下被他輕易的占據了身體。

  原先他以為,于紫鳶是急躁冒進,所以才身陷險地。

  可是現在他才明白于紫鳶的那番苦心,原來,她是為了想要得到一顆星髓丹給自己服用,所以才會如此冒險的。

  雙拳在不知不覺中的就握緊了,于靈賀的牙關緊咬,他的身體微微顫抖。

  姐姐如此待我,我又當如何報答?

  我,要照顧她一生一世,不讓她再遇任何危機。

  這一刻,他本人的精神意識和這具身體原主人若有若無的精神意識彷彿在瞬間達成了完全的統一,這是一種靈與肉的徹底相融。

  而就在這一瞬間,于靈賀的心中微動,他突兀的感覺到了。

  在意識海中那懶洋洋的,一直都是匍匐不動的巨鼠卻是突兀的開始晃動著身體。隨著它的身體擺動,就連整個意識海都似乎開始沸騰了起來。

  一種無法形容的感覺湧入心頭,雖然于靈賀並不知道自己為何會有著如此感覺,但這份感覺就是那樣的清晰和肯定。

  他平平的向前伸出了手,那手心處隱隱的冒出了一絲白色毫光。

  意識海中的巨鼠彷彿是受到了毫光的牽引,開始朝著他手心處瀰漫而去。可是,這段路途頗為難行,僅僅走到一半之時,彷彿就已經筋疲力盡,而那毫光更是漸趨減弱,彷彿風中殘燭,隨時都會熄滅。

  于靈賀的雙目圓睜,他的腦海中迴盪著一句話:

  你姐姐為了讓你能夠修煉,已經是用自己的生命去冒險,去拼搏,你日後若是有所成就,千萬不可辜負了她。

  那張開的到了極致的雙目中陡然流淌出了一滴紅色的鮮血。

  我要照顧姐姐!

  他的心中發出了無言的吶喊,那喊聲震撼著他的靈魂,讓他的精神在瞬間升華到了極致。

  原本停滯不前的巨鼠豁然間前竄而去,僅僅是一眨眼間,便已完成了從意識海到達手心的全部過程。

  「轟……」

  一股難以想像的星力從四面八方洶湧而至,源源不絕的傳入了他的身體之內,並且在他的手心處凝聚起來。

  一頭活靈活現的巨鼠就這樣靜靜的漂浮在他的手心處,他的身體發出了「咯吱咯吱」的輕響,大量的星力再一次洗滌他的這副軀體。


  ps:求援啊求援……

  新書榜第十八位,還差五位就能上新書榜首頁了。

  白鶴求各位相助一臂之力,拜托了!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7-13 23:55 編輯

[BOOK: 000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2:32: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