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7
第二十六章 第二顆棋子

  隨著深深的呼吸,大量的氧氣進入身體,讓于靈賀變得逐漸安靜下來。

  他進入了一種很難用言語來形容的奇異夢鄉之中,在這裡,他做了一個夢。

  在迷迷糊糊之中,他似乎聽到了沈晟大哥和姜晶昌軍主的聲音,但這些只不過是占據了夢中極少一部分而已。

  他似乎記得,在自己釋放具現成像擊殺了第一隻鼠妖之後,身體非但沒有因為這種強力輸出消耗而變得疲憊不堪,反而是精神充沛,星力湧動,彷彿擁有著用之不盡的力量。

  當然,這一切的變異,都是出自於意識海中的那隻巨鼠棋子。

  這傢伙在回返之時,一臉的滿足相,就好比剛剛吃了一頓大餐,將肚皮漲得難受。

  他隱約的有些感覺,在巨鼠棋子擊殺了鼠妖之後,應該是從它的身上獲得了某些能量,所以才造成這種不可思議的結果。

  吸收殺戮之後的能量來壯大自身,確實是一件天大的好事。

  可是,如果這種殺戮所帶來的能量超過了一定的限度,那就未必是什麼好事了。

  正如此刻,當巨鼠棋子宰殺了第二位鼠妖,並且將更多的星力帶回自身後,于靈賀就再也支持不住了。

  他當場暈倒在地,絕非因為星力匱乏和身體能量耗盡,而是因為體內的能量實在是太多太多,多到了難以消化的地步。

  特別是在他的意識海中,那平日裡趴在虛空的巨鼠棋子此刻卻是翻轉了個,將圓鼓鼓的肚皮暴露在上方。它瞪著那雙圓溜溜的小眼睛,似乎也在為之苦惱著。

  于靈賀的心中早就將這個貪吃鬼罵了個狗血噴頭,而且他驚駭的發現,這個貪吃鬼似乎愈發的控制不住它身體內的龐大能量了。

  一絲絲的星力從它的身上釋放出來,並且進入于靈賀的身體。

  這本來是一件好事,但正如巨鼠棋子此刻的狀態一樣,過猶不及之後,就是一件相當悲催的事情了。

  他的呼吸逐漸變得急促起來,身體的每一個細胞都容納了超過極限的星力。

  于靈賀有著一種清晰的感覺,如果這樣的情況持續下去而無法得到緩解的話,那麼等待他的下場就唯有一個。那就是被更加強大的星力生生漲死。

  自從來到這個世界之後,他也曾經有過一些稀奇古怪的想法。

  其中就有著猜測自己最終將如何死去。

  但是,無論他怎麼想,也斷然想不到,自己竟然會是被星力活活撐爆而亡。

  意識海中,那巨鼠棋子的身體彷彿愈發的胖大了,它的四隻腿腳竭力的搖擺著,因為過於龐大的肚子影響,就連腿腳都無法碰觸了。

  看著那正在逐漸變大的肚子,于靈賀那沉睡著的臉上泛起了一絲苦澀的不能再苦的悲涼苦意。

  因為他莫名的知道,一旦巨鼠棋子的身體爆裂,也就將是他爆體而亡的那一刻。

  巨鼠棋子的臉龐也因為過度龐大的能量而漲得通紅,它的眼珠子轉動的愈發快捷了。

  彷彿在這一刻,就連它也知道情況不妙了。

  終於,就在于靈賀已經絕望的想要放棄觀看,默默等待最後時刻來臨之時。這巨鼠棋子卻是突兀的做出了一件讓他想不到的事情。

  它陡然張開了嘴巴,一道絢麗的,充滿了神奇色彩的光芒從它的嘴巴中噴吐了出來。

  那光芒如同利箭一般的射入了虛空不知名所在。

  隨著這道光箭的噴出,巨鼠棋子那鼓脹的身體立即就是癟了下去,雖然遠遠談不上萎靡,但是與先前那種恐怖臃腫的身軀相比,卻帶給人一種極其震撼的對比感。

  不過,于靈賀知道,這一刻的巨鼠棋子才是正常的,是健康的。

  在捨棄了那些不屬於自己的力量之後,巨鼠棋子終於恢復了正常。

  于靈賀不由自主的吐出了一口長氣,至此他才鬆了一口氣。如果巨鼠棋子能夠恢復正常,他的這條小命也保住了。

  只是,他的心中陡然湧起了一個疑問。

  巨鼠棋子將那口蘊含了龐大能量的光箭吐到哪裡去了?

  心念一動,于靈賀頓時驚出了一身冷汗。

  這可是一股連巨鼠棋子都無法承受的力量啊,莫非它吐出來之後,竟然是要自己承受麼?

  如果真是如此,那他的身體怕是會立即崩潰爆裂,甚至於連一點兒殘渣也不會留下了。

  正當他患得患失之時,那意識海中的某地卻是突兀的亮了起來。

  濃郁的光芒在某處陡然誕生,釋放出了耀眼明亮的光輝。

  于靈賀的心中微動,頓時就是大喜過望。

  原來巨鼠棋子並不是想要謀害自己,而是將光箭噴到了某個能夠吸取這種力量的地方。

  他凝目向著那裡看了過去,這裡是他的意識海,只要他願意,他就可以看清楚一切。但是,此刻那道光芒卻是如此的耀眼生輝,無論他如何觀察,都無法看清楚其中究竟有著什麼。

  足足一刻鐘之後,那光芒才慢慢的有些變弱,並且隱約的露出了一個輪廓。

  于靈賀的眼睛豁然瞪圓了,他的嘴角微微的抽搐著。

  不過,因為此刻他的精神意念都沉溺在意識海之內,所以他並不知道身體和面部的表情變化,更加不知道,此刻守在他床頭前的沈晟已經是三魂七魄嚇走了一大半。

  然而,別說于靈賀不知道,哪怕他知道了,也不會有半點在意的。

  因為他已經發現,在那團發亮的光芒之中,竟然是一隻貓。

  沒錯,這就是鬥獸棋中那隻代表了貓的棋子。

  隨著光芒的逐漸消退,于靈賀可以清楚的看到這棋子發生的詭異變化。

  那棋子上方慢慢的生長出了一隻貓頭,用著靈活之極的眼眸掃視一圈之後,它的身軀再從棋子中緩緩的爬了出來。

  這個棋子就像是一個坑,而這隻貓就是從坑中爬出來的。

  當貓兒的整個身軀都從坑洞中爬出來之後,那下方的坑洞頓時消失,它就和巨鼠棋子一樣,漂浮在意識海的虛空之中。

  貓,他的意識海中竟然又多了一隻貓兒的棋子。

  這就是于靈賀最後一瞬間的念頭。

  隨後,他的意識迅速的沉寂下去,真正的昏迷過去了。

  自從進入密林與鼠妖一戰之後,他的精神始終都是處於緊繃的狀態之下。在這種狀態之時,精神是極其容易疲憊的。

  只是,那時候巨鼠棋子吃的太飽,幾乎將它和于靈賀活生生的撐死。而隨後,巨鼠棋子吐出了光箭,又催生出一隻更加詭異的貓兒棋子。

  這一路接著一路的神奇變化,讓于靈賀的精神始終處於極度的亢奮狀態之中。

  而直至此刻,當他看明白了一切,確信自己再也沒有生命危險後,才真正的昏迷了過去。

  床頭一側,沈晟濃眉緊皺,眼睛一眨不眨的看著于靈賀,而他的心中卻是七上八下,說不出的擔心。

  如果躺在床上的不是于靈賀,而是一個陌生人,甚至於是他自己,他都不會如此的驚慌失措。

  可是,于靈賀是于紫鳶親手托付給他的,如果在第一次軍營出征中就身死命消,那就連他也不知道應該如何去面對于紫鳶了。

  此時,看著于靈賀那張雖然身陷昏迷,但卻時而齜牙咧嘴,時而詫異萬分,時而痛苦激昂的表情變化,他的心中就愈發的忐忑了。

  但是,這種情況他此前別說是遇到,就算是聽也未曾聽說過。

  所以他根本就不知道應該如何解救。

  終於,于靈賀的身體不再顫抖,他身上的星力慢慢平復,就連呼吸也變得穩定了下來。

  雖然不明白于靈賀的身上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可是他的身體狀態正在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恢復著。

  長長的吐了一口氣,沈晟抹了一把額頭上的細密汗珠,這才發現,原來自己的身體已經被冷汗給浸濕透了。

  房門輕輕的被人推開,沈晟根本就不用回頭,便已經猜出身後是誰了。

  在先鋒一營中,除了姜晶昌之外,還有誰敢不經過自己的允許而擅自開門進入。

  「沈兄,他的情況怎樣了。」姜晶昌沉聲問道。

  沈晟猶豫了一下,道:「他身上的傷勢已經穩定了,沒什麼大礙了。」

  姜晶昌上前看了片刻,笑道:「還是你有辦法,如果換做我,根本就不知道應該如何下手治療,佩服啊佩服。」

  沈晟臉上不動聲色,但心中卻是暗道。

  你佩服個屁,老子也一樣不知道啊。

  不過,他將這句話深深的藏在了心底,因為于靈賀身上那詭異的變化,最好還是不要讓更多的人知曉為好。

  姜晶昌話鋒一轉,道:「沈兄,這一次鼠妖們來勢洶洶,只怕並不簡單。」

  沈晟的心中微動,道:「不錯,連我們預計中不太可能有鼠妖出現的地方,都找到了鼠妖的蹤跡,它們這一次的來勢果然洶洶啊。」

  姜晶昌的臉上閃過了一絲冷冽的殺意,並且伴有著一點興奮和痛苦之色。

  沈晟輕嘆一聲,道:「姜兄,節哀。」

  姜晶昌大手一揮,臉上神情頓時收斂,道:「都過去半年多了,此事不必再提。嘿嘿,既然鼠妖敢越界,那我們就將它們全部宰了。」他的拳頭重重一揮,道:「人族,有我們先鋒營守護,絕對不會再讓一隻鼠妖越界殺人。」

  沈晟看著他殺氣騰騰的臉龐,良久之後默默點頭,卻是不再勸慰了。

  或許,與鼠妖狠狠的廝殺一場,對他而言,才是最好的選擇吧。


  ps:周二,繼續求票!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7-22 10:44 編輯

[BOOK: 000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3:11: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