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9
第二十八章 實力大增

  先鋒一營的營房極其牢固,守衛也是相當嚴謹。

  如果是在于靈賀剛剛進入營地的第一天,那麼雖然他有著巨鼠棋子之力,但也休想人不知鬼不覺的潛出營地。

  但是,如今他在又一次的星力粹體之中獲得了預判的能力,無論是見到任何生物,都可以從他們的行動中推斷出他們接下去的大致舉動。

  正是憑藉著這個能力,于靈賀才能夠偷偷的離開軍營而沒有被任何人察覺。

  當然,這也是因為營地守衛並非多麼森嚴的緣故,若是全營戒嚴,再加上姜晶昌和沈晟這等強者巡弋,那麼就算于靈賀有著通天之力,也是難以無聲無息的潛伏進出。

  離開了營地之後,于靈賀撒開了雙腿,朝著無人地帶狂奔而去。

  在意識海中多出了貓兒棋子之後,他的心中就始終有著一種想要發泄的衝動。不過,當著沈晟的面,他可不敢肆意妄為,而此刻,身邊空無一人,無論他想要做什麼,都沒有人會來干涉,自然可以隨心所欲了。

  這一次的奔行,他意外的發現,自己的速度比起以往來,似乎是更加快了一籌。雖然尚且達不到質變的地步,但確實是朝著更高的方向發展。

  終於,他再度來到了那片密林之前。

  幾乎是毫不猶豫的,他就衝入了密林之內。

  此刻,他的心中似乎有著一種強大的到了無法解釋的自信,哪怕此地還有著鼠妖潛伏,但也不過是他的一盤菜罷了。

  當然,必要的謹慎絕對不會少。在進入密林之後,于靈賀的速度立即降低了下來。而且,他並沒有真正的深入密林,僅僅是在密林外圍逗留徘徊。

  停下了腳步,他豎起了耳朵,眼眸中更是隱隱的透著一絲興奮之色。

  他的目力和聽力都運用到了極致,將周圍的一切都收入眼中。同時,他也是放開了心念,將那新得到的預判能力發揮到了極致。

  下一刻,以他為中心點,方圓數丈之內的一草一木彷彿都已經在他的掌控之中了。

  當然,這樣的掌控只不過是一種臆想罷了,他只是能夠提前預判出這些草木的下一刻動作。譬如,那顆小草受到了風力的影響,在下一瞬間朝著某個方向飄去。又譬如,一隻不知名的昆蟲在草叢中緩慢爬行,突然受到刺激,飛快的跳了起來。

  這些平日裡他根本就不可能觀察和注意的細節,在這一刻卻是歷歷在目。

  這種奇妙的能力就像是本能一般,出現在他的身上。

  于靈賀知道,這肯定是那貓兒棋子的力量,莫名其妙的出現在自己的身上了。

  心中一陣激動,鬥獸棋中,可是有著八枚棋子啊,如今在意識海中僅僅出現了兩枚棋子,就已經讓他的身體發生了翻天覆地的改變。那麼,當八枚棋子全部出現之時,又會是怎樣的結果呢。

  在這一刻,于靈賀的心中充滿了激動。

  他恨不得那個日再早點到來,讓他見證一下最後的成果。但是,他也知道,這將是一個漫長的過程,而且其中必將充斥著兇險。

  這一次貓兒棋子的成功激發固然是一件大好事,但是其經過卻絕對不美妙。

  只要想一想那巨鼠棋子漲肚子的模樣,就足以讓于靈賀感到毛骨悚然了。

  收斂心神,于靈賀將注意力集中到面前的一顆大樹之上。

  這顆樹在密林中不見得是最大的,附近周圍有著許多遠比它更加魁梧的樹木。而于靈賀之所以注意到它,就是因為它的模樣與神殿中負責測試的那顆木樁差不多。

  一見到這顆樹木,他的手就忍不住有些發癢了。

  既然感受到身上的星力變化,他就有些迫不及待的想要嘗試一下了。

  來到了樹木旁邊,他沉腰坐馬,低聲一道吶喊。

  豁然一拳當胸擊出,那一拳凌厲無雙,但是在擊出之時,卻帶著一絲詭異莫測的神秘味道。

  「轟……」

  一拳擊出,正中樹心之處。

  那樹木劇烈的搖擺了起來,震盪之聲遠遠的傳開。

  于靈賀的這一拳雖然未曾將樹木擊倒,但是樹身之上,卻已經多了一個拳頭洞口。

  眉頭微微一挑,于靈賀清晰的感覺到了,自己的星力確實是比原先要強大了許多,簡直就是倍增的效果了。

  當然,這是在使用單純星力的結果,並沒有動用意識海中兩枚棋子的力量。

  不過,這一擊之後,于靈賀相信,自己確確實實已經步入了星力二段的地步。

  他服用星髓丹,獲得星力粹體之後,竟然在短短一月之內,就已經再度提升一段,這種速度簡直就是不可思議。哪怕是以天才著稱的姐姐,也無法做到這等地步啊。

  于靈賀隱隱的明白,這應該與自己使用具現成像擊殺的兩隻鼠妖有關。

  天知道巨鼠棋子從鼠妖的身上帶回了什麼精華部分,結果受到了這力量的刺激和補充,才讓他的實力在原地大大的踏進了一步。

  後退了一步,于靈賀意識海中兩枚棋子身上同時光芒一閃,分別釋放出了一道星力融入他的身體之內。而幾乎與此同時,于靈賀又是一拳擊出。

  「轟……」

  這一拳擊出,其勢大力沉,讓于靈賀本人都難以想像。

  隨著一道巨響之後,那樹木竟然是當中而斷,上半截部分更是高高飛去,在半途中被其餘樹枝遮擋纏繞,但那巨大的力量卻讓它一路掙脫,撞斷了無數殘枝,直至飛到半空,最終重重落下,被某一顆大樹的樹冠接住。

  而那下半截樹木也是歪歪扭扭的,幾乎被這一股大力給生生轟倒。

  樹幹上,無數裂縫蔓延開來,遍布整個樹身,猶如蜘蛛網一般密密麻麻,觸目驚心。

  于靈賀瞠目結舌的看著自己的傑作,雖然他早就知道,當兩枚棋子出現之後,其力量肯定會有所提升。但是,能夠提升到這個地步,卻依舊是讓人感到不可思議。

  他看著自己的拳頭,再看看自己造成的結果,幾乎不敢相信這一拳之力會達到這等恐怖的效果。

  他昔日在神殿之內具現成像,所釋放的力量不過是九星之力。

  而如今,雖然他並不知道自己這一拳究竟達到了何等力量,但他卻隱約的感覺到,這一拳之力,已經不比九星遜色了。

  如果此刻再讓他與蒲廟林放對,那麼就算不使用具現成像,他也絕對可以以力破力的將其光明正大的擊敗。

  緩緩的轉過了頭,于靈賀的心潮澎湃。

  已經嘗試了新的能力和自己的力量,那麼還有最後一個項目。

  他稍稍的猶豫了一下,意識海中的兩枚棋子再度亮了起來。不過,這一次兩枚棋子所釋放的光芒卻是遠勝先前。

  如果說先前它們是將部分的力量借給于靈賀使用,那麼此刻,就是它們親自上陣了。

  「呼……」

  隨著于靈賀攤開雙手,那巨鼠棋子已經是毫不猶豫的奔馳了出來,循著熟悉的路線,來到了手心之處,並且釋放了出去。

  轟然一聲巨響,又是一顆樹木倒了大霉,重覆了它同伴的經歷。

  可是,于靈賀的眉頭卻是皺了起來。因為他突然發現,巨鼠棋子所釋放的具現成像力量雖然有所提升,但是這個提升幅度卻遠沒有自己想像中那麼誇張。

  如果說先前巨鼠成像有著九星之力,那麼現在最多也就是十星罷了,與他的期盼實在是相差甚遠啊。

  彷彿是一盆涼水當頭澆下,讓他那高漲的熱情瞬間降低許多。

  而且,巨鼠棋子雖然聽從了他的命令,可貓兒棋子卻明顯的不太適應,並沒有隨著他的命令而動,依舊盤旋在意識海中未曾出擊。

  猶豫了片刻,于靈賀心中發狠,他的全部意念釋放出來,引導著,命令著,指揮著貓兒棋子發揮作用。

  經過了艱苦而漫長的等待之後,那貓兒棋子彷彿是終於理解了他的意思。

  一道光芒閃過,貓兒棋子也是具現出來,並且轟擊在一顆巨樹之上。

  其效果也是相當驚人,按照于靈賀的推算,其星力應該達到了巨鼠棋子的五成以上。這可是完全的超越,但依舊未曾達到了于靈賀所期待的地步。

  他輕嘆了一聲,心情不由地略微有些沮喪。

  不過,他心念一轉,立即發現了一件事情。

  以前動用具現成像之時,除了巨鼠棋子帶回鼠妖精華之外,他都會有著一種精力被一抽而空,極為疲憊的感覺。

  可是,這一次他連續釋放具現成像,疲憊感卻不再如此明顯。

  默默的思考了半响,他立即明白了其中道理。

  此刻,在他的意識海中已經有了兩枚棋子,而他的精神力量也明顯有了巨大提升。

  在僅僅動用一枚棋子的情況之下,他的精神自然不會感到過於疲憊。

  心中又是一動,既然有著兩枚棋子,豈不是代表著他可以輪番使用具現成像之術了麼?如果真能如此,他的耐力豈不是等於憑空提升了一倍。

  而且,這還是單一棋子的具現成像,若是兩枚棋子一起成像呢。

  于靈賀心跳如雷,他的眼眸熠熠生輝。

  這個念頭一起,當真是什麼也阻擋不了啦。

  攤開了雙手,于靈賀輕喝一聲,腦海中的兩枚棋子沒有任何遲疑的,它們幾乎是不分先後的衝了出來……


  ps:今天第一章,懇求推薦票。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7-22 11:02 編輯

[BOOK: 000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1:12: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