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10
第一卷 初入異界 第二十九章 行跡暴露

  一道耀眼的白光瞬間從于靈賀的手中釋放出去,並且以無以倫比的速度衝向了前方的大樹。

  這白光的速度之快,簡直就是達到了難以想像的地步,幾乎就是在出現的那一瞬間便已成功的轟擊在大樹之上。

  而且,這白光看似一道,但其實卻是兩道,並且有著先後之分。

  貓兒棋子所化身的白光重重的轟擊在樹身之上,頓時爆裂開來,那強大的爆炸力量將整棵大樹那需要三人合抱才能圍起來的樹身砸出了一個大大的洞穴。不過,這並不是結束,當巨鼠棋子也在下一刻爆開之時,兩股不同的爆炸力彷彿是瞬間交融一起,產生了某種讓于靈賀不明白的變化。

  於是,在一陣巨大的,讓人心驚肉跳的轟鳴聲中,那顆大樹就此顫抖了一下,從中生生而斷,以橫掃千軍之勢轟隆隆的倒塌下來。

  于靈賀的身形飛退,他瞠目結舌的看著自己所造成的破壞。哪怕這一切都是他親手所為,但此刻卻也有著一種難以置信的感覺。

  他分別將巨鼠棋子和貓兒棋子具現成像之時,雖然也擁有極大的力量,但畢竟還是在正常人可以接受的範疇之內。但是,他怎麼也想不到,當兩枚棋子一起釋放之時,其威能竟然並不是相加,而幾乎達到了相乘的效果。

  起碼,瞬間擊倒如此巨大樹木的力量,絕對的超出了人類力量的極限。哪怕是那兩隻鼠妖遇到這種力量,怕是也唯有當場斃命的份兒了吧。

  許久之後,于靈賀終於從震撼中恢復過來。

  他搖了搖頭,轉身就要離去。

  這一次出來,他可不是為了獵殺鼠妖或者是冒險獨行,他僅僅是想要找一個無人的地方來看看自己的力量極限。

  既然已經獲得了一手資料,自然沒有繼續待下去的衝動了。

  然而,就在想要離開之時,耳朵卻是突兀的抖動了一下。隱約的,他聽到了什麼東西正在從遠處趕來。

  雖然那聲音極其細微,簡直就是若有若無。可是,已經激發了兩枚棋子,並且承受過三次星力粹體的他卻聽得清清楚楚。

  不假思索的身形一晃,他已經是不聲不響的躲入了附近一顆大樹之上。

  他想要看一看,究竟是什麼東西過來了。

  就在他隱藏好身形的片刻之後,兩道身形如同閃電般的竄了過來。

  這是兩隻鼠妖,它們佝僂著身子,貼著地皮前行,雖然此地藤蔓雜草灌木密布,但卻無法讓它們有半點兒的延遲。

  在它們的腳下,彷彿這裡就是平坦大道。

  這就是妖獸的天賦能力,人族在這方面確實是遠有不及。

  這兩隻鼠妖瞬間來到了倒塌的巨樹之下,它們彼此對望了一眼,都是面色凝重。

  片刻之後,一隻身材較小的鼠妖突地開口,道:「威力很不錯,是誰出手的?」

  大樹上的于靈賀心中一凜,幾乎就要跌落樹下了。

  這隻鼠妖,竟然是口吐人言……

  另一隻體型明顯大了一圈的鼠妖默然看了半晌,冷冷的道:「這一片防區是先鋒一營,裡面的神恩強者只有三位。」它緩緩的道:「齊濤、張奎、還有……姜晶昌。」

  第一隻鼠妖冷笑著道:「三位神恩居士,嘿嘿,真不愧是先鋒一營,竟然有著如此之多的神恩強者。」

  明琮島上的神恩居士數量雖然不少,達到了百餘人。但是,絕大部分的神恩居士都不可能參加軍隊。特別是這種駐守在邊關,死亡率特高的先鋒營,就更加不是神恩居士們的首選了。

  一般而言,這樣的部隊能夠有一個神恩居士就已經是相當了不起的事情。但先鋒一營畢竟是人族精銳所在,想要加入軍營的,起碼也是四段星位居士,所以才會有著三位神恩居士的坐鎮。

  而對於妖獸來說,普通居士已經可以與它們放手一搏了,而神恩居士就更是如同死神一般的存在。除非是出動相應的神恩妖獸,否則一般妖獸根本就不敢與神恩居士為敵。

  鼠妖們看著那倒塌的大樹,它們都沉默下來。

  身材較小的鼠妖緩緩的抽了抽鼻子,道:「他們三個都是先鋒一營中的軍官,不可能沒事跑出來打樹玩,你來辨別一下,這裡的氣味是哪個留下的。」

  于靈賀在樹上默默的看著,並且將它們的話一字不漏的記在了心中。

  鼠類的鼻子雖然遠不如狗鼻子,但起碼比人族要強多了。而且,另一隻鼠妖肯定是曾經與姜晶昌等人照過面,否則也無法分辨出什麼了。

  不過,這一次它們注定要失敗了。因為來此砍樹的絕對不是他們三人中的任何一個。

  果然,大個子鼠妖嗅了半晌,黯然搖頭,道:「我分辨不出來。」

  「哼,你這個笨蛋,都將近半年了,還無法將我族的能力徹底發揮出來。如果再這樣下去,你會有什麼後果,應該知道吧。」

  大個子鼠妖低下了頭,緩緩的道:「你放心,我一定會達到的。」

  它的語氣雖然卑謙,但是對於同伴卻並不恭敬。

  于靈賀心中暗自奇怪,這大個子鼠妖給他帶來的感覺極度危險,似乎是遠比小個子鼠妖要強大的多。但是,不知為何,它對同伴卻是極為忌憚。

  抬頭,朝著遠方望了一眼,大個子鼠妖道:「那家伙快要到了,我還有任務,先行一步,巡邏的事情就交給你了。」說罷,它轉身,頓時化作一道灰影瞬間遠去。

  留下的那隻鼠妖吹鬍子瞪眼睛,彷彿是氣得不輕。可是,它也是心存忌憚,並沒有阻攔,只是冷笑著道:「哼,且容你得意幾天,看看你最後是什麼下場。」

  它再度抽動了幾下鼻翼,像是要將這裡的氣味牢牢記住。

  然而,這一次它的動作卻是突兀的緩慢了下來,臉上更是流露出了一絲疑惑之色。

  樹上的于靈賀心叫不好,難道鼠妖的鼻子也會那麼靈,可以嗅到自己藏身的地方。

  慢慢的,那鼠妖抬起了頭,一雙小眼睛瞪得渾圓,它身上的毛髮根根豎起,就像是一隻刺蝟般駭人聽聞。

  那雙眼眸透著無盡的寒芒,牢牢的鎖定了于靈賀藏身的大樹,它冷冷的道:「人類,出來。」

  于靈賀暗叫倒霉,不過也是偷偷慶幸。

  還好已經有一隻鼠妖離去了,否則的話,自己就要同時面對兩隻恐怖的妖獸了。

  雖然他並不知道這隻鼠妖的實力達到了何等地步,但他就是有著一種感覺,那就是這隻鼠妖比他先前遇到的那兩隻要可怕的多。

  縱然是那兩隻鼠妖聯手,也未必是這一隻鼠妖之敵。

  既然被鼠叫破,于靈賀也就不再隱匿行蹤,他光明正大的跳了下來。

  當然,在跳躍的過程中,他的目光牢牢鎖定對方,手心微微外放,只要對方有任何的輕舉妄動,巨鼠棋子就會閃電釋放。

  經過了先前那一戰,他已經知道,巨鼠棋子對於鼠妖有著克制的能力,所以他才能夠輕易的轟殺那兩隻五級以上的鼠妖。

  正是因為有著這個底牌,所以他的心中並沒有多少畏懼的感覺。

  鼠妖的目光瞬間變得極為古怪,它磕巴了一下嘴巴,道:「你,是誰?」

  于靈賀微微一笑,道:「你猜。」

  鼠妖的目光凶戾,看似暴怒異常,但是它的身體卻是小心戒備,並且做好了隨時逃遁的準備。

  這個人族小子年紀並不大,無論從任何角度看過去,都不像是先鋒一營中的三大神恩巨頭。

  若是平時遇到這樣的人類,它隨手就可以滅殺了。

  但是,不知為何,此刻在與這個人類的目光相對之時,它的心底深處竟然有著一種奇異的驚悸和顫慄感。

  這種感覺相當的古怪,就像是它遇到族群中的王者,或者是遇到了貓族、蛇族和鷹族等天敵族群中的強者一般。那是一種先天上的壓力,除了它本人之外,其餘人根本就無從解釋。

  悄然無息的後退了一步,鼠妖色厲內荏的道:「快說,你究竟是誰。」

  于靈賀哈哈一笑,朗聲笑道:「你要打就打,還需要通名報姓麼?」

  隱隱的,他竟然覺得這隻鼠妖對自己頗為畏懼,心中微動,他已經猜到了其中緣故。不過,既然對方害怕自己,那他的膽氣就愈發的大了幾分。

  雙腳微微用力,他的身體已經是如同一陣風似的竄了出去,同時抬起一手,揮拳擊出。

  這一拳,他並沒有釋放出具現成像,而是讓意識海中的兩隻棋子各自釋放出一絲力量摻和其中。

  鼠妖雖然心中畏懼,但也絕不會莫名其妙的不戰而逃。

  眼見人族小兒如此欺鼠太甚,它也是勃然大怒,鼠牙一咬,同樣的俯衝上來。

  「轟……」

  重重的一拳之後,于靈賀的身體竟然是倒飛了出去。

  他已經發動了意識海中的兩隻棋子,這一拳起碼有著九星之力。但是,雙拳交鋒之後,卻是他遭到了全面潰敗。

  這隻鼠妖的力量之大,遠在他的九星之上。

  那倒飛的身體在半空中突兀的一個轉折,隨後雙腿向後踹出,踢在了一顆大樹之上,然後,于靈賀穩當當的落地站好。他揮著手腕,齜牙咧嘴的呼痛不已。

  鼠妖的雙目一凝,卻是愈發駭然。

  這個人族小孩子的力量並不小,而他的動作就更是靈巧的可怕了。

  半空中的轉折,踹踢樹木的時機,以及落地的穩當,活脫脫的就是一隻大老鼠,不,或者說是一隻大貓更加貼切呢。

  這小家伙,究竟是什麼東西,他是從哪裡來的……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7-22 13:47 編輯

[BOOK: 000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0:50: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