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1
主題推薦
第三十章 強悍軍主

  于靈賀揮了半天手臂,卻見那隻鼠妖就這樣呆呆的站著看向自己,連一點兒想要乘勝追擊的意圖都沒有。

  他心中大為奇怪,莫非這些鼠妖修為越高,就越是笨蛋麼?這麼好的機會都要錯過。

  然而,他卻不知道,正因為這隻鼠妖的修為遠勝他曾經遇到的那兩隻,所以才能夠從他的行動中和那隱約吐露的氣息中感覺到一絲端倪。

  巨鼠棋子也就罷了,但那貓兒棋子可是鼠妖的天生剋星。

  貓族強者若是抓到鼠妖,往往都不是一下子吞噬,而是先玩耍半日,將鼠妖折磨的遍體鱗傷,氣息奄奄之後才慢慢的吞下。

  對於貓族的恐懼感,是鼠族無數年積累下來的。既然在于靈賀的身上感覺到了貓族的一縷氣息,生性多疑的鼠妖自然不敢輕舉妄動了。

  「你……你是半妖麼?」霍然間,那鼠妖小心翼翼的問道。

  于靈賀一怔,他呸了一聲,道:「你才是半妖,你全家都是半妖。」

  所謂的半妖,就是身體內僅有一半的妖族血脈。

  這種鼠妖將于靈賀當做人族和貓族結合的後代,所以才會有此疑問。

  雙腳一跺,于靈賀再次衝了上去。不過,這一次他吸取了教訓,既然力量上不如對方,那咱們就比別的吧。

  他的身形如電,微微一側,已經是來到了鼠妖的左後方,拳頭輕輕揚起,帶著一縷罡風突襲而去。

  鼠妖冷哼一聲,在我們鼠族的面前比速度和敏捷,真是不知死活。

  它一轉身,面露獰笑之色,揮拳打去,要再度重覆適才那一幕。

  可是,就在它一轉身之時,卻是驚訝的發現,這個人類小子的腳步一錯,竟然是莫名其妙的又轉了一個方向。而且,他的動作之靈巧,竟然很有著幾分鼠族的神韻在內。

  鼠妖身形連續晃動,跟著這個人族小子而動。但它很快就已經發現,這個人族小子不僅僅是滑溜如魚,而且那雙眼眸隱隱發光,就像是看穿了自己的一舉一動般,行動間總是完美的剋制著自己。

  無論它面對著哪一個方向,這小子總是能夠在下一刻出現在自己的側面。只要自己稍有不慎,就會迎來對方的鐵拳轟擊。

  「轟……」

  一拳重重的擊打在它的腋下肋骨處,火辣辣的疼痛感瞬間傳遍了全身。

  鼠妖再也站立不定,它尖叫一聲,頓時跳了起來,在叢林中不斷的奔行,與于靈賀兜起了圈子。

  當一隻鼠妖全力以赴之時,它的速度之快,簡直達到了如鬼似魅的地步。如果是同階人類修者遇到,別說是反攻了,就算是如何抵禦,都是一件令人頭痛的事情。

  但是,于靈賀卻是怡然不懼,他的雙目隱隱放光,身形跳躍起伏之間,更是將自身長處發揮的淋漓盡致。

  那鼠妖的速度其實還是略勝於他,若是單純的以速度而論,鼠妖早就可以追上于靈賀,並且將他大卸八塊了。

  可是,每一次鼠妖即將有所行動的時候,它的下一步動作都會被于靈賀看穿看透。

  這似乎是一種來自於本能的,無法解釋的能力。

  既然能夠預知對方下一步的動作,于靈賀自然是提前做好了準備。

  鼠妖剛剛一個加速,想要攆上于靈賀之時,它卻突然發現,這個人族小子已經停下了腳步,並且微微側身,如果它繼續前衝,那麼天知道會跑到什麼地方。可是,就在鼠妖竭盡全力,好不容易停下之時,于靈賀已經伸出了腿,在它的腳上狠狠的踹了一下。

  鼠妖勃然大怒,它體內兇性被完全激發,此時此刻,它將所有對于靈賀的忌憚全部拋之腦後,唯一想要做的事情,就是將這個人族小子撕成碎片,然後填進肚子之內。

  但是,無論它如何的瘋狂拼殺,在面對這人族小子之時,總是有著一種束手束腳的感覺。

  整整一刻鐘之後,于靈賀依舊是毫髮無損,反而是越打越有興致。

  而這頭鼠妖身上的滿腔熱血和怒火卻是逐漸的冷卻了下去,當然,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在它的身上,已經多了十餘道傷口。

  這些傷口雖然並不大,也不深,對它無法造成什麼太大的影響。但是,當傷口的數量達到十個之後,就連妖獸都會變得冷靜而膽怯的。

  于靈賀的目光一閃,他隱隱的感應到了對方的畏懼之意,並且莫名其妙的知道這隻鼠妖想要逃走了。

  他深吸了一口氣,心中暗叫可惜。

  自己玩的不亦樂乎之時,這隻鼠妖卻如此的不給力。

  既然如此,那就結束這場戰鬥吧。

  他手腕輕輕翻動,意識海中的兩只棋子蓄勢以待,就要釋放出驚天之力。

  然而,就在這一刻,于靈賀的耳朵卻是再度動了起來。哪怕是在激戰之中,他的聽覺也遠比一般人要靈敏的多。

  這一點,竟然連面前的鼠妖都是有所不及。

  于靈賀的雙腳用力,閃電般的向後退去,轉瞬就已經遠離了戰團。

  鼠妖微微一怔,它眨著小眼睛,用著疑惑的目光瞪著于靈賀。適才它都想要不顧一切的逃跑了,可這人族小子為何反而退縮了呢。

  不過,就在下一刻,它就立即明白了原因。

  從不遠處的大樹之後,並肩走出了兩個人類。

  這兩個人類絕非普通人,他們的身上煞氣流轉,怎麼看也不像是善渣。而且,其中一人瞪著自己的眼眸透著一絲令它都感到驚悸的紅光,這種表情就像是彼此間有著不共戴天之仇般,縱然是傾盡五湖四海之水,也難以洗刷。

  它心中一凜,一種危機感頓時瀰漫全身。

  但它心中卻是暗罵,這傢伙是哪裡來的神經病,老子是殺了你的父母,還是宰了你的小崽子,竟然如此仇視老子。

  身體微微一蹲,鼠妖連招呼也不打一個的就向後退去。

  就算是僅僅面對于靈賀一人,它也有著想要逃走的打算,就更不用說此刻面對著三位人族居士了。而且,後來的這兩人,一看就知道是身經百戰的強者,若是再留下來糾纏,那就是對自己生命的不負責。

  可是,就在它身體騰空而起的那一刻,就聽見一道仿若是驚天動地的爆吼聲突兀的炸響。

  它那半空中的身體陡然一頓,就像是失去了全部的力量般跌落下來。

  勉力的掙扎著轉過頭去,鼠妖的眼眸最後所見到的,就是一片白色的光芒,那白光瀰漫如海,無窮無盡,一瞬間就將它的身體完全的給吞噬了進去。

  于靈賀的眉頭微微一動,看向姜晶昌的目光中充滿了驚訝之色。

  他看得清清楚楚,姜晶昌張開了口,發出了一道如同龍吟虎嘯般的恐怖怒吼,這吼聲驚心動魄,就連他這個旁觀者都有著一種被震駭的感覺。

  隨後,一縷白光從姜晶昌的口中噴出,那白光在虛空中化作了一隻斑斕大虎,閃電般的將那隻鼠妖給吞沒了。

  整個過程在眨眼間便已完成了,當于靈賀反應過來之時,那隻鼠妖早就被具現成像之力轟的連殘渣也不剩半點了。

  此刻的姜晶昌,就像是一尊怒目金剛,渾身上下透著讓人驚懼的兇煞氣息。

  倒抽了一口涼氣,于靈賀本來以為,自己的具現成像已經是相當的強大。但是,如果與姜晶昌的具現之力相比,那就差了整整一個檔次。

  這位身經百戰,執掌先鋒一營的強大居士,果然不是自己現在能夠抗衡的啊。

  然而,如果讓他對面這兩位人族俊傑知道他此刻心中所思的話,怕是會立即興起暴打一頓的衝動。

  姜晶昌可是堂堂九段神恩居士,只差一步便能獲得神恩開眼。

  而于靈賀修煉星力不過一月有餘,這兩者間的差距無疑是天壤之別。這小子竟然妄想與九段居士相比,簡直就是癡人說夢。

  姜晶昌一口白光吐出之後,身上的凜冽煞氣頓時快速消散,不過多時就已經恢復正常了。

  沈晟在旁默默的看著,直至此刻才開口道:「姜兄,消消氣。」

  姜晶昌勉強一笑,道:「一看到這些鼠妖,我就恨不打一處來,有些失態,還請沈兄見諒。」

  沈晟搖著頭,道:「你我兄弟,還說這些做什麼。」他看著于靈賀,微微苦笑,道:「姜兄,我有些話要和靈賀說。」

  姜晶昌應了一聲,朝著于靈賀歉意的一笑,道:「我在外面等著。」說罷,他立即轉身離去。

  沈晟和于靈賀雖然來先鋒一營報道,但他們的身份特殊,都是神恩居士,並不屬於先鋒一營管轄,所以他縱然對于靈賀私自外出心有不滿,但也沒啥脾氣。

  沈晟上前,先是看了眼不遠處那顆倒塌的大樹,然後轉頭,那銳利的眼神如同刀子一般的掃視了過來。

  于靈賀撓了一下頭皮,道:「沈大哥,我錯了。」

  沈晟臉色一扳,道:「知錯,要能改才行啊。」他伸手點著于靈賀的額頭,恨鐵不成鋼的道:「你這小子,越來越厲害了,先前私自鼓動蒲廟林入林,現在又偷偷潛出軍營,你說說,你的膽子那麼大,還有什麼是你不敢做的?」


  ps:為了軍主的強悍,求推薦票!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7-26 08:39 編輯

[BOOK: 000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55: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