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9
第三十八章 汪

  一道身影在曠野中如同獵豹一般的奔馳著。

  于靈賀放開了腳步,他沿著大道而行,在他的前方不遠處,就是那隱匿著鼠妖軍隊的茂密叢林。

  自從沈晟等人離去之後,于靈賀就一直有些提心吊膽,雖然他明明知道,只要沈晟三人小心謹慎,就應該不會遇到太大的危險。可是,不知為何,他的心始終都是高懸不落。

  聽到軍營中的那道慘叫之後,他的反應極快,立即趕到那處,並且偷偷的藏了起來。張奎、齊濤與那人的對話他可是一字不漏的聽在了耳中。那一刻,他渾身血氣翻湧,腦海中就僅有一個念頭。

  沈大哥被困,自己無論如何也不能袖手旁觀,一定要將他救出來。

  抱著這個念頭,他迅速而堅定的偷偷潛行離開了軍營。

  雖然他並不知道沈大哥被困於何處,但他卻知道沈大哥等人此去的目標。既然是想要尋找鼠妖巢穴,那麼就必須沿著鼠妖們撤離的地方追尋。

  大路上,時不時可以看到一些淡淡的已經凝固了的血跡,這些都是受傷鼠妖留下的,因為時日尚短,所有並未被灰塵遮掩。循著這些血跡,來到了叢林之時,于靈賀卻是停了下來。他環目四望,竟然是找不到一條準確的道路了。

  在他的眼中,四周到處都是痕跡,彷彿那些鼠妖走進密林之後,就立即分散行動,再也沒有了統一路線。

  雖然他猜到了,這些痕跡之中有許多應該是鼠妖們特意布下,用來混淆視聽的。但可惜的是,他竟然無從分辨。

  在這一刻,他經驗不足的毛病還是暴露了出來。

  姜晶昌和沈晟能夠憑藉過人的經驗,從一些細微之處尋到正確道路。但于靈賀雖然擁有著過人的預判能力,但礙於經驗的限制,依舊是無法找到目標。

  正當他感到惶恐之時,耳朵卻是微微一動。

  隨後,他的臉上泛起了一絲濃濃的殺意。

  身形一晃,他的身形已經是如同閃電一般的消失在原地。

  「轟……」

  當他以無以倫比的速度來到一棵大樹之後,並且全力轟出一拳之時,那剛剛潛伏到大樹之下的鼠妖才有所警覺。

  它發出了一道尖銳的驚叫聲,拼命的扭動著身軀,同時探出了爪子,撓向了于靈賀的臉面。

  但,于靈賀僅僅是微微側頭,頓時避開了它的爪子。而他那蘊含了無比怒氣的一拳,卻正中鼠妖背心。

  意識海中,巨鼠棋子和貓兒棋子同時一揮手,兩股力量立即釋放而出。

  強大的已經達到了九星的拳力在鼠妖的身體表面轟然爆開……

  那隻鼠妖慘叫一聲,身體高高的飛了起來,竟然是被這一拳之力轟出了整整數丈,直至撞到了一棵巨樹之上,才終於停了下來。

  在它的背心處,有著一個恐怖的缺口,鮮血泊泊流下,迅速的染紅了地面。這一拳的力量之大,竟然已經達到了這等令人難以置信的地步。

  如果是人類挨了這一擊,縱然不死,也要失去戰鬥力。但是,鼠妖的生命力明顯遠勝人類,那鼠妖依舊是跌跌撞撞的爬了起來,雖然身上鮮血淋漓,更有數處骨折,但它的目光卻依舊是透著一股子兇戾瘋狂之色。

  數道身影從陰暗處分別竄了出來,又有六隻鼠妖現身而出。

  它們從不同的方位緩步而行,將于靈賀隱隱的包圍住了。

  然而,于靈賀卻是怡然不懼,雖然他已經看出,這些鼠妖起碼都是中階妖獸,其中氣息最強大者,甚至於有可能是跨越了中階,達到了高階七級以上的妖獸,但他此刻體內鮮血洶湧,熱氣沖頭,根本就沒有絲毫的懼意。

  「你們的大部隊在哪裡?」于靈賀厲聲問道。

  幾隻鼠妖的臉上都閃過了一絲譏諷之色,這個人類小子雖然有些手段,將它們的一個同伴打傷。但是,這小子僅有一人,難道還是自己等人的對手麼?

  一隻最強大的鼠妖豎起了爪子,獰笑道:「你想要知道麼?嘿嘿,等你進入我們的腹中,再來詢問吧。」

  它一揮手,三隻鼠妖頓時相互掩護的撲了上去。

  如果是一日之前,于靈賀遇到這樣的對手,肯定會求之不得。他會將自己新獲得的能力全部釋放出來,利用這三隻鼠妖的攻擊來驗證自己的預判能力。

  但此刻,他卻是心急如焚,恨不得立即趕到沈晟的身邊,哪裡還有閑情雅致與這些鼠妖磨蹭呢。

  二話不說,他的手腕陡然一揚,一道白光頓時如同激射而出,如同閃電般的撲向一頭鼠妖。

  那頭鼠妖的臉色微變,驚呼道:「神恩居士……」它迅速的擺動著身形,就要利用身法躲避開來。

  人族神恩居士的具現成像雖然強大無比,但也並不是百發百中,若是有經驗豐富的妖獸遇到,也有可能被它們閃避開來。這位鼠妖乃是鼠族中一位赫赫有名的探子,向來就是以應變速度奇快無比而被同族津津樂道。

  它這一閃一避,滿以為能夠輕鬆躲開攻擊。然而,就在它想要跳開的一瞬間,渾身上下卻是陡然發緊,一股無法形容的威壓瞬間籠罩在它的身上。在這種奇異力量的壓制之下,它竟然興不起絲毫的反抗之心,反而像是在族中拜神大典之時,那種被祖神意念籠罩,想要向神靈奉獻一切的感覺十分相像。

  「轟……」

  它的身體高高的飛了起來,就在半空中,它已經看到了一片血雨從身上揮灑而落,它清晰的感應到了,自己的生命力飛快的流逝,彷彿是被什麼東西勾走了一般,迅速的離開了這具肉體。可是,它的心中卻沒有半點兒的驚慌,反而是有著一種強烈的幸福感。

  我,就要回歸祖神的懷抱了麼?

  只是,在它生命最後的那一瞬間,它隱隱的有個疑問,怎麼祖神的力量是從一位人類身上釋放出來的啊。

  神恩具現,血光爆裂,一頭鼠妖已經在瞬間失去了生命。

  其餘鼠妖臉色大變,齊聲尖叫,但它們並沒有逃避,反而像是打了雞血一般的撲了過來。

  神恩居士,這個小個子人類竟然是一名神恩居士啊。

  如果能夠將它殺了,那又會是多麼榮耀的事情。若是將他的人頭奉獻神靈,自己會否被神恩選中,成為偉大的神恩妖獸呢。

  為了這個希望,它們不惜用生命一戰。

  這些鼠妖都是真正的強者,哪怕是面對神恩具現也是絲毫不懼,竭力躲避,伺機進攻。

  可是,讓它們感到不可思議的是,這個人類居士竟然是毫不猶豫的接連釋放神恩具現,其間連一下停頓都沒有,那釋放的速度和頻率之快,簡直就是聞所未聞。

  人族的神恩具現確實強大,但也並非無敵。

  這種強大的力量是隨著星位的提升而不斷增強,但無論如何,這都是神恩居士的壓箱底技能。哪怕是再強大之人,接連釋放兩、三個就已經到達極限了。可是,眼前這下子卻是接連揮手,那神恩具現之力不斷揮灑而出,簡直就是比吃飯呼吸還要輕鬆的樣子。

  僅僅數息之後,唯一那頭身受重傷,不曾撲過去的鼠妖駭然發現,它身周的所有同伴都已經全部滅亡了。

  于靈賀冷冷的看著它,道:「你,說不說。」

  鼠妖環目一圈,它慘然一笑,道:「怪胎,真是怪胎。」說罷,它的口角處溢出一道鮮血,竟然是自盡而亡。

  于靈賀一楞,看著緩緩倒下的鼠妖,心中也不知是何滋味。

  此刻,他體內星力翻湧,已經到了幾乎無法控制的地步。適才的大開殺戒固然十分舒暢,可是,巨鼠棋子和貓兒棋子每擊殺一隻鼠妖,都會帶入一股龐大的力量,如今力量堆積在意識海和身體之內,讓他再度有著滿溢而出的感覺。

  腦袋暈沉沉的,他似乎隨時都會昏迷過去。

  于靈賀的臉龐上、手臂上、身體上青筋根根爆起,他用著莫大的意志力克制著這種隨時都會昏迷的感覺。

  沈晟啊沈晟,我還沒有找到沈晟呢,又怎麼能夠在這裡睡過去……

  他的牙齒重重的一咬,一股苦澀的血腥味頓時充斥於嘴中,他的下唇已經被咬得血肉模糊。

  劇烈的疼痛彷彿提神劑一般,讓他有了幾分的清醒。

  狠命的搖著腦袋,于靈賀的心中念叨著。

  沈晟,你為了我放棄安逸的後方職位,陪著我來到兇險莫測的先鋒營。那麼,今日的我,就絕對不會棄你而去。

  人不負我,我必不負人!

  他仰著頭,雙目圓睜,臉色猙獰扭曲的如同鬼怪一般的兇戾狠辣。

  你,究竟在哪個方向啊……

  他的情緒突兀的爆發了起來,在這一層爆發之中,除了感恩之心外,似乎還有著其它東西的影響。但這種感覺極其隱秘,就連他都未曾察覺。

  強大的精神力量從身體內的神秘之地洶湧澎湃而出,當精神意志之堅韌達到了超越肉體的時候,就是那奇跡誕生的一刻。

  在他的意識海深處,那巨鼠棋子和貓兒棋子轟然間釋放出了強烈而龐大的能量,當這些能量完全釋放之時,于靈賀意識海內的某一尊影像逐漸的開始清晰了起來。

  一枚棋子動了,它抬頭,張口,發出了有生以來第一次的響亮叫聲:

  「汪……」


  ps:看見書齋群的盟主了,老朋友們,白鶴沉寂了兩年,你們未曾相忘。

  謝謝了!

  周三,為老朋友們加更!

  此外,懇求各種票票啊,特別是推薦票和三江票,白鶴要被人爆菊了。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7-27 22:47 編輯

[BOOK: 000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9:56: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