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5-02
第四十一章 精神變異

  沈晟的雙目一亮,頓時看清楚了那張熟悉的面孔,他鬆了一口氣,狠狠的用手點了一下,低聲道:「你……回去再收拾你。」

  于靈賀嘿嘿一笑,對於他的這句威脅話並未放在心上。

  因為他比任何人都了解沈晟,他可是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哪怕口頭上說的再兇,也不會有什麼實際動作的。

  姜晶昌微微搖頭,他大手一揮,道:「走,回營。」

  軍令一下,頓時得到了毫不猶豫的執行,傾巢而出的三百餘人很快的返回了營地。

  雖然這樣做對旺盛的士氣難免有些打擊,但是在沒有絕對的把握之下,姜晶昌絕對不會下令讓先鋒一營進入密林作戰。

  于靈賀隨著沈晟回到營房,沈晟沉著一張臉,他低聲道:「你已經跟過來了,並且與鼠妖交過手,對不對?」

  猶豫了一下,于靈賀微微點頭,道:「是。」

  「好大的膽子啊。」沈晟心有餘悸的道:「幸好你平安回來了,否則又要我如何向你姐交代。」

  于靈賀撓了一下頭皮,他知道,千萬不可再在這個話題上糾纏下去,否則今日休想再脫身了。輕咳一聲,他道:「沈大哥,你見過長著人臉的鼠妖麼?」

  「什麼?人臉?」沈晟一楞,詫異的問道。

  于靈賀心中暗自得意,果然這個話題一起,沈晟的注意力就被吸引了過去。

  「是啊,人臉鼠妖。」于靈賀笑瞇瞇的道:「這隻神恩鼠妖十分強大,最特別的是長著一張人類的臉龐,初看之時,讓人嚇了一大跳呢。」

  沈晟的臉色逐漸的陰沉了下來,他一字一頓的道:「神恩鼠妖……」

  于靈賀一怔,臉色也是不由自主的變得凝重了:「是啊,以它的實力來看,確實是一隻神恩鼠妖。」

  沈晟的臉色頓時變得陰晴不定,彷彿是想到了有些不愉快的回憶。

  于靈賀心中納悶,但卻並未追問,因為他有著一種預感,如果沈晟願意說的話,那麼肯定會直言相告。如果他不想說,那就算自己追問,也是毫無用處的。

  半晌之後,沈晟道:「靈賀,除你之外,還有何人知曉此事。」

  于靈賀連忙搖頭,道:「沒有了。」

  「好。」沈晟慎重的交代道:「記住,此事你知我知,不可再讓人知曉了。」

  「是。」戎凱旋肅然應諾,但猶豫片刻又問道:「沈大哥,這究竟是怎麼回事。」

  沈晟緩聲道:「你遇到的那隻鼠妖,很有可能是一位人類神恩居士轉化而成的。」

  「什麼?」于靈賀駭然失聲。

  他終於明白,沈晟為何會如此的小心謹慎了。

  神恩居士,乃是人族的中堅力量,堪稱是整個種族的守護神一般的存在。可是,在這樣的人物中,竟然有人背叛人族而寧願化身為異族。

  若是此時傳揚出去,對於整個人族的士氣都會有著巨大的負面影響。

  沈晟站了起來,他來回走了幾圈,道:「靈賀,你在營內好生修煉,我去找姜兄嘮叨嘮叨。哎,我總是覺得,這一次鼠族深入人族境內,只怕事情沒那麼簡單。」

  看著沈晟匆匆而去的身影,于靈賀倒是有些不好意思了。

  不過,自己透露的消息也是足夠震撼了吧。

  豁然,他的雙眉一揚,想到了齊濤曾經對自己說的那些話。

  莫非,那一日與鼠族交戰之時,齊濤也曾經見過人面的鼠妖麼?

  ※※※※

  密林深處,鼠目一臉的憤憤不平,叫道:「鼠智,我已經帶兒郎們將那三個傢伙圍住,你為何要下令撤退。」

  鼠智冷冷的看了它一眼,道:「你只是圍住,想要殺他們,就憑你還辦不到。」

  那裡,畢竟是三位高階人族神恩居士,就憑百多隻普通鼠妖,雖然能夠將之圍住,但要想將他們全部滅殺的可能性卻是微乎其微。

  鼠目楞了半响,它重重的一跺腳,道:「哼。如果殿下和你肯一起出手,就算將他們全部滅殺了,也是很簡單的事情。」它的嘴角扯出了一絲獰笑,道:「你口口聲聲說那文斌是你仇家,要將其挫骨揚灰。但事到臨頭,卻又臨陣退縮,哼,真是無膽之輩。」

  鼠智豁然轉身,那張人臉上陡然流露出了一絲詭異莫測的奇異之色。

  鼠目向來與它不合,可是在這一瞬間,卻是陡然被那道如同電光一般的眼神給嚇到了。

  在這張臉龐上,彷彿已經扭曲的到了極點,從它的眼中,從它的身上,釋放著濃烈的彷彿是如同實質一般的冷冽殺意。

  這股殺意迅速的蔓延了開來,彷彿一瞬間就已經傳遍了整個鼠族營地。

  頓時,附近所有的一切都沉寂了下來,彷彿連那鳥鳴蟲喃的聲音,都消失不見了。

  鼠目渾身冰涼,它心中甚至於恐懼的想要放聲大叫。但是,那嘴巴開合之際,卻是發不出任何聲音。此刻,在它的心中充滿了悔意,原來這個在族中毫無根基,僅僅憑藉殿下寵信的傢伙,竟然擁有如此強大的實力。

  若是早知如此,它哪裡還敢輕易挑釁。

  「咳咳,鼠智,它並非有意冒犯,放過它這一遭吧。」鼠王殿下的聲音適時響了起來。

  鼠智的眼眉微微跳動了一下,身上的暴戾煞氣逐漸消退,它後退一步,低聲道:「得罪了。」

  鼠目的臉上扯出了一絲比哭還要難看的笑容,抽搐了幾下肌肉之後悻悻離去。

  起碼,在短時間內,它絕對不敢再向鼠智挑釁了。

  鼠智轉過了頭,頓時看到鼠王殿下正慢悠悠的從叢林中走了過來。它來到鼠智的面前,看著它的面容,半晌之後滿意的點頭,道:「你身上的人類特徵正在慢慢消退,或許再過幾年,就能夠徹底變成一頭強大的鼠族了。」

  鼠智的身體微微一顫,向著鼠王殿下行了一禮,道:「殿下,小的一定努力,爭取早日徹底完成神恩化形。」

  鼠王殿下哈哈一笑,道:「順其自然,無須強求。」它停頓了一下,又道:「你是不是在怪我,不應該下令讓鼠目撤退。」

  雖然撤退的號令是鼠智發出的,但真正下令的,卻是鼠王殿下。

  鼠智猶豫了一下,道:「殿下,那一日文斌已經被困在陣中,只要我們再加一把力,就可以將他們分開。」他眼眸中兇光閃爍,道:「一旦他們分開,我一個人也足夠對付文斌了。」

  鼠王殿下微微一笑,道:「我明白你的意思,如果沒有那個小傢伙出現,我一定會親自出手,為你創造機會。但是嗎……」它嘿然笑道:「我們在那一日遇到了一個十分有趣的人。嘿嘿,就算是為了這個人,暫時放過他們也不算什麼。」

  鼠智豁然抬頭,眼眸中流露出了不解之色。

  鼠王殿下沉聲道:「我在那人的身上,似乎是感應到了祖神的力量。」

  鼠智驚訝的道:「殿下,您是說,那人也是一位叛族者?」

  鼠王殿下搖著頭,道:「他雖然受到了我族祖神的垂青,得到了我族的部分力量,但最終是否會歸順我族,卻是不好說呢。」伸手,拍了拍鼠智的肩膀,它道:「這些事情不是你能夠考慮的,你就別想了。呵呵,放心吧,我會盡量創造機會,讓你完成復仇的心願就是了。」

  鼠智深深的低下了頭,身上氣息湧動,似乎是想起了那個仇家,讓它難以自控。

  ※※※※

  營房之內,于靈賀無聊的坐著,雖然這一次他獲得了新的能力,但他卻沒有任何出營測試的打算了。

  他可不想屢次的挑戰沈晟的忍耐極限,若是真有一次將這個老實人惹得發飆,就連他都不知道應當如何收場了。

  輕嘆了一聲,于靈賀在房間中轉了一圈,他閉上了雙目,將精神沉入了意識海之中。

  然而,這一次進入意識海之後,他卻是不由地微微一怔。

  此前,在他的意識海之內,就是一片混沌。自從有了第一枚巨鼠棋子後,才誕生了照亮棋子的白光。隨著棋子的數量增多,這些白光所籠罩的範圍也就越大了。

  于靈賀曾經無數次觀察過意識海,對這裡的熟悉程度甚至於比自己的身體還要更勝一籌。

  所以,當他這一次再進入其中的時候,頓時發現意識海彷彿變得有些不同了。

  那周圍的無盡黑暗混沌依舊如初,白光中的三枚棋子也是好好的待在原地。可是,在這並不算耀眼的白色光芒之中,卻彷彿是參雜了一些迥然不同的色彩。

  紫色,一抹極為淡薄的,幾乎就是看不到的紫色卻出現在意識海之內。

  當于靈賀察覺到那一抹若有若無的淡薄紫色之時,他的心中卻是如同掀起了滔天巨浪一般,再也難以平息了。

  人族的修煉除了吸納積累星力之外,還有著一個衡量標準,那就是身體素質。

  在進行星位居士考核之時,第一關便是神眼探測,能夠探測出體質的強弱。

  越是強悍的體質,其本身的能力也就越強。

  傳說中,若是有人能夠修煉到藍色體質之時,甚至於能夠單憑肉身的力量,就可以輕易的滅殺妖獸,甚至於是妖將了。

  而藍色體質在明琮島內基本上就是一個傳說,因為這可是堪比開眼之後的超級強者了。

  于靈賀能夠在一段星位之時,就與妖獸周旋,憑藉的可不是什麼神恩具現,而是那達到了青色體質的反應能力。

  由此可見,體質的強弱是多麼的重要了。


  ps:再度懇求推薦票和三江啊。!

  三更求票!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7-30 23:37 編輯

[BOOK: 000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1:20: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