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1
主題推薦
第五十章 一身蠻力?

  梅林中行走之時,肯定是小心翼翼,不能引起太大的動靜。

  他們自然不會害怕這裡生活的野獸,哪怕是年輕如于靈賀,也曾經與鼠妖大戰過數場,哪裡還會畏懼這些普通野獸。

  不過,為了完成狩獵的任務,以及不驚動其他人,他們也確實在掩飾著行蹤。

  沈晟的目光如電,在叢林中四處尋覓著。他再度停下了腳步,指著一棵梅樹上的爪痕,道:「靈賀,你看,這是黑熊的爪印,而且還很新鮮,前面應該有一頭大獵物了。」

  于靈賀輕輕的點著頭,他湊上前去,在樹身上嗅了嗅,頓時將這股奇特的味道牢牢的記住了。

  沈晟沒好氣的瞪了他一眼,道:「你在幹什麼?以為自己有一副狗鼻子啊。」

  于靈賀尷尬的摸了摸頭皮,他當然不好意思說,沈大哥你說對了。尷尬的一笑,他道:「沈大哥,那黑熊跑哪兒去了?」

  沈晟沉聲道:「靈賀,我今天教你的東西,都記著點兒。」他四下打量,將自己在梅林中狩獵的經驗一一傳授給于靈賀。

  這裡靠近沼澤死地,那些中高階星君士前往沼澤死地之時,總是要經過梅林,有時候順手宰掉一、二隻倒霉的猛獸也不算什麼。而一些初階星君士更是將此地視為修煉聖地,時不時的過來進行狩獵。

  沈晟修為低微之時,也在這裡下了不少功夫,雖然不敢說對這裡瞭如指掌,但經驗還算是頗為豐富的。

  在他的指點之下,于靈賀很快的就掌握了許多關鍵步驟。

  不過,就在他對沈晟的見識佩服萬分之時,他卻不知道,沈晟對他的學習能力,更是感到了深深的羨慕和敬畏。

  沒錯,在沈晟的心中,竟然莫名的生出了一種叫做敬畏的情緒。

  他發現,只要自己說過了一遍之後,于靈賀不僅僅能夠立即靈活掌握,而且往往還能夠舉一反三。而更為可怖的是,于靈賀對於周遭環境的觀察細緻程度遠遠的超過了他,彷彿只要他的眼睛一瞄,就能夠將周圍一切全部掌握。

  沈晟以前只知道于靈賀的聽力過人,但卻不知道,原來他的眼力竟然也是如此的可畏可怖。

  短短的半個時辰之後,于靈賀的表現竟然有著超越沈晟的趨勢,簡直就是比他更像是一個狩獵者了。

  這樣的進步速度,讓親自指點于靈賀的沈晟愈發的吃驚,甚至於是感到了一絲淡淡的畏懼。

  這小子,還能不能好好的與他待在一起玩耍了,你表現的像一個正常的人類很難麼?

  不提沈晟心中那莫名的沮喪,于靈賀卻是愈來愈興奮了。

  有人指點和自己摸索果然是有著巨大的區別,短短時間內,他已經掌握了許多新的知識。如果是一般人,縱然是知道了這些要素,但想要運用自如,卻還需要大量的時間來實踐和掌握。

  可是,于靈賀卻有著異於常人的眼力、聽力和一對嗅覺靈敏的狗鼻子。

  在這樣極為特殊的五官配合之下,他的腦海中竟然出現了一副如夢似幻般的全息圖像。他和沈晟就在圖像的正中心處,而在這片範圍之內一草一木的哪怕一絲一毫的動彈都休想瞞得過他。

  這是一副極其立體的,全方面的感觸。

  雖然在與鼠妖相遇之時,他也曾經有過類似的經驗,但那一次的圖像卻遠沒有現在這般的清晰。

  鼻子微微抽動之間,他已經捕捉到了那頭黑熊的前進路線,不知不覺中,他已經越過了沈晟當先而行。

  一路上,他那敏銳的眼神告訴了他一個事實,他所走的路線沒有絲毫的錯誤。那頭黑熊正是沿著這條路線而行的。

  一刻鐘之後,于靈賀的耳朵微微聳動了一下,他的嘴角溢出了一絲笑意。隨後,他的雙腿微微下曲,整個人就如同一隻即將撲捉獵物的豹子蓄勢待發。

  沈晟在他的身後就連眼睛都瞇了起來,隨後,他就看到于靈賀的身體如同離弦之箭般的激射了出去。

  輕嘆一聲,沈晟的心中竟然隱約的有著一絲失落的感覺。

  于靈賀這小子真是一個天才,不但追蹤之時沒有一點兒的錯誤,就連狩獵前的那一段時間,都是自動的收斂了渾身氣息,直至爆發出去的那一瞬間,才將自身氣勢陡然外放,形成對敵人的威嚇碾壓之勢。

  這些行動他做起來竟然沒有絲毫的滯礙和刻意的感覺,完全就是自然而然,完美的讓人無可挑剔。

  搖頭苦笑,與這小子在一起,還真是一件十分打擊人自信的事情啊。

  他心中雖然嘀咕,但腳下卻是絲毫不慢,立即趕了上去。可是,當他走出那棵大樹之時,所見到的就是一副令他感到詫異的景象。

  于靈賀一拳擊出,狠狠的砸在了一頭巨大黑熊的背上。

  那隻黑熊是一頭成年野獸,體型碩大,在這一片梅林中也算是食物鏈中最頂尖的存在之一了。

  雖然它不夠靈活,但卻是皮厚肉糙,力大無窮。

  沈晟原本以為,于靈賀會利用他那達到了青色的反應神經與黑熊週旋,等黑熊力竭之時,再釋放具現成像將之滅殺。

  但他卻沒想到,于靈賀竟然是如此的強硬,一旦撲出之後,便以拳力硬撼。

  雖說他避開了黑熊正面,但以這頭黑熊的體積和塊頭,他的這一拳縱然是加上星力,又能有多大呢。

  他加快了腳步,全身星力湧動。

  遇到這種塊頭的野獸,就算是他也不願意與之硬抗比拼力氣的。他心中暗道,靈賀這小子,終於犯了一個錯誤了。

  不知為何,在看到這一幕之時,他竟然還隱隱的有些高興。

  或許,可以藉著這個機會,好好的教訓他一頓。畢竟,以他的表現來看,以後想要教訓他的機會只怕不會很多了。

  然而,這個念頭剛剛在腦海中閃過之時,他就看到了無比震驚的一幕。

  那頭黑熊,那頭遠比于靈賀要壯碩數倍的巨大黑熊,竟然被這一拳生生的轟了起來。

  這一刻,它那龐大的體重彷彿已經成為了一個擺設,它就像是一個毛茸茸的玩具熊一般,被這一拳轟到了半空之中。巨大的身軀在空中打了個轉兒,隨後重重的跌落了下來。

  「啪……」

  腳下的大地彷彿都因此而顫抖了一下,那黑熊的身體抽搐著,但很快就徹底不動了。

  于靈賀的這一拳,不僅僅將它擊飛,更是將它的內臟全部擊碎。

  沈晟瞠目結舌的看著,他的嘴巴已經張大的到了能夠吞下自己拳頭的地步。半响之後,他終於回過神來,僵硬的脖子轉過來望著于靈賀,心中唯一的念頭就是……

  這小子的青色體質,真的是反應神經而不是一身蠻力麼?

  于靈賀收拳而立,他笑瞇瞇的道:「沈大哥,成了。」

  沈晟臉龐上的肌肉微微抽搐,勉強扯出了一絲笑意,道:「不錯,不錯,收割了熊耳,我們去尋找下一個目標吧。」

  既然是狩獵,自然要分一個勝負高低。

  不過,他們也不可能帶著獵物而行,所以就必須割下獵物身上的某個部位做為證明。

  至於事先準備獵物,或者是偷盜別人的獵物弄虛作假,那絕對瞞不過神眼的窺探。在最初幾屆被查出之後,再也沒有人敢做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情了。

  于靈賀應了一聲,他上前將熊耳割下收好。

  然而,就在這一刻,他的心中突然生出了一絲極不舒服的感覺。特別是意識海之中,那一汪河水陡然變得沸騰起來,就像是有什麼東西在興風作浪一般難以平靜。

  于靈賀立即停下了所有的動作,他的那雙眼睛逐漸亮了起來,透著一絲攝人心神的寒芒。

  轉頭朝著四周望去,漸漸的凝視著一個方向。可是,很快的他就發現,那意識海中的波瀾已經平復,最初的危險感覺更是消散無蹤。

  疑惑的抓了抓頭皮,于靈賀真的是大惑不解。

  「靈賀,你發現什麼了?」沈晟凝聲問道。

  適才于靈賀的突然變化嚇了他一跳,特別是那雙精芒四濺的眼眸,更是透著讓他都感到心驚肉跳的力量。如果不是親眼所見,他怎麼也想不到,于靈賀竟然會有著這般銳利的眼神。

  微微搖頭,于靈賀眼眸中的精芒已經全部退去。

  當發現威脅不在的時候,精神力量就不再暴動,自然也不會外溢而出。

  其實,適才讓沈晟感到心悸的,正是于靈賀所擁有的紫色精神力量,這種力量平日裡不顯山露水,可是一旦外放,就能夠對其他人造成巨大無比的精神壓力。這種無形的壓力可比星力要難應付多了,而且在明琮島上也是極為罕見。

  沈晟就算是再看得起于靈賀,但也絕不會想到,他的精神力量能夠強大如此。

  「沈大哥,我剛才好像有著一種被窺探的感覺。」于靈賀雙肩一聳,道:「不過可能是我的錯覺吧,並沒有發現什麼呢。」

  沈晟考慮了一下,道:「靈賀,或許你適才擊殺黑熊之時表現的很好,所以引來了神眼的關注。」他微微一笑,道:「這是大好事,你引起神眼關注的次數越多,在神殿中就能獲得越多的好處。所以,你要努力啊。」

  于靈賀重重的點著頭,可是他的心中卻還有著一絲疑惑。

  那種被窺探的感覺似乎與神眼之光並不相同,反而是帶著一絲陰冷的寒意,真是讓人莫名其妙的擔憂啊。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8-1 12:38 編輯

[BOOK: 000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13: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