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2
第五十一章 真實目的

  梅林深處,仇雲埔輕哼一聲,他手腕一抖,一顆如同水波般的圓球就已經跌落在地。當此物跌落之時,頓時化作了一灘白色液體,瞬間融入地面,消失不見了。

  仇安臨的臉色微變,道:「小少爺,這窺探之眼……」

  仇雲埔恨恨的說道:「那個該死的于靈賀,窺探之眼被他發現了。」

  「不可能。」仇安臨倒抽了一口涼氣,道:「小少爺,這可是窺探之眼啊,別說是一般居士了,就算是開眼強者,也未必能夠感應到它的存在呢。」

  仇雲埔重重的一跺腳,道:「或許是那小子運氣好,正好瞧見窺探之光。哼,那傢伙,竟敢毀了我千辛萬苦才求到的窺探之眼,我,我……我要讓他生不如死。」他的語氣中充滿了怨毒之意。

  這窺探之眼雖然僅僅是這一類寶物中最低階的存在,但是對於仇雲埔來說,卻已經是異常難得的至寶了。為了求得此物,他甚至於花費了大部分的積蓄,如今竟然被于靈賀窺破而自行毀滅,自然是讓他怒火滔天了。

  當然,他絕對不會想到,如果不是他將窺探之眼放出去監視別人,那就不會被人看破了的道理。

  在他的心中,有著一個特殊的標準。我監視你、責罵你、批鬥你都可以。但是,你絕不能違逆我,反抗我,否則的話,就是我的敵人。

  仇安臨猶豫了一下,道:「小少爺,我們此行乃是為了沼澤地的那東西,現在失去了窺探之眼,只怕……」

  仇雲埔怒哼一聲,轉頭瞪了他一眼,道:「怕什麼,我們不是還有幫手麼。」他從腰間解下了一個袋子,輕輕的放在地上。

  仇安臨的臉色大變,驚呼道:「小少爺,您要做什麼?」

  「哼,那小子既然毀了我的寶物,自然要將他碎屍萬段,方能削我心頭之恨。」仇雲埔惡狠狠的道:「你讓開。」

  仇安臨滿臉苦笑,道:「小少爺,那小子既然在這裡,什麼時候報仇都行,但是在此地放出……它,只怕會對我們的行動造成更不利的影響啊。」

  仇雲埔怒瞪了他一眼,道:「你太小看影狼一族了,放心吧,它一定能夠完成任務,並且回到我們身邊的。」

  看著一臉怨毒之色的仇雲埔,仇安臨無奈的輕嘆一聲,緩步退開。他的心中暗自後悔,隨著這位小少爺來到明琮島上,親眼目睹他所做的那些荒唐事情,他對於這位小少爺已經是徹底的失望了。

  他自然能夠看出,小少爺之所以監視于靈賀,那是因為羨慕妒忌恨的緣故。

  區區一段居士,竟然就能獲得神恩眷顧,能夠釋放具現成像。而且,從于靈賀適才的表現來看,他所擁有的力量遠遠的超過了一位普通初階居士。這一切的一切,都讓仇雲埔嫉恨交加,所以才會想要不惜一切代價將于靈賀斬殺的。

  如此心胸狹隘,而且……猶如色鬼般的小少爺,日後肯定會惹出滔天大禍。

  現在的他,只求能夠盡快完成任務回返影城。

  至於這位深受家族長輩寵愛的小少爺,誰願意伺候誰就去伺候吧。

  仇雲埔自然沒有看出身邊護衛的心思,他解開了口袋,輕輕一抖。

  下一刻,一道黑影陡然從袋中跳了出來,並且見風就長,僅僅一晃眼間,便已經從一團拳頭大的黑影變成了一頭與人比肩的黑色巨狼。

  這頭巨狼的身體猶如一團迷霧,那睜開的雙眼更是透著一絲令人心悸的寒芒。

  雖然仇雲埔膽大包天,也並不是第一次見到這頭巨狼,可是當他的視線與黑狼接觸之時,卻依舊是渾身僵硬。勉強扯動了一下嘴角,他強笑道:「狼魅大人,久違了。」

  巨狼冷冷的看著他,轉頭打量了一下四周,突地開口,道:「這裡,並不是沼澤之地。」

  仇雲埔連忙道:「狼魅大人,此地距離沼澤之地並不遙遠,就在那處。」他伸手點了一個方向,小心翼翼的解釋道:「以您的實力,只要半個時辰,就能夠深入沼澤地中心區域了。」

  巨狼那雙兇戾的眼睛微微一瞇,道:「既然未到沼澤地中心區,你為何放我出來,莫非遇到了什麼難事?」

  仇雲埔連連點頭,道:「正是。」他停頓了一下,道:「大人,在下發現,此次有兩人同行,他們的目的地與我等一模一樣,如果不能將他們提前解決,那我們在辦事之時,肯定會受到他們的侵擾。」他一臉正容,指著地上破碎的窺探之眼,道:「在下使用窺探之眼監視他們,卻被他們發覺,導致窺探之眼破裂。而如今,我們已經失去了他們的蹤跡,在下無奈,才會提前請大人出面。」

  不遠處的仇安臨低下了腦袋,心中卻是暗自驚駭。

  小少爺雖然口中胡編亂造,但說出來的話,卻是條理分明。如果他不是親眼所見,只怕也會相信這一番說辭了。

  小少爺雖然修為不行,但在家中卻還是頗為受寵,看來與這人前背後的說法方式有著很大關係呢。

  不過,越是如此,仇安臨的心中就愈發的打定了主意,要遠離小少爺,絕不與他廝混一起。

  巨狼冷冷的道:「那兩個是什麼人?」

  仇雲埔肅然道:「一個叫做于靈賀,是低階一段的神恩居士,另一個叫做沈晟,是一位高階八段神恩居士。大人,您可要小心了。」

  巨狼不屑的嘴角一撇,道:「原來是兩名神恩居士,確實有些麻煩。但既然本座出手,那就不是麻煩了。」它的身體微微搖曳,彷彿隨時都會消失:「你們兩個,先進入沼澤地區,本座自然會去尋覓你們。」

  說罷,它已經是化作了一道黑影,竄入了叢林之內。

  仇雲埔豁然低聲叫道:「大人,此地乃是梅林,切勿濫殺引起注意。」

  「聒噪。」

  冷冷的聲音從遠處響起,雖然那聲音聽似不高,但卻如同鐵錘一般在仇雲埔的耳中響起。

  他輕哼一聲,竟然是忍不住後退了一步。不過他立即站定,眼眸中閃動著一絲怨毒之色。

  在巨狼的面前,他顯得畢恭畢敬,可是一轉背之後,他就流露出了這等神色,讓仇安臨看得愈發心驚。不過,他也是真正的老江湖一枚,無論心中如何感慨,臉上都是不動聲色。

  兩人低聲討論幾句,竟然就離開了梅林,朝著沼澤中心區域行去。

  那沼澤之地,乃是給中階以上居士準備的狩獵之地,但他們兩人卻是毫不在意的踏足其中。

  若是讓島上四大家族強者知曉此事,絕對不會再畫蛇添足的搞一個什麼低階居士梅林行的活動了。

  ※※※※

  于靈賀和沈晟在梅林中緩步而行,他們的速度並不是很快,可是在于靈賀的帶路之下,任何大型獵物都無法逃過他的耳目追蹤。

  沈晟對于靈賀此刻所表達出來的熱情極為好奇和不解,雖然能夠參加狩獵,對於居士本身就是一種肯定,所有人都會在狩獵中竭盡全力的去獲得最好成績。可是,于靈賀做的卻有些過分了。

  他的精神彷彿是處於一種極度的亢奮之中,哪怕是奔行了如此之久,早已獵殺了數隻猛獸,但他卻沒有一點兒疲憊和想要歇息的感覺。

  身形一晃,沈晟已經擋在了于靈賀的面前,他正容道:「靈賀,你應該休息一會了。」

  于靈賀一怔,他苦笑一聲,道:「沈大哥,我想要獲得此次狩獵初階組的頭名,所以不敢放鬆啊。」

  沈晟雙目一瞪,道:「哼,就算你想要搶奪頭名,也不能不停不歇,一直狩獵下去吧。」他停頓了一下,道:「還有,我們也應該關注一下仇雲埔的下落,如果他已經進入了沼澤,那麼你在這裡殺再多的猛獸也比不上人家的。」

  沼澤之地危機重重,其中不乏妖獸存在。如果仇雲埔獵殺了妖獸,那麼死在于靈賀手下的猛獸數量再多,也是毫無意義的事情。

  于靈賀的雙目微亮,道:「他會進入沼澤地帶麼?」

  沈晟苦笑一聲,道:「我怎麼知道。」頓了頓,他又道:「不過,如果他們進入沼澤,徐家應該會發出通知的。」

  他們臨行之前,都被神眼照耀過。

  雖然此刻滯留在神殿內的各位主持無法看到他們的具體情況,但是因為神眼的關係,所以能夠知曉他們大致的方位。

  當然,神眼力量有限,若是進入沼澤中心區域,那就無法顯示了。

  可是,只要仇雲埔和仇安臨離開梅林,進入沼澤,那就絕對瞞不過神殿的幾位主持。

  「咦……」

  沈晟的臉色突地一變,他伸手在腰間一抹,頓時取出了一物,那是一片小小的方玉,此刻玉上閃爍著一抹淡淡的光澤。

  他苦笑一聲,無奈的道:「那小子,真的進入沼澤了。」

  言語之間,他帶了一絲淡淡的不屑。

  還以為仇家小公子是怎樣了不起的人物,原來也只不過是一個仗勢欺人的無賴之輩。

  以他初階三段的修為,孤身一人怎敢進入沼澤,都是因為仇安臨的關係。所以才讓他有著這個膽魄吧。

  沈晟抬頭,輕輕的拍了拍于靈賀的肩膀,笑道:「走,我們也去沼澤。」


  ps:轉眼又是周六,好快,求推薦啊!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8-1 12:41 編輯

[BOOK: 000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36: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