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3
第五十二章 影狼偷襲

  于靈賀重重的點著頭,隨著沈晟向叢林內處而行。

  這一次,可是由著沈晟當頭帶路了,他對這裡的道路似乎極為熟悉,一路直行,竟然沒有片刻的停頓。

  遠遠的,在叢林縫隙之中,于靈賀隱約的看到了遠方那一望無垠的空曠景色。他頓時知道,自己兩人馬上就要離開叢林,進入沼澤了。

  然而,就在這一刻,他的臉色卻是突兀的一變。不假思索的搶上一步,拉住了沈晟的衣袖,低聲道:「小心。」

  如果是其他初階居士這樣做,沈晟絕對不會在意。就連他這個高階居士都沒有發現任何異常,你一個初階居士來湊什麼熱鬧。但是,當這個初階居士換作于靈賀之時,他的心卻也在一瞬間提了起來。

  這段時間中,他已經見到于靈賀身上太多的不平凡之處了,自然不會把他當做一般的初階居士來看待。

  目光炯炯的打量著四周,沈晟沉聲道:「有什麼發現?」

  于靈賀微微的搖著頭,他的目光如電,朝著四周一點點的看了過去。慢慢的,他的臉上泛起了一絲迷茫之色,轉頭,他輕輕的搖著頭,道:「奇怪,難道是我看錯了。」

  沈晟的目光瞬間亮了起來,因為他清晰的看到了。

  雖然于靈賀的口氣中充滿了迷茫,但他的雙手卻做出了一個十分簡答的手勢。

  只要是在軍營中廝混過的人,就能夠輕易的看懂他的意思。

  在這個方向,一切打過去!

  沈晟點著頭,一副毫不在意的口氣道:「既然沒有發現,我們繼續趕路……」

  就在這個「路」字剛剛脫口而出的那一瞬間,沈晟和于靈賀就已經是同時高高躍起,他們就如同兩支離弦之箭般,激射而出。

  「轟……」

  巨大的轟鳴聲中,一道黑影從樹杈上跳了起來。

  這是一頭體型巨大,幾乎與人比肩的巨狼。這頭巨狼渾身漆黑,唯有一雙眼睛中透著一點兒焦黃之色。此刻,它的模樣似乎有些兒狼狽,因為于靈賀和沈晟的突然襲擊,竟然讓它措手不及,無法做出最快的反應。雖然百忙之中用爪子擋住了威脅較大的沈晟一拳,但于靈賀的那一拳卻是實打實的砸在了它的胸腹之間,讓它好一陣的疼痛。

  不過,這頭巨狼畢竟非同尋常,它在地上一個打滾,立即穩當當的站定。

  那雙巨大而恐怖的雙目狐疑的打量著于靈賀。

  這個小個子人類,真的是初階一段居士麼?

  該死的,它的眼角微微一瞥胸腹間的那道黑色拳印,心中將仇雲埔全家老少罵了個狗血噴頭。

  人類初階一段居士什麼時候擁有如此恐怖的力量了?

  就連那個高階八段的人類居士,其拳力也不過如此罷了。自己竟然上了仇雲埔的大當,真是豈有此理。

  然而,它卻不知道,此刻于靈賀和沈晟的心中,更是驚駭欲絕。

  沈晟倒抽了一口涼氣,手腕微微一抖,已經是取出了一把明晃晃的利劍。他心中後悔,若是知道樹杈上的竟然是一頭恐怖妖獸的話,他哪裡還會留手。適才打過去的就不是拳頭,而是隨身兵刃了。

  至於于靈賀,則是輕輕的撫摸著拳頭,他心中暗罵,這是什麼東西,怎麼身上的皮那麼堅韌強悍。挨了自己二十五星拳力的一擊,非但沒事似的活蹦亂跳,而且自己的拳頭都有些微微的發腫了。

  這個傢伙,絕對比自己遇到過的鼠妖強橫數倍。

  雙方各有忌憚,遙遙相望,竟然都不敢輕率出手。

  僵持半晌之後,那巨狼終於是忍耐不住,它的身體陡然一晃,已經是化作一道黑影,三下五除二的消散在于靈賀兩人的眼眸之中。

  不過,他們兩人並沒有因此而放鬆,因為他們都有著一種預感,那就是這頭巨狼並未遠去。

  于靈賀的雙目豁然一亮,他陡然一個轉身,也是取出長劍,渾身星力湧動,所有力量凝為一點,朝著身前某處刺出。他的動作極為快捷,彷彿是練習了千百遍一般,這一劍之威,竟然是有著一種豁出去了的味道,讓人心生懼意。

  而幾乎與此同時,另一道劍光亦是猶如瀑布般的揮灑而下。

  此刻的沈晟,對于靈賀的信心甚至於比對他自己還要更加充沛一點。

  一見到于靈賀動手,他頓時是不假思索的輔助攻擊,連一點兒的保留也沒有。

  于靈賀本人也就罷了,他雖然反應敏捷,但畢竟只有三段修為。可沈晟就不一樣了。高階八段的修為堂堂正正擺在那兒,一劍砍下,竟然有著風雷之音,無論是聲勢還是威力,都遠超于靈賀那一劍。

  「叮,叮,叮……」

  數道輕響之後,巨狼無奈而退。

  它雖然是爪尖牙利,但是在硬碰硬的交鋒之中,卻也奈何不得這兩個人類。

  影狼,是一個十分讓人頭痛的種族。其實,不僅僅人類頭痛,就連同為妖獸的絕大多數種族,都對它們忌憚萬分。

  因為影狼最強大的地方,就是偷襲暗算。

  它們就像是躲在黑夜中的刺客一般,隱匿著自己的氣息,時刻潛伏著,準備釋放那能夠襲殺對方性命的雷霆一擊。

  而影狼的天賦就是隱匿,別說是不知道影狼躲藏在身邊,哪怕是明知道有著影狼的存在,十有八九也休想尋覓出來。

  任何人身處這樣的環境之下,都會將自家神經繃緊,彷彿一根拉緊了的弦,若是長時間如此,怕是還沒有等影狼出手,他們就已經自行崩潰了。

  這,就是與影狼有關的傳說。

  所以,沈晟在認出了影狼的身份之後,臉色才會突然變得如此難看。

  因為他十分清楚,就憑自己的能耐,那是萬萬找不到影狼的蹤跡。而當于靈賀出手之時,他之所以看也不看,就全力以赴的朝著同一個方向攻擊,也是因為這個緣故。

  既然自己找不到,那就不如全心全意的相信于靈賀這個小傢伙吧。

  反正他已經給了自己無數次驚喜,這一次希望他也別讓自己失望。

  沈晟全身心的信任並未白費,于靈賀果然找到了影狼的蹤跡,並且在它突襲之時搶先攻擊。兩位人類的全力施為,加起來的力量竟然並不遜色於這位強大的影狼妖獸。

  影狼的身形乍現之後陡然消失,它隱匿於叢林之中,就像是與周圍的環境融為了一體,怎麼也無法尋覓。

  沈晟仗劍而立,他的目光牢牢鎖定了于靈賀。只要這小傢伙有任何舉動,他就會毫不遲疑的緊隨其後而上。

  至於于靈賀,則是面色凝重,他的眼、耳、鼻都開放到了極致,探索著周圍的一切動靜。這樣的經歷對他而言,是一種全新的難得體驗。

  這影狼的動作之快,甚至於已經超脫了他的反應神經,讓他也很難憑藉眼睛去捕捉對方的身影。

  可是,當于靈賀的耳朵和鼻子同時動了起來,並且形成了一副幾乎是立體的圖像之後,那麼無論這頭影狼如何躲藏,都已經無法瞞得過他的追蹤了。

  黑影一閃,又是迎上了無數劍光。

  黑影再閃,更多的劍光當頭迎上。

  黑影三現,這一次,還沒有等影狼完全撲出來之時,那凌厲的劍光就已經像是天羅地網般的事先席捲而至了。

  影狼雖然強大,但也絕非魯莽之輩。

  它十分清楚雙方的優劣之勢,知道自己在失去了偷襲的機會之後,只怕未必能夠在面對面,硬碰硬的戰鬥中將這兩個人類居士殺死。

  雖說它此刻尚未盡全力,可對方乃是神恩居士啊,他們也沒有釋放具現成像呢。

  若是雙方在此死鬥,那麼鹿死誰手,猶未可知。

  狼魅尚有重任在身,無論如何也不敢在這兒與兩個無關緊要的人類死磕到底。

  數次偷襲不成,狼魅終於確定,對方並不是想像中的軟柿子,想要將他們拿下,所花費的代價太大,得不償失。

  當黑影再一次消失之後,狼魅終於是轉身離去,潛入了沼澤區域。

  于靈賀和沈晟卻依舊是小心戒備,足足小半個時辰,于靈賀才長吐了一口氣,道:「它走了。」

  沈晟頓時放鬆下來,他長長的喘了幾口氣,道:「它去了哪兒。」

  于靈賀猶豫了一下,道:「應該是沼澤區域。」

  沈晟的臉色微變,他低聲道:「不好,沼澤中還有我們的同伴在狩獵。」

  以這頭影狼的實力,若是偷襲沼澤中的狩獵者,那麼幾乎沒有人能夠擋得住。眼看這就是一場赤裸裸的殺戮,他又如何能夠安心。

  重重的一跺腳,沈晟狠狠的道:「見鬼,梅林中怎麼可能出現影狼,這是從哪兒跑出來的。」他頓了頓,轉頭看著于靈賀,沉聲道:「靈賀,我們必須追上它,起碼要告訴沼澤地的同伴,讓他們立即離開。」

  如果沒有于靈賀,沈晟倒也不會由此妄想,但既然多了這樣一位好幫手,他也就無法置身事外了。

  于靈賀輕輕的點著頭,他抽動了幾下鼻翼,指著一個方向,信心滿滿的道:「沈大哥,那傢伙,走這裡了。」


  ps:懇求推薦票和三江票,再謝帥哥飄紅!謝謝。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8-3 00:06 編輯

[BOOK: 000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0:34: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