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4
第五十三章 無恥之徒

  沼澤之地,顧名思義乃是一片巨大的沼澤所組成的地域。

  在這片沼澤之中,有著數之不盡的危險,若是普通人進入其中,哪怕僅僅是在外圍逛遊,也是九死一生之局。但是,對於那些擁有中階四段以上星力的居士們而言,只要稍微小心一點,並且不進入連神眼也無法探測的中心區域,那麼就不會有太大的危險。

  于靈賀跟在沈晟的身後進入沼澤,雖然他是第一次來到此處,但是有著沈晟在身邊講解注意要點,還是很快就適應了過來。

  在這裡,其實大部分的地面都是實地。但是,在實地之間,卻有著許多與實地外表無甚區別的淤泥之地。這些淤泥之地就是令人談之色變的沼澤了,一旦人獸陷入其中,若是沒有星力加持,或者是無人援手,那麼就很難脫身。

  而且,實地與沼澤之間的差異極其細微,縱然是再老的獵手,也會有看不破的時候。

  不過,對於于靈賀來說,只要見過了兩者的不同,他就能夠清晰的分辨出來。而一旦他變得適應了,就輪到他當先而行,追蹤著影狼的蹤跡。

  一盞茶之後,于靈賀陡然放慢了腳步,就在沈晟有些提心吊膽之時,他們就看到前方不遠處有著一位人類正手持利刃,與一頭沼澤兇鱷搏殺。

  沼澤兇鱷是此地最常見的兇獸,這種生物的體內流淌著一絲妖獸之血,遠比普通野獸強大許多。但若是與真正的妖獸相比,那就遜色的多了。不過也幸好如此,所以它們才能夠在沼澤地繁衍生存,而沒有遭到人類的全力捕殺。

  此時,與那位人類搏殺的沼澤兇鱷已經是傷痕累累,幾次想要返身逃回淤泥之地,但卻都被眼前人類阻擋,眼看筋疲力盡,就要身亡於此了。

  然而,就在此刻,那人卻是突兀的跳開,讓開了一條逃生大道。

  沼澤兇鱷大喜過望,連滾帶爬的逃入了淤泥之地。

  就在沼澤兇鱷為自己僥倖逃生而歡喜之時,那位人族中階居士卻是一臉鐵青的看著身後不遠處的于靈賀和沈晟。

  他的目光中帶著憤憤之色,只是礙於對方的身份,所以不敢大聲指責罷了。

  沈晟的眉頭略皺,道:「兄臺,你適才可曾看見什麼東西過去麼?」

  那人冷哼一聲,道:「除了兩位,我沒有看見任何人。」他不屑的道:「于公子,你身為明琮島唯一的初階神恩居士,為何不在梅林狩獵,反而要到沼澤地弄虛作假呢。」

  于靈賀一怔,訝然道:「兄臺這是什麼意思?」

  那人的嘴角溢出一絲淡淡的譏諷之色,道:「你仗著這位沈兄的力量進入沼澤,就算是殺了幾頭垂死的兇獸和妖獸又如何,難道就能獲得其他人的尊敬了?」他臉色一扳,道:「聽我一句勸,你還是回到梅林之中,老老實實的以自己的力量誅殺野獸,無論勝負成敗,這都是你光明正大得到的成績,絕不會遭人嗤笑的。」

  于靈賀摸了一下鼻子,不由地苦笑不已。

  沈晟則是無奈搖頭,他耐心的道:「兄臺,你誤會了。我們進入沼澤,並非為了狩獵,而是為了追蹤一頭影狼而來。」

  「什麼?影狼……」那人尖叫了一聲,環目四望,眼眸中閃動著一絲驚慌之色,道:「不可能,沼澤之地哪有影狼出沒?」

  沈晟又好氣又好笑的道:「神眼在上,你以為我會騙你麼?」

  那人頓時為之語塞,只要是稍有頭腦之人,就知道沈晟絕對不可能在這種事情上撒謊的。

  沈晟沉聲道:「兄臺,梅林之內確實有影狼出現,與我們鬥了一場之後遁入沼澤,我們進入此地,就是為了追蹤而來。」他停頓了一下,道:「這頭影狼起碼是一頭高階的神恩妖獸,是否還有其它特長,我就不知曉了。」

  那人咽了口唾液,戰戰兢兢的道:「這,這可如何是好?」

  沈晟毫不猶豫的道:「我們現在就要繼續追蹤,如果兄臺方便的話,請回去通知四位主持,請他們鑒證一下,並且尋求解決之法。」

  抱拳一禮,沈晟向于靈賀使了個眼色,兩人不再拖拉,迅速離去。

  那人遲疑片刻,終於是心中恐懼戰勝了對戰績的渴望,他立即收拾心情,以最快的速度跑出了沼澤,穿過了梅林,並且回到黎明之城。

  當他將遇到沈晟的經過告知城內四位神殿主持之時,徐道明等人不由地大驚失色。

  他們立即請出神眼,果然在神眼中看到了隱約的影狼蹤跡。於是,結束狩獵,返回黎明之城的命令立即下達,眾多高階居士組成的神殿護衛們盡數出動,將那些正在沼澤地辛苦狩獵的眾人都一一接了回來。

  可是,讓所有人都為之抓狂的是。

  仇家小公子仇雲埔和他的護衛仇安臨,竟然失去了蹤跡,而首先發現影狼並且追蹤下去的于靈賀和沈晟,也同樣消失的無影無蹤。

  哪怕是動用神眼查詢,也不曾探知他們的方位。

  在神眼的探查之下,哪怕是身死沼澤,也可以知曉大致方位。而唯一能夠躲過神眼探查之法,就是進入那片詭異的中心區域。

  不問便知,這四位以及那頭莫名其妙出現的影狼,都是進入那一片號稱死亡之地的沼澤之內。

  一旦發現了這件事情,整個黎明之城的高層都變得焦急不安了。

  仇家小公子雖然並非什麼了不起的人物,但好歹也是大陸影城仇家之嫡系子弟。若是在這裡有個什麼三長兩短的,絕對可以讓所有人頭痛萬分。

  而于靈賀雖然是無足輕重的小人物,但他卻有著一個跟隨付城主而去的姐姐。一旦想起日後那位女性天才遣人詢問之事,他們就又是一陣的頭大如牛了。

  不過,沼澤中心區域,已經超出了他們能夠掌控的地步。

  此時,他們唯一能夠做到的事情,就是在此地默默的祈禱,希望他們四個能夠平安歸來。至於那頭可惡的,不知道從何而來的影狼,就死在中心區域吧。

  ※※※※

  沼澤之地的中心區域,才是一片真正的死亡之地。

  在這裡,幾乎沒有多少實地,落腳之處,都是一片淤泥。只要下腳稍有沉重,就是身陷泥地而亡的結局。而且,在中心區域內部,更是有著許多能夠置人於死地的兇獸和妖獸,令人防不勝防。

  哪怕是是有著高階修為,並且全副武裝的神恩居士,也不敢輕易的涉足其中。

  不過,此刻已經深入此地的仇雲埔卻是一臉坦然。

  他的腳下有著兩塊平平的木板,那木板看似普通,但上面卻釋放著一層淡淡的毫光,當毫光釋放之時,這木板自然有著一層上浮的力量。雖然不足以讓他憑空飛行,但是在沼澤地上如履平地,卻還是毫無問題的。

  而且,在他的手中更是握著一只香囊,這只香囊中飄逸著一絲淡淡的香氣,這香氣輕嗅起來,讓人神清氣爽。可是,當這香氣傳播開來之後,沼澤地中的所有兇獸和妖獸卻都是瞬間遠遁,就像是遇到了什麼最恐懼之物,爭先恐後的逃避而走。

  有了這兩樣寶物在手,哪怕仇雲埔僅僅是一介初階居士,但在這裡卻是活的滋潤無比,甚至於比仇安臨還要瀟灑安逸幾分。

  此時,他們兩人在沼澤的某一塊地方靜靜的等待著。

  仇雲埔的目光時不時的朝著遠方瞥上一眼,一臉的不耐煩之色。

  而仇安臨卻是小心戒備,那雙如電的目光四處巡弋,周遭的一點兒變化都休想瞞得過他。

  豁然,一道黑影在他的眼眸中閃動了一下,仇安臨豁然站起,瞬間來到了小公子的身前,將他擋在了身後。

  雖然他打從心底看不起這小子,但職責所在,卻是不容懈怠。

  一道冷冰冰的聲音響了起來:「哼,我若是想要取他性命,就憑你也能擋得住。」

  影狼高大的身影終於完全出現在他們的眼眸中,仇安臨的心中一凜,此地周遭一片空曠,真不知道這影狼是如何潛行至此。幸好的是,如今這影狼算得上是自家人,若非如此……他真的有些不敢想下去了。

  仇雲埔哈哈一笑,從仇安臨的身後走出,向著影狼深施一禮,道:「狼魅閣下,我們久候多時了。」他有些迫不及待的問道:「那兩個傢伙……」

  巨狼冷冷的看了他一眼,道:「那兩個傢伙確實如你所言,朝著沼澤地而來。」

  仇雲埔一怔,但立即恢復正常,道:「那他們現在,是否已經死了?」

  巨狼微微的搖著頭,道:「沒有,因為我殺不了他們。」

  「什麼?」

  仇雲埔兩人幾乎是異口同聲的叫了起來,他們對望了一眼,差點兒以為自己的耳朵出了毛病。

  巨狼的雙目炯炯,兇光閃爍,道:「你這個笨蛋,說那個于靈賀是一段居士。放屁,那傢伙的力量起碼是中階五段以上居士,而且還經過神恩眷顧,擁有耳目神通和一定的力量特長,能夠勘破我的隱匿行蹤。」

  「中階五段、耳目神通、力量特長……」

  仇雲埔和仇安臨兩人面面相覷,都是一臉的難以置信。

  他們的心中,就僅有一個念頭。

  明琮島上的那幾位神殿主持實在可恨,竟然讓一位中階五段的神恩居士冒充一段居士與他們比拼狩獵。

  這,這……這真是前所未見的大醜聞,一群可恨的到了極點的無恥之徒啊!


  ps:下周對白鶴很重要,凌晨有加更,求會員點擊和推薦票!謝謝。

  另,多謝大家的三江票了,還有半天,堅持住!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8-3 00:34 編輯

[BOOK: 000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29: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