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5
第五十四章 沼澤樹妖

  仇雲埔的臉色變幻莫測,片刻之後,他躬身道:「狼魅閣下,難道您就沒有辦法對付他們了麼?」

  狼魅輕哼一聲,道:「若是他們僅有一人,我可以輕易滅殺。但兩人聯手,那就極為困難了。」它的臉上突地閃過了一絲猙獰之色,道:「你既然要打殺他們,不如與我聯手如何。」

  影狼一族最強大的本事就是偷襲暗算,如果僅有沈晟一人,在無法尋覓它蹤跡的情況下,肯定會被它襲殺。而若是換作僅有于靈賀一人,那麼因為彼此間的絕對實力差,自然也是同樣後果。

  可是,如今那兩人聯手,沈晟本身的實力極為強大,八段神恩居士雖然未曾釋放具現成像,但其力量已經是非同小可。再加上得蒙神恩,具有耳目神通,能夠探知它行蹤,並且本身實力也是頗為傑出的于靈賀,這樣的一隊組合,無疑讓它頭痛萬分。

  不過,正如它所言,只要仇雲埔兩人能夠為它牽制其中一個,那麼它就有把握將這兩人全部滅殺。

  「不行。」仇安臨肅然道:「狼魅閣下,我們在出發之前,都曾經被神眼之光照耀,別說是自相殘殺了,就算是見到您對付他們,而他們力有不怠的話,我們也必須要上前幫手的。」

  狼魅眉頭大皺,恨恨的罵了一句:「該死的神眼之光。」

  不過,它似乎是頗為忌憚,僅僅是不痛不癢的罵了一句之後,就立即住口不提了。

  仇雲埔雙拳緊握,緩緩的道:「狼魅閣下,您還有什麼辦法麼?」

  「小少爺。」仇安臨壓低了聲音,道:「那兩人與我們並無死仇,不如快點取出寶物,然後回返影城吧。」

  仇雲埔雙眉一揚,輕哼道:「誰說無冤無仇,難道你忘了茅家懇求我們的事情?哼,再說了,那小子明明是中階段位,卻冒充初階一段來與我爭奪頭名,這等大仇,豈能不報。」

  仇安臨磕巴了幾下嘴巴,楞是無話可說了。

  他心知肚明,所謂的茅家懇求不過是個藉口罷了。

  畢竟,茅家並沒有因此而付出什麼重大代價,只是暗中請托,讓他們見機行事。若是沒有好機會的話,他們絕不會為了茅家去得罪島上其它強大勢力的。

  但是,在看到于靈賀的表現之後,卻引起了仇雲埔的妒忌和怨恨。

  而這,才是他想要誅殺于靈賀的真正理由。

  後退一步,仇安臨不再勸解,只是一臉無奈,自己這一次真是碰到了一個不討好的差事啊。

  狼魅猶豫了一下,道:「你的纏身藤呢,若是將此物給我使用,我保證將他們的性命取來。」

  仇安臨的臉色大變,連忙道:「狼魅大人,這纏身藤乃是我家主人千辛萬苦借來的,是為了對付此地寶物,怎能另作它用。」

  狼魅一攤爪子,翻著白眼,道:「你們既不肯出手幫忙,又不肯借出寶物,還想我為你們拼死拼活麼?哼,此事也不用提了,我們快點聯手取出寶物,然後離開吧。」

  仇雲埔臉上的表情極為精彩,他終於是狠狠的一跺腳,道:「好,狼魅大人,我們先取出寶物,然後我將纏身藤借給您。不過,一旦您殺了他們兩個,一定要將纏身藤還我。」

  狼魅眼皮子再度一翻,道:「如果不是為你殺人,我要你的纏身藤又有何用。」它口中說著大方,但心中卻是樂開了花。一旦寶物到手,並且宰了那兩個人族小子之後,這纏身藤是否奉還,那就是兩說之事了。

  仇安臨猶豫著想要再度勸說,可是看著仇雲埔的表情,唯有無奈長嘆,放棄了這個想法。

  雖然早就知道小少爺是一個心胸狹隘之人,但是心眼能夠小到這等地步,也是極其少見的了。

  狼魅一揮手,道:「樹妖大人在哪兒,我們快點辦完事,然後我要殺人了。」

  它的一雙綠眼睛閃閃發光,讓人望之心畏。

  仇雲埔立即轉身,朝著沼澤內部二話不說的撒腿就跑。不過多時,他們就已經進入了沼澤地的真正中心區域。

  這裡,是禁區中的禁區,是神恩都無法籠罩的死地。

  一般而言,別說是神恩居士了,哪怕是如同狼魅這樣的強者,都不願意輕易進入。

  可是,在這一刻,他們卻是毫不猶豫的踏足其中。

  仇雲埔停下了腳步,他環目四顧,突地惡狠狠的道:「該死的于靈賀,毀了我的窺探之眼,否則的話,我們現在哪裡還會如此麻煩。」

  仇安臨的嘴角微微抽搐了兩下,心中暗道。

  如果你不是使用窺探之眼去監視于靈賀和沈晟,他們又怎會毀了你的寶物。

  明明是自己不對,卻將所有罪責怪到別人的頭上,這也是小少爺的一大特色了。只是,無論他心中如何腹誹,自己的身份卻不會改變,更不會因此而多嘴半句。

  仇雲埔罵了幾句,對于靈賀愈發的恨之入骨。不過,他畢竟是出身名門,知道事情的輕重緩急,勉強收斂心神,一點點的向前挪步而行。

  此地,本來是危機重重,不僅僅有著無數淤泥陷阱,更有著大量兇獸和妖獸存在。

  可是,當仇雲埔腳踏寶鞋,手持香囊之時,這些危機就被其輕易化解。

  他從懷中掏出了一個式樣古怪的羅盤,放在手上輕輕的轉動著。

  狼魅的眼中流露出了一絲羨慕之色,道:「這就是東舉國天工鬼斧一脈的寶物麼?」

  仇雲埔傲然一笑,道:「正是。」

  狼魅的嘴角微微一撇,深深的看了眼仇雲埔,然後收回目光。

  仇雲埔小心翼翼的擺動著羅盤,眼睛突地一亮,道:「找到了。」他疾步而行,向前狂奔。不過,在他的身後,仇安臨和狼魅卻就有些狼狽不堪了。

  仇雲埔仗著身上寶物,自然可以無視此地淤泥陷阱,但他們兩個卻萬萬無法做到。每一步踏出之時,都要小心謹慎,跟著一路狂奔的仇雲埔之時,那是使出了渾身解數。別說是仇安臨了,哪怕是狼魅的身上都沾著不少淤泥了。

  此刻,他們的心中對于靈賀也是忍不住埋怨了起來。

  若是有著窺探之眼,他們哪裡還用得著如此辛苦。

  足足一刻鐘之後,仇雲埔豁然停下了腳步,他的雙目炯炯發光,一臉歡喜的看著前方。

  前方數十丈的一片淤泥之處,長著一棵並不算高大的樹木,這棵樹極為古怪,其長勢就像是一個正在沉睡的老人。而且,樹皮上更是有著一張如同人臉般的凸起,讓人一眼看去,忍不住有著一種毛骨悚然之感。

  仇雲埔豁然停下了腳步,他從腰間解下了一根帶子,遞給了狼魅。

  此刻,他們三位都是噤聲不語,一切動作都靠雙手比劃。

  狼魅接過帶子,微微點頭,它小心翼翼的緩步上前。在這棵樹的數十丈之內地面,彷彿都是沒有淤泥的實心地面,它行走之時,悄然無聲。

  終於,在即將來到古怪樹木面前之時,它陡然將手中帶子拋了出去。

  瞬間,那帶子化作了一根長藤,就這樣牢牢的綁住了這顆古怪樹木。

  樹木上的那張人臉凸起突地晃動了起來,就連整棵樹都開始了搖擺。可是,樹身上的長藤彷彿是它的剋星一般,讓它竟然無法掙脫。

  人臉上的凸起睜開雙目,看了眼面前的二人一狼組合,突地長嘆一聲,道:「哎,老夫一時不慎,落入爾等之手。說罷,有什麼要求。」

  仇雲埔快步上前,它的眼中盡是一片貪婪之色。

  仇安臨的臉色微變,連忙上前,低聲道:「小少爺,記得老爺的吩咐麼?」

  仇雲埔不快的瞅了他一眼,但畢竟不敢違逆,只好轉頭道:「前輩,晚輩此來,只求一滴請神液。」

  狼魅則是行了一禮,道:「晚輩此來,只求您一片綠葉。」

  「哼哼。」大樹上的人臉譏笑一聲,道:「你們的胃口還真不小,呸,老子看你們不慣,就是不給了。」它閉上了雙目,彷彿就此再度沉睡過去。

  仇雲埔的臉上閃過一絲怒色,彷彿是極為憤慨,他惡狠狠的道:「老頭子,別給臉不要臉,如果你不交出寶物,本公子一把火燒了你。」

  狼魅豁然轉身,它伏低了身體,齜牙咧嘴,道:「仇雲埔,你說什麼?」它的眼眸中有著毫不掩飾的凌厲殺機,似乎只要仇雲埔一句話不對,就會立即施加殺手。

  仇雲埔的心中一凜,他打了個哈哈,連忙道:「一個玩笑,狼兄勿怪。」

  他手腕一翻,取出一個瓷瓶,道:「樹大人,這是家父讓晚輩孝敬您的東西,您看看,是否合意。」

  大樹的枝葉一陣擺動,將瓷瓶取走。片刻之後,一片裹著一滴綠色液體的樹葉飄落下來。

  仇雲埔和狼魅如獲至寶般的將這兩樣東西分走。

  「哼,東西給了你們,還不把纏身藤拿走。」

  「是,是。」狼魅一抽手,立即將纏身藤取下,它畢恭畢敬的道:「驚擾大人您入睡,還請恕罪。」

  大樹不屑的冷哼一聲,陡然拔身而起,就這樣轟隆隆的遠去,片刻之後,就此不見蹤跡了。

  狼魅抬頭,拿著手中已經恢復成一條帶子的纏身藤,獰笑道:「仇公子,你們可以離開了,給我半日時間,一定將那兩顆人頭送到你的手中……」


  ps:明天,很關鍵一天!

  凌晨加更求會員點和推薦!謝謝。此外,帥哥的盟主白鶴周三補更!^_^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8-3 22:41 編輯

[BOOK: 000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8:12: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