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7
第五十六章 神恩對決

  于靈賀立即停下了腳步,這一路行來,真正掌握進退快慢的,並非經驗豐富的沈晟,而是他這個初階星居士。

  然而此刻,沈晟卻是突然停下,自然是讓于靈賀驚訝之餘並且暗中警惕了。

  他朝著沈晟凝望的方向看去,不由地臉色微變。那裡一片空曠,無法隱藏任何東西。但是,在前方某地,卻有著一個巨大的坑穴。那個坑穴缺口,足有數丈之寬,至於深度,由於角度和距離的問題,竟然是無法見底。

  不過,在這片區域莫名其妙的多出了這樣一個坑洞,就難免讓人聯想翩翩了。

  沈晟長吸了一口氣,沉聲道:「他們的目標,果然是樹大人。」

  于靈賀看著那個明顯的深坑,心中盤算著那位樹大人的身體。他心中極為好奇,來到這個世界之後,他見過普通的妖獸,也見過長著人臉的神恩妖獸,但卻從未見過植物成靈的強者。

  環目一圈,他確信自己是找不到那位樹大人的蹤跡了。

  「沈大哥,你說……這位樹大人是不是已經死了?」于靈賀好奇的問道。

  沈晟的眼睛一瞪,怒道:「不要胡說,樹大人的實力深不可測,又豈會被宵小所乘。」

  于靈賀的目光移到深坑之處,默然不語。

  沈晟的臉色微微一紅,但還是搖頭道:「你沒有見過樹大人的能力,所以不相信。但我可以向你保證,別說是影狼和仇家那兩位了,就算是他們的數量再多十倍,也不會是樹大人的對手。」

  于靈賀心中暗自嘀咕,真不知道那位樹大人施展過什麼手段,竟然讓沈晟對它具有如此強大的信心。

  沈晟邁開了腳步,朝著大坑走去,口中道:「我們去看看,能否發現什麼線索。」

  于靈賀點著頭,亦步亦趨的跟著。

  眼看他們就要靠近那處深坑之時,于靈賀卻是突然抽動了一下鼻翼,他的臉色微變,一步搶上超越了沈晟,同時一臉戒備的看向深坑。

  沈晟立即停住了腳步,他的心中暗叫一聲慚愧。自己在見到樹大人遺留的深坑之後,竟然降低了警惕心,如果今日身邊不是有著于靈賀,真不知道該如何收場了。

  他們兩人取出兵刃,兩把明晃晃的長劍閃動著令人心悸的光芒。

  然而,就在他們即將靠近那深坑之時,一道黑影卻是突兀的從中竄了出來。

  早就有所防備的兩人幾乎是同時做出了反應,兩道劍光如同流星趕月一般的刺了出去。

  沈晟的劍光大開大闊,就是這樣當頭劈砍而下,其勢大力沉,猶如巨斧,呼呼聲響,威勢駭人。

  而于靈賀的劍光就顯得詭異莫測,那飄忽不定的劍光猶如星光般飄灑而過,讓人根本就琢磨不定這一劍究竟要刺向何方。

  其實,于靈賀並沒有專門的學習過劍法,但是因為他具有貓兒棋子的預見能力,所以出劍之時才會如此飄忽,令人防不勝防。

  冷哼一聲,那黑影在虛空中竟然就像是腳踏實地一般的飄蕩了幾下,隨後輕而易舉的躲過了這兩道凌厲劍光的糾纏,平安的落到了一旁的地面上。

  于靈賀和沈晟兩人併肩而立,目光炯炯的鎖定了這位影狼。

  「你們兩個,還真是陰魂不散啊。」狼魅獰笑一聲,目光中殺機凌厲。

  身為影狼一族,向來就只有它們偷襲暗算其他人,至於被人類追蹤不放,到了這個地步的先例,可以說是絕無僅有。

  如果說,狼魅最初僅僅是為了敷衍仇雲埔,所以才會對于靈賀兩人出手的話,那麼到了現在,它就已經是主動的想要宰殺這兩個人類了。

  他們不死,狼魅絕對是寢食難安。

  沈晟冷笑一聲,突地高聲道:「仇公子,仇兄,你們在哪兒,請出來吧。」他的聲音遠遠傳開,道:「在神眼見證之下,我們遇到不能力敵之強大妖獸,請你們兩位攜手一起禦敵。」

  他的聲音遠遠傳開,整片區域內就聽到了隆隆回音。

  不過,讓他略感失望的是,哪怕當回音消失之時,他也未曾聽到仇家兩人的聲音。

  狼魅一怔,它的目光頓時狐疑了起來。

  這兩個傢伙,他們是如何知道,仇家之人在這兒呢。

  莫非……狼性狡猾多疑,它立即想到了許許多多。並且暗自慶幸,好在自己早就將仇家兩人打發走了,否則今日之事,怕是真的要超出掌控之外了。

  于靈賀的鼻翼輕輕的抽動了兩下,低聲道:「沈大哥,他們不在了。」

  此地空間的氣味中雖然也有著一絲仇家兩人的味道,可若是與這匹影狼相比,那幾乎就可以忽略不計了。

  也就是說,雖然仇家兩人曾經來過此地,但卻早已離開,就剩下影狼在此潛伏。

  沈晟遺憾的一嘆,道:「可惜,可惜。」

  若是仇家兩人在此,他們的臉色肯定是相當的精彩。如今未能看見,沈晟自然是覺得可惜了。

  「哼……」

  黑影一閃,豁然不見。

  于靈賀和沈晟雖然口中說話,但心中的戒備卻是一點兒也不曾放鬆。

  幾乎是不假思索的,于靈賀又是一劍刺出,而沈晟更是緊隨其後。

  跟在戎凱旋的身邊,無疑有著一個巨大好處,那就是他總能夠提前發現對方的偷襲方向。沈晟要做的事情,就是揮劍而上,一點兒也無需考慮偵探敵蹤的事情。

  「叮,叮,叮……」

  無數金鐵交擊聲傳蕩開來,在這一瞬間,也不知道雙方交鋒碰觸了多少下。

  這頭影狼明顯也是一位神恩妖獸,但它並沒有動用神恩之力。同樣的,于靈賀和沈晟也是有所保留。因為他們對彼此都有著極大的忌憚,任誰都不敢輕舉妄動,孤注一擲。

  在梅林之中,影狼根本就不敢全力以赴。

  因為它的實力太強,又是妖獸,若是在那裡釋放出全部力量,只怕很快就會引來神眼關注的目光。

  可是,既然來到此處,它就無所忌憚了。

  身影轉動之間,它的速度彷彿是越來越快,那雙利爪更是上下舞動,透著絲絲令人感到徹骨般的冰涼寒意。

  這才是影狼最強大的威能,以它那如同影子般的快捷速度和閃避能力,在激烈的交鋒中尋覓到對方的破綻,並且將其一舉格殺。

  然而,它很快的就發現,影狼一族仗以成名的快速獵殺,似乎在這兩個人類的身上起不到相應的作用。

  沈晟的劍術極為精妙,那劍氣縱橫之間,所擁有的力量之強大已經到了讓它都為之忌憚的份兒。它的雙爪雖然銳利,但也不願意與這樣強大的劍芒硬抗。

  不過,這個人類的劍術雖然不錯,但還遠沒有達到無懈可擊的地步。

  配合影狼一族的獨特步伐和速度,沈晟應該是早就應付不過來了。

  但是,在沈晟的身邊,卻還有著另外一個人類。

  這個人類所擁有的力量也是非同小可,雖然他的劍術不過爾爾,但每一劍刺出之時,卻都是狼魅的要害之處。那凌厲的劍光閃爍之下,除非狼魅想要與他們拼一個兩敗俱傷,否則就唯有不斷放棄攻擊,期待重振旗鼓之後再尋空隙。

  不過,哪怕他們雙方打得如此火熱,但卻都未曾動用最後的殺手鐧。

  因為他們都知道,一旦動用神恩之力,就是分出勝負生死之時。

  漸漸的,狼魅的臉色變得凝重了。

  這兩個人類的配合一開始之時,還有些生疏,讓狼魅有著一絲可乘之機。但是,隨著交手的時間推移,狼魅驚駭的發現,他們的配合愈發的嫻熟了。

  兩個人,兩把劍,就像是兩道銀河一般,將它的前路徹底封死。

  狼魅從最初的略占上風,到了中途就已經是平分秋色,而如今,在這兩把劍的壓制之下,它已經是略顯狼狽之態了。

  狼魅的目光中兇光閃爍,它原先還不信邪的想要憑藉自己的實力斬殺這兩人,但此刻卻已經是完全放下了這不切實際的奢望。

  「嗷嗚……」

  狼魅的口中突然發出了一道淒厲的叫聲。

  隨後,它的身軀立即開始膨脹起來,那原本就已經是比肩人類的身軀突然間又漲大了整整一倍。

  此時此刻,如果有人說,站在于靈賀兩人面前的不是一匹狼,而是一頭熊的話,只怕也沒有人會感到懷疑的。

  狼魅踏著如山般的沉重步伐,朝著他們兩人踏去,這一次,它要憑藉堂堂正正的力量將對手碾壓。

  然而,就在它的身體剛剛移動之時,兩道光華已經是不分先後的擊中了它的身體。

  「轟……」

  哪怕是以狼魅此刻魁梧的身材,此刻也是忍不住倒退數步,它痛的齜牙咧嘴,渾身毛髮根根倒豎。

  在它的身上,多了兩團巨大黑色傷痕,其中較小的一團,自然是于靈賀釋放的狗兒棋子,而那較大的,幾乎可以說是傷筋動骨的一團黑色,卻是來自於八段神恩居士的沈晟。

  八段神恩居士,其釋放的觀想神物起碼有著五倍基礎星力加成,再加上重重輔助手段,單以力量而論,那是絕對不會遜色於同階的神恩妖獸了。

  哪怕是以狼魅的神恩之軀,也無法視之無物。

  它哀嚎一聲,陡然跳腳,化作了一道黑影,繞著兩人團團旋轉,想要避開沈晟的具現攻擊。

  可是,無論它如何的快捷,于靈賀卻是伸出了一根手指,這根手指所點的方向,始終都是面對著它。

  狼魅眼眸中兇光一閃,一根帶子已經是無聲無息的垂落於地。


  ps:今天的周點和推薦都不多,下了三江就後繼無力了麼?

  白鶴不服,有沒投推薦的兄弟麼?給一張吧!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8-4 14:47 編輯

[BOOK: 000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4:02: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