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10
第五十九章 沈晟甦醒

  意識一點一滴地從昏暗的世界中冒了出來,那是一種上下浮沉,並且逐漸甦醒的過程。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始終清醒的念頭終於壓倒了一切,沈晟緩緩的睜開了雙目,他那迷茫的眼睛打量著四周,彷彿尚未想起自己身在何處。

  豁然,一道略微有些沙啞的聲音在耳邊響了起來。

  「沈晟,你醒了。」

  沈晟一怔,所有的記憶瞬間湧上了心頭。他的身體微微一顫,叫道:「靈賀呢……」

  「嘿嘿,你放心,他很好,就是太累了,所以還睡著呢。」徐道明那張老臉出現在他的眼中,笑容可掬的面容中帶著一絲說不出的淡淡的羨慕之色。

  沈晟頓時放下心來,他張了張嘴,臉色頓時變得古怪起來,喃喃地道:「我,我竟然還活著?」

  他依稀記得,自己的手臂被影狼咬斷之後,那狼毒頓時沿著血脈逆流而上,並且讓他陷入了昏迷狀態。那時候,他自忖必死無疑,雖然心有不甘,但卻是無能為力。

  目光朝著左肩處一瞥,那空蕩蕩的一片頓時讓他的心中涼了下去。

  徐道明輕咳一聲,道:「沈晟,你能夠大難不死,已經是極為難得了。至於這條斷臂……」他停頓了一下,道:「你應該知道世界上有著重生果實,只要能夠求得一顆,自然可以讓你斷肢重生。」

  沈晟苦笑一聲,他深吸了一口氣,將那心中澎湃的起伏硬生生的壓了下去。

  重生果實雖然早就是名揚天下,但是那等珍貴之物,又豈是自己能夠獲得的。

  別說是他了,就連明琮島四大家族齊心協力,也未必能夠獲得這樣一顆寶貴之物啊。

  收斂心神,沈晟沉聲道:「徐主持,多謝您的救命之恩。」

  徐道明的臉色頓時變得古怪了起來,他呵呵的笑了笑,道:「沈晟,救你的並不是我。」

  沈晟啊了一聲,他肅然道:「是哪位大人路過沼澤,並且出手援救,還請徐主持告知。」他一臉肅然地道:「沈晟此生或許再無報答機會,但也要銘記在心,永不敢忘。」

  徐道明的臉色愈發的精彩,他沉默半响,終於道:「實不相瞞,老夫也不知道你們在沼澤中心區域發生了什麼事情。」他停頓了一下,認真的道:「我們接到了你的警告之後,經過神眼確認,立即下令取消狩獵,並且帶人前往沼澤接應。可就在沼澤中心區域的時候,卻見到于靈賀抱著你一路狂奔。呵呵……」他口中嘖嘖有聲,道:「那小子,似乎已經是神志不清了,但卻偏生還認得老夫,他跑得比兔子還快,直接把你交給了老夫,只說了一句『救他』,然後就暈過去了,到現在還沒有醒來呢……呵呵,那小子,已經筋疲力盡,身體嚴重脫水,按理來說,早就該倒下去了,但卻還能堅持著,真是奇跡啊……」

  沈晟的嘴唇慢慢地哆嗦著,他的眼中有著一些液體打轉,雖然沒有流下來,但那粗重的鼻息卻彷彿說明了他此刻心中劇烈的波動。

  徐道明接下來說了些什麼,他已經沒有注意了。

  緩緩地閉上了雙目,沈晟隱隱地覺得,自己就算是失去了一隻手臂,但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反正,還有著另一隻手可以使用呢。

  ※※※※

  看著似乎是再度睡過去的沈晟,徐道明緩緩點頭。

  他站了起來,躡手躡腳地離去,關上房門之後,他那一直收斂著的氣息才釋放開來。彷彿在這一瞬間,他又變成了令人尊敬的神殿主持。

  「福伯找來了沒有?」

  「找來了,已經在下方等候著了。」

  「嗯,讓他進去照顧沈晟吧,你們也小心伺候著,如果他需要什麼,立即安排,不得怠慢了。」

  「是。」一位年輕男子低聲應是,抬頭瞅了眼徐道明,雖然動作極為隱蔽,卻又怎能瞞得過他。

  徐道明微微一笑,道:「你對我的安排不滿意麼?」

  那年輕男子立即道:「叔叔您的安排,自然是有道理的。可讓小侄不解的是,您為何如此看重他們。那于靈賀也就罷了,但沈晟已經殘廢,就算是養好了傷勢,日後也沒啥前途可言了。」

  徐道明轉頭,漠然的看著他。

  那年輕男子立即住口,在他的目光下慢慢的臉色發紅了。

  良久之後,徐道明突地輕嘆一聲,道:「你說的很對,沈晟確實是沒啥前途了。但是,他有于靈賀這個……兄弟,那就足夠了。」他輕輕的拍了拍年輕人的肩膀,語重心長地道:「你自己,多想想吧。」說罷,他背負雙手,轉身離去。

  只是,他的心中絕對不像表面上的那般平靜。

  正如他所言,他並不知道在沼澤中心區域發生了什麼事情。可是,他卻親自檢查了于靈賀和沈晟身上的傷勢。

  沈晟也就罷了,身上傷痕處處,就連一條手臂都沒有了。而且,他身上的狼毒兇狠詭秘,想要化解,也是大費工夫。

  可是,那于靈賀的狀況就更加的不可思議。

  這下子,無論從哪一方面看,似乎都已經是油盡燈枯的模樣,體內所有的星力都消耗得乾乾淨淨,而且他那疲倦欲死的模樣更是歷歷在目。一旦將沈晟交到自己手上,頓時當場昏迷過去。

  可是,在這樣的身體狀態之下,他又是如何才能夠將沈晟從沼澤中心區域抱著一路跑到自己的面前呢。

  這樣的毅力,已經無法用堅強這兩個字來形容了。

  奇跡,或許也只能夠用奇跡才可以解釋這件事情。

  正是因為如此,所以徐道明才會竭盡全力地拯救沈晟,哪怕是為此貼上了自己珍藏的丹藥,也要將他的性命從死神的手中硬搶回來。

  他緩步而行,暗暗的捫心自問。

  在自己的一生中,有這樣的一個不計一切代價,也要送自己回來的……兄弟麼?

  ※※※※

  房門輕輕的開啟了,當沈晟再度清醒的時候,他終於看到了自己最為熟悉的一道身影。

  福伯,這位從他出生之後,就一直照料他的老人,正一臉悲容的站在自己的面前。他伸出了有些顫抖的,長滿了老人斑的手,輕輕的撫摸著那空蕩蕩的衣袖,張了張嘴,卻是連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沈晟連忙一笑,道:「福伯,不要傷心了,不就是一條手臂麼,我還有著一隻呢。」

  福伯的臉上勉強擠出了一絲比哭還要難看的笑容,道:「少爺,您怎麼又去了沼澤中央地帶呢。這,這不是自尋死路麼。」

  沈晟的臉色微微一僵,苦笑著道:「福伯,情非得已,我以後不去了。」

  福伯的眼眸中陡然閃過了一絲怨懟之色,道:「少爺,您上一次進入沼澤死地,是為了于紫鳶,這一次,應該是為了于靈賀吧。」

  在他的話語之中,透著一絲濃濃的恨意。

  沈晟的心中一凜,連忙道:「福伯,您不要亂想,這一次如果不是靈賀救我出來,我早就命喪沼澤了。」他停頓了一下,道:「是誰在你的面前胡說八道,莫非你不知道靈賀兄弟現在還沒有醒過來麼?」

  福伯低下了頭,道:「少爺,您不要生氣,老奴只不過是隨便問問。哎……少爺啊,您對于家姐弟已經是仁至義盡了,以後可要學會照顧好自己啊。」

  沈晟苦笑一聲,他自然明白福伯的心意,也知道這位老人是一心為了自己。

  但是,不知為何,在他的心中就是有著一絲不祥的預感,可是面對福伯之時,卻不知道應該如何排解。

  ※※※※

  沼澤中心區域,仇雲埔和仇安臨滿臉不可思議的看著那一片鮮血浸透之地。

  這裡,是沼澤最危險的地方,此地的兇獸和妖獸數量之多,之強大,也是首屈一指的。

  平日裡,若是嗅到了如此濃郁的血腥味,肯定會有著無數兇獸和妖獸來此,為了這些食物大戰一場。

  但是,此時此刻,這裡卻沒有任何兇獸或妖獸光顧。

  因為在這裡除了血腥味之外,還飄逸著一股子令人膽戰心驚的氣息。

  他們說不出這是什麼強者留下的氣息,但那氣息中充斥著毀滅的力量,任何稍稍靠近的人,都會感到一陣的心驚肉跳,就連他們兩個也是毫不例外。

  「少爺,我找過了,這裡並沒有狼魅拿到的綠葉。」仇安臨急匆匆的離開那片區域,低聲說道。

  「不可能。」仇雲埔咆哮道:「狼魅都已經死了,綠葉怎麼會不在此地。」

  仇安臨苦笑連連,這個問題又讓他如何回答呢。

  仇雲埔恨恨的一跺腳,他可不敢輕易踏足那片區域,但仇安臨苦苦尋覓卻是看在眼中,自然也明白此地確實沒有綠葉。

  「少爺,我們還是快些回去吧。」仇安臨苦口婆心的勸道:「您已經獲得了請神液,馬上回去使用,以免夜長夢多啊。」

  「哼。」仇雲埔怒哼一聲,道:「獲得請神液又如何,窺探之眼破了,纏身藤毀了,就連狼魅也死了,我回去之後,又當如何向爹爹交代。」

  看著暴跳如雷的仇雲埔,仇安臨的心中暗道,這一切不都是你自己搞出來的,如果不去監視于靈賀,不讓狼魅去襲擊他們,又豈會發生這些事情。

  仇雲埔發泄了半响,豁然停了下來,他惡狠狠的道:「狼魅既然死了,那綠葉一定在于靈賀和沈晟的手中,我……一定要獲得綠葉。哼,敢動我的東西,我要你們,不得好死!」

  仇安臨的嘴角扯動了幾下,心中一片仿徨,他突然對自己此次能否護得小少爺安危的任務失去了絕對的信心。

  或許,自己跟著過來,本來就是一個錯誤的選擇吧。


  ps:求會員點和推薦啊~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8-7 15:29 編輯

[BOOK: 000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8:54:15 2024